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投打二刀 結果共74筆

  • 大谷翔平道奇訓練照驚見「伍佰」?內行網友:是Kobe好夥伴

    隨著今年美國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2023)年底加盟洛杉磯道奇的「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早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昨(30)日道奇隊官方社群,首度曝光這位超級球星在球場備戰的畫面,身穿訓練衣展現結實上半身的大谷翔平超吸睛,卻有不少台灣球迷,將目光聚焦在某張照片他身後的陪練員,驚呼「怎麼有伍佰老師」,這位神似台灣歌手伍佰的球團人員,也被揭露其實與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有關。
    2024/02/07 15:09
  • 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刷新體壇紀錄,而道奇隊也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大谷、山本這對日本巨星組合讓許多球迷期待不已,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與山本一起到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本料理,一人要價約3萬6千日圓(約新台幣7870元),店家老闆也非常大方地全部請客,店員還透露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喜歡的料理。
    2023/12/26 11:11
  • 大谷右肘韌帶二度動刀 曝心聲「若再手術恐難二刀流」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天價合約 ,日本NHK電視台昨(24日)播出特別節目,大谷翔平談到自己受傷後接受第二次右肘韌帶重建手術的心境,他坦言,倘若再次受傷、第三次動刀的話,未來可能很難再繼續「二刀流」。
    2023/12/25 10:42
  • 大谷7億美元合約繳多少稅? 會計師算完嚇呆:一半沒了

    MLB日籍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離開效力6年的天使隊,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並一舉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不過頂級運動員的合約雖然看似天價,但還是得課不少稅,有日本會計師幫大谷翔平計算應繳的稅額,發現繳完稅之後,大谷的7億美元薪資大概剩下一半。
    2023/12/12 12:09
  • 大谷翔平捐6萬個棒球手套要噴多少錢? 日網友一算嚇傻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8日宣布,將捐出約6萬個少年用棒球手套,給日本國內約2萬間小學,每所學校可以收到3個棒球手套,大谷翔平更喊話:「一起打棒球吧!」感動許多民眾。大谷翔平作為頂級球星,他的收入自然不在話下,但有日本網友就好奇計算,大谷送6萬個棒球手套到底要花多少錢?由於棒球手套價差大,日媒給出的答案也不盡相同,有人認為要花6億日圓(約新台幣1.3億元)、也有人認為得噴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元)。
    2023/11/10 12:19
  • 大谷翔平本季確定報銷 今年例行賽將不再出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證實,日本「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因肌肉受傷,將缺席今年例行賽的剩餘賽程。
    2023/09/17 10:34
  • 大谷右肘韌帶撕裂「不是舊傷」 天使隊遭疑傷病控管不佳

