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我的未來不是夢 結果共20筆

  • 王家衛《繁花》惹議!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遭盜用 嘆:沒談使用權

    香港名導王家衛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陸劇《繁花》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更用了如張學友〈偷心〉、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鄧麗君〈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等多首90年代金曲,盛傳他花了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元台幣)購買歌曲版權,如今趙傳卻抗議「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30 12:54
  • 島路行動音樂計畫開跑 吳蓓雅打頭陣推出女力歌曲

    「島路行動」音樂計畫陸續推出歌曲,將獻給台灣各族群、各世代。吳蓓雅打頭陣推出「我作主」,吳蓓雅表示,靈感源自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要唱出女力歌曲。
    2023/08/12 14:53
  • 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李子森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除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他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螢幕CP的杜忻恬也在尾聲登台,這回演出加長加量,2人穿起亮黃色情侶秀服對唱情歌〈心雨〉、〈今晚我要唱歌〉、〈給你們〉、〈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等歌曲,杜忻恬笑說很緊張,「每次合作組曲都會更動、有挑戰,很需要燒腦,很怕會毀了你的演唱會。」
    2023/07/08 18:04
  • 影音/陳綺貞、陶晶瑩翻唱張雨生經典 〈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

     
    2023/03/13 12:33
  • 蔣萬安競選歌曲混搭2老歌 盼喚台北人記憶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0/6)公布競選主題曲。主打喚起,北漂族和台北人共同的記憶,在拿到經典老歌「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台北的天空」版權後,再加以改編。對手黃珊珊雖然早一步公布,由知名歌手黃大煒譜曲的競選主題曲,但卻傳出因為版權問題,暫時無法公開播放。
    2022/10/06 15:54
  • 花東澎金馬立委抽籤順利 候選人高歌緩和氣氛

    各地選委會今天辦理區域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作業,花東澎金馬等地都順利舉行,各自陣營也有支持者到場助陣加油,其中金門選區的洪志恆邊唱「我的未來不是夢」邊抽籤,讓氣氛輕鬆許多。
    2019/12/18 15:13
  • 逾3萬韓粉擠爆花蓮!情緒高昂揮國旗 疾呼:韓國瑜凍蒜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在花蓮進行第二場的造勢活動,早上現場已聚集上千民眾,而活動下午正式開始,主辦單位先以《搖擺那魯灣》、《我的未來不是夢》、《夜襲》、《高山青》等多首歌曲帶動氣氛,現場支持者跟著高唱,場面熱鬧!而稍早約下午2點多時,主辦單位也宣稱,現場人數已破3萬人,讓韓粉再度情緒高昂。
    2019/06/08 14:55
  • 消失31天首露面!宋芸樺: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

    藝人宋芸樺日前曾受訪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捲入台獨風波,被大陸網友冠上「台獨藝人」封號,之後她便在微博長篇發文澄清「我是中國人」試圖平息大陸網友怒火,結果卻意外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粉絲團人氣急速下滑。直到上月中旬在臉書發聲「我的未來不是夢」便鮮少出現;事隔1個月,近照終於在社群網站曝光,和《等一個人咖啡》的張立昂、布魯斯等演員合體,並PO出一張黑白色調的獨照「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
    2018/09/03 15:51
  • 高喊「我是中國人」後 宋芸樺7字吐心聲

    藝人宋芸樺日前曾受訪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捲入台獨風波,被大陸網友冠上「台獨藝人」封號,隨即她也在微博長篇發文澄清「我是中國人」,試圖平息大陸網友怒火,卻意外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粉絲團人氣急速下滑。昨(14日)也首度在臉書及lnstagram發文,配上一張月亮圖片,寫下「我的未來不是夢」。
    2018/08/15 14:22
  • 藍嘴唇再現!張雨生「我的未來」MV重新修復

    張雨生的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現在依舊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招牌曲,不過1990年一次颱風導致MV母帶受到毀損,MV中招牌的藍嘴唇再也看不到,不過最近唱片公司成功將原版MV修復,粉絲都難掩心中的激動。
    2018/04/28 21:52
  • GTM首次唱台北跨年!創新街舞結合跆拳道嗨翻

