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拚酒 結果共31筆

  • 不想「踩罐」拚酒釀持刀衝突 兩男酒吧門口架拐子

    花蓮酒吧發生打架衝突,其中一方因為不願意跟著拚酒,雙方起口角,結果竟然持刀作勢要攻擊對方,朋友們見狀連忙把人拉開,事後雙方互相提告,還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3 20:32
  • 怕尾牙「被灌到吐」不想參加 內行曝躲酒神招:從沒失手過

    每年年末的尾牙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是台灣的敬酒、拚酒文化,更讓許多員工放鬆娛樂不成,反而先醉倒吐到快傷身,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參加尾牙,因為喝酒無法避免,結過卻意外得到內行人的躲酒妙招,不論是紅酒、威士忌、還是啤酒,都有辦法能用這招輕鬆騙過其他人。
    2022/12/26 05:30
  • 新日相「友台抗中」岸田文雄曾與李登輝合照 與立委拚酒

    岸田文雄成為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當時就因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還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回顧他在競選時期的言論,除了曾說過支持臺灣加入CPTPP,對中國大陸更展現強硬態度,讓大陸官方對他抱持一定警戒心。
    2021/09/30 13:59
  • 尾牙拚酒隔天手臂不舉 恐是神經缺氧釀禍

    尾牙季到來,拚酒隔天當心手臂不舉。醫師提醒,多數人酒後往往睡得特別熟,若整晚都維持同樣睡姿,恐壓迫到手臂橈神經,短短30分鐘就會導致神經缺氧,需休息2到4週才會恢復。
    2020/01/15 17:44
  • 拚酒前快看! 喝超過「這量」暴斃率激增

    每個人的酒量不同,有人是一杯就倒,卻有人能千杯不醉,不過飲酒過度的確對身體不好,若一次喝超過「最低致死劑量」極有可能暴斃!有專家出面解釋,「飲酒過量的確會致死」,不過每個人能夠承受的劑量不同,且這些數據也都只是「參考用」,不沉迷酒精才是上策。
    2019/07/09 22:56
  • 快訊/尾牙拚酒小心釀胰臟癌! 大吃前「蔬菜」墊胃

    最近都是企業公司吃尾牙的時候吧,有胃腸肝膽科醫師提醒,尾牙除了注意食物新不新鮮避免引起腸道發炎外,也要小心吃太飽或油膩造成膽囊炎,尤其大家拚酒過量可能引發急性胰臟炎,要應酬的民眾要更小心罹患胰臟癌風險,大快朵頤前建議先吃蔬菜墊墊胃,剛開始先喝些果汁或茶,避免開心尾牙卻傷身。
    2019/01/11 10:19
  • 濫搜案呂正芳 與邱主任拚酒再登媒體版面

    邱主任的餐敘當中竟然出現兩名軍方人士,其中一位還是憲兵的情報處組長呂正芳,備受關注,其實憲兵情報處跟調查局類似,平常會穿著便衣,混入民間蒐集情報,但憲兵強調呂正芳是參加「私人聚會」,還痛批周刊為了銷售量,刻意把「借位」說成呂正芳對邱主任毛手毛腳。
    2017/03/08 11:55
  • 與14男嗑鍋拚酒 邱主任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風波暫告一段落,事件女主角之一的邱惠美爆紅後一度消聲匿跡,鏡週刊上週四晚間直擊邱主任現身台北市中山區,與14男同吃薑母鴨抗寒,在座男賓集政商界及黑白兩道,連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席間邱主任與14男拚酒狂飲。
    2017/03/08 06:03
  • 28歲男腹劇痛 竟是「拚酒」拚出急性胰臟炎

    28歲林姓男子拚酒過量,造成上腹部腫脹且嚴重刺痛,就醫進行抽血及電腦斷層掃描(CT)檢查,診斷出是急性胰臟炎,也是俗稱「酒精性胰臟炎」。
    2016/10/17 10:05
  •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2016/09/12 16:34
  • 怕上班遲到!業務酒駕睡著 輾死保全

    台南善化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業務和朋友拚酒,他供稱晚上喝了6瓶啤酒,沒想到還要隔天上班,怕遲到竟然冒險酒駕,結果途中就這樣睡著了,導致車子失控暴衝,車子一路衝撞,還波及到一名正在掃地的保全,人當場被拖行2.3公尺直接被輾斃,而駕駛還渾然不知,直到安全氣囊彈開,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2016/07/28 20:01
  • 【520就職 英之雫】台灣歷任總統誰最會拚酒?

    台灣自1996 年之後的民選總統,都有一篇領導者與葡萄酒的故事:老李最內行、馬愛裝神祕、扁學拿酒杯、小英撤重本...
    2016/05/18 17:28
  • 【520就職 英之雫】拚酒不分藍綠 小英挑國民黨私酒

    國宴用酒相當程度代表國家文化與宣示,因此世界強國對酒單都相當講究。台灣此次歷經第三次政黨輪替,且由懂葡萄酒的女總統當家,民進黨為擺出有意義、好喝,但便宜的酒單,試喝了好幾支酒。令人意外的,他們挑中的紅酒,和國民黨常用的宴客酒,一模一樣。
    2016/05/18 15:56
  • 唱歌拚酒變調 男持刀刺傷20年好友

    好友相約唱歌喝酒,竟然拔刀相向!新北市永和4名男子,2日晚間相約在KTV唱歌,沒想到酒過三巡,竟然因為一點小口角,其中一人衝進KTV廚房拿水果刀,猛刺好友腹部,所幸被害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隨後到派出所自首。
    2015/08/03 23:04
  • ​陸童爆竹丟人孔蓋 同伴遭炸飛傷重身亡

    ▲(圖片為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雲南有個男童,把爆竹丟進人孔蓋,結果在下水道引起爆炸,其中一個女童被氣浪彈開,掉進另一個人孔蓋傷重身亡,同樣拿生命開玩笑的,還有大陸瘋拚酒比賽,有個20斤哥灌了60度白酒,喝到吐血胃部灼傷,甚至有人喝到心肌梗塞
    2015/03/01 11:09
  • 陸網掀「白酒挑戰」連乾7瓶 喝到洗胃!

