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抹片檢查 結果共48筆

  • 才康復2月!女怕尷尬避做子宮抹片 竟「癌症復發」已末期

    英國一名女子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cervical cancer)第三期,積極治療後成功殺死癌細胞,然而她因太害怕和尷尬「避做子宮抹片檢查」追蹤,近日癌症復發,被告知僅剩幾個月能活,得知晴天霹靂消息讓她頓時崩潰。
    2023/10/31 14:32
  • 婦女沒有性行為下體「異常出血」竟是癌症! 醫驚呆:整個爛掉了

    子宮頸癌是婦女常見癌症,須藉由子宮頸抹片、陰道鏡,甚至切片的組織檢查才能發現,早期通常沒有明顯症狀,因此女性務必定期做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為了提升國人預防子宮頸癌的意識,政府也有提供符合資格者公費篩檢。
    2023/07/05 15:54
  • 范瑋琪昔私密處發炎就醫! 閨密驚爆「性行為太頻繁」診間大叫

    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過去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過去范瑋琪(范范)上大S和小S主持的《大小愛吃》,大聊姐妹互動也引起討論。當時范范分享好友吳佩慈的天兵事蹟,直呼:「不是像我們少根筋,她是神經斷掉,我想到一件事情是可以殺吳佩慈的,她是熱心、天兵天將型的。」范范分享吳佩慈找她一起做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她答應後一起赴約,沒想到吳佩慈在醫護人員面前大聲說她性行為頻繁,讓范范氣喊:「這是我人生做過最錯的決定,後悔死了。」
    2023/07/01 16:24
  • 女月經來3個月血流不止!竟是「癌症」惹禍 3危險族群當心了

    50歲丁小姐月經長達3個月,血流不止,造成頭暈、沒力氣,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血紅素只剩下7,遠低於正常數值12。後續丁小姐做了各種檢查,但沒發現異常,直到做了子宮頸抹片,發現竟是子宮頸原位癌合併上皮病變。
    2023/05/08 15:21
  • 警訊!疫情影響「子宮頸抹片檢查大減2成」 HPV接種也停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其餘醫療、公共衛生措施受到衝擊,國內在新冠疫情期間,子宮頸抹片篩檢人數一年降低13萬人,部分縣市抹片篩檢人數甚至在2年間下滑近2成,就連國中女生公費HPV疫苗接種率也往下掉;醫師指出,1年有608人死於子宮頸癌,平均每天有1.6人死於子宮頸癌,抹片檢查與疫苗接種都是預防子宮頸癌的重要方法,呼籲民眾儘早檢查,符合資格者儘速接種疫苗。
    2022/10/02 16:01
  • 女生當心!抹片檢查、HPV疫苗接種率低 恐增子宮頸癌風險

    COVID-19疫情期間,台灣抹片檢查、HPV疫苗施打皆下降,醫師擔憂超額子宮頸癌發生,今年9月起國一女生公費HPV疫苗升級至9價,籲符合資格者儘速接種,將失去的保護補回來。
    2022/09/29 21:11
  • 余文樂前辣模女友自爆「癌前病變」 術後回家大出血暈倒

    余文樂前模特兒女友朱韻韻(Angel )出名人緣好,今年35歲的她,以姣好身材在IG上擁有11萬粉絲,本職是模特兒的她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近年積極轉戰成為KOL的她希望把正能量和快樂傳送給粉絲。最近,她就自爆罹患癌前病變,更瞞住父母進行電圈切除手術,術後隔日一度大出血而暈倒在家,令人擔憂!
    2022/07/31 16:01
  • 丫頭長5.8公分子宮肌瘤 醫:「這時期」惡性機率高

    藝人丫頭(詹子晴),日前透露例行性子宮頸抹片檢查時,醫師發現卵巢長了水瘤及畸胎瘤,症狀從原本的腫脹感變成疼痛、頻尿,再次就醫竟發現畸胎瘤長到5.8公分,她也擔心影響未來生育,決定先凍卵再開刀,手術費花了30多萬。
    2022/07/15 15:56
  • 抹片檢查仍有偽陰性 防子宮頸癌可加做「這個」敏感度更高

    在積極宣導子宮頸抹片檢查的重要性下,已經大幅降低子宮頸癌的發生率和死亡率,不過抹片檢查仍有偽陰性的可能,醫生提醒可做HPV檢測,是雙重保護!而這些年子宮內膜癌大幅攀升,原因在於檢查方式不容易,女性必須密切注意身體症狀。
    2022/04/30 23:26
  • 抹片檢查陽性不代表罹子宮頸癌! 檢查前避開5件事

    「6分鐘真的護了我的一生!」58歲的劉女士,今年4月時參加衛生局的子宮頸抹片篩檢活動,結果發現抹片異常,但她認為沒有出現不適而不以為意,加上受到疫情的影響,沒有即時回診追蹤。在衛生所的護理人員鍥而不捨耐心地說明與關心,才到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結果確診為子宮頸癌0期,讓她覺得很開心。
    2021/10/21 23:36
  • 何庭歡憂子宮頸癌 名醫:定期抹片「1類報告要注意」

    曾有「台版深田恭子」之稱的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日前透露抹片檢查檢出「異常病變」子宮頸發炎,她一度擔心會演變成子宮頸癌、無法生育,所幸最後虛驚一場。婦癌專家表示,子宮頸抹片檢查報告中顯示檢出「發炎細胞」很常見。導致發炎的原因有多種,只要定期檢查,不用擔心癌病。
    2020/11/30 22:31
  • 驚!何庭歡爆子宮病變 尪暖伴身旁「一起面對」

