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敬鵬工業 結果共30筆

  • 2消防員殉職 民團呼籲速修訂消防法

    凌晨台中工廠奪走兩條消防員的性命,這幾年發生多起嚴重的消防員殉職案,去年4月的桃園敬鵬工業帶走6條人命,政府預計增加消防員裝備,並且修改消防法規定,只是過了一年多,修法還沒過,又發生憾事,下午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也出面痛斥政府罔顧人命,呼籲立法院在這個會期完成修法。
    2019/10/03 20:35
  • 救災英雄悲歌 4年13名消防員搶救工廠火警殉職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今晨大火,2名消防員救災時身亡。消防署統計從民國104年至去年,有13名消防員搶救工廠火警殉職,事件有桃園市保齡球館火災、敬鵬工業公司火災等。
    2019/10/03 12:02
  • 只剩他一個…6消防弟兄亡 呂宗郁出院知真相爆哭

    敬鵬工業桃園平鎮廠上月28日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2名移工共8人身亡,多人輕重傷,引起社會譁然。當中唯一倖存的31歲消防員呂宗郁,因氣管嗆傷、肺部灼傷住院休養,終於在15日下午辦理出院,回台南老家休養。不過當他出院後,得知最掛心的6名弟兄全都殉職,只剩他一人活下,當場爆哭到不能自己,讓旁人看了都心疼鼻酸。
    2018/05/16 08:23
  • 敬鵬惡火勇消林尉熙殉職器捐 網友淚:你是英雄!

    發生在4月28日桃園敬鵬工業三廠的一場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2名移工死亡,大家都在為重傷的消防員林尉熙集氣,盼他能早日康復,不幸的是醫院在6日晚間宣告林尉熙不治,而林尉熙生前有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將捐出心臟、肝臟、血管以及眼角膜遺愛人間。令人心碎的消息傳出,許多網友紛紛表達不捨與哀慟!
    2018/05/07 09:50
  • 1人扛2千命!消防員人少過勞 福利薪資是這樣…

    桃園敬鵬工業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2名重傷,創下11年來消防人員值勤中死亡人數次高的紀錄,5名打火弟兄的罹難,讓警消人員裝備完整度和相關福利問題再次浮上檯面,就有網友在網路分享,考上消防員能得到什麼福利和待遇,讓他無奈,「消防員的命不該是這樣子壓榨來的」。
    2018/04/30 19:54
  • 棄國立大學考警專 余佳昇姨淚悔:早知別鼓勵他…

    敬鵬工業惡火奪走5名消防員性命,不只隊員難過,最心痛的莫過於失去至親的家屬,其中27歲的余佳昇,噩耗傳回台南故鄉,家人難以接受,其中看著余佳昇長大的阿姨更是哭倒,直言當時余佳昇是放棄國立大學考警專,淚崩喊「早知道當初就不該鼓勵他…」
    2018/04/30 17:21
  • 游博瑜殉職 姊姊喊話:阿公在前方等你!告訴祂你的努力

    桃園敬鵬工業廠房28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不幸殉職的24歲山峰分隊的游博瑜,3年前曾PO文哀悼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罹難的同學,沒想到自己也遭遇死劫,令親友相當不捨,而他的姊姊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久前才在討論搶票的事情」,如今姊弟倆卻分隔兩個世界,雖然悲痛,但游博瑜的姊姊仍然打起精神說「阿公在前方等你,你看到了嗎?」要弟弟不要有所牽掛,跟隨阿公去更美好的地方,完成夢想。
    2018/04/30 15:20
  • 桃園工廠大火 鄭文燦:勒令停工並重罰

    敬鵬工業平鎮廠28日大火釀重大傷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環保局進行後續環境污染監測工作,已造成空氣、水體污染,要求敬鵬勒令停工、給予重罰。
    2018/04/30 14:11
  • 桃園工廠大火 總統:責成內政部檢討

    敬鵬工業公司平鎮廠28日深夜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2名移工喪命。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將責成內政部通盤規劃,進行檢討、改善。
    2018/04/30 13:28
  • 3年內11消防員殉職 議員:局長八字不夠重

    桃園敬鵬工業三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人員衝進火場搶救,最後還是奪走5名消防人員和2名移工性命。今天市議會進行研考會和資訊局工作報告,會議中有多名市議員關切敬鵬大火後續問題,其中市議員黃婉如就表示,若桃園消防局長八字不夠重,建議他下台換人。
    2018/04/30 12:48
  • 敬鵬惡火5人殉職!館長怒批政府:「消防裝備就是爛!」

    桃園敬鵬工業28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及2名外籍移工罹難。而這場大火也燒出許多問題,例如:有無人為疏失?消防員的配備是否足夠?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發文,除了哀悼殉職的打火英雄,更藉此痛批政府,怒轟「消防人員裝備長久以來就是爛!」
    2018/04/30 12:18
  • 平均每年燒一座!化學藥劑處理不當 PCB廠事故頻傳

    敬鵬工業大火奪走7條人命,事發後公安問題也引發關注!這次敬鵬PCB(印刷電路板)廠房火災已非頭一遭,敬鵬工業18年前也曾發生過爆炸起火意外,當時消防隊及時控制火勢,成功救出5名廠房員工,另外像是華通、金像電、楠梓電、燿華、聯茂等國內PCB廠均發生過意外,因而業界有著「每年燒一座」的說法。
    2018/04/30 10:04
  • 敬鵬5勇消命喪火窟 消防員曝:入火場瞬間成「半盲人」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28日晚間工廠陷入火海,最後造成5名消防員不幸殉職、2名外籍移工罹難,而火勢延燒至今已有30多的小時,大火無情,帶走7條寶貴性命,就有消防員透露救災時的風險,他們表示其實進入火場後,一片漆黑的環境會讓消防員瞬間變成半盲人,更可能失去方向增加救災難度,情況十分危急。
    2018/04/30 09:12
  • 招魂現場濃煙未息 家屬斷腸喊「回家了!」

