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扶養權 結果共46筆

  • 印度媽媽CEO疑怕拿不到扶養權 竟悶死4歲兒屍體藏行李箱

    印度近日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名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的女執行長疑似為了扶養權而害年僅4歲的兒子,更可怕的是她在行兇後還試圖將小孩的遺體藏入行李箱中,不過事蹟最終仍敗露,警方將她逮捕後已經展開調查,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4/01/10 14:21
  • 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離婚後小孩的扶養權在前夫潘逸安手上,但經常藉故阻撓她探視孩子,兩人對話口氣從沒有好過。潘逸安詮釋外冷內熱的食品保健公司老闆「鄭德隆」,他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演到層級這麼高的角色,之前看了大量的韓劇及陸劇,吸收各種表演方式,希望能呈現出屬於自己的「霸總」樣貌。
    2023/12/22 15:24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新婚14個月! Makiyo宣布離婚:個性不合

    藝人Makiyo,15日傍晚在臉書宣布,因為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已經在昨天(14日)正式辦理離婚手續。她也表示,孩子的扶養權已經協議好,未來會努力撫養孩子。走過毆打運將風波,Makiyo感情、事業穩定下來,如今爆出離婚,粉絲們也湧入貼文留言,加油打氣。
    2023/07/15 21:09
  • 震撼彈!Makiyo結婚一年宣布離婚 坦承「雙方個性不合」已恢單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小3歲的醫美診所的股東小金結婚,她帶球閃嫁,兩人認識不到半年就決定結婚。不料,今(15)日Makiy就在臉書表示已離婚,發文寫下:「MAKIYO與金先生結婚後,因為相處磨合以及個性不合等等…因素,決定於昨日7月14號,正式辦理離婚手續,關於孩子的扶養權與相關責任義務亦皆已協議完成。未來互相給予祝福,MAKIYO本人會繼續加油努力扶養兒子。因不想浪費社會大眾與媒體資源再此告知,謝謝所有關心MAKIYO的朋友及粉絲們。再次感謝大家。」
    2023/07/15 17:01
  • 昔日神仙眷侶互開撕 裘莉控小布機上「掐脖扯髮」

    美國好萊塢昔日神仙眷侶「布裘戀」在2016年宣告離婚,兩人離婚後不僅為了子女的扶養權對簿公堂,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年2月更向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提起訴訟,指控女方擅自變賣2人過去共有的酒莊。裘莉則是在本月提出法律文件反控,小布曾於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對她施暴,還掐住其中一名小孩的脖子,進而導致她下定決心與男方離婚。
    2022/10/10 13:59
  • 美國女醫不爽前夫獲兒扶養權 買兇殺人糗遇臥底FBI

    美國肯塔基州日前發生一起買兇拍人案件,當地一位女醫師為了與前夫爭奪2名孩子的扶養權,竟然出價7000美元(約20萬新台幣)買兇,沒想到她找上的殺手其實是一名臥底的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最後該名女子不僅殺夫不成,還慘遭逮補,一旦被定罪恐怕得入獄服刑10年。
    2022/05/21 14:10
  • 剛離婚探2幼女爆爭吵 21歲女砍死前夫

    桃園發生殺夫命案!一名21歲女子,到前夫家探望小孩,只是每次來都喝醉,引起男方不滿,兩邊多次因此爭吵;案發當天再度大吵,女子持水果刀猛刺前夫頸部,對方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桃園地檢署考量兩人育有一對年幼姊妹,分別1歲和3歲,諭令嫌犯以10萬元交保。
    2022/04/27 11:36
  • 張蘭隱忍14天哭了!淚痛認「我要不回孫子」:人別太自私

    藝人大S(徐熙媛)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直接爆出失眠、社交恐懼症等隱疾,似乎還沒有走出悲痛。而前婆婆張蘭原本堅定不會和大S搶監護權,忍了14天終於在直播鬆口洩內幕,還痛哭失聲地說「孩子都在臺北,我怎麼要?」
    2022/03/22 14:59
  • 出手搶大S小孩扶養權?張蘭直播不忍了洩心聲:不是爭不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離婚後,就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之前還傳出大S要將1對兒女帶到南韓,前婆婆張蘭是否會搶回監護權備受關注,而她昨(19)日有罕見鬆口回應了。
    2022/03/20 14:30
  • 「爭養4歲兒」引殺機 偵防車堵宮廟逮殺妻嫌

    台中15日發生的殺妻案,陳姓嫌犯躲在離案發地不到1公里的宮廟,警方部屬警力逮人畫面也曝光,附近洗車場業者也很驚訝,宮廟改建1年多都還沒好,基本上都是大門深鎖,沒想到藏了殺人兇手,陳嫌坦承是因為搶兒子扶養權,才憤而持刀行兇。
    2022/03/18 13:41
  • 問題人物?妻男曾家暴!疑為撫養權行兇

