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摩根士丹利 結果共54筆

  • 銀行「驚爆裁員」!亞太區重裁13% 大規模失業

    根據彭博資訊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簡稱大摩)計畫在本週裁減亞太地區的50個投資銀行職位,其中至少80%是在香港及中國,而日本則不受本次裁員影響。
    18小時前
  • 兩會政經觀察 中國經濟成長率目標訂5%

    中國大陸兩會剛剛落幕,未來的經濟會如何發展,兩岸關係的走向為何,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摩根士丹利亞洲區前主席羅奇分析,羅奇認為,中國經濟成長率5%的目標可以達成,對於賴政府即將在520就任,羅奇建議繼續維持現狀,不要觸動北京當局。
    2024/03/20 14:34
  • 掉出全美前十!特斯拉股價本週暴跌逾11% 市值蒸發2兆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已經連續3日下跌,本週以來已跌逾11%,市值蒸發超過700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以上),《路透社》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稱,儘管特斯拉已大幅降價,但包括中國等國家在內的全球主要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仍然持續疲軟。特斯拉更掉出全美市值前十大公司排名,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因此縮水,全球富豪榜寶座拱手讓人。
    2024/03/07 12:24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估蘋果今年實現尖端AI 大摩:將推Siri 2.0、AI iPhone

    近年全球興起人工智慧(AI)熱潮,應用範圍遍布更大領域,不再侷限於科幻電影裡互動的想像;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公司(Apple)正快速發展AI,預測今年將可實現尖端AI,在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Siri 2.0,並於9月推出AI iPhone。
    2024/01/16 11:52
  • 南韓「MZ世代」瘋買奢侈品牌!背後原因是房價高不可攀

    南韓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消費國,根據摩根士丹利估計,韓國個人奢侈品支出約325美元,狠甩中國大陸和美國。韓國「MZ世代」瘋買名牌,背後的原因就在於,年輕人面對高房價、貧富差距的無奈,只好轉而購買奢侈品,也反映了當前社會,金錢至上的價值觀。
    2023/12/08 22:51
  • 美國讀大學更貴 學費暴增169%!房貸同樣沉重

    美股財報季開跑,摩根士丹利、高盛等大型銀行,還有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等,都將在這周公布第二季財報;下星期,則有聯準會利率會議登場,雖然最新通膨數字降溫,但市場普遍預期還會升息一碼,這讓想買房的民眾苦惱,因為美國房貸利率,已經攀升到一年來新高,逼近7%;就連大學生,也不堪學費越漲越兇,過去四十年來已漲了169%!
    2023/07/18 19:58
  • AI帶動科技股狂飆 CNBC:網路泡沫化危機恐再臨

    摩根士丹利最近公布最新人工智慧AI觀察報告,預估輝達股價上看400美元。
    2023/06/27 15:31
  • 金臨天下/驚爆3月天!大摩大空頭翻多 熊市反彈仍有「上漲空間」?

    華爾街大空頭、摩根士丹利(大摩)分析師威爾森,被視為美國華爾街最悲觀分析師之一,他曾示警,美股將在3月恢復熊市,但他現在卻又表示,美股在短期內又會出現一波反彈,而彭博也報導,在未來3週將發生4件大事,可能決定這波反彈。美股究竟會是曇花一現,亦或是重振旗鼓?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的未來走勢。
    2023/03/07 23:12
  • 金臨天下/大摩大空頭示警「3月熊來了」!強勢美元恐慌捲土重來

    摩根士丹利「大空頭」示警,美股在3月危險了,面臨的逆風將更加強化,加上美股營利不佳及高估值,都讓美國股市承受很大的壓力。而韓國媒體報導,市場擔心聯準會(Fed)會繼續升息,將再度推升美元指數,恐怕讓「King-Dollar」的恐慌重新上演,所以「熊市」能夠在3月恢復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和美元的未來走勢。
    2023/02/28 23:07
  • 金臨天下/專家示警「美股將進入死亡區」 肉毒桿菌經濟學崛起

    美股標普500指數從去年10月的低點到現在上漲到16%,但摩根士丹利的首席美股分析師威爾森卻警告,美股正處於死亡區,甚至警告聯準會的樂觀情緒及對美國經濟軟著陸的信心,最終會被證明是幻覺,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是否真的進入「死亡區」及「新口紅指數」到底為何。
    2023/02/21 21:34
  • 金臨天下/坐四望五?台積電法說前「卡位押寶行情」 年前封關有望戰500 

    台積電公布去年全年的營收達到了2.2兆,創下了歷史新高,外資摩根士丹利定調,表示台積電在2023年將會溫和的成長,另外,電子科技產品一直都是CES的主旋律,但去年開始特別將食物科技獨立成主題展區。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積電的股市發展、食物科技究竟跟消費電子有什麼樣的關聯。
    2023/01/10 22:52
  • 裁員潮吹向華爾街 外傳大摩將裁員1600人

    美國經濟不景氣裁員以及暫停招募的風向,從科技業一路吹向金融產業。外傳摩根士丹利本周開始,將在全球裁員2%。
    2022/12/07 12:49
  • 金臨天下/最壞情況已過?亞股盤整靜候Fed 外資掀電子調升潮

    儘管電子業利空頻傳,不過現在包括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外資,紛紛調升了電子股的目標價,認為包括個別產業或是個股,依舊是相當看好前景,包括聯發科還有台郡等個股,都受到外資青睞。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電子業最壞情況,是否已經過去了。
    2022/11/02 22:55
  • 波灣債市受惠於總經甜蜜點

