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新勇哥物語 結果共89筆

  • 經典賽拚晉級!扁維拉出馬 陳水扁貼「二刀流」迷因圖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時常PO出創作合作的迷因圖,引發網友熱議。昨(10日)WBC經典賽中華隊以11:7的佳績戰勝義大利,振奮人心。陳水扁臉書專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也跟上潮流,PO出創作合成的迷因圖,慶祝中華隊逆轉勝。但網友直呼,「看不懂」。
    2023/03/11 16:13
  • 陳水扁孫獲全國音樂冠軍 自嘲「五音不全」應遺傳吳淑珍

    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於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恭喜女兒陳幸妤次子趙翊廷參加全國性奧斯卡音樂大賽,榮獲非音樂班競賽類古典音樂鋼琴獨奏的高中職組第1名。除了恭喜趙翊廷榮獲佳績,陳水扁也不忘自嘲自己唱起歌來五音不全,直呼趙翊廷應是遺傳到吳淑珍的基因。
    2022/11/18 09:40
  • 阿扁確診第5天沒症狀 傷腦筋吃清冠一號還是西藥

    本土疫情燒不停,每天都有數萬人確診,連前總統陳水扁也無法避免。阿扁5月31日才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公布自己確診,也請大家多注意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昨(6日)深夜他再度PO文坦言,自己從第5天起就快篩陰性了,特別是症狀都沒了,自己要怎麼吃藥?改吃清冠一號或者繼續吃西藥?光想著都頭痛,真傷透腦筋。
    2022/06/07 13:03
  • 睽違2年陳水扁會賴清德 不約而同穿粉色上衣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分享他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的照片,照片中兩人都穿粉色上衣,神情輕鬆。陳水扁提到,兩人2年未見,共同舉杯為台灣祈福。
    2019/08/11 19:07
  • 倒退30年?阿扁批韓瞎扯:看台灣人好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全代會上正式披上戰袍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並發表演說,直指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下倒退30年,前總統陳水扁昨深夜在「新勇哥物語」粉專上PO文回擊,只有擅長使用語不驚人誓不休這種煽動群眾語言的韓國瑜才敢亂說,因為他認為憨厚的台灣人好騙!
    2019/07/30 17:43
  • 阿扁8月成立「一邊一國行動黨」?  陳致中回應了

    前總統陳水扁昨(26日)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樂見「一邊一國行動黨」誕生且聲稱應該能在8月份成立。不過,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則認為,「現階段組黨恐非合宜之策」。
    2019/07/27 10:31
  • 扁恢復快?醫解釋:「100減1答不出」只好了政治這塊

    申請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與3名年輕女孩的自拍照,因照片清晰,讓網友忍不住虧「說好的手抖呢?」加上頻踩紅線站台,還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評論時事,甚至之前還錄製長達25分鐘影片,狂轟韓國瑜!讓藍委高喊「把阿扁關回去」,提案要求將撤銷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但表決後仍遭否決。
    2019/04/16 12:38
  • 阿扁與正妹自拍照遭轟 改放「居家治療」系列照

    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粉絲專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頻繁更新,陸續貼出多采多姿的生活照,其中更包含與年輕辣妹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也被嘲諷是「最爽的保外就醫」。陳水扁疑似是為了證實自己在接受治療,便在發布一系列「阿扁居家治療」的照片。
    2019/04/11 16:18
  • 最美村姑慘輸!扁要她「好好教女兒」 母回擊:無情無義

    脫離民進黨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此次立委補選失利,其母郭秀珠對支持民進黨郭國文的前總統陳水扁很不滿,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陳水扁也不甘示弱,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反擊母女倆不應把敗選責任推給他。對此,郭秀珠今(21日)再度回擊,指這些年來跟扁家關係有如親人,但扁至今還說謊,痛批他「無情無義」。
    2019/03/21 11:03
  • 陳水扁籲卓榮泰:不要做只幹一年的敗選主席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於6日揭曉,由卓榮泰當選新任黨主席。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透過「新勇哥物語」表達他對黨主席選舉結果的看法。陳水扁恭喜卓榮泰當選,也希望卓能帶領民進黨贏得2020總統、立委大選,「不會是只幹1年的敗選主席;並要用行動證明主席說的他不是保皇黨更不是保英派!」
    2019/01/07 08:48
  • 無代無誌找她來!扁爆:蘇院長2次要我換掉副閣揆小英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行政院長賴清德看似辭意甚堅,傳出前閣揆蘇貞昌將回鍋接棒。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28日)在「新勇哥物語」爆料,當年蘇貞昌和蔡英文分別擔任正副閣揆,但蘇曾2度入府,要求他撤換小英,甚至抱怨說「『無代無誌』叫蔡英文來當他的副院長,感覺很頭疼」,不過自己沒有答應。
    2018/12/28 16:56
  • 阿扁赴安迪靈堂致意 原來他們有這段往事

    已故藝人安迪生前多次公開力挺前總統陳水扁,即使陳水扁因為官司入獄服刑,仍澆不熄他對阿扁的支持。陳水扁今(11)日透過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分享前往安迪靈堂致敬的照片,提到過去安迪不但為陳水扁站台,還特地帶著太太到北所探監,送給阿扁2本歌本,「雖為藝人卻比有些黨內同志好多了!」
    2018/12/11 08:44
  • 民進黨大選慘敗! 陳水扁16字「沉痛」回應

    本屆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成功翻盤奪下15縣市,民進黨慘敗甚至連地方議會席次都失手,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5)透過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表對這次大選的感想「衷心感謝、誠摯祝福、療傷止痛、難過無言」,短短16字道盡陳水扁看民進黨如今的慘況。
    2018/11/25 09:05
  • 「10年來首次」陳水扁完成投票 網酸:台灣奇蹟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也等了35分鐘完成投票,並在新勇哥物語發文表示,「完成10年來第一次投票公民權的行使。」有不少網友提出質疑「為何保外就醫可以投票?」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表示,憲法有保障人民的選舉權。
    2018/11/24 17:24
  • 中監不准出席「政治迫害」音樂會 扁嗆:攔小英車陳情!