    續追殺妻案,陳姓嫌犯是附近居民眼中的「問題人物」,曾經有家暴等多項前科,跟妻子育有3名子女,不過在今年3月分居,疑似跟妻子為了孩子的扶養權,有發生口角衝突,進而持刀對妻子痛下毒手。
    2022/03/15 18:21
  • 狠殺高學歷前妻「箱屍案」 判賠家屬500萬

    去年12月在台中發生的箱屍案,陳姓嫌犯為了爭扶養權,把妻子殺害後裝行李箱,棄屍到山區,一審依殺人、遺棄屍體罪,判處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而死者家屬也提出民事賠償,陳嫌同意賠償500萬元。
    2021/11/07 20:37
  • 快訊/相差25歲 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宣布離婚

    47歲的日本女星篠原涼子,與72歲的資深男星市村正親宣布離婚,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公告,表示兩個兒子的扶養權由男方取得,女方則不要財產以及贍養費。
    2021/07/24 14:09
  • 對福原愛切心! 婚變52天 江宏傑訴請離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疑雲,和老公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已是第52天,經紀公司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兩人將跨國協議離婚,而3歲女兒Aila醬及2歲兒子小小傑的扶養權,恐怕也會是離婚官司,需協調的主要內容。
    2021/04/23 12:41
  • 快訊/忍無可忍!婚變52天 江宏傑心死訴請離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疑雲,和老公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已是第52天,經紀公司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2人將跨國協議離婚。而3歲女兒Aila醬及2歲兒子小小傑的扶養權,恐怕也會是離婚官司需協調的主要內容。
    2021/04/23 12:35
  • 分居離婚誰能扶養列報子女 依序由4條件判斷

    不時有分居或離婚夫妻報稅重複列報同一子女情形,為減少爭議,財政部近日明訂,會依序以4項條件判斷,包括雙方協議結果、法律登記權利、與子女居住時間長短,最終是相關實際扶養事實。
    2020/10/16 12:42
  • 探女兒吃閉門羹、不回簡訊 婆家恐違家事法

    指控婆婆強行帶走小孩,因為蔡小姐和先生還是夫妻關係,彼此有共同監視扶養權,現在女兒被婆婆帶走,忍無可忍才公開抱怨,女兒被強行帶走後,她多次上門要看小孩,也多次傳簡訊,但婆婆都已讀不回,雖然她的先生出面緩頰,彼此只是家務事口角,但是不讓媽媽探視小孩的行為,其實會觸法的,蔡小姐有權利向家事法庭申請,孩子暫時照顧責任。
    2020/08/24 13:01
  • 尪在外偷吃…婆婆竟勸「逢場作戲要體諒」 人妻怒離婚

    近日一名單親媽媽抱怨,前夫帶女人去汽車旅館過夜,婆婆還說「男人在外逢場作戲」要她體諒,忍無可忍決定簽字離婚,同時取得小孩的扶養權,離婚後,每次前夫來探望小孩都只花5分鐘就匆匆離去,怎料最近接到前夫的電話,希望能她帶兒子探望婆婆,令單親媽媽十分傻眼,直呼,「請問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
    2019/11/26 23:07
  • 爭撫養權爆衝突! 爺爺舅舅互毆控傷害

    家庭糾紛鬧上街頭,這一家人都相當年輕,3歲男童的爺爺才40多歲,父母親也都20出頭,附近鄰居說,平常只有打打招呼,沒有特別互動,拿鋸子砍人的爺爺,平時是水泥工程人員,疑似因為遭人圍毆,才會從工具箱拿鋸子攻擊,雙方被帶回警局後,互控傷害。
    2019/07/30 14:55
  • 談判一言不合濺血! 公公揮鋸砍媳3親友

    昨天深夜11點多,一名林姓女子為了扶養權和小孩姓氏問題,帶親友4人一同前往夫家談判,沒想到才談沒幾句,雙方竟大打出手,男方父親拿鋸子砍傷人,造成女子哥哥手上10公分刀傷,血流如注,現場大片血跡,為了避免嚇到周遭住戶,警方當起清潔人員把血清洗乾淨。
    2019/07/30 09:40
  • 離婚爆破局!柯以柔爭監護權 使出殺手鐧戳老公痛處

    女星柯以柔跟老公郭宗坤結婚多年,育有3名子女,但郭宗坤前年10月被拍到與女員工互動親密,還被爆出到對方家過夜,去年2人傳出婚變,柯以柔堅持要離婚,多次調解卻都沒談成,因此全案進入訴訟,而這場離婚訴訟今天(21日)第3度開庭,柯以柔為了小孩撫養權,使出「殺手鐧」,主張郭宗坤「不適合扶養孩子」,希望法官將孩子監護權交給她。
    2019/02/21 23:07
  • 陳子強鬆口再婚 傅天穎忍5年開譙「8年小三」

    傅天穎5年前與陳子強離婚,兒子「小天子」扶養權歸她,昔日被問及陳子強的事,都是輕描淡寫帶過,未料昨天無預警地在臉書大暴走,PO文痛批「陳子強要娶小三是瘋了嗎」。
    2018/10/1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