    全球正處高通膨、聯準會鷹派升息的壓力中,根據路透社彙整(6/21):高盛證券預期美國明年經濟陷入衰退的機率由原預估的15%提高至30%;摩根士丹利證券則是預估未來12個月美國陷入衰退的機率為35%。
    2022/06/29 12:00
  • 美國就業強勁卻被馬斯克看衰 拜登:祝他好運

    美國股市上周五全面收黑,原因包括蘋果,被摩根士丹利分析師指出有成長放緩疑慮,另外則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不但看衰美國經濟,還說要裁員,讓美國總統拜登也做出回應,除了提到福特、英特爾等大企業,都加大投資力道、大舉徵才,更讚揚最新公布的就業報告,表現結果優於預期,卻也恐怕大大增加美國聯準會加快升息的步伐,引發投資人擔憂!
    2022/06/06 19:51
  • 俄羅斯信評遭降「垃圾」級 摩根:俄瀕臨國家破產

    英國在下午宣布新制裁措施,將跟進美國,禁止俄羅斯飛機進入英國領空,同時禁止航太科技輸出到俄羅斯。另外美國宣布禁止俄羅斯石油進口,英國也決定在年底前,逐步減少採購。俄羅斯遭空前經濟封鎖,惠譽已經將俄羅斯的信評,降為垃圾等級。摩根更預估,俄羅斯恐怕在4月15日前,整個國家宣告破產。
    2022/03/09 18:31
  • 台積電抱緊處理? 憂明年Q1庫存修正 外資多空分歧

    台灣人的驕傲、護國神山台積電,法說會持續交出亮麗成績單,超乎預期的表現,讓多數外資紛紛上調目標價。不過卻有外資對台積電前景謹慎看待,將目標價訂在580元的摩根士丹利認為,近期智慧型手機需求下滑,IC晶片面臨砍單,恐怕明年第一季就會出現庫存調整的危機。但另一家外資瑞信證券認為,由於高速運算電腦、5G、AIOT的漲價效應支撐,可讓台積電不受半導體周期影響,前景依舊看好。
    2021/10/18 22:58
  • 快訊/路透社報導 家樂福將出售530億台灣事業

    根據路透社報導,法國零售商「家樂福」,打算在未來幾周,出售價值約16億歐元,也就是台幣530億的台灣事業,報導還稱有知情人士透露,家樂福已經委託金融服務公司「摩根士丹利」來處理相關事宜。其實家樂福早在2019年,也退出了中國大陸市場。不過對於是否要出售台灣事業,稍早台灣家樂福公關,否認了這項消息。
    2021/08/11 18:44
  • 景氣復甦有隱憂! 謝金河示警:下週股市恐走向低迷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熱錢轉投向股市,台股在今年一月突破1萬6千點,創下歷史新高;不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點出,從二月開始,市場出現幾個面向值得關注,像是公債殖利率上揚,恐怕引來通膨隱憂,其中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來到1.643%,而30年期也達到2.404%,雙雙寫下今年新紀錄,看似將對下一週全球股市帶來壓力。謝金河今(13)日在臉書指出,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大摩),發表2021年經濟10大趨勢,非常值得大家參考。
    2021/03/13 18:34
  • 【阿格力專欄】每季只有一次!這4檔熱門股可以從「MSCI調整」找到投資機會?

    每季一次,從MSCI調整找到投資機會! MSCI指數(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其實就是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編製的股市指數(常常給股票目標價的大摩),指數範圍涵蓋全球,因此全世界基金經理人及投資人都會參考這個指數佈局市場。而每年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底,大摩會在調整前定期公布,因此不少追蹤這個指數的基金及投資人也會跟著連動調整。
    2020/12/16 18:39
  • 新冠肺炎找上華爾街大咖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中鏢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高聞感染武漢肺炎,成為華爾街中鏢最大咖人物。據發言人說法,高聞約3週前發病並確診,症狀不嚴重,生病期間都在家發號施令,經醫師確認已痊癒。
    2020/04/10 07:28
  • 貿易戰毀消費信心!美國擬降息救通縮「衰退」無可避免?

    美國大打貿易戰,對大陸步步進逼,但其實美國就業市場已受到嚴重衝擊,甚至因為高關稅導致民眾消費縮手,讓美國經濟出現通縮危機。聯準會為了刺激經濟,暗示可能加速啟動降息,外資機構摩根士丹利預期,一旦美國啟動降息循環、利率趨近於零,美股將受到重創。專家預期,川習會後能否減緩貿易戰衝擊,將是全球景氣由盛轉衰關鍵指標。
    2019/06/24 23:16
  • 華爾街六大銀行 總獲利1195億創新高

    美國超級財報周登場,由金融類股率先公布,去年第四季業績,結果包括高盛、富國等美國主要銀行,獲利和營收紛紛優於預期,華爾街六大銀行全年總獲利,一舉突破一千億美元,創下新高,激勵美股三大指數連日走高,還有消息傳出,美國考慮放寬對中國大陸商品的進口關稅,也讓投資人為之振奮!
    2019/01/18 20:10
  • 快訊/美企業財報刺激美股 道瓊飆漲547.87點

    美國股市近期劇烈波動,但隨著美國企業財報季登場,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等企業財報亮眼,讓投資人信心稍微回穩、樂觀,16日美股收高,道瓊指數大漲547.87點,標普指數也漲59.13點,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也漲了214.74點,以7645.49點作收。
    2018/10/17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