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救國團 結果共181筆

  • 戳破謊言!婦誆稱救國團老師 藉算手相討紅包

    台南新營一名婦人,佯裝顧客進店,拉起女店員的手,自顧自開始看手相,她自稱在救國團教紫微斗數,算完之後竟然跟對方討紅包,沒拿到還不肯走,最後同事出來解圍,婦人氣憤離開,對此警方表示,雖然沒有造成店家損失,但女子的行為涉及詐騙,將會近一步釐清事證。
    2024/03/20 19:40
  • 王貞治送蔣萬安球棒 58年前也曾送蔣經國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大巨蛋幫亞錦賽開球,王貞治送同場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簽名球棒,沒想到這卻讓球迷想起,58年前王貞治到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那時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和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讓球迷滿滿感動。
    2023/12/05 20:29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翻車?朱立倫稱侯「十傑青年」綠委酸:高級黑

    近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一席言論引起爭議,他在口中提及侯友宜曾獲「十大傑出青年」,並大讚蔣經國有眼光。然而,這番話卻引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回應。鄭文燦指出,雖然讚美是人之常情,但應該根據事實,而侯友宜實際上是獲得「救國團的青年獎章」。朱立倫的誇讚行為也被立委王定宇批評是高級黑,質疑他是否無法找到侯友宜勝任總統的優點。
    2023/07/23 14:57
  • 回憶又少一個!63年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6/30停業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陪伴大家走過63年後,將在今年6月30日結束營業,6月22日是對外營運最後一天。許多網友紛紛大嘆可惜。
    2023/05/12 21:49
  • 聲援救國團!馬英九批綠「民選獨裁」:蔡英文不愧疚嗎?

    日前救國團遭黨產會判定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要求繳回61筆土地不動產及16億元。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聲援救國團,強調救國團跟國民黨理念接近,但彼此不相隸屬,70年來培育無數優秀青年,從來沒在活動中要求入黨、宣揚國民黨政策,怒批民進黨政府朝向「民選獨裁」方向,「掛羊頭賣狗肉的無良政黨,不斷打壓民間團體,口口聲聲誇耀民主價值,蔡英文不愧疚嗎?」
    2022/12/03 10:50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原因? 馬英九:因不得民心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民進黨遭逢創黨以來大敗,也出現各種檢討聲浪。對於民進黨大選失利原因,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認爲,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2022/12/03 10:13
  • 【今晚熱搜】金門大橋/富士康/張國煒/救國團遊行/陳淑芳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門大橋」。金門大橋從規劃到完工,耗時30年,斥資96億,終於在30日正式通車,大小金門之間,原本坐船1個多小時,現在開車只要5到10分鐘,縣府也規劃公車路線,造福烈嶼鄉1萬2千多居民,不論是上班上學,還是醫療資源,都方便許多,未來將會帶動觀光商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30 21:31
  • 救國團16億資產遭充公 萬人冒雨凱道遊行抗議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因此16億元的資產還有土地都遭到充公,而救國團為了表達抗議,今天10月30日號召萬人上街遊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蔡政府陳抗訴求。而且除了蔣萬安、馬英九之外,就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聲援。
    2022/10/30 18:51
  • 怒批執政黨迫害救國團 馬英九:我很憤怒、我要反抗!

    救國團今(30)日走上凱道抗議黨產會將其財產收歸國有,號召10萬人上街,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到場聲援。馬英九直呼,他個人也是救國團的團員,看到今天到場的不是勞工團體,而是一向奉公守法的教育團體,「這國家是怎麼回事了?」正是因為官逼民反,連救國團都忍無可忍,所以才走上街頭。
    2022/10/30 16:47
  • 震垮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 鄭文燦:承包商要負最大責任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18日因地震造成天花板整片崩塌,一名正在打球的民眾當場被砸傷,引發譁然。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接受議會質詢時證實,昨(19)日經建築師、土木及結構技師等公會鑑定,初步認定是統包的瑞助營造天花板工程固定強度不足,要負最大的責任。
    2022/09/20 10:57
  • 「距600m」北投尬場! 蔣拔綠樁、珊搶藍票

    北市年底選戰打得火熱,連假第一天,蔣萬安和黃珊珊都積極跑北投行程,兩人最近距離還只有相隔600公尺,蔣萬安到陳時中選辦總幹事吳思瑤,力推的新北投車站參訪,黃珊珊則是跑救國團活動,互相拔樁意味濃厚。
    2022/09/09 19:51
  • 批蔡英文為林智堅打破學術底線 台大前所長指論文門「非常羞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9日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其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也遭「不應聘」兼課。台大國發所前所長、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此事坦言「非常羞恥」,更指台大很多親綠知識份子,想站出來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總統蔡英文已打破學術底線。
    2022/08/18 12:01
  • 救國團反擊黨產會!「我們是政府組織」欲動員抗議