    MLB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球團宣布大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透露,大谷這次的右肘韌帶撕裂傷,並非他2018年時受的舊傷,「受傷位置不同,症狀也不同」。然而此前早已有多種跡象顯示大谷過於「操勞」,天使隊管理層因此遭質疑傷病控管不佳。
    2023/08/27 18:07
  • 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本季不再投球 天使隊曝最壞情況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天使隊大谷翔平今(24日)傳出壞消息,他因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天使隊總管表示,會先聽取專家意見,最壞的情況下,大谷的右手肘恐怕得再動第二次手術。
    2023/08/24 13:24
  • MLB/大谷翔平44轟出爐!「手臂疲勞」炸裂後傷退 投1.1局就離場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24)日面對紅人的雙重賽首戰中,再度以「投打二刀流」的方式登場,儘管他在首打席即敲出本季第44發全壘打,再度超車勇士巨砲歐森(Matt Olson)、要回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但他卻在主投1.1局後因「手臂疲勞」的關係先行退場,終場天使也以4:9吞敗。
    2023/08/24 07:52
  • 大谷翔平哥哥帥照曝光 187公分高顏值迷倒眾網友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他對棒球的認真態度為不少粉絲所津津樂道,近期戰績也十分出色,還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近日日本女星保科有里在推特上PO出一張合照,竟是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只見他穿著一身紅色球衣,對鏡頭露出自信的微笑,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大谷兄弟都太帥了!」
    2023/08/02 13:44
  • 好擔心!大谷轟雙響炮後「扶腰跑壘」 教頭:只是腰抽筋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28日(台灣時間)演出大聯盟生涯首場完封勝,用球數111球、僅被敲1安,送出8張老K,超狂完封勝後大谷沒休息,在雙重賽第二戰繼續先發第二棒,更敲出雙響砲,但大谷第二轟揮棒結束後上壘時,他以左手扶著腰的姿勢跑壘,隨後提前退場,讓球迷相當擔心,還好賽後天使教頭奈文(Phil Nevin)表示,大谷的腰沒有問題,只是腰部輕微抽筋。
    2023/07/28 09:48
  • 大谷走紅毯收禮物「這款糖」讓他超開心 自曝愛吃洋芋片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赴西雅圖參加MLB全明星賽,在賽事前的紅毯典禮接受訪問時,一位13歲的兒童記者為大谷送上日本明治的水果軟糖,大谷看到糖果眼睛一亮,開心地收下禮物,面對記者問他「最喜歡吃什麼零食?」一向嚴格控制飲食、生活自律的大谷笑著回答:「洋芋片」,出乎眾人意料。其實以前大谷也曾被隊友出賣,故意PO出他吃洋蔥圈的照片,讓球迷也不禁笑翻,紛紛說這些零食「要賣到缺貨了!」
    2023/07/14 17:24
  • 有片/大谷開轟緊接投球去 翻譯水原幫「戴頭盔慶祝」網讚好全能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7日,在主場對上芝加哥白襪。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上場。他在本場比賽中,接連轟出本季27、28支全壘打。然而,大谷敲出第27轟後,竟然是貼身翻譯水原一平,代替他戴上武士頭盔慶祝,引發天使球迷熱烈討論,甚至讓「一平先生(一平さん)」這詞進入日本推特趨勢榜。
    2023/06/28 15:33
  • 是人嗎?大谷優質先發收第6勝 22轟並列MLB全壘打王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16日)擔任先發投手、排第2棒對戰遊騎兵隊,投手大谷投6局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收下個人本季第6勝。打者翔平也延續先前滾燙手感,轟出本季第22支全壘打,與紐約大都會阿隆索(Pete Alonso)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出色表現讓球評和球迷驚呼「他真的是人嗎?」最終天使隊以5比3擊敗遊騎兵。
    2023/06/16 14:13
  • 大谷成神了!連續10場敲安寫個人最佳紀錄 5打席全上壘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14)日迎戰遊騎兵隊先發出賽,繼昨日單場敲出雙響炮,今天大谷打擊手感仍然滾燙,單場擊出雙安,5次打擊全部都上壘,寫下本季連續10場敲安的紀錄,幫助洛杉磯天使終場以7比3逆轉德州遊騎兵,天使隊寫下3連勝。
    2023/06/14 11:57
  • 有片/「天才小釣手」又上演!這次換鈴木拋餌 大谷俏皮上鉤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7日賽前與同鄉同梯、芝加哥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首度在大聯盟同場較勁,兩人俏皮玩起「釣魚」互動,友好情誼令網友直呼「公開調情」,成為比賽外最大焦點。今(9)日換鈴木誠也化身「天才小釣手」,「釣」上大谷翔平,可愛舉動再度萌翻球迷。
    2023/06/09 16:43
  • 林盛恩與紅人隊有共識 先專心拚U18國手選拔

    穀保家商投打二刀好手林盛恩旅外倒數,美日職棒都有開價,據了解,加盟記者會已敲定,若沒意外,畢業將加盟美職紅人隊。林盛恩說,場外的事交給家人處理,現階段專注玉山盃。
    2023/05/28 16:29
  • 時隔40年日本換新鈔 大谷翔平有可能登上日圓鈔票?