    高雄市「一邊一國連線」11位市議員候選人,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參加11日舉辦的「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不過台中監獄回應,未收到陳前總統出席活動的申請書,無從評估。而陳致中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聽說」中監不同意陳水扁出席活動,讓他感到「震驚且不解」。今(10)日陳水扁透過臉書證實此事,強調他「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
    2018/11/10 09:30
  • 快訊/陳水扁也結石 住院休養憂陳致中選情

    前總統陳水扁有臉書「新勇哥物語」透露,昨天肚子痛掛急診,結果和兒子陳致中一樣,輸尿管有結石,陳水扁擔心自己身體沒好,不能參加明天陳致中的總部晚會,掛心兒子選情。
    2018/10/27 12:25
  • 寧願被抓也要出席! 陳水扁PO文為兒站台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也就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28日將與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陳水扁就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貼出了已經做好海報,他PO文說當天寧願被抓也要幫兒子陳致中站台。陳致中證實了這消息,還說有可能會請陳水扁代阿嬤幫他披上彩帶!
    2018/10/24 18:10
  • 為死傷者哀悼 韓國瑜捐熱血暫停行程

    普悠瑪列車上百人死傷,熱心公益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暫停所有競選活動,還到捐血中心捐熱血,對於黨主席吳敦義幾天前,把往事翻出來,說當初會提名韓國瑜,就是欣賞他允文允武,25年前在立法院毆打陳水扁,這也引發阿扁不滿,在新勇哥物語臉書,同批吳敦義黑白不分,以為韓國瑜真的會贏嗎,扁吳隔空交火,韓國瑜表示尊重陳水扁,還稱他是政治精算師,但無法理解的是,吳主席搬出往事有何用意。
    2018/10/22 22:04
  • 陳水扁再開砲!民進黨最大不智是「這件事」

    喜樂島聯盟10月20日將在台北舉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民進黨因擔心模糊年底九合一選戰焦點與執政理念績效,要求黨公職及候選人不應參加。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直言,「民進黨最大的不智就是切割喜樂島聯盟」,認為喜樂島聯盟是民進黨的好同志,彼此相輔相成,可以補政府的不足,做政府有力的後盾。
    2018/10/16 12:55
  • 綠營最慘恐只剩5縣市 謝龍介爆:韓國瑜民調贏6%

    距離年底縣市長投票剩下1個多月,選情逐漸白熱化,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之戰尤其受到關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14日的活動上爆料黨內民調,韓國瑜已經贏過陳其邁6%,並說綠營若仍樂觀看待中南部選情,可能會死得很難看。
    2018/10/14 19:45
  • 民進黨年底大選恐慘敗 扁看衰:最慘剩5縣市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目前執政13個縣市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雖坦言是「比較艱困的選戰」,但除宜蘭縣有待努力外,其他選情相對穩定,最後衝刺階段有機會搶下藍營所執政的新北市、台東縣2縣市。對此說法,前總統陳水扁吐槽是自我感覺良好,選擇逃避諉過,最糟情況可能是一口氣掉8個縣市,只剩下5個。
    2018/10/14 11:45
  • 想出席國慶又被勸退 陳水扁怒:將我裝肖維

    國慶雙十節今天(10日)熱鬧登場,不少政要人士受邀前往出席國慶大典,前總統陳水扁同樣收到國慶籌委會的邀請函,也立即回覆要親自參加,不料被高層勸導不要參加,讓陳水扁氣憤地藉由「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痛批「雙十節」根本是「愚人節」,就像發出結婚請帖,叫客人不能來一樣,簡直將他「裝肖維」!
    2018/10/10 10:49
  • 幫兒子站台、登國慶大會 陳水扁接連出招

    離國慶日剩沒幾天,前總統陳水扁已經表達要出席國慶大會的意願,但陳水扁過去曾因健康問題,遭台中監獄駁回申請。中監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陳水扁的申請,因此沒有辦法回應,陳水扁能否順利出席國慶,還是個未知數。
    2018/10/07 18:23
  • 又踩紅線?預告替兒站台 阿扁:最壞打算「被抓回去」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將於28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而至於阿扁會不會現身力挺,成為焦點!對此,陳水扁於「新勇哥物語」表示,對法務部「紅線」標準無所適從,因此 28日阿扁決定為致中站台,「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壞打算。」
    2018/10/07 11:07
  • 《窮到發慌》壓垮民進黨高雄選情? 陳水扁這樣看

    縣市長選舉倒數,前總統陳水扁4日透過「新勇哥物語」,以「民進黨輸不起的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一文分析選情,指出4年前陳菊以68.09%得票率、將近100萬票,遙遙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楊秋興的30.89%,時隔4年,高雄市長選情又起很大變化。扁也提起韓國瑜1993年在立法院的「打扁」黑歷史,將不會影響此次選情,正如重提29年前鄭南榕自焚事件,對侯友宜不生太大影響一樣。
    2018/10/04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