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手繪圖 結果共27筆

  • 梧桐妹超會畫!曬2年前後手繪對比照 網驚呆:以為是漫畫家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也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關注。今(11日)她透過社群媒體曬出多張手繪圖,還附上2前的對比照,畫作曝光後,沒想到廣收大家的好評,不少人紛紛留言點讚,寫下「太厲害了」。
    2024/04/11 21:27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吳淡如鄭重道歉!「AI算圖說電繪」鬧風波 承諾送網友禮物補償

    吳淡如日前曬出一張「電腦繪圖」作品,但卻被質疑並非手繪,被網友指證「AI指令繪圖不能算是電腦繪圖」,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時隔2日,吳淡如在臉書道歉,表示自己會改用「人工智能生成」來稱呼畫作,感謝網友的提醒與指正,都願意虛心接受,坦言當下確實有情緒,但錯誤已發生,就好好地道歉。
    2023/02/16 19:35
  • 不忍了!電腦繪圖遭炎上怒「請律師蒐證」 吳淡如謝酸民1事

    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昨(12日)在臉書曬出首張電腦繪圖作品,遭部分網友質疑並非手繪,而是AI算圖製成,慘遭炎上,讓她氣得一連發出多篇文章開槓網友,面對各界批評,她昨晚發文強調,「凡辱罵者已請律師蒐證」,並感謝酸民1件事。
    2023/02/14 07:42
  • 魏如萱被酸民攻擊長相、歌聲 走心嘆:我真的這麼爛嗎?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憑藉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第33屆金曲歌后、年度歌曲、年度專輯等7項大獎,她笑說每樣都想拿,入圍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鼓勵,得獎獎金將拿去貼補購買專屬麥克風:「麥克風有點貴,大概要30萬,我想要好看的烤漆,偏白色系,希望上面有好看的手繪圖案!」此外,她也大膽預測下一屆金曲歌后將會是徐佳瑩,她許願再奪歌后,來年頒獎給好友。
    2022/06/21 17:22
  • 「安雅」宮崎駿父子聯手!吉卜力首部3D動畫 CG繪圖更細緻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最近跟兒子聯手,推出吉卜力首部3D動畫《安雅與魔女》,用CG繪圖,取代手繪無法達成的細緻畫面,也讓挑剔的宮崎駿,拍手叫好。
    2021/10/19 17:24
  • 曬「麟洋燦笑手繪圖」遭爆抄襲 設計師江孟芝道歉

    設計師江孟芝1日自稱不眠不休,替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繪製的燦笑圖,被網友抓包未取得原圖授權,便直接使用,網友更舉出6大證據,讓江孟芝再次捲入爭議。稍早她二度發文道歉解釋,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3 17:29
  • 這是我的照片!豐年節海報涉盜圖 縣府澄清:委託廠商設計不知情

    花蓮縣政府為了宣傳聯合豐年節,舉辦創意徵件比賽,最高獎金還可以獲得5萬多元,但活動海報9號時一PO上官方臉書,一名阿美族的汪姓女子指控縣府未經同意就盜用她的照片再製,縣府當天就緊急把貼文下架並回收海報,並澄清說,這是花了8000元請廠商設計的,審核時以為只是原創手繪圖,並不知道是使用別人的照片。
    2021/05/10 15:25
  • 迷你外星人搭UFO登陸南美 大量民眾目擊手繪圖曝光

    南美洲玻利維亞中部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驚爆出現外星人,傳出有多位民眾親眼目睹,當時夜空中突然出現光束,接著一架不明飛行物緩緩降落,還有外星人自內部走至大街上,對此心理學家將出動進行接觸。
    2021/05/06 04:45
  • 少女網路賣面膜 5月被嫌犯盯上設陷阱?

    14歲少女之所以會落入羅姓嫌犯的陷阱,起因於,很會手繪圖的她,想打工賺錢,看到網路在徵「電玩代打」,跟對方聯繫上之後,嫌犯先以動漫畫圖論件計酬為誘餌,匯了幾次錢,又郵寄一支手機,取信少女,不過,媽媽懷疑,少女五月起,在網路上賣起來路不明的面膜,應該那時候就被羅姓嫌犯盯上了。
    2020/09/01 22:22
  • 時尚防疫!服裝師手繪圖 口罩成穿搭配件

    防疫期間戴口罩也要很時尚,現在松山文創園區,就有個口罩時尚特展,有服裝設計師,用生活角度觀察,將口罩結合時尚穿搭,畫成手繪圖,另外還有不少設計師,都推特色口罩,花紋、細節都有時尚感。
    2020/04/02 18:30
  • 阿信手握筆暴紅 網友團購遭爆挪款私用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人氣相當旺,日前在臉書PO手繪圖,結果手上拿的筆引發搶購,現在爆出有團購主,收了錢但遲遲沒有出貨,發文解釋是因為資金調度出問題,引發買家們不滿。
    2019/10/06 20:55
  • 這車長這樣! 賣二手車沒實體照放手繪圖

    新竹有二手車賣家幫朋友賣車,把配備和內裝等資料PO上臉書社團,但唯獨沒有車子的實體照片,取而代之是手繪圖,而且模樣十分陽春,讓網友戲稱真的是輛優質好車。
    2019/03/12 14:40
  • 吉卜力將推首支CG動畫長片 宮崎駿父子同步創作