    日本央行昨(14)日公布了將於2024年正式上路的新日圓紙鈔樣式,在千圓、五千圓、萬圓紙鈔上陪伴日本民眾已久的歷史人物頭像也將更新;有日本記者親自向財務省官方詢問,是否有可能將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做成法定紙幣?對此財務省回應,雖然目前仍無法回答,但並沒有規定紙鈔頭像一定得是過世的歷史人物;也就是說,將來大谷翔平出現在日鈔上的可能性並非全無。
    2023/04/15 14:54
  • 前所未有!大谷粉絲快衝 美媒招募「大谷翔平專門寫手」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全球都有超高人氣,他今年季末很可能成為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因此大谷接下來的動向也成為所有媒體關注焦點。美國棒球資訊網站《MLB Trade Rumors》日前更發布徵才消息,要找一位新的兼職寫手來專門報導他,還特別在條件中列出:「儘管你很可能是大谷的粉絲,但你還是得客觀的描述他。」
    2023/04/07 11:51
  • 林盛恩敲高三首轟 U18東岸聯盟新北聯晉冠軍戰

    U18東岸聯盟棒球賽4強新北市聯隊今天與平鎮高中交手,新北聯投打二刀林盛恩開轟,單場2安都是長打貢獻2分打點,率隊以3比1拿勝晉級,林盛恩對經典賽張育成表現印象深,欣賞他場上放得開。
    2023/04/04 14:47
  • 實屬罕見!大谷翔平合照「被正妹包圍」 女子身分曝光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本屆WBC棒球經典賽帶領日本隊奪下隊史第3冠,聲勢如日中天,大谷翔平「不愛女人只愛棒球」的形象更讓許多球迷直呼宛如是從少年漫畫走出來的主角。大谷翔平目前已返回MLB洛杉磯天使隊,不過近日卻有人曬出他滿臉笑容、「被正妹圍繞」的合照,可說是十分罕見,而照片中的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03/29 17:17
  • 打球時思考三角形!大谷翔平登數學課本 網笑翻:很牽拖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帶領日本武士隊奪冠,出色的表現、加上冠軍戰一役宛如少年漫畫般的熱血情節,使大谷翔平再次成為所有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偶像。日媒《朝日新聞》也報導,大谷翔平將登上小學生的算數課本,教科書在介紹三角形幾何問題時,引用了大谷翔平過去的談話「把打擊時的姿勢,想成是一個單純的三角形」還刊出了大谷打球時的帥氣照片,書商將「棒球」和「算數」兩個看似關聯性不強的領域連結在一起,讓日本網友也笑說:「太硬要了,好好笑」。
    2023/03/28 17:47
  • 2023經典賽10大精彩時刻 天使內戰「谷鱒對決」成就史詩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22)日完美落幕,冠軍戰由上屆衛冕軍美國對上曾二度奪下冠軍寶座的日本,雙方實力難分軒輊,最後日本藉著「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三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3:2擊退美國,日本睽違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史詩級對決也成為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戰役,但本屆經典賽可不只出現一個名場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經典賽「最耀眼10大精彩時刻」。
    2023/03/23 00:06
  • 圖輯/大谷翔平飆再見三振! 全隊灑水「濕身狂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日本武士隊以3比2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更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天使隊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對決「神鱒」楚奧特也是本場賽事最大看點之一,大谷翔平雖未作為先發投手出場,但仍在9局上以後援投手身分登上投手丘,大谷先是送出1個四壞球保送、接著又演出Double Play,最終面對昔日戰友楚奧特,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將勝利收下,更抱走大會MVP。賽後,大谷翔平也與隊友們一同灑水狂歡、慶祝勝利。
    2023/03/22 14:21
  • 百年奇遇棒球天才! 「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秘訣是這張表

    日本「投打二刀流」棒球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外號「Sho-time」,是當今棒壇中最耀眼的明星,年僅28歲的他已創下不少前無古人的紀錄,被譽為最接近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男人,今(22)日更以再見三振率日本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為自己的傳奇生涯再添經典時刻,《TVBS》為讀者整理大谷,帶大家認識這位棒球怪物男神。
    2023/03/22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