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拒菸 結果共18筆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拒菸「肺癌還是來敲門」?醫:空氣汙染惹禍

    近年來國內肺癌人數不斷攀升,位居癌症死亡排行榜第一位,但根據統計,台灣超過一半以上的肺腺癌患者都沒有抽菸。醫師指出,得到肺癌風險因子除了抽菸以外,還包括肺結核、慢性肺病患者、油煙、及肺癌家族病史等,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空氣汙染。
    2020/05/29 14:58
  • 隔11年任拒菸大使! 蔡依林險遭菸商攻擊

    蔡依林睽違11年,再度化身拒菸大使,因為近來新興菸品入侵校園,23日出席活動,以義工身分帶頭呼籲「電子菸有害身體」,沒想到卻引來菸商不滿,傳出有菸商想闖入會場套場,最後被驅逐大樓外。
    2019/10/26 20:48
  • 孫越住院 李明依:相信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拒菸終身義工孫越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現轉送加護病房治療。李明依今天說,相信孫越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一起為孫越禱告鼓勵。
    2018/04/10 16:37
  • 肺病急性發作 孫越進加護病房治療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拒菸終身義工孫越近期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現在轉送加護病房治療。
    2018/04/09 19:04
  • 朋友一抽菸 張鈞甯就尖叫逼對方熄掉

    響應「世界無菸日」,張鈞甯應衛服部國民健康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董氏基金會邀請,參加在成功高中舉辦的「拒菸舞士」活動,號召青年學子一起響應拒菸活動。
    2017/05/31 16:10
  • 估10億人死於抽菸 拒菸聯盟促全面修法

    台灣拒菸聯盟今天成立並提出禁菸年齡提高至20歲,室內公共與工作場所全面禁菸等7大修法目標。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董事長呂鴻基說,據估計21世紀近10億人將死於抽菸。
    2017/05/10 11:35
  • 吸菸室像毒氣室 民團盼室內全禁菸

    5月是國際拒菸月,董氏基金會今天說,現行合格設置的吸菸室根本是「毒氣室」應全面廢除、室內應全面禁菸,且應提高禁菸年齡到21歲,盼政府速修法。
    2017/04/20 17:58
  • 吸菸室像毒氣室 民團盼室內全禁菸

    5月是國際拒菸月,董氏基金會今天說,現行合格設置的吸菸室根本是「毒氣室」應全面廢除、室內應全面禁菸,且應提高禁菸年齡到21歲,盼政府速修法。
    2017/04/20 17:42
  • 無菸家庭健走活動 建立親子拒菸觀念

    建立無菸環境,國健署舉辦無菸家庭健走活動。
    2014/11/03 13:46
  • 周杰倫遭網友惡整 肖像叼菸損形象

    許多藝人都會擔任拒菸大使,宣導大家遠離菸害,藝人周杰倫就從自身做起,之前還跟外婆一起拍攝拒菸廣告,但是現在周董就被網友惡搞,把他的頭跟達文西最出名的蒙娜麗莎畫像合成,只是合成歸合成,網友竟然還讓周董嘴邊叼了根菸,嚴重毀損他拒菸大使的形象。
    2011/08/20 11:33
  • 周董保鑣曝光 打呼聲響=下班鐘

    周董周杰倫真的很忙,旁邊的保鑣,同樣一刻不得閒,他的好朋友最近就在微博上爆料,必須等到周杰倫睡覺到打呼,才能下班,當然認真工作,周杰倫有所回饋,就是過年包人民幣5000元大紅包,而且還把保鑣的臉給曝了光;今天周杰倫和阿嬤剛好出席新的拒菸廣告記者會,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曝光消息影響,那位被PO上網的保鑣夏樂,似乎沒有跟著出席,倒是難得和阿嬤亮相,阿嬤公益廣告自然的表現,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2010/11/16 13:26
  • 搥胸挺拒菸 周董帶87歲星嬤亮相

    周杰倫擔任新的拒菸大使,出奇招,特別找來高齡87歲的外婆,一起入鏡,儘管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請出外婆,過去拍攝過的音樂MV,周杰倫就曾經請到阿嬤軋上一角,甚至還幫阿嬤寫了一首歌,而這次阿嬤獻出廣告處女秀,擺出拒菸我挺你的姿勢,照片上祖孫兩人,默契十足。
    2010/11/15 11:53
  • 〈快訊〉宣導拒菸遭店家趕 李明依出面說明

    昨天藝人李明依參加公益活動,上街宣導商家拒絕賣菸給青少年,結果他們到一家麵包店裡面,可能因為一行人浩浩蕩蕩,老闆娘覺得被打擾,邊大吼邊將他們逐出店外,而李明依的好意勸導,演變成「擦槍走火」的激烈場面,今天李明依出面說明,老闆娘可能是被嚇到了。
    2010/09/10 15:43
  • 拒菸團體推菸害新法 孩童道感謝

    菸害防制法新規定上路,這對長期推動這項政策的民間團體來說,象徵著提供給下一代更健康的成長環境,為了感謝拒菸團體,衛生署特地選在新規定實施的頭一天,邀請小朋友向他們說聲謝謝!
    2009/01/12 00:02
  • 蔡依林為董氏基金會 擔任拒菸大使

    發片前工作滿檔,終於讓小天后蔡依林病倒了。昨天因為腸胃炎取消了所有通告,今天Jolin抱病為董氏基金會擔任拒菸大使,也讓人很關心她目前的狀況。
    2006/05/10 20:27
  • 學生情人林依晨 擔任戒菸大使

    才剛結束偶像劇拍攝,藝人林依晨搖身一變成了拒菸大使。根據調查,職場女性第一次吸菸的年齡,有將進5成在16到19歲之間,林依晨說,由於自己平常最討厭菸味,因此他會當個最盡責的拒菸小天使。
    2004/09/05 17:54
  • 導演蔡岳勳4歲兒 呼籲向菸說不

    戒菸就有機會獲得獎金60萬,董氏基金會邀請導演蔡岳勳一家人拍攝反菸公益廣告,蔡岳勳說,4年前他的兒子出生第3天,被檢查出罹患心臟病,他認為和自己抽菸有關,當下戒菸,而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感動仔仔周渝民,讓他戒菸成功,還擔任董氏基金會拒菸義。
    2004/03/1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