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指責 結果共1,491筆

  • 數發部遭連開3槍!唐鳳發聲「譴責暴力」:會繼續堅持立場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28日遭遇槍擊,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指責數位發展部都在胡亂撒幣,怒持長、短槍枝各一至辦公室內,由內而外連開3槍擊碎玻璃門,引起民眾關注,張男也在被警方帶回後吐露犯案動機,並被搜出5顆鎮爆彈、2個短槍彈匣等物;對此數發部部長唐鳳也於28日晚間透過《Threads》平台發文報平安,譴責暴力的同時重申將堅持一貫政策、立場。
    1小時前
  • 電費漲價助長通膨?台電怒曬數據打臉:已扮2年「消波塊」 

    針對評論指責電價波動將助長通膨,對此台電表示,該媒體評論的論點顛倒了因果關係,忽略了近年來台電相對緩和且精細調整電價的實際情況,同時也忽略了政府與台電積極為維護物價穩定所作的努力與客觀數據,令人感到遺憾。
    2024/03/25 15:17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衛福部虐兒案報告都是「都是空話」 李彥秀:AI都寫得比較好

    北部一起震撼社會的虐童案引發熱議。衛福部長薛瑞元預計於周一至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然而,該報告的九項結論中,有六項批評地方政府的管理問題,剩餘三項被視為無具體預算和成效的空口白談,導致衛福部遭到輿論的砲轟,被指責推卸責任。
    2024/03/17 14:15
  • 女子看《沙丘2》竟「翻拍大銀幕」 男子開罵爆衝突遭潑奶茶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近期已於全球上映,而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前往中國電影博物館朝聖新作,沒想到竟在觀影過程中拿出手機翻拍大銀幕,被另一位男性觀眾指責,不料現場竟爆發衝突,女子還拿奶茶怒潑男子,最後還得警方介入才解決。
    2024/03/10 15:24
  • 2陸女死命互毆 他路過「不敢勸架」遭罵爆:是不是男人?

    2名女子激烈互打起來了!大陸廣東昨(8)日出現打鬥紛爭,只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一旁兩名女子正在互毆,雙方打得相當激烈,而男子顯得手足無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責他沒有上前勸架,而他本人也喊冤回應了。
    2024/03/09 19:49
  • 女網美「移盆栽」拍照遭指責!火大公審咖啡廳 慘被炎上

    咖啡廳是許多網美打卡的景點,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台南某咖啡廳消費時,為了拍出滿意的照片,直接移動店家的盆栽,沒想到老闆卻用很差的口氣說「移回去」,讓她怒喊「火大!第一次聽到不能移盆栽」、「真的有惹到我」。
    2024/03/08 11:06
  • 拿不出畫面挨轟!管碧玲口誤自稱「本席」 藍委酸:換位置都不知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針對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翻覆,導致2人身亡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輪到國民黨立委牛煦庭針對海巡拿不出執法影像質問,現在連畫面都沒有,要怎麼幫基層說話,「你現在只會說我痛加檢討,我承受指責,現在台灣政治那麼好搞?」對此,管碧玲無奈表示「台灣政治不好搞」,還一時口誤稱自己為本席,遭到牛煦庭譏笑,「還本席?換了位置都不知道。」
    2024/03/04 12:37
  • 失控打老師!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飆髒話 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高中傳出有男學生在上課中途衝上講台攻擊老師的行為,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在課堂上被老師指責影響上課,之後就不斷對著老師怒吼、飆罵髒話,接著又失控衝上台對老師拳打腳踢,打到連眼鏡都掉了,雖然事後遭到其他師長、同學壓制才沒讓事態擴大,但班上有同學將整個過程PO網,引發討論。
    2024/03/03 10:10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高雄理事虧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二審遭檢痛斥: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某室內裝潢業職業工會一名黃姓理事於去年3月1日舉辦的餐會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剛到場的顧姓女同事出言調侃「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立即遭到顧女瞪視,直到同桌旁人出言緩頰後顧女才坐下。但過去黃男就曾在春酒晚宴上對顧女出言不遜,曾指責顧女「沒有這個格吃那道菜」使得顧女心生不滿,故在餐會後就前往警局向黃男提告,一審黃男遭判罰6000元,其不服上訴遭檢方痛斥「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
    2024/03/01 17:44
  • 傳哈瑪斯讓步!拜登:盼加薩3/4前停火 有望先停戰6周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已持續近5個月,各方持續斡旋促成停火,近日傳出在以色列指責哈瑪斯的談判協議是「妄想」之後,哈瑪斯對人質談判跟加薩停火的部分關鍵要求做出讓步,使初步協議接近達成。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6日表示,盼以哈衝突能在3月4日前達成停火。
    2024/02/27 09:47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特斯拉遭爆訂4千個派卻放鳥 店家趕工還損50多萬痛批沒良心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日前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讓老闆沒日沒夜的趕工付諸流水,預計將虧損超過新台幣50萬元。甜點店老闆發文痛批特斯拉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欺負中小企業,非常不負責任」,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這麼大筆的訂單應該要先收訂金,老闆很明顯就是還不會經營店面,才會被特斯拉擺了一道;也有網友力挺老闆娘,指責特斯拉並不是沒有能力支付該款項,卻「一點良心都沒有」。
    2024/02/23 14:58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美菲聯合空中巡邏 菲律賓:為捍衛南海領土

    美國與菲律賓,19日進行聯合空中巡邏行動,中國軍方指責菲國在南海攪局,隨後菲國軍方回應,美菲進行聯合巡邏,目的是保衛南海領土和國家利益。
    2024/02/21 14:54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魯拉大屠殺言論風波 兩國互召大使表達抗議

    巴西總統魯拉指責以色列在加薩的行為,是在進行種族屠殺,引發兩國的外交風波,傳出互相傳召大使表達抗議。
    2024/02/20 15:22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2024/02/15 10:02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 「僅尋獲5具遺體」!烏稱俄軍機墜毀疑點多 要求徹查

    俄軍運輸機墜毀,造成65名烏克蘭戰俘死亡,俄烏雙方,相互指責對方該負責,在最新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上,唇槍舌戰,不過,根據烏克蘭情資,這場事故確實疑點重重。包括在失事現場,只找到5具遺體,俄國官媒公布的罹難者名單,還出現過去的換囚名單,烏克蘭要求調查。
    2024/01/26 13:41
  • 妹子搭捷運化妝!慘遭小孩嗆「這不是妳家」氣炸:第1次遇到

    「在捷運上化妝」,其實曾被票選為最不能接受的行為,主要原因是車廂搖晃,恐怕影響其他乘客。然而,一名網友日前搭捷運時,因趕著出門而選擇在路上化妝,未料卻被一名陌生小女孩指著罵「這不是妳家」,氣得事後發文,引發關注和熱議。
    2024/01/2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