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斜坡 結果共454筆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影音/小娃看傻眼!2陸女興奮盪吊床突斷裂 倒頭栽滾下斜坡

    2024/03/20 18:22
  • 「春之嵐」呼嘯肆虐日本 滑雪場憂心雪崩事故

    日本這兩天天氣極度不穩定,本州受到「春之嵐」影響,各地颳起強風,風速達到輕度颱風等級,也帶來暴雨,甚至降下大雪。而日本滑雪季進入尾聲,遊客抓緊時間,卻頻頻發生雪崩造成的人身意外。雪地專家表示,強風會吹起地面的雪,帶往斜坡後落下堆積,這樣的雪堆容易鬆動,因此提醒,強風來襲時,要特別留意滑雪安全。
    2024/03/13 19:52
  • 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以引起社會關注。一名20多歲的女子徒步到著名的揚巴庫奇瀑布(Yanbacoochie Falls)拍照時,不慎從斜坡上失足,從至少14公尺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剛好有3名醫生在場仍救不回。
    2024/03/04 16:56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登玉山撿掉落冰斧! 驚見有人躺雪地、已斷氣

    台中有山友趁農曆過年假期攀登玉山,但行程中,隨身攜帶的冰斧掉了,他下切斜坡,撿冰斧,卻意外發現雪地裡躺了一個人,明顯死亡,他趕緊報案,也協助排雲山莊人員將人拖救上來,再由空勤直升機吊掛,將罹難者送回家。
    2024/02/17 19:38
  • 有片/京都天橋立遊客「從跨下賞美景」被同事惡作劇 慘摔下山坡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許多人會以彎腰、從跨下往後看的姿勢欣賞美景,然而一名男遊客15日到訪天橋立,在他以經典姿勢觀看風景時,竟然遭同事推下觀景台、摔落斜坡,整個過程全部被拍下,男子全身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7 09:42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私設車道斜坡「離人行道20cm」 害婦摔、頭縫針

    新北蘆洲一處車道斜坡,和人行道銜接處,有9到20公分高低差,害一名婦人摔倒,額頭撕裂傷、到醫院縫針、顴骨也瘀青。其實這處高低差已經有近10年之久,過去也有人,因此摔倒或踩空扭到腳。區公所說下週會到現場會勘,目前先多擺幾個交通錐示警。
    2024/01/11 18:51
  • 影音/粗心女斜坡忘拉手煞車! 失控衝地下室撞爛保時捷

    2024/01/06 12:36
  • 快訊/疑斜坡太陡!新北男開堆高機山路側翻 頭部遭重壓命危

    今(1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承天路附近,有輛堆高機側翻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年約60歲的男駕駛遭堆高機重壓,頭部重創變形,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救治。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施作工程,初步研判疑似坡道太陡才導致側翻,詳細翻覆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2/19 15:57
  • 男子摔3公尺深國道8號邊坡 友人竟快閃返家獨留他一人

    昨(17)日晚間國道8號台南系統路段傳出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因為車輛故障而下車查看,卻因不明原因跌落深3公尺深的斜坡,當警方趕到場時,與男子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卻已經先離開現場,棄他而不顧,男子被救起時僅有肢體擦傷,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18 13:25
  •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2023/12/04 19:39
  • 「手煞車沒拉好」又停斜坡 90歲翁想補救卻遭拖行輾斃

    今(17)日上午,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90歲陳姓老翁開休旅車載著1名外籍移工外出,將車停在二水國中旁的產業道路後下車,疑似手煞車沒拉好,車子突然往前滑行,老翁嚇壞,立馬衝上前想要拉好,結果來不及,當場遭休旅車輾過,老翁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1/17 15:47
  • 掉下去就落水! 遊客躺日月潭邊大斜坡引熱議

    日前有遊客到日月潭遊玩,走下棧道躺在潭邊草皮斜坡上,掉下去就是水面,讓不少人直呼超危險,也認為這樣躺影響整體美景,對此日管處指出沒有違規,會呼籲遊客注意自身安全。
    2023/10/31 13:05
  • 斜坡上的藝術節是在斜坡看? 其實是在這裡看...

    屏東縣境內的原住民族以排灣族和魯凱族為主,而排灣族與魯凱族人自稱為kacalisiyan,意指「真正住斜坡上的子民」。屏東縣政府有一場原民創作藝術及音樂饗宴活動,就特地名為「斜坡上的藝術節」。 不知道典故的民眾,還以為是在斜坡上舉辦的,讓人莞爾。
    2023/10/25 18:40
  • 大直案「圍籬變U」 傾斜戶一度傳出又下陷

    「大直民宅倒塌案」現場又再傳出下陷!因為最近地震頻繁,有民眾觀察到傾斜建物外的圍籬,中間變成U字型,相當擔心!今天(9/21)一早,技師公會到現場檢測,並沒有發現裂痕孔洞,澄清說,是因為倒塌造成路面不平,圍籬剛好建在斜坡上,才會導致視覺上誤差。
    2023/09/21 14:05
  • 鬼月說鬼/被遺忘多時的鬼屋傳說

    念小學時,經常和同學們在星期六中午放學後,結伴到古城烤番薯。那時候我們所稱的古城就是現在的海門天險, 這裡除了有廣大的森林之外,還有無邊無際的城牆環繞四週。我們在裡面升火、遊戲,也算是當時小學生們的一種全民運動。就在步行往古城的斜坡旁,有一棟兩層樓的水泥建築物,已經佇立非常多年了,而這裡正是基隆最著名的鬼屋所在地。
    2023/09/01 15:39
  • 強颱蘇拉!多良車站休園 斜坡積水變瀑布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台灣,周三開始,東南部風雨逐漸增強,台東太麻里多良車站前的斜坡,因為大雨積水變成瀑布,大武鄉大鳥村的入口處,也有多道水流從石縫蹦出,村內馬路多處淹水。
    2023/08/30 20:26
  • 驚!2童坐「收納用推車」 母一放手高速滑入地下停車場撞牆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對父母將車輛停在地下室車道門口後,將2名孩童放在「收納用推車」,但疑似因車道路面傾斜,推車整個車道滑行,儘管家長見狀趕緊追上前去也來不及,2孩童重擊車道牆壁後慘摔。對此,新北市社會局也勘驗過相關影片,初步認定家長並非故意,但也特別提醒,切勿將孩子放在推車上避免危險。
    2023/08/29 13:13
  • 踩空!水溝蓋縫隙手掌大 婦人跌倒擦挫傷

    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入口處有一大斜坡,底下一整排的水溝蓋,因為蜿蜒的道路沒辦法平整鋪好,2塊水溝蓋之間有大大小小的縫隙,日前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意外踩入手掌大的縫隙,膝蓋小腿跌倒受傷,事後找相關單位求助卻被踢皮球。
    2023/08/22 15:42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小黑狗渾身血倒捷運站!苦撐3天傷重身亡 最後身影曝

    台中市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捷運大慶站,看到一隻小黑趴在斜坡上,全身是血,半張臉還被削掉,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幸死亡,動保處初步研判,疑似遭受車禍撞擊所致,至於案情真相為何,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另外,小黑狗生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牠活蹦亂跳地在路上「亂亂蛇」,完全看不出異樣。
    2023/08/10 12:35
  • 墾丁之旅夭折! 廂型車卡國道邊坡8人驚險脫困

    國道一號南向228.9公里處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聯結車疑似變換車道時失控打滑,擦撞廂型車,結果兩輛車都衝出國道,滑墜、卡在斜坡,廂型車內包括駕駛和乘客一共八個人,驚險脫困!
    2023/08/0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