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捐肝 結果共124筆

  • 寶林茶室1重症個案「肝+腎衰竭」 姊姊急捐肝和死神搶命

    台北市信義「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迄今(27)日已累計十多起案例,已確定2死、4重症命危。目前1重症個案正在台北馬偕醫院救治,肝、腎衰竭休克,尚未脫離險境,據悉,家屬已決定捐肝搶救。
    2024/03/27 21:30
  • 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不幸罹患隱性遺傳疾病,因急需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親自進手術房;遺憾的是,手術完成短短一年,小女孩病情惡化,日前已證實病逝。
    2023/12/29 13:40
  • 獨/《超偶》張龍捐肝救父!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

    男團B.T.O.D成員張龍,從《超級偶像》童星比賽出身,近期又參加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拿下百萬冠軍,當音樂之路要再攀高峰時,他卻決定要捐肝給罹患肝癌的爸爸,昨(29)日早上進行手術,手術前一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他坦言雖然手術有風險,但他沒有任何後悔,覺得可以幫爸爸延長壽命,這是做兒子該做的,目前張龍手術順利已經完成,而爸爸還在觀察中。
    2023/11/30 07:00
  • 胡瓜節目最後一集!選手突宣布「即將休息」 淚吐捐肝救父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來到最終戰「冠軍之夜」,6位選手將演唱2首歌,以總分最高的參賽者獲得100萬元獎金。節目開場由6位選手合唱〈孤勇者〉,象徵夢想的道路上,孤身奮鬥,比賽中每位選手將使出殺手鐧,爭奪高額獎金。
    2023/11/03 16:13
  • 一家3人全罹肝癌!僅31歲身亡 「1原因」害肝壞掉

    現年67歲的范先生,在2012年意外檢出肝癌,他不菸不酒不熬夜、也有運動習慣,但他的父親和姊姊皆因肝癌離世;有家族病史、又是B肝帶原的范先生,無法逃過肝癌的無情,抗癌10年歷經手術、5次栓塞、5次電燒、肝膿瘍,所幸兒子捐肝,才讓他重獲新生。
    2023/08/14 15:57
  • 到澎湖玩爆打捐肝孝子! 檢方認定5嫌犯涉5罪依法起訴

    今年4月澎湖當地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一群台灣觀光客在路口處與轎車駕駛的洪姓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一行人竟將洪男拖下車狂毆猛踹,導致對方重傷。由於慘遭毆打的洪男是捐肝孝子,消息曝光後讓澎湖人瞬間炸鍋。全案經澎湖地檢署調查後偵結,檢方認動手的5人,涉犯聚眾鬥毆等5罪,將5人提起公訴,另1人因未動手獲不起訴處分。
    2023/08/03 15:09
  • 毆打澎湖人引眾怒!起底惡煞「豪車曬鈔」炫富:提款機霸佔者

    澎湖日前發生「觀光客毆打當地人」事件,一名捐肝救父的洪姓男子因為不慎擦撞觀光客車輛,竟遭到觀光客拽下車圍毆,事件發酵後也引發眾怒;如今涉事人員的社群帳號也接連遭肉搜起底,其中一名男子更是被翻出滿滿的炫富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反感,也紛紛朝聖灌爆留言區譴責。
    2023/04/28 11:52
  • 才為父捐肝!澎湖孝子遭遊客痛毆 病況曝:肺出血、視線模糊

    澎湖昨(26)日一名洪姓男子,因在路口與王姓、江姓等6名觀光客發生行車糾紛,遭對方從車上拖下來持安全帽痛毆,警方雖將6嫌移送澎湖地檢署,但經檢方複訊,動手的3人皆6萬交保,今(27)日上午還被拍到,被警方護送到機場,爽逛免稅店再回台灣。洪男的家屬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洪男幾年前才捐肝給父親,如今被毆打,不僅肺出血,甚至連視線都模糊看不清,怒問「誰來給我們一個公道」。
    2023/04/27 11:35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肝硬化「酒後摔車」腦出血!姊問1句醫怒:不要情勒家人

    醫院有許多故事可以分享,近日重症名醫陳志金透露,有名肝硬化患者,因為酒醉導致從機車後座摔下,造成腦充血,且尚未清醒。但聽聞對方的姊姊想讓病患的兒子「捐肝」,且還要他妻子親自去問,讓醫師聽了難掩怒火,直言不要過度干涉別人的生活,更不要「情緒勒索」自己的家人。
    2023/03/21 11:02
  • 女星猛爆性肝炎等死「躺4天離奇復活」 醫:1情況需換肝救命