    台北市政府今年的跨年開場,是由美聲團體GTM帶著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Bravo」一起演出,連續帶來3首歌曲,還改編經典曲「我的未來不是夢」,以新潮的曲風,加上英文歌詞,嗨爆台北城!
    2016/12/31 20:21
  • 想念張雨生/18年前樂壇失去他 高亢嗓音從未離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張雨生」用這句話形容五、六年級生的心情,肯定不為過!《我的未來不是夢》、《沒有煙抽的日子》、《我期待》、《大海》,不知道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首歌?11月12日,就是張雨生辭世18週年,但他的歌依舊耳熟能詳、每個世代都能哼唱幾首,音樂能量從未離開。
    2015/11/11 18:20
  •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0/25夢想登場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節將在10月25日登場,今年的主題訂為「我的未來不是夢」,因此除了經典曲目,男女高音也將首次挑戰流行歌曲。
    2014/10/08 11:35
  • 快筆記!日月潭花火節 日騎單車夜賞湖畔煙火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一年一度「2014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將在10月17日展開,結合在地特色,不僅白天可以騎單車遊湖,夜晚可以還能欣賞湖畔煙火,浪漫指數破表!主辦單位表示,10月25日的花火音樂會也將重新詮釋已故歌手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10月26日更將與交響樂團演奏迪士尼經典動畫配樂,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2014/09/19 16:48
  • 謝金燕、蘇打綠飆歌 高雄High翻

    跨年夜這天,不只台北有101煙火秀,南台灣的義大世界,施放長達9分9秒的跑動式煙火,震撼奪目,電音女王謝金燕從台北趕場到高雄演唱,還特別換上火紅色的貼身洋裝,甚至舞台上3秒換裝,變身白色馬甲式洋裝,配上勁歌熱舞,引爆全場情緒,人氣樂團蘇打綠壓軸演出,用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帶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2013/01/01 07:26
  • 拚連任攻頂「凍蒜」山! 馬:南部再出發

    民進黨蘇貞昌蔡英文角逐總統戰況激烈,馬總統也動起來!一整天在南台灣,不是爬山就是跳舞,一早他就選在具有諧音凍蒜的「大凍山」攻頂,腳程之快,幕僚都差點跟不上。總統還特別在山頂,和青年軍上一塊高歌「我的未來不是夢」,也奉茶給登山客,更特別宣誓,他要從南部重新出發重新站起來。
    2011/03/26 13:19
  •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精神長存

    1997年的一場車禍,讓歌手張雨生與世長辭,一轉眼,他已經離開我們13年了,或許現在已經很多年輕人,已經不清楚張雨生是誰,但當年一曲「我的未來不是夢」紅遍大街小巷,那帶有勵志、又對社會現象打抱不平的歌曲,依舊耳熟能詳,尤其透過他的好友陶晶瑩和愛徒張惠妹的不停傳唱,他的歌和他的精神,仍然長存歌迷心中。
    2011/01/01 22:16
  • 我們是冠軍! 中西歌手同台飆歌

    世運開幕,除了舞蹈表演,還有醉人的歌聲,高音天王阿信帶著全場高唱「我的未來不是夢」,HIGH翻天,滅絕師太3首高雄港組曲,瞬間進入時光隧道,接著更和海莉、羅素華生2位歌手一同飆歌,唱的就是最符合運動賽事精神的「We are the champions」。
    2009/07/17 00:26
  • 「我的未來不是夢」 漸凍人家屬唱出心情

    患有運動神經元疾病患者,也就是所謂的漸凍人,通常都是由四肢開始癱瘓,漸漸的蔓延到全身其他部位,不僅吞嚥困難,連講話溝通的能力也會逐漸喪失,今天家屬齊聚一堂,希望用歌聲表達這一群社會邊緣人的心聲。
    2004/06/20 13:07
  • 黃嘉千慶生  師弟元衛覺醒獻上「猛哥蛋糕」祝賀

    今(16)晚播出的TVBS-G《粉絲俱樂部》邀請四組新人,包括林子良、眼球先生、南拳媽媽和元衛覺醒,與主持人大玩記憶大考驗,為了鼓勵新人在歌壇發展,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特別以四手聯彈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送給參加錄影的新人們。
    2004/06/16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