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換票 結果共123筆

  • 台鐵清明連假搶訂!9小時售逾23萬票 各幹線座位現況曝

    台鐵公司於今(6)日零時起開放113年清明連續假期的訂票服務,短短9小時內完成近15萬筆、逾23萬張的訂票,訂票過程順利。旅客在完成訂票後,需於2日內取票,否則逾期未取的車票將於3月8日上午9時重新釋出。因旅客有可能退、換票,詳細餘票數量可於台鐵公司訂票網頁查詢。
    2024/03/06 15:50
  • 酬賓機票突漲!信用卡達人寶可孟:「驚品航空」籲快剪卡

    自詡為精品航空的星宇航空3月和玉山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許多星粉搶著申辦,隨著旅遊爆發累積哩程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星宇航空卻在19日公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將於10月3日生效。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就直喊棄坑,且10月3日就改表等於來不回改結帳日讓哩程提前入帳換票,直批是割韭菜的行為,「是令人驚嚇的驚品航空」。
    2023/09/20 11:20
  • 北北基桃月票7/1上路 北捷全線可購票、1280退費密技看這

    北北基桃生活圈交通月票7月1日即將上路,將於自6月15日起開始預購,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各車站自動售票加值機及詢問處均可購票,建議1280定期票使用者「預先購買1200都會通定期票、延後退費1280定期票」,避開正式啟用初期購、換票人潮。
    2023/06/11 15:05
  • 和魔獸合影! 樂天女孩開心直呼「好親民」

    RakutenGirls樂天女孩今(4)日受邀前往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擔任表演嘉賓。雲豹球團現場也提供了兌換票給樂天桃猿會員,賽前現場吸引了超過近千名粉絲前來兌換,而樂天女孩見到魔獸,也直呼超親民,完全沒有巨星架子。
    2023/04/04 17:10
  • 同學約了我就走!2男童搭火車到宜蘭 被放鴿子險流落街頭 

    台北兩名小五小六的男童,寒假期間因為同學相約,兩人竟然就坐火車到宜蘭羅東玩,沒想到下車後,同學的電話卻打不通,兩人身上的錢也不夠回台北,差點就要流落街頭,最後兩人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幫他們填寫換票證,並通知站務人員協助,讓他們兩位大膽的小朋友,可以平安搭車回家。
    2023/01/31 18:43
  • 魔獸未上場 球迷申訴47件!雲豹誠意換票補償

    霍華德連三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全程坐板凳,引發球迷不滿,甚至雲豹總經理蘇翊傑,還為此負責請辭,但是消保處仍接獲至少47件的申訴,消保處坦言,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未來考慮比照文化表演規範,若有不可抗力因素,像是球員不可上場,應該要提前告知消費者。
    2022/12/21 19:18
  • SUPERJUNIOR又秒殺 粉怨「門票」成交換蔡依林、五月天籌碼

    國境宣布解封後,韓團一一宣布來台開唱,日前SUPERJUNIOR加場再開賣,粉絲反應,門票根本不到一分鐘就搶光,點開換票社團才發現,不少人其實都是抱著「先搶先贏」的心態再來換票,間接壓縮到其他「真正的」歌迷搶到票的機率,當中又以五月天、蔡依林、BLACKPINK最為搶手。
    2022/11/14 18:00
  • 給我退票!男子失控「敲窗」大吼台鐵售票員

    花蓮火車站發生了一起退票衝突,一名男子1日晚間六點多,先是購買了區間車票,後來換成對號自強號,結果後悔,又再度至櫃台要換票,而台鐵人員則說,已經換過一次票,只能退票另外購買,加上男子原來購票價只有18元,低於20元,也不能退,男子因此情緒失控大罵台鐵售票員。
    2022/11/03 14:51
  • 旅客罵爆!虎航促銷後航班取消 董座保證只增不減、補償方式曝

    日本自10月11日開放國際旅客自由行,最喜愛去日本的旅遊的台灣人也瘋搶機票,尤其機票爆漲,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台灣虎航下半年也推出3波促銷,不過10月初卻陸續通知旅客許多航班因為該場站人力不足而取消,導致旅客不滿質疑為何未確定開航就促銷,台灣虎航今(19)開記者會說明,董事長陳漢銘指這次的取消並非虎航造成的問題,以往沒有低成本航空公司可以免費退換票,但他表示,這次若因為機場人力問題取消航班,虎航提供不加價改其他航點,他也保證接下來只會增班,不會再減班。
    2022/10/19 12:11
  • 花東鐵路持續搶修 2路線類火車接駁、退換票「看這裡」

    9月17日、18日兩天,台東連續發生大地震,花蓮及台東鐵路受損嚴重,無法通行,目前仍持續搶修,台鐵已啟動公路接駁,有2條路線,都是整點發車。
    2022/09/20 11:30
  • 中颱「梅花」進逼 綠島往返台東船班11日午後停駛

    颱風梅花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船班明天中午後全數取消,停航至12日,不少遊客今天換票提前返台,客輪業者指出,將視天候狀況,決定13日是否正常開船。
    2022/09/10 17:03
  • 《雷神4》首日票房2253萬! 超車阿湯哥空降冠軍粉絲搶換周邊

