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拍馬屁 結果共194筆

  • 聽演講期末成績+5分?侯友宜上台秒問「這句」淡大學生都笑了

    剛接受國民黨徵召出戰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下午應淡江大學文學院邀請,參加「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與青年學子談永續經營政策並進行演講,但前一天卻傳出文學院私下公告,參加論壇的學生期末成績加5分,質疑學校為了拍馬屁、動員學生聆聽侯友宜演講,引發討論。對此,侯友宜一上台就笑問,「我想問一下,到底有沒有加5分這件事呀?」引得台下學生哈哈笑。他會後受訪也強調,學校學術自主,應該給予尊重。
    2023/05/26 17:06
  • 侯友宜受邀淡大演講 爆「出席期末+5分」校方說話了

    近來剛接受國民黨徵召出戰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在本月26日下午應淡江大學文學院邀請,參加「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與青年學子談永續經營政策,也將安排演講,有學生向媒體爆料,文學院向轄下5個系所私下公告,參加論壇的學生,期末成績加5分,質疑學校為了拍馬屁、動員學生聽侯友宜的演講。對此,新北市表示,侯友宜僅為來自產官學研各界為數眾多的受邀來賓之一,校方以哪些方式鼓勵學生參與系慶活動,完全尊重學生與校方。
    2023/05/25 17:19
  • 出手就3千萬!就安基金遭指淪「小金庫」 勞動部回應了

    勞動部先前以3000萬元就業安全基金補助高雄市政府活動,遭民進黨立委楊曜批評「拍馬屁」,勞動部長許銘春為此憤而落淚,揚言「不幹了」,怎料高雄市府隨即撤案,外界也質疑就安基金淪為「小金庫」。對此,勞動部今(21)日回應,就安基金運用以促進國民就業為主,每年協助50萬餘人次安穩就業,其經費收支保管及運用均依規定辦理。
    2023/04/21 17:13
  • 立院質詢「拍馬屁」事件! 陳其邁:支持許銘春

    昨天(4/12)在立法院質詢時,勞動部長許銘春被綠營立委楊曜批評,在拍陳其邁的馬屁,多次打斷發言,最後忍不住落淚,隔天陳其邁也回應,表示支持許銘春一直以來的努力,另外,對於勞保年改議題,楊曜也提出意見,批自家政黨不負責,用撥補來迴避問題。
    2023/04/13 19:41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利菁辣秀事業線大爆「林襄是墊的」 孫德榮開砲閃靈拍馬屁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頻道「孫腫來了」2年,訂閱已破16萬人次,他今(2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好友「麻辣天后」利菁擔任嘉賓。利菁直呼收到邀請不敢不來,就怕被孫德榮罵,她身穿襯衫內著比基尼,大方秀出事業線和平坦小腹,向近日有極高話題的林襄比拚,笑說:「她是墊的啊!」
    2022/09/25 18:03
  • 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金曲歌后張秀卿與情歌天后林姍同為台南媳婦,近來閨密倆相約騎馬運動,張秀卿騎馬有兩年資歷,笑說曾因不了解馬的習性,開心地「拍馬屁」,豈料惹怒馬狂蹄,讓她當場被嚇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逼迫自己克服恐懼,和馬成為好友。她也大讚林姍因有舞蹈基礎,半年就能優雅駕馭,林姍則笑說:「長時間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不過騎馬後也發現體力變好、肺活量增強,體重從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
    2022/06/28 15:46
  • 2週5惡火!桃園「紫爆」驚收國家警報 鄭文燦挨轟顧跑攤

    桃園市家樂福楊梅倉儲14日大火造成嚴重空氣汙染,環保署會同桃園市環保局今(15)日下午3時罕見發出「空品警報」,建議所在地民眾留在室內減少戶外活動,引發討論,事實上桃園市近來已經發生多起火警,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5)日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身為桃園父母官卻不在災難前線,連續三天陪總統蔡英文跑攤,「嚴守拍馬屁第一線」為何鄭市長能安穩地作「儲君大夢」?因為許多民進黨籍的議員樂當太子「護航隊」?
    2022/03/15 22:06
  • 高雄燈會感謝各國捐疫苗 陸官媒轟「台獨」

