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新北造勢 結果共28筆

  • 2024大選/「明天世界的關鍵字是台灣」 蔡英文:為了國家投票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總統蔡英文今(12日)晚出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造勢晚會。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我們手中這票不需要誰來還給我們,國家是我們的,國家因為人民而偉大」,同時蔡英文也感性地說,選舉過後要團結彼此 ,「明天世界關鍵字是台灣,明天過後我們還是彼此的家人,我們都是台灣人。」
    2024/01/12 21:38
  • 「鬱卒的小事情過了」 余天現身新北造勢輔選: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新北拼字,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造勢的立委余天終於現身,他致詞時坦言之前的心情高興也鬱卒,高興是自己做阿公,鬱卒則是「自己的小事」,但過了就過了,想想覺得不能誤了台灣,更攸關所有老百姓的前途,透露日前主動打給賴清德,覺得很歹勢之前太過想法過於偏激,若有能造勢場合就替他安排,今天就前來造勢,強調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很危險,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盼鄉親力挺賴清德,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
    2023/12/24 14:24
  • 顧慮侯?郭台銘新北造勢 出席議員有變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全台各地進行請益之旅,12日晚間,他更將前進新北板橋,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不過,據了解,多數新北市議員,對於當天是否要出席活動,還在「觀望中」。
    2023/05/07 20:38
  • 蔡英文率龍中配凱道造勢 「不敵天氣」順延至11/12

    民進黨原訂在11月5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雙北造勢晚會,不過民進黨今(31)日晚間表示,考量天候變化因素,將延期至11月12日晚間舉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親自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及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助選。
    2022/10/31 22:48
  • 快訊/藍前行管會副主席李福軒 宣布補選高市長

    前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的李福軒,今天發聲明表示自己將參選高雄市長補選,過去他曾在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後,在LINE群組上批評韓國瑜遲到跟說錯話,恐怕連正常人都看不下去,這次參選他則說,將會盡洪荒之力向中央爭取資源建設高雄。
    2020/06/19 18:38
  • 苦苓批韓國瑜「渣男」 柯志恩:你外遇憑啥罵別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出席新北造勢活動,在台上提到自己國二時,因為前方坐了1位女同學,每天看對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該言論一出,知名作家苦苓就在臉書發文批評,批評韓國瑜是「渣男」和「沙豬」;對此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則是在臉書反擊,「這是男人的兩套標準!」
    2020/01/06 23:04
  • 韓粉注意!1/4新北造勢取消 1/9集結力量上凱道

    距離投票日最後倒數,國民黨已經拍板,最後雙北造勢的能量,將集中在1月9日上凱道,選前最後一天會回到高雄,突顯從南方出發的選舉主軸,而民進黨選前黃金周,除了在選情五五波的縣市辦造勢外,最後一天晚上也會全黨集結凱道,要把氣勢衝到最高。
    2019/12/19 23:48
  • 蔡英文台中固票 趕場立委競選總部大會

    韓國瑜今天在新北造勢,而總統蔡英文則是南下台中,幫立委候選人站台,同時固守自己在中南部的票源!
    2019/12/08 20:53
  • 不捨馬英九遭羞辱!徐巧芯遭韓粉圍攻 哭了:我不會後悔

    前總統馬英九8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晚會,致詞時慘遭韓粉「羞辱」噓下台。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前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節目談起此事數度淚崩,她說馬為了支持韓,曾親自打電話給郭台銘,希望能夠「勸退」郭,做了這麼多卻遭羞辱,令她十分痛心。
    2019/09/14 12:52
  • 聽到「馬被噓下台」 傳郭台銘:我來教訓韓國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有消息傳出前總統馬英九早在5日就已經親自拜訪郭,過程並數度哽咽,勸郭以大局為重;郭台銘當時則反勸馬別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但馬英九還是出席8日的新北造勢晚會,結果被韓粉噓下來。據了解,郭台銘對此相當不忍,還向幕僚直言「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
    2019/09/14 10:12
  • 郭蔡韓最新民調 韓領先蔡2%郭降為25%

