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搶嫌 結果共24筆

  • 集郵社持槍搶嫌「變裝畫面曝光」 警4小時抓到人

    台中沙鹿,7日下午發生持槍搶劫,52歲陳姓男子走進一間集郵社,拿出空氣槍威脅老闆,搶走他店裡一萬多元現金後,再走到巷子外騎乘機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發現他在路邊變裝,四個小時內將人逮捕歸案。
    2022/06/08 13:26
  • 巴西銀行搶案!警方大拘捕「擊斃25嫌」 還起獲爆裂物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警方今天表示,當地瓦爾吉尼亞市發生銀行搶案,歹徒與警方爆發兩起衝突,至少25名搶嫌喪命。
    2021/11/01 08:39
  • 第二台載到搶嫌的小黃現身! 「原本要接女兒」

    計程車隨機搶案後續,本台獨家訪問到,第二台載到嫌犯的小黃駕駛,陳先生說,嫌犯上車後,只說要去靜宜大學,接著不發一語,驚險的是,駕駛陳先生原本要去接幼稚園的女兒下課,臨時接到派車任務,卻載到嫌犯,他激動又發抖回想,好險沒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2020/09/24 13:29
  • 板橋玉山銀行搶嫌 地下錢莊逼債鋌而走險

    葉姓男子昨天持玩具槍搶劫板橋遠東路的玉山銀行,得手新台幣50萬元後急用郵局ATM匯款還債33萬元。今經偵訊得知葉嫌是投資失敗積欠地下錢莊百萬元,被逼債逼急才鋌而走險。
    2019/03/05 13:21
  • 快訊/疑地下黑吃黑! 搶嫌「小強」出沒蘆洲遭逮

    台北車站這個月12日發生搶案,雙方相約交易350萬,地下換匯,沒想到卻疑似黑吃黑,嫌犯奪款逃逸,其中一名涉案的24歲小強,今天出沒蘆洲,遭警方逮捕,目前帶回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
    2019/02/23 18:16
  • 搶完彰銀還血拚!嫌賣場落網供稱:為還債務

    高雄彰銀建興分行1日遭一名男子持槍及辣椒水行搶50萬元,警方今(4日)下午在高雄夢時代逮到該名麥姓搶嫌,追回38萬餘元,嫌犯供稱為了償還30萬元的債務,才會興起搶銀行的念頭,事後懊悔不已,全案訊後依強盜罪嫌送辦。
    2018/10/04 21:29
  • 嚇壞了!警蜂擁壓制搶嫌 老闆娘誤認尋仇

    警方調查,44歲的嫌犯行搶後,怕警方追緝沿途騎機車、搭火車又轉捷運,最後還央請友人開車載送才輾轉逃到屏東,躲在長治鄉一棟圍棋老師所有的4樓透天厝。他只在肚子餓時才外出用餐,上午7點多,警方就是利用他到隔壁早餐店買早餐時,十幾個人一湧而上將他壓制在地,老闆娘目睹這一刻,誤以為是黑道尋仇,真的是嚇壞了。
    2018/07/26 12:34
  • 遮車牌走小巷、車頭朝外 搶嫌預謀犯案

    沙鹿合作金庫遭搶,警方發現嫌犯當時作案前先把車牌貼住,避免被警方發現追查身份,作案前還從小條路前往合作金庫、停車時還把車頭向外,種種跡像都顯示他是預謀犯案,開槍行搶後他騎機車逃逸,警網火速趕到現場,載著當時衝出來的行員直接追了上去,但由於當地小巷四通八達,員警油門全開,一連追了好幾個路口還是沒能發現嫌犯身影。
    2018/07/20 18:32
  • 宜蘭火燒車 疑檳榔攤搶嫌湮滅跡證

    宜蘭羅東一處檳榔攤今天凌晨遭搶,犯嫌駕駛的贓車後來在冬山鄉撞樹起火燃燒,無人傷亡;且僅車頭輕微凹陷、起火點疑在後座,警方初步懷疑是為湮滅跡證,已展開調查。
    2017/03/06 18:59
  • 男凌晨持菜刀搶遊戲點數不成 睡夢中落網

    凌晨3點多,嘉義民雄的超商,闖入一名黑衣男子,說要刷購遊戲點數,沒想到,卻突然亮出菜刀來,要店員盜刷點數給他,不料,深夜時段,這收銀機被控管刷不了,曾經擔任超商店員的搶嫌硬是不信邪,要店員一刷兩刷,最後真的刷不成,他才搶了一包香菸逃逸。而他萬萬沒想到,過不到幾小時,就在睡夢中,員警就上門逮人!
    2017/01/15 12:16
  • 眼都花了!警盯千支監視器 搶嫌7天落網

    台南柳營一名毒蟲因為缺錢買毒,竟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持水果刀闖入遊藝場行搶,當時店家只剩下女店員獨自一人,這下他更大膽關起門來,大肆搜刮搶走店員皮包和櫃內現金,得手5千多元後騎機車逃逸,嫌犯騎著贓車還變造車牌想躲避追查,但最後仍不敵上千支的監視器遭到逮捕。
    2016/04/18 17:26
  • 快訊/喬裝顧客搶銀樓! 90萬金飾遭搶嫌犯落網