    32歲前美女主播何庭歡去年轉戰政治圈,擔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競選團隊發言人。選戰打完後,何庭歡決定暫別政治及新聞圈展開新生活,沒想到就在此時,何庭歡母親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初期,在醫師提醒下,何庭歡也做了人生首次抹片檢查,卻被告知「異常病變」,倘無及時處理恐發展成癌症。對此,何庭歡老公羅暐智向《TVBS新聞網》證實,愛妻經動刀做錐狀切除後,目前已無大礙,將定期追蹤。
    2020/11/25 14:06
  • 大如1歲嬰!在室女挺「巨肚」 醫照出30cm肌瘤驚呆

    還是處女身卻挺著如懷胎9月的大肚門診!1名年約50歲的患者因腹脹就醫,沒想到檢查後發現並非腸胃不適造成,而是因為子宮有一顆長逾30公分、重約10公斤的「巨無霸肌瘤」,宛如1歲嬰兒般大,由於從沒有過性行為,長期忽略子宮頸抹片檢查,這次一做就發現罹患子宮內膜癌,幸好只是第一期。
    2020/08/13 14:38
  • 快訊/子宮頸癌抹片篩檢率 不到五成「創新低」

    30歲以上婦女,每3年一次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但據衛福部國健 署統計,我國30歲以上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篩檢率跌破5成, 2017年至2019年的篩檢率降到49.7%,除去25年前抹片檢查剛上路 第一期篩檢率不高,已創下子宮頸抹片檢查新低紀錄。國健署呼籲 婦女要定期接受篩檢,篩檢陽性者也要及早檢察治療。
    2020/07/02 09:16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近5成卵巢癌患發現已晚 醫籲加做骨盆超音波篩檢

    卵巢癌發生率近10年增長1.1倍,位居國人女性癌症死因第8位。許多病例為時已晚才發現,醫界建議婦女抹片檢查可加做骨盆超音波以利早期發現,已經罹癌也不要輕言放棄治療。
    2019/08/21 17:00
  • 子宮切除就免做抹片檢查? 醫師:錯誤觀念

    許多女性都知道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的重要性,但卻不知道即便切除子宮,也應定期做抹片檢查。醫師表示,抹片不只能檢查子宮頸病變,也能發現陰道病變,建議女性定期檢查。
    2018/12/03 16:12
  • 子宮頸癌只做抹片不夠?正妹網紅沉痛呼籲每年必做HPV

    正妹部落客田以熙因為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美妝和時尚穿搭,深受不少女性粉絲喜愛,今年9月她在YouTube上刊登了一支影片,宣告自己2年前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前病變」的第1期CIN1,沒想到才追蹤4次,就已惡化成第2期,她在醫生建議下緊急接受手術治療。田以熙沉痛呼籲,女性每年只做抹片檢查其實遠遠不夠,必須加做一般人常忽略的HPV人類乳突病毒檢測,才有辦法在罹癌前及時發現並治療。
    2018/10/24 14:51
  • 婚前懷孕產檢卻罹癌 高齡產婦淚切除子宮

    知名婦產科醫師鄭丞傑26日在臉書發文,他感嘆「現代女性未免太不愛自己了!」一名懷孕7週的38歲女子22日來看診產檢,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子宮頸抹片檢查,沒想到卻發現罹患了子宮頸癌第一期。原本女子這禮拜就要結婚,但最後決定手術切除子宮,喜宴因此不辦了。
    2018/06/27 16:14
  • 快訊/北市推30歲以下女性 免費子宮頸抹片檢查

    子宮頸癌是女性常見的癌症,目前台灣30歲以上婦女每年有一次的免費檢查。從下個月開始,設籍在台北市30歲以下的女性也可以享有每年一次的免費子宮頸抹片檢查服務。
    2018/05/13 09:22
  • 愛妻錯過一次抹片檢查病逝 夫心痛po病容照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定期的子宮頸抹片檢查不能忽視,尤其子宮頸癌是女性常見疾病,也是台灣10大癌症排行榜。最近英國有一名人夫,愛妻就是因為子宮頸癌病逝,日前他分享妻子臨走前的憔悴照片,提到愛妻就是不小心錯過一次抹片檢查而錯失及早治療的時機。他希望藉由愛妻的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務必定期檢查。
    2017/12/25 22:20
  • 沒性生活就不做抹片 婦人驗出原位癌

    台中市一名55歲婦人,曾有兩次剖腹產經驗,以為沒有性生活就不需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日前到烏日林新醫院檢查,卻驗出原位癌,經治療後已康復。
    2017/05/02 18:39
  • 別讓權益睡著!滿40歲這些健檢免費做

    國人十大死因中,達6成是慢性病。想做健檢其實不用花大錢,國健署今天表示,年滿40歲的民眾不僅可免費做血壓、血糖、肝功能等6項篩檢,女性還能免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2017/02/20 12:53
  • 比生子還痛! 子宮長膿原來是避孕器20年未換

    55歲的陳太太20年前裝了避孕器,因為一直沒有什麼問題,久而久之也就忘了它的存在。但日前,陳太太發燒還伴隨咳嗽與腹痛,以為是感冒,但看了家醫科、腸胃科,卻都無改善,一直找不出病因,腹痛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一碰到肚子就痛得受不了,陳太太更說,竟然比生孩子還痛。
    2016/04/15 10:58
  • 27歲女模「癌前病變」 籲女性做抹片檢查

    27歲的女模陳韋利拍過不少廣告和歌手MV,13日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罹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2階,可能是子宮頸癌的前兆,16日要去醫院動手術切除,樂觀的陳韋利從驚嚇到樂觀面,對希望用自己的例子呼籲女性朋友,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
    2015/06/1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