    TVBS最新民調出爐,在三腳督情況下,韓國瑜結束新北造勢後,人氣似乎止跌回升,支持度34%,贏過蔡英文32%和郭台銘25%;不過,一旦郭台銘參選,到底對藍綠兩黨誰比較傷,民調顯示會衝擊蔡英文的支持度比較多,另外問到對三個人的喜好度,郭台銘反而最討喜,韓國瑜最不被喜歡。
    2019/09/12 21:17
  • 民調/藍綠對決 韓支持度34%.蔡32%.郭25%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 ​​​​​​​蔡、韓、郭競逐:韓國瑜支持度34%,回升3個百分點,蔡英文略降至32%,郭台銘25%
    2019/09/12 16:32
  • 「連馬英九都被狠狠羞辱!」 他爆韓陣營在警告泛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為他站台,沒想到在台上致詞話還沒說完,就被韓粉噓下台。事後,馬英九表示對此情況感到「錯愕」,韓國瑜也特地致電向他道歉。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連馬英九都被狠狠羞辱」,直指這是韓陣營給出的警告。
    2019/09/10 11:27
  • 「韓粉再爽只剩4個月」 董智森嗆:你們會害韓國瑜落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韓國瑜進場時,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談話遭韓粉中斷,引外界熱議。對此,知名電台主持人董智森昨(9日),直言「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並喊話「到處為韓塑造仇家的韓粉,拜託你們不要支持韓,越支持他越會落選,最後結果就是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
    2019/09/10 09:02
  • 造勢後變「網格草皮」 侯祭罰款喊恢復原狀

    號稱吸引35萬韓家軍參加的新北造勢晚會,在激情過後,現場草皮遺留不少深淺不一的痕跡,破壞都會公園原有的樣貌,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要在期限內恢復原狀,否則不排除祭出罰款!韓國瑜辦公室回應,一定盡全力把活動現場還原成原來的樣貌。
    2019/09/09 19:21
  • 快訊/馬遭韓粉打斷談話 王:曾遭中斷能理解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造勢場,致詞時因台下民眾鼓噪,導致談話被中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過辦公室表示,去年在台上也遇到類似情形,並不以為意,但他能理解馬前總統的心情。
    2019/09/09 15:20
  • 帶頭喊「粗話問候語」 韓造勢嗆黑韓惹爭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參加新北造勢晚會,台上講到近來黑韓動作不斷,情緒激昂一度爆粗口,讓不少電視機前的家長看得冷汗直流,網路上也有不少反彈聲浪,民進黨立委就提醒,這樣有可能會教壞小朋友,讓自家立委跳出來緩頰,強調這是真性情的表現。
    2019/09/09 12:43
  • 韓國瑜造勢湧韓粉 捷運站擠爆近1小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選在三重,現場湧入眾多韓粉,人多到不只現場手機的網路跑不動,走出會場還要花上十幾分鐘,而活動結束後,一旁的三重捷運站瞬間被擠爆。
    2019/09/08 23:40
  • 穿白襯衫迎戰! 韓新北造勢號稱「破35萬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8日北上參加新北造勢晚會,一改過去喊話未來願景,韓國瑜這回換掉招牌的藍襯衫,穿上白襯衫,喊出大家愈黑韓,他就穿的愈白,台上致詞更火力全開,大酸民進黨政府只顧著黑他,都忘了300萬還留在高鐵上。
    2019/09/08 23:01
  • 踩郭場拔蔡樁! 韓國瑜造勢晚會前先出招

    搶在新北造勢晚會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北上拜廟,第一站就跑到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被解讀踩場意味十足!緊接著又跑到之前說他喝酒玩女人的陳宏昌所在的湧蓮寺參拜,被質疑就是來拔樁,替自己討回一口氣!
    2019/09/08 21:53
  • 不出席韓國瑜新北造勢 侯友宜:台灣總要有人好好做事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活動,吸引全台各地韓粉前往參加。不過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不出席,引發外界討論;侯友宜對此表示,自己平時假日都排滿了新北市政的行程,「台灣總要有人好好做事吧!」
    2019/09/08 12:06
  • 韓國瑜整軍抗郭 藍要民代一人動員350人

    韓國瑜新北造勢在即,但當天大家長侯友宜行程卻幾乎都距離三重40公里以上,漢子禿子確定不會同台,而為了讓造勢能順利,國民黨黨部也下達命令要民代幫忙動員,一個人找350人,不過這也讓有些民代很為難,因為時間緊迫再加上有些人選區距離三重比較遠。
    2019/09/07 19:55
  • 造勢唱「浪子回頭」 韓國瑜遭質疑歌曲授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在新北造勢晚會上,演唱茄子蛋的《浪子回頭》,還有《隱形的翅膀》等大合唱歌曲,讓外界質疑,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正式取得《浪子回頭》和其他歌曲,作為競選授權。
    2019/09/06 20:48
  • 韓國瑜週日新北造勢 力拚震攝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週日將在新北舉辦造勢,今(6日)吸引大批攤販在市黨部前排隊,抽80個國瑜夜市的攤位名額,雖然朱立倫、侯友宜都將缺席,但馬英九確定站台,各地藍委、議員們也忙著分工動員。
    2019/09/06 20:47
  • 8日新北造勢! 韓國瑜登台獨唱自選曲「浪子回頭」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8日在新北三重舉辦「2020新北出發」首場由競選總部主辦的造勢活動,今(5日)韓競總預告,韓國瑜將獨唱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
    2019/09/05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