    昔日歌仔戲花旦、67歲女星易淑寬從小有敏感體質,更有死而復活的離奇經驗。她表示曾因喝酒導致猛爆性肝炎,被醫院判定沒救回家等斷氣,沒想到躺4天竟奇蹟復活。醫師表示,過量飲酒會導致急性肝炎,若肝功能還可解毒,等酒精代謝後就能恢復,但如果是長期飲酒,已經慢性肝炎、肝硬化的人,就可能回不去,必須靠親人捐肝、換肝才能活命。
    2023/03/15 15:41
  • 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緊急接受兒子捐肝完成移植手術,怎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撒手離世,享壽70歲。連明月兒子透露,原以為媽媽能挺過換肝手術,她的離世對家人來說都非常突然,因此也沒留下什麼遺言。昨(18)日家人在臉書上宣布連明月告別式事宜,長期和她搭檔演出的葉青將親自出席,經紀人也悲痛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
    2023/01/19 08:47
  • 慟!急籌300萬醫藥費續命 連明月「撐不到過年」一語成讖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0月透露罹患肝硬化,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後來緊急入院接受兒子捐肝,移植手術整整開了18小時,怎料昨(16)日病況急轉直下,最終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據悉,因為換肝需要300多萬醫療費,先前連明月一直都在籌錢治病,老友黃志強也透露,連明月竟一語成讖。
    2023/01/17 07:41
  • 捐肝救父才過1年!女科長跑「台北馬拉松」圓夢

    南投縣府新聞處女科長卓靜如,去年為了捐肝救父親,放棄馬拉松賽事,她當時期許能在隔年,恢復體力再次參賽,雖然復原過程不容易,但她還是在這個月18日,參加台北馬拉松,順利跑完全馬,替自己圓夢。
    2022/12/23 18:48
  •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21:00
  • 「恩師」林秋離開刀換肝仍離世 林俊傑40字悲痛發聲了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其中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太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的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經離開人世,對此,林俊傑也難過發聲了。
    2022/12/12 12:55
  • 「林俊傑恩師」驚傳病逝!享壽62歲 歌手妻悲痛證實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曾任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林俊傑入行的「恩師」,日前傳出入院動刀,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歌手妻子熊美玲當時希望大家幫丈夫集氣,怎料,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發文證實,丈夫已離開人世,震驚各界。
    2022/12/12 12:09
  • 八點檔男星二度確診!坦言「為了錢什麼都可以」 沒日沒夜拍戲

    林則希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演活萬惡渣男角色,最近終於開始有點人性,原本自私自利的他,為了自己小孩竟願意捐肝,跌破不少觀眾眼鏡,認為是他洗白的第一步。對此,林則希表示:「人會變壞一定有他的原因,就算不做壞事了,他的狀態也不可能變成全白的好人,所以我期待可以變成有戰鬥力的好人,或是暗中幫助好人的黑暗騎士。」
    2022/11/28 18:45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50多歲男肝指數異常「肝硬化+肝癌」陷昏迷 親妹捐肝迎新生

    移植獲新生!56歲的曾先生本身是B肝帶原者,起初驗出肝指數有異常,沒想到不到沒幾個月,就出現黃疸、腹水,人更瞬間昏迷,清醒時又像中邪般轉性、語無倫次,就醫診斷是肝硬化末期、肝癌,同時併發肝腎症候群,幸運的是,患者和與妹妹的肝臟成功配對,經過肝臟移植手術後,病況終於改善,獲得新生。
    2022/09/12 17:00
  • 越南女主播昔赴台捐肝救女兒 今成台大研究生

    越南電視台英文主播黎雲臺妝去年到台灣捐肝救女兒;相隔近年,她日前獨自帶著兩歲女兒再訪台灣,但身分變成台大碩士生。她藉著時事比喻自己正過著「與挑戰共存的新常態」。
    2021/10/22 14:26
  • 韓宜邦拍八點檔「躺著賺」 江國賓狠嗆:你遲早都要還

    男星Junior(韓宜邦)在《天之驕女》中和女星林萱瑜飾演苦命情侶檔「豪美CP」,歷經逃亡、重傷住院、捐肝等各種苦難,就連結婚也是在病房內完成,讓林萱瑜無奈,「我們真的很命苦」。也因爲劇中角色命運多舛,很多戲都是「躺著演」,讓資深演員江國賓羨慕又嫉妒。
    2021/06/16 18:36
  • 昔捐肝救命!老父不敵疫情亡 確診兒訴「背後故事」惹淚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6月28日,至今已奪走上百條人命,很多家庭不得不面對生離死別,甚至連至親最後一面也見不了,一名住在台北慈濟醫院的確診病患,獲悉本為重症的父親逝世,顧不得自己戴著氧氣面罩仍哭得私心裂肺。
    2021/06/10 22:50
  • 北榮不畏疫情人道救援 女主播跨海「活體捐肝」救愛女

    新冠肺炎肆虐,越南河內兒童國家醫院9個月大的鄧小妹,因罹患膽道閉鎖導致肝衰竭,生命垂危急需換肝,鄧小妹的母親、越南知名女主播主動聯繫北榮外科部移植外科劉君恕主任,克服重重困難、籌措龐大醫療費用,在我國衛福部、台灣駐越南辦事處等單位協助下,於7月20日順利至台北榮總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成功搶救愛女生命。
    2020/09/14 21:00
  • 事業心!顏清標二媳黃子涵 開頂級涮涮鍋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日前捐肝救父,他的太太黃子涵,也因為先生從事餐飲業多年,自己當起股東開涮涮鍋店,除了主打活體海鮮,也有和牛和美澳頂級牛肉,價位從499到8000多元不等,並且結合保養品,舉辦試用會,邀請貴婦名媛邊享用美食,邊試用保養品,展現個人商業頭腦。
    2020/08/2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