    這次高雄燈會,用無人機秀出各國防疫夥伴的國旗,但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批評這是拍馬屁媚日,是透露台獨野心,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反嗆,這明明是台灣的感謝文化。
    2022/02/16 12:45
  • 狂轟蔡政府「唬爛嘴」 墨綠村長再嗆:道德淪喪是他造成

    台中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剛落幕,民進黨大獲全勝,不過過去相當支持民進黨的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葉慶文卻在臉書開罵中央執政,他認為現在的蔡英文政府毫無專業,將台灣2300萬人都當作「盤子」,更怒轟民意代表只會拍馬屁、不要臉。
    2022/01/13 05:35
  • 拿便當卻遭踹!納豆揭內幕:演藝圈最多「拍馬屁的人」

    由納豆(林郁智)和邦妮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我這麼可愛》,本週內容將討論「職場上的綠茶行為」的主題,納豆回憶起自己剛出道時,看到放飯的便當裡有罕見的雞腿便當,正要伸手拿的時候,卻遭趙正平從後踹飛並大罵:「新人憑什麼拿雞腿便當!」
    2021/11/06 15:15
  • 求生慾高!Rain「愛心轟炸」金泰希遭笑:很會拍馬屁

    南韓「自然美女」金泰希在2017年與歌手Rain(鄭智薰)結婚,夫妻倆的恩愛生活一直都受到粉絲羨慕,Rain的愛妻、寵妻更是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昨(5)日,金泰希暌違半年的時間再次更新IG,結果Rain馬上到留言處示愛,讓不少網友都笑說,「很會拍馬屁」、「求生慾極高」。
    2021/11/06 10:50
  • 邀馬英九出任兩岸特使 前立委譏江啟臣:請鬼拿藥單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受訪時透露,若連任黨主席將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兩岸特使,到大陸推動交流,也獲得馬英九的首肯。前立委邱毅嘲諷江啟臣此舉,不知是昧於情勢,還是拍馬英九馬屁,想以馬英九為特使去化解兩岸僵局,說「請鬼拿藥單」也可、「痴人說夢」也可,完全不了解大陸社會對馬英九的評價。
    2021/09/11 17:25
  • 邁English?美邁?高市府內部學習課取名挨批拍「邁屁」

    高雄市政府今年規劃讓內部同仁進行線上學習課程進修,其中也包含英文能力,不過卻被批評,怎麼連課程名稱都要拍市長陳其邁的馬屁,因為有粉絲專頁PO出課程名稱截圖,發現基礎英語訓練取名叫做「邁 English Class」,職場英語則是「其實我美邁」。
    2021/04/15 16:31
  • 陸軍唱「一想到你呀」追著總統 挨轟拍馬屁

    總統蔡英文昨天(15日)趁著春節前南下視導部隊,其中陸軍54工兵群歡唱張惠妹的歌曲《一想到你呀》恭送總統,還一路追著總統,挨轟根本是馬屁拍過頭!
    2021/01/16 12:14
  • 不爽媒體拍馬屁扯藍「世紀慘敗」!趙少康氣到甩筆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一戰敗北,候選人李眉蓁僅拿到24萬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42萬票,有媒體拿2010年黃昭順市長選舉的得票數相比,直指國民黨這回是「世紀慘敗」,這讓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氣炸,痛批媒體「趁勢拍馬屁」,更一度氣到甩筆。
    2020/08/17 10:51
  • 這座橋叫「張麗善」?超大落款挨批 連夜拆

    連接雲林虎尾和二崙的雲禾大橋,花了5.25億元興建,日前舉行揭牌通車典禮,但卻被民眾發現,橋頭上除了橋名之外,另外一側卻是用超大的字體,寫著縣長張麗善三個大字,被批評好像這座橋就是她蓋的一樣,根本是在拍馬屁;事後縣府連夜拆除縣長大名,表示是廠商製作有問題,已經要求改善。
    2020/07/22 18:48
  • 拍馬屁?勇鷹首飛 漢翔舉牌讚「總統英勇」

