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拒載 結果共280筆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影音/小黃「亮空車燈」拒載? 男控運將挑人:一定檢舉

    2024/03/01 12:00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影音/比丘尼攜1米5桃花木遭拒載 硬拗副站長:人有180cm不能坐

    2024/01/28 12:34
  • 快過年!小三通「跑單幫」復甦 帶貨賺價差

    小三通開放後,加上即將過年「跑單幫」似乎已經復甦,他們專門從大陸帶貨來賣,賺取中間價差。以一斤香菇為例,原價350元卻翻倍漲到800元左右;而金門在地名產,尤其是高粱,也是跑單幫賣到大陸熱門貨物之一。不只要喝止他們的行徑,又加上農曆新年快到了,小三通需求變大,就擔心船隻會過重,影響旅客權益,現在有新規定,每人行李限重27公斤,一旦超重將拒載。
    2024/01/19 18:39
  • 行李有限制!跑單幫塞爆公車 乘客不便

    小三通去年1月復航,而農曆年前,旅客大量增加,加上不少跑單幫從廈門帶貨到金門,大包小包搭公車,嚴重影響其他乘客,其實上公車行李有限制,金門車船處再度公告提醒,乘客違反規定可能會被拒載,而返家人潮投票人潮也變多,從廈門及上海回台的班機幾乎都滿載,雙鐵則是賣破65萬張票。
    2024/01/12 13:00
  • 不能再搭一站?8旬翁尿急遭拒載 竟動手

    新北市一名80歲老翁搭公車,快到終點站時突然想上廁所,希望司機順路載他到下一站,有公廁的公園,結果被拒絕,乘客只好下車,沒想到在公廁又巧遇公車駕駛,不滿她也來上廁所,一氣之下竟持雨傘攻擊。
    2023/12/30 14:41
  • 遭嗆滾回中國!陸客搭車被拒載「大力關車廂」 司機怒噴:流氓

    出國遊玩的途中,難免會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碰上許多問題。有中國旅客發文痛訴,自己因為關後車廂時比較用力,發出了較大的聲響,因此被司機痛批是「流氓」,還要他們滾回中國。網友們見狀紛紛傻眼,批司機行為「太誇張」。
    2023/12/29 15:56
  • 上海叫車驚見「拒載日本人與狗」 旅華日人怕口音露餡

    一名派駐上海的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透露,他叫車後發現車身竟用日文標記「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讓他在搭車時心驚膽戰,深怕口音露餡。這則消息傳回中國後,引發部分網友叫好,但仍有不少網友痛批司機的行為「根本不是愛國,而是害國」
    2023/12/09 17:18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疑乘客太少拒載 印度廉航竟騙人下機還拒供住宿

    印度廉航靛藍航空(IndiGo)一架經邦加羅爾(Bengaluru)飛往清奈(Chennai)的班機,遭爆抵達邦加羅爾後,機組員不願在只有6名乘客的情況下續飛,竟騙稱已準備好另一架航班,將乘客請下飛機。結果旅客下機後才得知實情,由於已無其他航班,航空公司也拒供機場飯店,最後只能被迫自費留宿一晚,目前已對公然撒謊行徑採取行動。
    2023/11/22 16:18
  • 可拒載一般客!長照專車熱心 怨女澆冷水

    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開的是長照專車,卻因為外型跟計程車一樣,遭誤認為小黃,日前有女子敲車窗要搭乘,他擔心對方攔不到車,好心載一段路,反控對方在車內口氣不好,把他當私家車使用,氣得他將過程全po上網。
    2023/10/12 20:15
  • 3人帶2行李箱 搭「排班小黃」連遭6運將拒載

    有民眾日前從新北市捷運海山站出站,3人帶了2個行李箱,想搭排班計程車,卻連續遭6名司機拒載,讓他好傻眼,實際詢問計程車運將,發現很多司機會因為距離太短、行李太多、人數太多而拒載,但根據道交條例,司機不可以隨意拒載乘客,違反可罰600至1200元罰鍰。
    2023/09/17 19:14
  • 機場拒載「癌末」乘客!家屬苦下跪求情 航空公司回應了

    中國大陸四川成都國際機場發生了一起「拒載旅客」事件!一名男子激動的表示家人癌症末期想要搭機,不僅承諾書簽了、醫院證明寫了,還帶了護理工。不過航空公司不管怎樣就是不肯放行,男子強調先前已詢問過並得到機場肯定回覆,現在卻被拒絕讓他相當崩潰。對此機場人員解釋,針對癌症末期的旅客有明確規定不能載運。
    2023/09/13 22:55
  • 我退休前輩欸!阿北買區間搭新自強「不補票」副站長火大拒載

