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拉不拉多 結果共97筆

  • 拉拉就職典禮睡翻 網封「全美最懶警犬」

    美國羅德島州的一隻拉不拉多警犬「布羅迪(Brody)」,前陣子社群媒體大爆紅。不是因為他協助警察打擊犯罪;也不是因為他用自己靈敏的狗鼻偵破了搜查案,而是因為他居然在自己的就職典禮上呼呼大睡!在當地警局釋出了布羅迪就職典禮上的直播影片後,這隻惹人憐愛的可愛狗狗在美國的社群媒體掀起一陣討論,許多網友表示「這就是自己『憂鬱星期一』的模樣」、「他一定知道自己之後沒那麼多睡眠時間了,當然要趕緊把握!」
    2023/11/19 17:23
  • 逢人就追!拉不拉多街頭「急遞牽繩」 好心人揭真相

    大陸網友日前放上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拉不拉多犬見到人馬上搖起尾巴,隨後急忙找尋自己的牽繩,遞給經過的人群。畫面引起十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相當心疼稱「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2023/11/03 13:58
  • 《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還記得日本綜藝《寵物當家之旅》嗎?這個節目由藝人松本秀樹帶著節目招牌的拉不拉多犬在日本各地趴趴走,介紹沿途風景跟遇到的動物,還曾飛來台灣拍節目,由於相當溫馨,可說是不少人回憶中的節目。節目招牌犬傳承到第三代的「雅春」,不過也傳出日前因癌症以11歲3個月的年紀過世,就狗狗的壽命來說,也相當長壽。
    2023/03/25 11:26
  • 易有先天疾病的法鬥成「美最受歡迎犬種」 終結拉不拉多31年霸主

    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AKC)以飼主登記註冊的犬種數量統計,做出199種犬隻受歡迎程度排名,15日公布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成為2022年「美國最受歡迎犬種」,終結拉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蟬聯31年的霸主地位;其適應力強,性格安靜友好的特性,是人氣竄升主因。
    2023/03/16 15:23
  • 服役9年擁超高人氣 新北搜救犬「Snow」退役開放認養

    曾經拿下消防署107年全國消防競技大賽「最萌人氣獎」的搜救犬-雪(Snow),今年已達搜救犬最高年齡,因此新北市消防局決定讓她光榮退役,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領養,雪的萌樣一曝光後馬上讓廣大網友融化了,直呼:「真的太萌啦!」
    2023/02/23 10:37
  • 身懷絕技又愛討摸!超萌搜救犬找新家 想養得先過這關

    幫搜救犬找新家!高雄市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一隻高齡8歲的拉不拉多「巧克力」簽准退役,特搜中隊上個月底,也在臉書上幫巧克力找新家,中隊表示,巧克力生性乖巧黏人「愛討摸摸、嗜吃如命」,是全隊最疼的搜救犬,也提醒想當巧克力新爸媽的民眾,領養搜救犬有一定條件,也需配合消防隊審查領養環境。
    2023/01/05 15:23
  • 溫馴拉不拉多突失控! 爆咬女子「撕掉半個嘴唇」遭毀容

    美國一名女子在朋友家時,突然被對方養的拉不拉多犬咬掉了一半的嘴唇,導致動脈露出,大量失血而暈倒,且平時狗狗表現十分友善,讓眾人都嚇傻,女子也因此毀容,難以修復。
    2022/12/09 05:18
  • 驚悚!愛犬散步被鱷魚一口拖進水 飼主見牠體型果斷放棄

    這個月初美國佛州男子威爾斯(Joshua Wells)一如往常地在中午時分,帶著40磅(約18公斤)重的黑色拉不拉多托比(Toby)到公園散步,不料當他們在玩你丟我撿時,一條長達9英尺(約274公分)的鱷魚突然撲上岸,將托比給拖進水中,威爾斯原本還想上前救出愛犬,但他瞬間驚覺鱷魚體型太大,只得果斷放棄,最後狗狗屍體在附近被人發現。
    2022/06/20 14:35
  • 2022夢想?父親啟發.訓練導盲犬 男童用「嘴」畫出偶像

    2022年剛剛開始,您有沒有立下新的目標呢?全球各個角落,有不少人在默默努力。澳洲一所學校,特地開設一門特殊課程,學習的是日本太鼓,以幫助學習障礙的學生建立自信;美國一名小男孩,雖然因為特殊疾病手腳不能動,卻用嘴巴畫出自己的夢想,還成功見到偶像;還有一位志工,因為家人親身經驗,從小就立志要培訓導盲犬,好在未來能幫助更多人!
    2022/01/03 20:00
  • 佘詩曼《燕雲台》為妹犧牲幸福 因禍得福遇「滿分老公」

    港星佘詩曼在古裝劇《燕雲台》飾演唐嫣的大姊「蕭胡輦」,為了不讓父親憂心,身兼母職的照顧兩位妹妹,總以家人為重擺第一順位,甚至為了救妹妹犧牲自我,嫁給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因,讓佘詩曼不禁感嘆:「蕭胡輦就像拉不拉多犬非常忠誠,一心守護她關愛的人。」
    2021/08/31 13:15
  • 淚崩!在天堂帶著球球玩耍 高雄氣爆搜救犬卡拉安詳過世

    從八八風災小林村、高雄氣爆,到台南維冠大樓震災,每當發生重大災難,就會看到一隻拉不拉多犬穿梭在瓦礫堆中執行救援任務,就是搜救犬卡拉。15歲的卡拉,早已退出第一線,被現在的飼主領養後安享退休生活,4日早上吃完早餐後,在睡夢中離世,飼主貼出卡拉最後身影,惹得網友鼻酸痛哭,「謝謝卡拉的犧牲奉獻,要開心地在彩虹橋那端玩耍喔」。
    2021/08/06 09:02
  • 輔助篩檢流程 泰國訓練緝毒犬嗅出新冠肺炎患者