    桃園平鎮區工業二路的敬鵬工業公司工廠延燒迄今已即將進入第24小時,火勢縱使得到控制,但仍由於化學物質的悶燒,現場環伺濃烈刺鼻氣味。除2名泰國籍的國際移工外,5名因公殉職的消防員家屬在中午時分抵達桃園御奠園殯儀館,隨後於下午4點半左右前往火場進行招魂的宗教儀式。
    2018/04/29 21:46
  • 只救到2人…特搜隊長領隊衝火場 淚:沒帶你們回家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大火,火勢延燒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熄滅,惡火奪走5名消防員寶貴性命,消防搜救大隊大隊長張紘溢今送走弟兄,他當時賭命帶著一群人衝進火場,誓言要帶7個弟兄一起回家,沒想到最終只救回2人,讓他痛心落下淚水。
    2018/04/29 21:42
  • 2殉職消防是嘉義人 張花冠:每次都死中南部孩子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大火,帶走5名消防弟兄性命,其中殉職的消防員林伯庭跟游博瑜都來自嘉義,今(29日)上午,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到中壢殯儀館探視2人家屬,她表示,2名殉職弟兄的父母她都認識,將全力協助後事辦理,也希望中央重視警消安全,別讓中南部的孩子一直犧牲。
    2018/04/29 19:40
  • 桃園工廠大火釀7死  死因待解剖確認

    敬鵬工業公司平鎮三廠大火造成重大傷亡,檢警今天相驗遺體,除1名移工無法辨識身分外,其餘包括5名消防員、1名外籍移工的身軀完好,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
    2018/04/29 19:16
  • 林尉熙插葉克膜急救 南部親友集氣祈福

    被救出來的平鎮消防隊員林尉熙來自高雄岡山的義消世家,從爺爺、奶奶開始全家共有6口人都是當地義消,因此聽到他受傷消息,幾位義消同仁連夜陪同他的父母北上處理相關事宜,而他本身會讀書人緣好,從國中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因此不少師生得知他的狀況也紛紛在臉書留言幫忙集氣祈福,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18/04/29 18:58
  • 「死法最痛的就是燒死…」 外科醫揭驚悚病例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28日晚間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延燒了17小時,造成5名消防員、2名移工死亡。大火無情,一名女外科醫師在臉書寫下曾在醫院碰到的經歷,直言「所有死法當中,最可怕、最痛的莫過於燒傷死」,更列舉歷年來火警奪命的案例,希望眾人能省思如何防止悲劇,而非只是事發後留言「R.I.P」。
    2018/04/29 18:55
  • 急喊「趕快集合」! 消防弟兄徹夜救同袍

    桃園市敬鵬工業廠房暗夜大火,消防人員徹夜搶救,不幸造成5名消防弟兄命喪火場,在救援現場的消防弟兄臉上看不到疲憊,卻能感受的出來他們焦急的情緒,帶隊的幹部在現場不停集合隊員分組進去搶救同袍,為了不放棄任何機會,醫護人員也是從他們上救護車的那一刻開始不斷CPR。
    2018/04/29 18:32
  • 任職25年! 游曜陽殉職前舉家出國盡孝心

    擔任消防員25年的游曜陽是孩子眼中的好爸爸,今年才全家一起出國玩卻不幸在平鎮大火殉職,當初因為現場火勢猛烈,帶隊官還透過無線電呼喊要大家快撤,游曜陽還回覆「收到」,只是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上週他才剛過完47歲生日,不禁讓家屬悲痛萬分。
    2018/04/29 18:26
  • 敬鵬惡火17小時釀7死! 醫曝致命關鍵原因

    敬鵬工業桃園平鎮3廠昨晚(28日)發生火警,惡火無情奪走7條人命,包含5名消防員、2名外籍移工,目前仍有2名消防員性命垂危。上午檢警勘驗,初步研判殉職消防員死因為高溫窒息,對此,急診醫師指出,因大火快速消耗掉氧氣,吸入濃煙造成呼吸道水腫,短短幾分鐘就會缺氧,成了致命關鍵!
    2018/04/29 17:32
  • 一週死7警消! 葉毓蘭:看看如何要他們做功德?

    28日晚間桃園平鎮敬鵬工業發生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2名消防員命危、2名移工死亡,噩耗傳出令警消人員士氣低靡、萬分不捨,再加上日前2名殉職國道員警,一週之內就有7名警消喪命。對此,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葉毓蘭質疑政府所謂「從優撫卹」,痛批蔡政府一再追殺警消待遇,怎能要求第一線執勤人員「做功德」?
    2018/04/29 17:04
  • 桃園廢液汙染成「藍色多瑙河」 就是敬鵬幹的

    昨日造成5名警消死亡的惡火,事主敬鵬工業除了是工安違規和違反勞基法的大戶外,2016年底也曾因工廠廢液外洩,把蘆竹的營盤溪染成藍色,而遭環保局盯上開罰。
    2018/04/29 16:50
  • 遺體完整沒燒黑! 5消防員「高溫窒息」殉職

    敬鵬工業公司桃園平鎮3廠,昨(28日)晚上9點多發生火警,5名消防員葬身火窟,不幸殉職。檢警今上午相驗發現,殉職的5名消防員「遺體完整」,沒有燒黑跡象,初判5人應是高溫受困,導致氧氣瓶用盡,窒息死亡。
    2018/04/2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