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拿督 結果共39筆

  • 65歲姜育恆驚人近況曝光! 定居大馬受封「拿督」階級超狂

    麻辣天后利菁主持的三立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本週主題「拿督親自帶你玩」,邀請有錢都請不到的天王級好友姜育恆,他目前在當地有拿督身分,原來他在2016年就曾擔任過馬來西亞旅遊大使,做了3年,2018年他被封為拿督威拉。
    2024/02/27 19:12
  • 4名台灣通緝犯剛到大馬兩天尚未「開工」  才準備詐騙就遭警逮捕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星洲日報》等媒體消息,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斯裡南利16日在記者會上透露,馬國警方與台灣警方跨國合作,順利在1月底突襲吉隆玻一處民宅,逮捕4名持台灣護照的男子,以及馬國本地3男1女,全部都被以「涉嫌開設詐騙基地」為由逮捕。據瞭解,4名台灣嫌犯才剛剛抵達馬國2天,相關業務都尚未開始作業,沒想到就被直搗黃龍。
    2024/02/16 13:14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汪小菲戀愛腦!直播3句不離「台灣女友」 網嘆:能理解大S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感情世界精彩,繼與女星張穎穎、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思敏交往後,近日又有了新女友台灣網紅「Mandy」曼蒂。熱戀中的汪小菲,日前直播時,3句不離「我女友」,戀愛腦行徑讓網友看傻,不禁直呼「能理解大S了」
    2024/01/20 11:26
  • 利菁全說了!首接外景肖想當「拿督」 砸5千萬合買8千坪地蓋villa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復出電視節目,接下三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找來多位重量級嘉賓,前往馬來西亞馬六甲旅行與生活。她向來給人嬌滴滴無法吃苦形象,如今竟接下外景節目,利菁今(12)記者會上坦言「因為想當拿督」。
    2024/01/12 15:39
  • 喊復婚卻爆新歡?32億馬來西亞千金曖昧汪小菲無果:聖誕不約他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2年,身邊緋聞對象不曾間斷,京城四少魅力看似不減,不過,近來卻爆出汪小菲又有新歡,也與身價近32億的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思敏(莊鍶敏)切割。
    2023/12/04 13:30
  •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2023/08/18 16:52
  • 吳奇隆、陳立農現身馬來西亞 合照「大咖歌手」粉絲嗨翻

    「追星星的人」眾藝人走入文東休閑農場拍攝節目,獲得農場東主拿督方訓勇熱情招待,除了陪同拍攝之外,也帶領他們參觀園內各種珍奇動物包括草泥馬。
    2023/04/22 08:38
  • 國民黨若重返執政 將向北京釋訊息:不台獨、不去中國化

    2024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主席特別顧問、駐美代表黃介正日前在馬台經貿協會顧問拿督丁重誠陪同下拜訪《星洲日報》總社,並在會中強調,如果國民黨奪回政權的話,屆時將向北京釋放一個信號,即未來4年不會有台獨,就連去中國化也不會出現。
    2023/04/04 11:42
  • 馬來西亞推5年資本總體計畫 擬加速SPAC審查程序

    馬來西亞證券委員會今(21日)正式推出第三期資本市場總體規劃,並宣布有鑒於資本市場上對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的需求爆發性成長,證券委員會將重新檢視SPAC的審查框架。根據《路透》報導,證委會主席拿督賽再(Syed Zaid Albar)表示,這將使現有的審查程序更具效率,以滿足高成長前景公司對SPAC途徑的需求。
    2021/09/21 18:54
  • 產業遍及東南亞 王室關係佳冊封「大馬拿督」

    被通緝的新力旺集團莊總裁,事業版圖遍及東南亞跟大陸,擁有多間公司,而且各行各業幾乎都有入股,他平時熱愛公益,還被大馬皇室冊風為拿督。
    2020/11/05 20:51
  • 百億總裁兼大馬拿督涉洗錢 遭通緝落網

    台中地檢今年初破獲網路博弈洗錢機房,往上追查發現背後金主,疑似是某控股集團莊姓總裁,警方8月中收網時,找不到他人,由於他身價上百億,檢警擔心他離境,發佈通緝,並組專案小組追查監控,4號在彰化發現他的蹤影,將他逮捕。
    2020/11/05 19:06
  • 快訊/百億總裁莊周文落網 博弈網站大金主栽了

    檢警打擊網路博弈,又有重大突破,新力旺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今天(11/4)在彰化落網,他涉嫌擔任幾家博弈網站幕後金主,自稱身價數百億元,對外宣稱被馬來西亞冊封為拿督,由於他拒絕夜間偵訊,台中地檢署和刑事局,將在5日白天進一步訊問。
    2020/11/04 23:31
  • 以拿督斯里之名吸金 大馬警方自台引渡嫌犯回國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自稱拿督斯里並非法吸金的44歲馬來西亞籍男子吳帝慶已引渡回國,將接受各州警方調查,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以利蒐集更多詐騙證據。
    2020/06/03 13:33
  • 大馬「拿督斯里」吸金百億! 詐百人藏台

