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新城市廣場 結果共8筆

  • 港抗爭遍地開花 沙田、旺角遭縱火 警驅離

    22日下午,香港再次出現示威者癱瘓商場、破壞地鐵站的場面!數百名示威者,闖進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人不斷抽號碼牌,癱瘓一家餐廳營業,另外香港港鐵葵芳站,遭人破壞設施,晚間10點多,在旺角馬路上也有人堆放雜物點火,一整天下來,港鐵葵芳.九龍.太子還有旺角站,全都暫時關閉。
    2019/09/22 23:41
  • 商場裡「玩遊戲」 港示威者踩踏大陸國旗

    22日下午,香港再次出現示威者癱瘓商場、破壞地鐵站的場面,數百名示威者闖進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人用不斷抽排隊號碼牌,癱瘓了一家餐廳的營業,還有人商場門口懸掛的大陸國旗降下來,踐踏、污損,再丟進垃圾桶裡。
    2019/09/22 22:08
  • 港民製「空中藍儂牆」 控新鴻基地產賣港

    周日發生在香港沙田的警民流血衝突,究竟是不是商場放行港警進駐,導致混亂一發不可收拾?昨天晚上再度有好幾百名香港市民,到新城市廣場抗議,示威群眾同時也將藍儂牆運動,搬進商場內,而且還有空中升級版。
    2019/07/18 13:23
  • 香港書展開幕氣氛迥異 本周末恐遇「反送中」遊行

    已經辦了30屆的香港書展今天開幕,展場內,除了書客,還有增加的保安人力。因為網路上又有人在號召,要到會場張貼反送中標語,以及集合到中資背景的書商攤位前,看書不買書。一連七天的書展持續到本周末時,很可能又再遇上「反送中」遊行。遊行活動幾乎周周上演,使得香港零售業叫苦連天。為了避開遊行路線,六月份的訪港旅客增幅8.5%,比一到五月的平均值減少了一半。香港零售管理協會進一步預估,遊行活動再持續下去,全年銷售增長預測,將得下修到負的雙位數。
    2019/07/17 19:54
  • 沙田百貨縱容警清場? 數百港人包圍投訴

    香港星期天(14日)沙田大遊行,鎮暴警察衝入當地商場抓人,爆發激烈衝突,幾百名香港民眾今晚(16日)前往新城市廣場,包圍百貨公司服務台,現場大喊口號,要求業者給個交代,為何縱容警察抓人,不少人索取表格投訴商場,百貨內部分店舖也提早打烊。
    2019/07/17 09:02
  • 沙田百貨縱容警清場? 數百港人包圍投訴

    香港星期天(14日)沙田大遊行,鎮暴警察衝入當地商場抓人,爆發激烈衝突,幾百名香港民眾今晚(16日)前往新城市廣場,包圍百貨公司服務台,現場大喊口號,要求業者給個交代,為何縱容警察抓人,不少人索取表格投訴商場,百貨內部分店舖也提早打烊。
    2019/07/17 00:32
  • 業者有無報警? 數百人赴沙田百貨商場求真相

    禮拜天香港的新城市廣場,發生激烈警民衝突,有民眾向媒體投訴,警方到場後,把所有出口都堵住,吃完飯要離開,根本無法去搭車,人潮多又一直有零星暴力衝突,他怕80歲的老媽媽被撞倒,只好帶她躲到廁所,等了兩小時警察散去才離開。商場事後雖然發聲明澄清,沒有叫警察到場,但今晚仍有數百名民眾包圍百貨公司的客戶服務台,要求給個交代。
    2019/07/16 22:29
  • 快訊/港沙田商場服務台 遭數百人包圍投訴

    香港星期天沙田大遊行,警民在新城市廣場爆發激烈衝突,幾百名香港民眾今天晚間,前往新城市廣場抗議,數百人包圍新城市廣場服務台,大喊「新鴻基交代」,要求百貨商場說請清楚,為什麼大批鎮暴警察,周日晚間可以衝入商場抓人,民眾發起抗議活動,並索取表格投訴商場,部分鄰近詢問處的店舖,也提早打烊,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到場,呼籲不要做出暴力行為,也被民眾報以噓聲。
    2019/07/16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