    台鐵車種不同票價也相對有差,但卻有不少人會僥倖買區間車車票搭上自強號省錢,如果被站長發現就得要乖乖補票。不過近日在屏東潮州車站,發生一起疑似是台鐵退休前輩不補票的爭執事件,最後副站長依照規定直接接霸氣「拒送」。
    2023/09/02 11:34
  • 誰比較「煎熬」?女捷運車廂高歌 乘客急求助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一名女子在車廂內大唱「煎熬」,其他乘客受到影響,跟站務人員求助,但她第一時間不肯離開,一度造成列車延誤,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有遇上類似情況,覺得被騷擾,依照規定可以拒載。
    2023/08/20 13:46
  • 誰煎熬?女捷運飆高音「跟寂寞再和好~」情緒太激動被拒載

    捷運上禁止吃東西,但沒有禁止唱歌,不過要是情緒激動到影響其他人那麼可就不行了!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時,突然發現一名藍衣大姐站在車廂內,高舉右手大唱《煎熬》,因她在唱的過程中情緒有些激動,讓民眾害怕因而按鈴通報站務人員。而就在列車靠站後,站務人員通知捷運警察一同前往了解,沒想到這名大姐竟大喊「不要碰我」,一度不願配合下車造成列車延誤,好在經勸導後仍將她請離,並未發生衝突情事。
    2023/08/20 13:39
  • 陸暑假國旅熱! 絲路人潮暴增3到4倍TVBS直擊大漠塞駱駝

    敦煌鳴沙山,駱駝隊伍綿延上山,說是塞駱駝也不為過!駝隊、車隊交會處,新設駱駝紅綠燈。大約1500峰駱駝,每天提供1.2萬名遊客,體驗沙漠騎駱駝。但是,駱駝清晨5點"上班",近期傳出駱駝太累,被騎死,或是罷工拒載,引起關注!
    2023/08/16 17:23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男搭公車被嫌「汗臭味」司機勸導變互嗆

    搭公車被反應身上有異味,司機和乘客發生激烈爭執!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剛運動完、身上有汗味,司機接獲其他乘客反應後,要男子往車內移動、不要站在車門旁,避免影響其他人,但他認為自己沒有違規,和司機理論,雙方大吵好幾分鐘。由於汽車運輸管理規則,並沒有規定可拒載身上有異味者,業者做法也引發爭議。
    2023/06/23 13:33
  • 拒載「四大一小」 女運將控客辱罵作勢動手

    四位大人一位小孩,能不能搭計程車?小黃運將認為超載,拒絕提供服務,卻遭對方辱罵,根據道交條例,計程車超載最高可罰九千元,兒童也算是一個人頭,加上計程車沒強制安裝兒童座椅,對孩童風險相對提升,此外,保險公司也有規定,若超載發生事故,有權不理賠。
    2023/06/04 14:08
  • 不滿吃東西被拒載!路人勸「別為難司機」 雙方KTV前開戰

    今(25)日清晨6點25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KTV前鬥毆事件,有四人歡唱後離開現場,在門口要搭計程車時,疑似「詢問能否在車上吃東西」,遭到司機拒絕,下意識用手打車窗,一旁有3位年輕人看不下去,上前規勸他們「不要為難司機」,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打成一團,嚇壞經過的民眾,警方迅速到場壓制,當時已沒有打鬥情形,針對打架的事實,將7人依法送辦。
    2023/05/25 18:17
  • 女子音樂開太大聲遭小黃拒載 警到場也被偷襲

    台中發生襲警事件,女子跟計程車司機為了拒載問題爭吵,警方到場協助時,女子朝警方揮拳。最後遭員警壓制,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20 19:45
  • 音樂放超大聲!司機耳朵快炸裂 小姐姐被拒載竟下車揮拳

    昨(19)日上午10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計程車糾紛,60歲的范姓司機載到一名30歲的何姓女子,在車上放音樂放很大聲,讓司機「耳朵炸裂」,請她轉小聲一點,沒想到女子不理會,和司機起口角衝突,司機拒載停路邊並報警,沒想到何女也不甩警方,還徒手攻擊員警,最後遭到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5/20 17:58
  • 2位阿伯騎樓對戰 網歪樓:「打贏停手+路擋有歸位」

    雲林有2名男子因為停車糾紛,在醫院騎樓大打出手,一旁路人見狀卻沒有人敢制止,我們實際訪問到當事人,他說是對方硬把機車停在出入口,屢勸不聽才爆發肢體衝突。
    2023/04/2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