    自稱馬來西亞「拿督斯里」的國際通緝犯吳帝慶,2010年開始,涉嫌利用跨國公司進行投資詐騙,受害者遍布東南亞各國和中國大陸,吸金超過上百億,還遭到兩個以上的國家發布通緝。去年12月,他入境台灣躲藏,刑事局接獲馬來西亞警方通報後,追捕2個月,終於查出這名男子行蹤,在台中緝捕到案。
    2020/06/01 20:32
  • 躲台中住「豪宅」! 大馬拿督斯里請「黑幫維安」

    持續追蹤這名國際通緝犯「吳帝慶」,因為他在海外詐騙數百人,這回竟跑到台灣躲藏,租下台中文心路附近一處豪宅,月租三萬,還請了管家,幫忙打理生活起居,就怕仇家會找上門,還找上在地角頭旱溪幫,暗中保護。出入配戴名錶、百萬鑽戒,生活豪奢,這回還打算用台灣,做為新的詐騙洗錢據點。
    2020/06/01 20:27
  • 行騙多國詐上億人民幣 大馬通緝犯在台落網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和馬來西亞警方跨國合作,今天宣布成功緝捕自稱「拿督斯里」的馬籍詐欺犯吳帝慶,他成立空頭公司非法吸金上億元人民幣遭通緝,受害者高達上千人。
    2020/06/01 17:24
  • 台商出面簽約包機! 滯馬爾地夫36台人返國

    先前滯留在馬爾地夫的台灣人,已經順利搭上華航班機,晚間將飛抵國門,外交部透露,這次的包機會成功,由馬來西亞檳城州臺商會會長高級拿督李鴻隆先生出面簽約,但因為當地天候不佳,部分台人無法搭船前往首都轉機,現在還剩下5人滯留當地。
    2020/05/16 20:17
  • 快訊/馬國台商出錢包機! 36名滯馬爾地夫台人今晚返

    日前滯留在馬爾地夫的 36名台人 ,外交部剛剛表示已成功搭上包機,正在返國路上,預計晚間返抵國門!外交部透露這次的包機,是由馬來西亞檳城州臺商會會長高級拿督李鴻隆先生出面簽約,所以滯留在馬爾地夫的台人先是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搭乘亞洲航空抵達吉隆坡後,在於今日下午轉搭華航返國,同時此包機還有52位馬來西亞的國民及6位日本公民!
    2020/05/16 10:24
  • 牙痛拖5年!男歌手深夜吐血亡 妻女當場淚崩

    馬來西亞知名男歌手拿督納西爾(Nassier Wahab)5年來飽受牙齦疼痛所苦,赴醫檢查確診罹患牙齦癌,但他未選擇及時治療,而是靠吃止痛藥來度過,直到今年才接受左下顎切除手術,結果最終仍不敵癌症侵襲,本月5日突然在醫院吐血身亡,享年57歲。
    2019/12/07 11:51
  • 爺孫戀!29歲女星閃嫁71歲拿督 報喜得一子

    29歲馬來西亞女星凱兒(余凱慈),4歲時以童星身分出道演藝圈,成為童星女團「四千金」成員之一,過去曾發行超過20張專輯。她於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帶球嫁給大她42歲的拿督戴華昌,並於新婚3個月後順利產下一子,最近首度曬出寶寶的寫真照。
    2019/10/14 16:58
  • 「妳是肥豬」 藝人鄭愷丞遭控欠錢爆粗口

    本名鄭凱中的藝人鄭愷丞,自稱是馬來西亞拿督之子,但有一名女子出面控訴,兩年前陸續借給對方4萬多元,結果今年2月返回家鄉過新年,就遲遲聯絡不上,餘款2萬2沒還,兩人在傳訊習過程中,鄭愷丞還罵人是母豬,女子氣得到警局提告,對此,鄭愷丞也透過電話裡,坦承情緒失控,才會罵人。
    2019/09/25 12:13
  • 猛!對峙眼鏡王蛇 軍人徒手「摸頭」抓7吋擒拿降伏

    現在正值炎炎夏季,也是蛇類頻繁活動出沒的時期。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軍人面對一條眼鏡王蛇,只見他完全不畏懼,甚至還徒手把這條眼鏡王蛇制伏。過程中民眾看得緊張冒汗,但他英勇的表現讓人讚許不已。
    2019/07/07 14:25
  • 韓與馬國乾糧總會簽MOU 高農會代表簽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一抵達馬來西亞,第一站拜會大馬的貿易商乾糧進出口總商會,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與公會理事長蔡寶鏹簽訂MOU,他也是當地的拿督斯里,韓國瑜以見證人身份出席,預計這項區域貿易合作,將會為高雄帶來一億台幣訂單,為了表達重視和禮貌,韓國瑜也帶了高雄的鳳荔酥和瓷器,當作見面禮。
    2019/02/24 18:39
  • 大馬球王李宗偉患初期鼻咽癌 來台治療

    馬來西亞羽球好手、「拿督」李宗偉傳出患上鼻咽癌在台治療,大馬羽球總會長斯里諾薩今天發表聲明,證實李宗偉患上鼻咽癌,屬初期,對治療反應良好。
    2018/09/2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