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搶奪 結果共1,145筆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獼猴搶食!中山大學補償學生每餐100元

    高雄壽山動物園日前有遊客發現一隻獼猴霸佔嬰兒車,不僅偷走車上的三明治,還跳上跳下造成嬰兒車翻覆。中山大學也時常有獼猴出沒,甚至搶奪食物造成學生受傷,於是校方試辦補償措施,讓學生別跟獼猴爭搶,如果被獼猴搶走食物,只要依校內店家的發票或收據,每人每餐補償上限100元。
    2024/03/19 18:49
  • 高鐵自由座旅客占對號座 搶保全裝備遭壓制

    高鐵列車上,旅客目擊保全壓制乘客。3月17日南下列車,隨車人員發現,有持自由座車票的旅客,占用對號座位,勸導離開不聽,保全來了,旅客卻要搶奪保全裝備,遭壓制在地。
    2024/03/18 13:20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日網友見面被威脅搶錢 男大生想逃跑7樓跳4樓直接摔死

    日本一名22歲男大生上月12日從大阪市中央區的一棟大樓墜樓身亡,《MBS NEWS》報導,大阪府警方依強盜致死罪嫌逮捕了2名國中生,分別是1位14歲少女、1位15歲少年,並將另1位案發時年僅13歲的「觸法少年」送至兒童諮詢所。3名未成年男女涉嫌威脅死者、搶奪他身上的現金,而男大生推測可能是在試圖逃跑時,想從7樓的建築頂樓跳到鄰近的另一棟4樓建築物,卻在過程中墜樓身亡。
    2024/03/07 11:24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大膽!慣竊校門前搶劫 女大生奮勇與匪徒抵抗

    台南一名女大生,開學第二天,在校門前遇到搶匪,歹徒要搶奪她手上的錢包,女學生奮勇抵抗,跟嫌犯拉扯,警衛聽到求救聲跑上前,歹徒未得逞落荒而逃,但他在附近超商徘徊,被員警發現跟民眾合力逮捕,他是竊盜慣犯,犯案動機辯稱是肚子餓,擔心有再犯之虞,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9:48
  • 「阿嬤借我200元」!白衣男闖民宅自行翻包

    有這樣借錢嗎?苗栗竹南,民眾PO出家中監視器,臥病的阿嬤和外籍看護在家,一名白襯衫男子,自己開門走了進來,說要借2百元看病,還自己翻找床邊櫃的小包包,涉及侵入住居,搶奪未遂。
    2024/02/21 20:35
  • 搶數發部大餅? 藍委:綠營派系開始鬥爭唐鳳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炸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遭綠營砲轟。對此,國民黨立委認為,民進黨內派系為搶奪數發部大餅,已經開始鬥爭唐鳳,唐鳳若要自清,最好公佈相關會議紀錄,秉持公開透明原則。
    2024/02/19 17:01
  • 暌違4年!日本岡山裸祭 9千人推擠搶奪寶木當福男

    擁有五百年歷史的日本岡山裸祭,上週六睽違四年重新在西大寺舉辦,九千名全身只穿著丁字褲的裸男全擠入正殿,就只為了搶奪20公分長的「寶木」,成功搶到寶木的人就是未來一整年最幸運的福男。
    2024/02/19 15:33
  • 麋先生、告五人有心結?狂搶一盞燈「超混亂場面曝光」 宇宙人揭真相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樂團麋先生、宇宙人、Tizzy Bac以及家家聚首,提前歡慶農曆新年到來,在繁忙行程裡參與新年特別企劃「新年福袋交換抽抽樂」活動,其中告五人雲安的高級水果禮盒以及宇宙人阿奎送的潮牌檯燈,成了眾人搶奪目標,讓場面一度混亂。
    2024/02/07 13:02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台中7期豪宅不再是第一名!「這地區」預售搶奪冠 最高單價曝光

    依據《台灣房屋》的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台中預售豪宅社區的銷售情況,位於水湳經貿園區的「豐邑PARK ONE」以31樓戶95萬元的單價,位居十大預售豪宅社區的首位,此外,亞軍是單元二的「續森」,其21樓戶的單價為87.9萬元,創下該區的新高價格,然而,這次七期豪宅區並未進入前二名,但「遠雄琉蘊」的23樓以87.3萬元取得季軍。
    2024/01/23 10:30
  • 毒蟲遇盤查 他強行搶奪警員「這一根」 下秒慘遭壓制在地