    大陸出現「白酒版」的冰桶挑戰,網路上先是出現10秒喝1斤,也就是500c.c.白酒的一斤哥,沒想到大陸各地的酒客,群起挑戰,不到24小時2斤、3斤、4斤的挑戰者,在24小之內完成挑戰,最海量的挑戰者,號稱在10分鐘內喝了7斤白酒,3.5公升!但這樣拚酒遠超過人體的負荷值,甚至有人喝到送到醫緊急洗胃,大陸官方媒體不得不跳出來,呼籲民眾,別再玩了
    2015/01/05 16:48
  • ​拚酒!陸中學生狂飲白酒 14歲少女不治身亡

    大陸雲南一所中學學生,相約到學校後山拚酒,一共12個人因為飲酒過量,送往醫院急診室,其中一名14歲少女,因為酒精中毒昏迷不治,家屬傷心欲決趕到醫院,不敢相信住校的女兒,因為喝酒葬送寶貴生命
    2014/12/12 17:03
  • 「拚酒遊戲」歪風 吹到英國4人喝掛

    透過社群網站流行的「拚酒遊戲」,傳到英國,竟然造成4名年輕人,喝酒喝到暴斃,這些青少年把各種喝酒花招的影片,PO在社群網站,並且點名特定的人接受挑戰,如果不照著做,就會被公開嘲笑,英國不少家長跟學校、還有官方,都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準備遏止這股歪風。
    2014/02/15 17:05
  • 阿港伯逝/林洋港獨特「台灣國語」! 曾掀模仿風潮

    林洋港過去在政壇,以敬酒時「表面張力」聞名!表面張力就是拚酒要「起跑點平等」,酒一定要「斟到」滿到不能再滿,才公平,這樣的海派個性,獨特的「台灣國語」,都讓人倍感親切,尤其是林洋港說話的特殊腔調,過去是藝人爭相模仿對象,連馬總統也曾忍不住學上一段,如今只能成為追憶。
    2013/04/14 13:18
  • 參訪內蒙變拚酒? 學生報告:喝到怕

    酒是蒙古文化的很重要的一部分,有貴賓遠道而來,以酒招待是基本禮儀,不過這樣熱情招待讓台灣赴內蒙參訪的大專生印象深刻,蒙藏委員會去年開始舉辦研習營,帶大專學生參訪內蒙古,第一團18人,回台報告裡有10個學生都提到喝酒,有人說根本是酒量大考驗,還有人說喝到陣亡、喝到怕,立委質疑,怎麼參訪研習營變成拚酒團。
    2013/04/04 11:59
  • 陸「公款」酒量驚人 一年喝掉一個西湖

    大陸官場「拚酒文化」氾濫,官員的「飲酒量」更驚人!最近正值大陸兩會,就有人大代表透露,大陸政府機關每年飲酒量的總和,竟然相當一個西湖的水量,而以公費報銷掉的,極大部分是被稱為大陸國酒的茅台,因此有政協委員建議,以後乾脆禁止用公款喝茅台;不少對岸民眾認為,這些錢應該要拿來建設偏遠地區的小學,相關話題引發不少討論。
    2012/03/13 22:23
  • 金酒主管多空降? 議員質詢「拚酒」挨批

    金酒公司主管頻頻換血,很多是空降部隊,相較於之前金酒徵才,民眾要通過層層關卡才能錄取,感覺差很多,更不用說很多人從基層做起,主管卻不是「金酒人」。週三在縣政總質詢,議員就帶頭給新主管震撼教育,還拿出2公升的酒要大家乾了,一群人相互敬酒還致詞,氣氛尷尬,更讓人質疑,議員作秀做過頭。
    2011/06/16 13:51
  • 女大生打賭拚酒亡 父向5男求償600萬

    3年前,東海大學一名日文系女學生,被5名男同學拱著喝完一瓶58度高梁酒,就給600元,女同學果真喝了2/3瓶,沒想到隔天竟然猝死宿舍,檢察官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5名男同學,民事方面原本男女雙方180萬和解,但現在女學生父親不同意,求償金額拉高到600萬元。
    2011/02/24 12:22
  • 陸男子面試「醉」拚命 不醒人事倒廣場

    在大陸的重慶,有3名年輕人真的很誇張。因為面試時,主管請吃飯,為了求表現,居然拚酒拚到3個人喝到不醒人事,而且就直接倒在廣場上。3個人西裝筆挺的醉倒廣場,警察怎麼叫都叫不醒,最後只好出動救護車將3個人拉走。
    2010/11/24 11:35
  • 【藝遊瀨戶內】好山好水造美酒 看高知「拚酒」文化

    飲酒文化是日本高知人自古留下的傳統,除了專心品酒之外,高知人還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道具,在喝酒的同時,還可以享受拚酒的樂趣。
    2010/11/09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