    雷神索爾第四集「愛與雷霆」,昨天(6日)在台灣上映,全台單日票房出爐,達到2253萬,立刻超車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空降單日冠軍!實際走訪影城,不少影迷都衝著索爾而來,特地來換票夾、海報等等周邊商品,雷神魅力不容小覷!
    2022/07/07 17:32
  • 喊話朱立倫?馬英九:國民黨要重返執政 應該先改革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爆出賄選爭議,換票疑雲餘波盪漾,考紀會正全面清查,外界認為,必要時黨主席朱立倫應仿效2009年前總統馬英九任黨主席時,讓常委自動請辭,推動重新選舉,以此解決爭議。對此,馬英九今(18)日受訪表示,「這是一個比較可行的辦法,國民黨要重返執政,不是只有團結,應該先進行改革」。
    2022/03/18 12:08
  • 藍考紀會首查賄選 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傳言不斷,主席朱立倫喊要嚴查,但事前發了一份問卷要常委填寫,內容卻直接問是否有換票或買票,就被黨內人士諷刺,到底誰會用問卷認罪,而考紀會今天(17)開會結果,一共受理兩案,一件送禮一件送錢。
    2022/03/17 19:59
  • 國民黨考紀會首查賄選 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傳言不斷,先前主席朱立倫喊要嚴查,而考紀會今天(17)要開第一場會議,但據了解事前發了一份問卷要常委填寫,內容卻直接問是否有換票或買票,這也被黨內人士諷刺,到底誰會用問卷認罪。
    2022/03/17 12:37
  • 奇招!國民黨發問卷查賄選 中常委酸:誰會自首

    國民黨考紀會今(17)日上午11點開會,針對中常委賄選相關檢舉,12點通知涉案中常委出席說明。傳出包含傅崐萁、王伯綸、范成連、沈智慧、呂學樟、沈慶光等10多人,以被檢舉人以及「關係人」身份出面說明。有中常委指出,考紀會是前發給當選人一份問卷,詢問「是否耳聞、參加換票聯盟或買票」,讓接獲問卷的中常委哭笑不得,「到底有誰會自首?」
    2022/03/17 12:19
  • 黨內選制大改革 朱立倫砍半中常委名額

    這次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買票風波不斷,國民黨中常會特別修訂黨章,把中常委席次直接砍半,這也是黨內選制史上最大改革,但還是引發部分常委質疑聲浪。
    2022/03/16 17:45
  • 南韓變天!趙少康喊拉下綠 在野黨應合作

    南韓總統大選,在野的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勝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這要歸功第三大黨候選人安哲秀「選前退選」,並以這個例子,喊話台灣的在野黨應該團結對抗執政黨,否則就是「自私」。
    2022/03/11 13:37
  • 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傅崐萁:有證據就扔出來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甫落幕,過程中屢傳換票聯盟、買票賄選等負面傳聞,黨主席朱立倫昨在中常會宣示嚴辦,不惜送檢調嚴查,對此,中常委得票數居冠的立委傅崐萁表示,「如果有特殊狀況,不用客氣、查清楚!」但他也質疑,民進黨派系都是公開做這些事,卻不斷檢討國民黨,目的就是要轉移執政無能的焦點,把國民黨當擋箭牌。
    2022/03/10 14:54
  • 中常委選舉賄選傳聞不斷 朱立倫:有爭議者要知所進退

    國民黨今天召開第20屆第1任中常委的首場中常會,聚焦中常委選舉所爆發的賄選、換票議題。有常委要求競選過程中有爭議的中常委,能自行請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若不知所進退,一定送檢調。
    2022/03/09 17:24
  • 朱立倫啟動中常會改革 侯友宜:國民黨與民意落差大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選風備受關注,黨中央喊改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國民黨意與民意落差大,雖然改變為時晚,但總比不做好,改革路線一定要符合國家、人民期待。
    2022/03/08 13:06
  • 朱立倫宣示嚴查中常委賄選 蔣萬安:說到做到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挨轟選風敗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示查辦到底,並啟動中常會改革。對此,藍委蔣萬安今(8)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過程中黨中央一再宣示,對於賄選或換票等違規做法嚴查與嚴辦,希望黨中央能夠說到做到。
    2022/03/08 10:29
  • 中常委改選賄聲賄影 朱立倫祭出三大改革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上週六落幕,卻因換票、賄選頻傳而挨轟「選風史上最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邀集黨內一級主管討論中常會改革,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召開中常委選制改革小組,將針對三項具體的改革方向來推動。國民黨也指出,針對中常委選舉檢舉案件,考紀會將依程序積極主動查辦,沒有時間、沒有上限,若屬實就取消當選資格。
    2022/03/07 14:41
  • 幕後/「人情不重要 鈔票最鎖票!」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甫落幕,本次選舉「賄聲賄影」,換票聯盟、送禮請客買票頻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也出面宣示查辦到底,據了解,適逢新任中常委本週三(9日)正式上任,朱立倫將在中常會上再次宣示查賄決心,一併啟動中常委選制改革討論。
    2022/03/06 16:10
  • 「換票說」不斷藍常委選舉 傅崐萁最高票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選前換票、買票、請客吃飯等等風波不斷,而最終結果,由剛回黨的立委傅崐萁拿下最高票,而對於黨內傳出違紀換票,未當選的候選人也說,從當選名單來看,確實符合外界傳聞。
    2022/03/0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