    新北市35歲翁姓毒蟲,日前深夜開車帶著毒品到淡水區訪友,等待期間疑似在車上利用吸管吸食K他命,恰巧碰到巡邏警員盤查,警員在駕駛座下方找到該支毒吸管,起初翁男假意配合受檢,不料,正當警員要檢驗毒品反應時,翁男突然強行奪走警員手上的吸管,企圖滅證,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事後又在車上搜出2包K他命、1包笨二氮類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3:29
  • 爆經營權之爭!上櫃公司鴻翊傳股東關係生變 20人搶7席董事

    致力於POS產業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的上櫃公司鴻翊,今年9月才完成董事改選,12月底又要召開臨時股東會,準備全面改選董事。本刊調查,主要是鴻翊股東間近期關係生變,各路人馬為搶奪經營權,導致本次改選提名名單大爆棚,共有20人搶7席董事,被公司派大股東恆家事業提名為董事人選的劉兆生表示:「目前我們持股已經過半,對穩住經營權有信心。」
    2023/12/25 09:05
  • 搶走28萬金項鍊直奔酒店 21歲男框嫩妹出場狂歡下場慘

    日前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銀樓頭上,佯裝稱顧客假意消費,試戴一條要價28萬2500元的金項鍊後,就趁著店員不注意逃離現場。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疑似將金項鍊變賣抵押,框酒店妹出場開房間。全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搶奪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
    2023/12/11 13:08
  • 大陸搶奪6G標準 預計2030年達成商用

    大陸5G商用超過四年,發展時預計帶動人民幣6.3兆產值,而現在正值大陸經濟復甦疲軟之際,工信部高調公告6G計畫,表示已經啟動試驗,2030年要達成商用,未來6G不只速度更快,還能連結更多的智慧體,基站升級後具有感知環境功能,能發展低空經濟。
    2023/12/07 19:58
  • 高雄男「兩次搶奪」女店員現金 沿路狂撒14萬判決出爐

    高雄一名有強盜前科的許姓男子,於今年9月時在超商看見女店員在ATM存入14萬營業金,便伸手搶劫提籃內的一大把現金。隨即便往門口跑去,被拉住後竟再進行二次搶奪。因女店員在後方追趕呼喊,許男還一路狂撒現金,最後被路過的民眾壓制在地。最後高雄地院依搶奪罪判處7月,可上訴。
    2023/12/05 14:42
  • 見警盤查竟然喝「阿比」壓驚 一查男涉搶奪通緝

    台中警方在街上巡邏,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上前盤查時,他竟然報錯自己的個資,甚至還喝含酒精飲料,最後選擇跑給警察追,一查才發現他是搶奪通緝犯。
    2023/11/25 11:31
  • 去淡水找女友不忘犯案 通緝犯缺錢買毒隨機搶婦人金鍊下場曝

    新北市40歲江姓毒蟲,因缺錢買毒,前(18)日中午到淡水區找女友時,發現71歲陳姓婦人戴著金項鍊、獨自坐在社區前,因而萌生歹念,趁著婦人不注意時直接搶走金項鍊後銷贓買毒。淡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下午趁著江男準備搭公車出門時,埋伏將他逮捕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0 13:45
  • 疑搶監護權!爸挾持4歲女闖德漢堡機場開槍 航班全面停飛

    德國一名男子為與妻子爭奪孩子的監護權,當地時間4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挾著4歲女兒開車突破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安檢,衝入機場停機坪,並對空鳴槍2次,還將燃燒彈扔到跑道上;事發後警方緊急封鎖機場,班機也全面停飛,目前仍在停機坪與男子談判。
    2023/11/05 13:39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未成年搶銀樓落跑!店家追逐1公里 熱心民眾加入圍捕逮人

    嘉義市區的中正路,31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年僅17歲的搶匪,兩度到銀樓藉故要購買金項鍊,然後趁機搶奪,雖然業者早有防範,仍被他扯掉半截項鍊,還好雙方追逐約1公里,沿途許多熱心民眾投入圍捕,才終於將他壓制在地,並找回所有贓物。
    2023/10/31 20:37
  • 餓到快不行了! 加薩居民闖聯合國倉庫搶奪物資

    國際救援物資,雖然開始進入加薩,但是進度緩慢,加薩居民已經等得不耐煩,傳出聯合國存放物資的倉庫,遭人闖入直接奪走。加薩情況越來越糟,以色列人質家屬也出面呼籲當局,立即停止地面戰爭,以免他們的家人,跟著哈瑪斯一起陪葬。
    2023/10/3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