    勇鷹高教機今天執行首飛,總統蔡英文也親臨校閱,現場工程師舉牌大讚「有總統當年的英勇,才有漢翔今天的勇鷹」,甚至獻花感謝總統讓自己此生了無遺憾,就被質疑這難道是在對總統拍馬屁嗎?對此漢翔公司回應,他們非政府機關不會拍馬屁。
    2020/06/22 19:13
  • 「接機染疫風波」 案269聲明不認識、無拍馬屁

    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同仁「案269」,因為接機染上新冠病毒,引發喧然大波,當事人透過交通部長辦公室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只是像平常一樣,協助主任接待貴賓,完全不認識傳染給他的案277,更沒有拍馬屁、抱大腿的意圖,對於自己的兒子也染疫,他更是心疼,至於,日前陳時中被問到兩個確診個案的關係時,曾有個「叔姪說」,陳時中也澄清搞錯了。
    2020/04/01 22:24
  • 心疼觀光局染疫員工 林佳龍轟假公濟私:該檢討的是他

    觀光局派駐機場員工(案269)被指示陪同張姓主管去接待觀光局林姓高官兒子(案277)後確診新冠肺炎,其5歲兒也因此染疫,外界質疑該員有拍馬屁之嫌,讓他今(1日)發聲明喊冤。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認為,該員工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2020/04/01 20:46
  • 貼起來看嘸縣長名? 上千份春聯回收引質疑

    馬上就要春節,不少縣市首長會發送春聯,只是在宜蘭這邊,卻被質疑有拍馬屁、浪費的嫌疑,主要是因為有千份回收,而回收的原因被指向是因為縣長林姿妙敬賀的字體不清楚,不過縣府回應,是印刷廠套色錯誤,重新印製的費用印刷廠自行吸收,並沒有花到公帑,而這些印好的春聯也會放在縣府大廳供民眾索取。
    2020/01/15 20:26
  • 莒光日保防劇照惹議 韓怒:影射性太強

    莒光日劇照引風波,憲指部在粉絲專頁PO出「佈憲保防」單元劇劇照,被憲兵壓制在地上的匪諜,光頭穿著藍襯衫,引發聯想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影射是匪諜,韓國瑜要求國防部說清楚,還批這是過去「你是我的巧克力」翻版,拍馬屁。
    2019/11/27 19:57
  • 米魯、花媽圖像拍馬屁? 藍綠議員掀口水戰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議會部門質詢時,批新聞局拍馬屁,把韓國瑜家裡養的柴犬「米魯」,變成高雄市吉祥物,還把圖案印在新聞局業務報告封面,但事實上,這個吉祥物不是米魯,是7月底誕生的新聞局吉祥物「來福」,而藍營的市議員也跳出來為新聞局抱不平,反問以前花媽圖像常印在各種文宣,甚至還參加吉祥物大遊行,當時怎麼沒人說是拍馬屁。
    2019/10/06 21:01
  • 拍馬屁?高教機命「勇鷹」 國防部:票選結果

    新式高教機明年6月就能試飛,去年進行票選活動,原本國防部傾向命名為雲翔,但是尊重票選結果,以及專家學者評選,選擇勇鷹,被質疑是拍總統蔡英文的馬屁;而2020大選接近,外界也質疑,蔡政府幾乎每個月都拋出利多,直到9月總共花了3206億經費,遭質疑是政策買票,國發會也趕緊澄清,所有政策都嚴謹的研擬,沒有亂撒錢的情況。
    2019/09/23 13:39
  • 國中生新詩「韓流」奪第一 遭譏捧韓過頭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分享一篇中學校園徵稿作品,題目叫《韓流》,內容滿滿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誇讚,這作品獲得國中新詩組第一名,讓陳柏惟大嘆,歐洲不會因為文體優美選擇表揚希特勒的文章為第一,而高雄市府會議間的拍馬屁爭議也越演越烈,觀光局長跳出來大罵花媽文化才是高雄史上最大的拍馬屁,綠營議員則是反批,是不是拍馬屁要看是有沒有利用行政權造神。
    2019/05/3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