    新消息!7日下午4點多蘆洲凌雲路一家銀樓被搶,嫌犯上門假裝要選挑選金飾,還指定要「最貴的」,趁機將總價值90萬元的項鍊搶走,經過警方追查,稍早已經逮到嫌犯。
    2015/09/09 18:29
  • 眼尖發現通緝匪 勇警逮人扭打受傷

    台南市警第三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勇先,在上班途中發現通報查緝的曾姓搶嫌騎著贓車,小隊長趁著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結果嫌犯強烈抵抗,2人路上扭打,當時路人一度不相信小隊長是警察,小隊長還丟出皮夾要民眾看證件,弄清身分後路人連忙幫忙壓制嫌犯,雖然成功將搶匪逮捕偵辦,但陳小隊長也因此臉部、頸部跟手部都造成了嚴重挫傷!
    2015/06/16 16:59
  • 搶嫌扮店員超熟練 4、5名顧客結帳未發現

    搶奪嫌犯早有預謀,把店員鎖在廁所後,其中一人去拿了超商員工的制服穿在身上,假冒店員,這當中總有共4、5名顧客上門買東西,還有一名送報生來送簽單,假店員都十分熟練地結帳,儘管假店員戴著口罩還有手套作業,顧客卻沒有起疑,其中有一人覺得怪怪的但沒有採取行動,因此錯失了報案的第一時機
    2015/04/02 12:29
  • 阿爸送的拖鞋!捨不得丟 搶嫌露餡

    一雙阿爸送的拖鞋,成了警方破案關鍵,屏東一名飛車搶奪的嫌犯,因為搶走的手提包裡只有200元,覺得很倒楣,做案後就把身上穿的外套、牛仔褲,甚至安全帽通通丟掉,唯獨腳上的拖鞋,因為是父親中風前買給他的,他捨不得丟,結果警方就靠著比對監視器錄下的拖鞋,跟他家中鞋櫃裡的一模一樣,讓嫌犯百口莫辯。
    2013/04/04 11:00
  • 恐嚇「你沒駕照」 65歲匪搶82歲老人

    彰化一名65歲男子,竟然恐嚇行搶82歲老先生!這名男子今年3月初才出獄,在高雄租車後一路北上到彰化,看到82歲老覺應在鄉間小路騎機車,大聲喝斥說「你沒駕照,停車」,老先生被男子舉動嚇到,立刻停車,身上3900元現金也被搜刮一空,後來警方依路口監視器,逮捕到行搶嫌犯。
    2012/04/07 13:06
  • 南議員深夜遭襲 2歹徒搶10萬元

    治安真的有那麼差嗎?竟然有歹徒搶奪議員皮包!台南縣議員林全忠,深夜吃完宵夜回家時,在住家前突然遭2名搶匪持槍托打傷頭部,搶走10萬多元現金,警方現在已經掌握搶嫌作案用機車,正循線追捕中。
    2009/09/24 23:44
  • 挾持人質搶郵局 警方逮捕搶嫌

    台北縣新莊中華路上一間郵局,1月底發生搶案,歹徒持刀挾持一名女人質,搶走1萬多元後逃逸,經過警方追查,今天宣布破案,嫌犯是一名水果攤販,因為欠債,所以臨時起意搶劫郵局。
    2007/01/30 11:54
  • 假槍搶劫遭取笑 搶嫌氣炸亮真刀

    警方今天逮到一名橫跨中部四縣市,20天內連搶14家加油站的強盜犯,嫌犯到案後供稱,都是為了攢錢嫖妓,才會膽大妄為,犯下連續搶奪案。
    2005/02/01 11:58
  • 落網賊贓物亂丟 警方尋贓下水溝

    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連續搶奪偷竊的嫌犯,一個月就做案30多件。這名搶嫌只拿現金,其他偷來的贓物全都往排水溝裡丟,警方為了收集證據起訴他,也只好爬進水溝裡打撈贓物。
    2004/10/07 17:49
  • 搶嫌不長眼 檢察官的媽也搶

    搶匪太歲頭上動土,假車禍真搶劫專搶婦人,不過搶匪沒想到,這一次相中的平凡婦人,有個當檢察官的女兒。果然案發後不必等到檢查官開口,警方半天就把這名不知好歹的搶嫌給抓回來。
    2004/08/02 06:49
  • 教授夫婦強盜破案 搶嫌是鄰居

    今年3月,徐姓教授夫婦遭歹徒持刀闖入家中強盜,警方經過近一年的追查,逮捕了2名嫌犯,警方查出,2嫌還對老客戶的代書事務所下手,多次犯案過程中,還意圖性侵害。
    2004/01/08 18:14
  • 搶嫌供述贓款 與銀行數目不符

    左營軍區300多萬元搶案主嫌張孝慈落網後,已經供出槍枝及軍區通行證來源,不過,3名嫌犯堅稱他們只搶得271萬,和銀行公佈的損失有42萬元的差距,而曾經在軍區服役十幾年的張孝慈,落網後主動發表聲明,向海軍道歉。
    2003/06/24 11:40
  • 搶嫌下跪懺悔 母子痛哭法網難逃

    彰化員林地區,最近連續發生十幾起的飛車搶奪案,警方根據路邊監視器的畫面,逮捕到兩名搶匪,犯下搶案的嫌犯在警局下跪向母親懺悔,祈求母親的原諒。
    2003/06/0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