    隨著電腦繪圖(CG)技術進步,當今動畫產業逐漸揮別2D手繪,吉卜力工作室會長星野康二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導演宮崎駿兒子的新動畫,將是吉卜力第一部全面採用CG的動畫電影。
    2019/01/25 11:30
  • 大陸代購規避電商法 商品照片改「手繪風」

    大陸今年元旦起推出號稱最嚴格的電子商務法,簡稱電商法,其中明令所有電商、微信社交平台上的代購賣家,都要申請營業許可證,並且依法繳稅,違規查到會被罰最高人民幣200萬。但現在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代購賣家想出一堆規避怪招,把商品照片換成手繪圖片,還幫這些代購的化妝品、保養品取暱稱,敘述文字上,則用英文或韓文等其他國家語言,又或者是奇怪的描述,讓平台無法輕易辨識代購的字句。
    2019/01/09 20:12
  • 新護照惹議 中央印製廠參考網路圖時被誤導

    外交部發行新版護照內頁底圖,遭質疑誤用美國機場圖樣。外交部領務局今天表示,底圖是桃園國際機場,負責設計的中央印製廠當時設計手繪圖時參考網路圖片,被誤導為桃機圖片。
    2017/12/26 18:53
  • 愛犬走失3週 警靠飼主「手繪圖」30分鐘就找到

    屏東縣佳冬鄉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飼養的愛犬迷你杜賓「Happy」,他心急如焚地跑到當地石光派出所報案,並且根據愛犬身上的特徵畫了一張「手繪圖」,請求警方幫忙協尋愛犬。該所員警李尚勳得知後,就拿著陳男的「手繪圖」找尋,結果30分鐘就找到了,讓陳男感謝不已。
    2017/09/27 16:14
  • 陳建仁繪「懸崖勒馬」救年金 插畫家嗆:來PK

    負責解釋年金改革政策,副總統陳建仁一連幾次,在臉書貼出「手繪圖」,最新作品畫了一個人騎著一匹馬,快墜落「年金懸崖」,逗趣畫風吸引各路好漢下戰帖,人氣插畫家「厭世姬」,就搞笑模擬「懸崖勒人」圖畫,超高按讚數,吸引網友目光!
    2017/01/26 18:09
  • 即將失傳工藝 倫敦工作室手工製地球儀

    如果你想要旅行或找地圖,大概會直接上電腦開谷歌地圖,不過古時候的人可是得靠地球儀,才能找出自己在地球上的位置,也讓這門工藝成了獨特又重要的行業;倫敦一名男子幾年前因緣際會下,開始以古老方式製作地球儀,一個手工地球儀得花一個月到半年製作,可說是耗時又費力。
    2017/01/02 21:57
  • 大數據查槍! 分析上千槍枝找到相同點

    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發現國內有1900多件的犯罪槍枝中,有高達700的槍枝中都是屬於同一款道具槍改造,進一步對於該款道具槍進行控管,果然查到蛛絲馬跡,出動上百名員警遍布北中南,查獲6處改槍場所,甚至還發現有槍枝改造的手繪圖,因為操作容易,不少僅國中畢業的嫌犯從事改槍販賣,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槍枝流向及提供技術人員。
    2016/12/16 12:06
  • 魯夫吶喊為熊本加油!《海賊王》作者繪圖關心故鄉

    日本九州熊本縣發生大地震,造成多人傷亡,出身熊本的當紅演員高良健吾低調返鄉為災民送水,知名漫畫《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故鄉同樣是熊本,他選擇以手中的畫筆帶給熊本災民力量,親自手繪圖文為他們加油打氣!
    2016/04/20 13:56
  • 宮崎駿迷注意囉! 如龍貓場景的森林公園將落腳沖繩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宣布將在日本沖繩久米島,打造一座適合小朋友親近的森林公園,手繪圖稿就像是龍貓場景般的山林世界,預計將斥資3億日圓,2018年完工,命名「風の帰る森」。
    2015/09/08 11:58
  • 【FOCUS新聞】手繪圖說加撰寫 李小龍武學重研究

    今年是李小龍去世40年,他32歲暴斃,如果還在的話,今年72歲,但是李小龍是傳奇,傳奇不死,所以香港今年重新流行鑽研李小龍的武術,1972年的精武門,李小龍演霍元甲的弟子,展現了精湛迷人的功夫,大鬧日本武館,砸爛「東亞病夫」的牌匾,現在李小龍自創的格鬥招式「截拳道」又火紅,甚至有人把李小龍的武學當哲學,延伸出「政治截拳道」。
    2013/10/02 20:13
  • 林志玲新年曆出爐! 羅馬取景做公益

    林志玲去年自費百萬台幣,遠赴英國倫敦拍攝月曆,並且把月曆賣出所得全捐給社福團體,今年9月,林志玲又趁在羅馬工作時的空檔,身穿浪漫服裝,拍攝系列照片,甚至拉著爸爸幫忙畫羅馬景點手繪圖,而再次推出慈善年曆,就是想把愛心帶到2011年。
    2010/11/18 11:12
  • 寶貝推車失蹤 女偵探手繪圖搜索

    一台30幾年歷史的推車,讓台北市一名江小姐手繪追緝圖畫,發布在各個可能出現的地方,把推車給追了回來;江小姐說,發現推車不見簡直是晴天霹靂,因為小時候都在推車上面玩,推車根本就是她小時候的玩具,還好自己畫的圖派上用場,把推車跟回憶都找回來了。
    2009/11/3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