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政協常委 結果共11筆

  • 林鄭月娥未進政協!董建華退任 「特邀港人」名單驚見甄子丹

    一連三日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結束,通過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共有2,172人,當中「特邀香港人士」有124人,另有其他多個界別代表也有港人。新一屆港品全區政協湧現新面孔,包括前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警務處前副處長劉業成、來自商界的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和信德集團行政主席何超瓊、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煇、會德豐主席吳宗權等,屬首次晉身全國政協行列。
    2023/01/18 15:00
  • 劉結一退居二線 轉任大陸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

    中國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昨天在北京閉幕,除通過3月4日在北京召開第14屆全國政協第一次會議,並增補國台辦前主任劉結一為全國政協委員、外事委員會副主任。
    2023/01/18 09:46
  • 李克強人大會議再喊反台獨!政協常委擬推《祖國統一法》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今(5)日正式登場,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今(5日)在北京開幕。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報告中,涉及台灣議題的內容也於今天公開。除了再度提出一中原則以及九二共識外,李克強也重申「反台獨」,呼籲兩岸民眾和衷共濟​​​​​​​。
    2022/03/05 12:34
  • 7度低溫 港搬暖爐、連夜採檢封樓社區住戶

    香港目前總累計確診,已經超越武漢至今的累計病例,不只特首辦公室有人確診,就連大陸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的司機都染疫,香港官員稱,他們現在已經進入戰時狀態!
    2022/02/21 14:04
  • 香港三罷多地點燃 開學日百校罷課.醫護罷工

    今天早上罷工、罷課、罷市三罷行動,在香港多地,零星式的被點燃,交通尖峰的地鐵站內,有人阻擋車門,發起「不合作運動」。今天也是香港的開學日,從中學到大學,超過一百間學校發動罷課,參與人數至少上千人。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13周,上個周末防暴警察,衝入港鐵太古站拘捕示威者。有員警揮舞警棍,見人就打。因此被質疑,無差別襲擊乘客。也讓隔天的抗議行動再升級,民眾破壞地鐵站造成大約三分之一的鐵路被癱瘓。
    2019/09/02 19:57
  • 涉性侵風暴 中國佛教領導人釋學誠下台

    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全國政協常委釋學誠日前遭舉報性侵多名女弟子,經國家宗教局初步調查後,釋學誠確定下台。中國佛協今天上午召開理事會議,已接受釋學誠辭去所有職務。
    2018/08/15 11:33
  • 港媒:陳馮富珍將任大陸全國政協常委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前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陳馮富珍有望出任中國大陸新一屆全國政協常委;北京方面期望繼續發揮她的獨特影響力。
    2018/01/22 13:00
  • 粵政協常委不滿報導 傳憤打記者

    大陸發生官員疑似當眾毆打記者的事件,廣東的一名報社女記者指控,因為報導地方政協常委的旗下產業,疑似有不法商業行為,遭到這名女委員毆打胸部,還被當眾辱罵,消息曝光之後,引起輿論關注。
    2012/02/15 17:32
  • 前華視主播吳小莉 任廣東省政協

    大陸廣東省26日舉行了第9屆第17次政協常委會議,增補76名新省政協委員,前華視新聞主播、現任香港鳳凰資訊台副台長吳小莉,也名列其中。據了解,吳小莉雖然是以香港居民身份,被選為政委,不過她仍保有中華民國國籍,出任大陸公職,可能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規定,陸委會表示,會先了解情況,如果認定違反,會處以罰款。
    2007/01/28 12:26
  • 〈獨家〉難揮228夢魘! 吳克泰病榻頻驚悸

    在老一輩台灣人的心中,228一直是揮之不去的夢魘,更有人因為228改變一生,當年因為228逃亡大陸超過半世紀,擔任過大陸政協常委,同時也是李前總統加入共產黨的介紹人吳克泰,在去年過世前的最後一段日子,經常是半夜驚醒,嘴裡喊叫的還是228的往事。透過TVBS的鏡頭,一起來聽聽,吳克泰遺孀高蓮子女士的獨家專訪。
    2005/02/27 10:50
  • 〈獨家〉李前總統老戰友 是前大陸政協常委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以台聯精神領袖的身分,親自領軍,走上街頭,不過您知道,半個世紀前,李前總統第一次上街頭,卻是以共產黨黨員的身分參加遊行嗎?當年跟他一起上街頭的老戰友吳克泰,因為選擇逃往大陸,現在與妻子住在北京,與李前總統的退休生活,截然不同。
    2003/09/06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