    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和民間企業合作,訓練緝毒犬可以靠人體汗液的氣味分辨人類是否染上武漢肺炎,不過由緝毒犬分辨只是一種輔助,目的在於迅速篩檢出可能的患者。
    2021/05/09 13:49
  • 快點拉開!2比特犬闖進民宅 咬傷搜救犬

    兩隻比特犬闖入住家,還咬傷狗!台東一名戴先生家,昨天早上被鄰居家的比特犬闖入,幸好聽到狗的叫聲,立刻衝上前去把狗拉開,但自家的狗背部已經被咬出長長傷痕,其實這隻被咬傷的拉不拉多是退役的國家搜救犬,曾經參與過不少救援案件,退休後被台東的戴先生收養,這回竟遭危險性犬隻比特犬咬傷。
    2021/02/20 12:01
  • 籃球場秒變游泳池 東吳「實境藝術節」AR造景

    東吳大學和藝術家聯手規劃「實境藝術節」,挑出校園中29處景點,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把籃球場變成游泳池,木棧道上增加慵懶趴睡的拉不拉多校犬,讓民眾打卡拍照。
    2021/01/19 11:21
  • 爸基因太霸道!白拉拉順產 13幼犬「全是歐告」

    真是親生的!英國1名飼主所養的米白色拉不拉多,日前費時5小時生下13隻小寶寶,有趣的是,13隻全是黑色的,母子一字排開「全家福」只有媽媽是亮色系,違和畫面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0/08/13 16:33
  • 金正恩「犬決」是什麼品種狗?網揭內幕:牠曾咬死老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現在究竟是死是活?他的健康狀況國際都十分關注。金正恩自從2012年掌權之後,他的過往事蹟全都被翻出。先前傳出他的姑丈張成則和其妻李雪主有染,最後遭處「犬決」活活被咬死。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到底「犬決」是用哪種狗?
    2020/04/27 09:02
  • 5隻超萌緝毒犬寶寶 海關徵求寄養家庭

    近期有4到5胎的拉不拉多緝毒犬幼犬誕生,原寄養家庭數量無法支應,海關對外徵求寄養家庭,以幫助狗狗社會化、培養獨立性,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執勤犬,歡迎家住新竹及彰化間,有庭院者參與。
    2020/01/05 12:10
  • 奇招!農夫把愛犬畫成老虎 猴子被嚇跑不敢來

    對於農夫而言,能否豐收除了要「看天吃飯」外,另外還得擔心有動物侵害或偷吃,因此總是會想盡辦法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印度1名農夫,他種植的作物屢屢遭受到猴子的威脅,讓他氣憤又無奈;為了不讓這些猴子繼續肆虐,這位農夫突發奇想,把自己的愛犬畫上老虎的條紋,藉此驅趕這些猴子,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
    2019/12/04 09:04
  • 腿部中彈急報案  兇手竟是後座的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44歲的女子史普琳格(springer)因腿部中彈叫救護車,不過警方在電話裡詢問開槍的是誰,同車男子卻表示,是後座7個月大的拉不拉多犬。
    2019/10/08 11:36
  • 防豬瘟!越南行李100%檢驗 警犬加入支援

    日前一名旅客從越南攜帶豬肉三明治,被檢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這是越南首例,現在除了中港澳之外,也要對越南入境台灣的旅客,百分百行李檢查,加強防堵非洲豬瘟,不過防疫犬一天工時不能超過4小時,犬力不足,現在警犬也加入。
    2019/02/16 14:08
  • 「妳的導盲犬是假的」 盲女被超無知路人趕下公車

    由於導盲犬必須具備聰明、沉穩、學習能力強等條件,目前多選用拉不拉多犬、黃金獵犬等,國外還會選用德國狼犬、邊際牧羊犬、標準貴賓犬等。然而,英國一名盲人女子就表示,自己日前被一名路人大罵導盲犬是假的,將她趕下公車,理由則是「沒有導盲犬是黑的」,相當荒謬。
    2019/01/13 09:03
  • 這款冰淇淋...相似度百分百 不捨吃下肚

    相似度破表的狗狗冰淇淋,你捨得吃嗎?高雄有業者推出超仿真的狗狗冰淇淋,三種造型,包括沙皮狗、巴哥犬還有拉不拉多,超萌模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而且就連日本電視台、路透社都前往採訪,討論度爆高。
    2018/08/21 16:12
  • 再一起看世界...老狗不良於行 飼主「暖舉」感動眾人

    飼主跟寵物之間真摯的情感,可不亞於人類!一隻拉不拉多犬因為高齡罹患關節炎,導致行動不便,飼主不但不辭辛勞照顧,還日復一日地推著推車帶牠出去散步,這畫面被拍下PO上網後感動無數人。
    2018/07/28 13:27
  • 開車輾死狗還肇逃 狗主人怒PO網「追凶」

    嘉義布袋過溝菜市場附近的住家巷弄,25日上午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一輛白色轎車,行進中當場輾壓坐在路邊的拉不拉多, 車子還因此上下顛簸震動,狗狗送醫後傷勢太重沒能救回來,狗主人把影片PO上網要緝凶,因為開車輾死狗女車主肇事後就離開,完全沒有下車查看,而且到現在都沒跟狗主人道歉。
    2018/05/27 22:13
  • 「紅」運迎新年!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01/1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