    救國團召開記者會,針對黨產會突襲式做出沒收財產的行政處分,表達嚴正抗議。救國團主任說,雙方已經過8次協商溝通,不料黨產會竟然突襲「片面終止談判」,認為對方藐視司法和違背誠信原則。
    2022/08/09 13:55
  • 61筆建物、13億現金全沒了!救國團被認定「不當黨產」 朱立倫開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周到龍山寺,遭到民眾嗆聲,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蔣萬安,選擇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到龍山寺,頗有PK的意味!只是國民黨現在要傷腦筋的,恐怕還有救國團被收歸國有,朱立倫就嗆民進黨根本是「抄家滅族」!
    2022/07/27 14:17
  • 救國團近14億現金+青年活動中心充公! 被認定不當黨產

    參加救國團活動,曾經是許多人共同的寒暑假回憶,不過就在今天,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決議認定,救國團現有財產中的61筆土地、建物跟超過13億元現金為「不當取得之財產」,命令救國團移轉為國有。
    2022/07/26 18:45
  • 13.9億元收歸國有! 救國團被認定是不當黨產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中國青年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今(26)日召開第142次委員會議決議,認定救國團現有財產中的61筆土地建物與13億9449萬7912元為不當取得財產,要求救國團移轉為國有,此外,其餘9筆土地建物為救國團不當取得財產,但已移轉他人而無法返還,依法追徵救國團2億4057萬3554元。
    2022/07/26 15:38
  • 救國團最美部隊!金門真善美聯誼會成立 將造福弱勢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表示,救國團最美麗部隊的最後一塊拼圖「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後,發揮女性特質,結合在地公益團體,將可造福在地民眾和弱勢團體。
    2022/07/23 16:09
  • 師大生科營取消 原只退7成、惹議後退全額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家長想幫孩子報名營隊,但因為疫情因素也有營隊決定取消,台師大生科營因為取消後只退費7成引發家長反彈,最後也改為退款全額。不只學生營隊受影響,救國團的暑期營隊活動,前年疫情剛開始還有800項暑期營隊項目,今年銳減剩300項,不少主辦單位,也預估疫情將會維持高峰,民眾參加意願不高,因此規劃時就將團數減少。
    2022/06/09 18:18
  • 附隨組織替國民黨洗腦學生? 救國團反控:蔡英文還當過講師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2018年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今(17)日再次召開聽證會,釐清救國團財產是否為不當取得而來。救國團除了重申救國團取得財產途徑合法外,委任律師劉昌坪更在會中指出,包含總統蔡英文都當過救國團講師,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參與過救國團建行與研習活動,可見這些人非受逼迫,也是認同救國團理念。
    2022/05/17 16:05
  • 去年公投不綁大選 馬英九:民進黨很卑鄙

    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副總統吳敦義今(29)日出席救國團「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對於18歲公民權修憲案是否該綁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馬英九則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去年把大選跟公投分開,導致四大公投都無法通過, 這種做法是很卑鄙的。
    2022/03/29 16:54
  • 黨產會指威權時期財產應國有 救國團:合法取得

    黨產會今天針對救國團不當財產案召開聽證會指出,救國團當年既依附政府體制成立,形式上就是政府機構,並非獨立權利主體,因此當年與國防部解除隸屬關係後,財產應歸為國有,非以自己名義保有。
    2021/10/19 16:19
  • 黨產會:救國團也曾替國民黨政治監控青年

    立委黃國書承認學生時期曾協助情治單位偵搜,引發議論。黨產會副主委孫斌今天表示,根據促轉會資料,曾數度提到救國團曾進行監控,救國團應說明對於過去站在國民黨那邊,對台灣青年進行政治監控的程度。
    2021/10/19 15:32
  • 救國團「更名」取房產? 黨產會鎖定「李煥故居」

    救國團之前才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事件還在訴訟中,但現在再被調查,說有不少土地、建物,都是不當取得,19日也馬上要開聽證會,對此救國團喊冤,說有證據,所有財產都是合法取得!
    2021/10/12 18:31
  • 打無疫苗?補教老師質疑「沒造冊」 救國團:還有第二批

    高雄有補教老師,長期在救國團教課,只剩一個月就要開學了,原以為能先造冊打疫苗,但和業者詢問,卻遲遲沒有下文,其他縣市或同性質團體,早就已經交出造冊名單,讓他們質疑為何輪不到自己,救國團回應,已經有送出第一批名單,第二批名單會在期限之前繳交,不分正職或兼職,都有機會打到疫苗。
    2021/07/2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