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結果共142筆

  • 《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本來是劉若英!她金句狂發嚇壞許瑋甯

    未上演已轟動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明(6)日上檔,在即將播出的第一集中,由林依晨飾演的職業婦女「簡慶芬」對於日復一日、不知為何而忙,連性生活都很潦草的生活感到乏味,她以口白直指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那麼究竟我們追求的是快樂?還是痛苦?」於是當她許下生日願望「今年一定要很快樂」時,也預示了即將揭開的一段「痛苦旅程」。
    2024/04/05 13:06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李大仁12年後遭網控渣男! 陳柏霖笑認:價值觀不同了

    男星陳柏霖18日出席UR LIVING信義ATT概念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近日由他12年前主演的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掀起網友熱議,原本陳柏霖在劇中飾演的「李大仁」,被當作「暖男」的代名詞,但近日有人直說:「以前看覺得很感動,長大後覺得李大仁很渣,程又青也很綠茶。」對此陳柏霖也在現場受朗時回應該事。
    2024/01/19 07:12
  • 陳昊森接演《偷偷藏不住》姐妹作? 陸網曝《難哄》男女主角人選

    超人氣陸劇《偷偷藏不住》的姐妹作《難哄》,在網路上瘋傳台灣男星陳昊森是演員陣容之一!而且導演還找來執導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友寧,預計下個月中在大陸開拍。
    2024/01/12 19:39
  • 陳匡怡不忍全說了!扛「張孝全小三罵名」霸氣喊:是他追求未果

    36歲陳匡怡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後來演出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攀升,近年淡出螢光幕前的她,近日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昔日與張孝全的曖昧情也再度引發討論,對此,陳匡怡今(10)日發出長文澄清,認了「張孝全當年是追求,但沒追求到。所以是他追求未果。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有女朋友。」
    2024/01/10 13:33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以夜市美食、人情味濃厚聞名國際的台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在眾多漂亮風景中,位於台北市的一條小巷子竟意外成為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背後爆紅真相原來是來自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3/12/08 17:40
  • 蔡凡熙曬老照片!陳柏霖「20歲青澀樣」流出 幽默吐槽1事

    現年40歲的台灣男星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飾演「大仁哥」,因溫柔又可靠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更在兩岸三地爆紅,演藝圈後輩,26歲男星蔡凡熙,兩人因為合作電影《還錢》成為好友,昨(19)日蔡凡熙更曬出兩人20年前的同框照,並說「柏霖哥我看你的劇長大的」。
    2023/10/20 10:57
  • 陳柏霖「同學會」聚餐 2大咖同框成亮點:太喜歡這組合

    男星陳柏霖因拍攝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大仁哥」爆紅,此後陸續演出多部影劇,也有突出的表現,近日他和圈內的友人相聚,貼出了一系列同學會的照片,不只有女星陳意涵、張鈞甯,還有男星陳奕等。
    2023/10/13 21:05
  • 驚爆深夜送急診!台女星浴室滑倒「下巴撞馬桶」倒地現況曝

    47歲氣質女星李維維因和郭富城拍攝「受不了的酷」咖啡廣告出道,戲劇作品無數的她,演過《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李維維驚傳在浴室滑倒深夜送急診,現況曝光。
    2023/07/26 08:48
  • 翻唱夯歌!洪佩瑜「踮起腳尖愛」更成熟陶喆唱「流沙」有內幕

    歌手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有了全新的版本。這首歌曲曾在12年前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唱,如今以全新編曲的形式呈現。新版的《踮起腳尖愛》加入了成熟感的元素,洪佩瑜以自我對話的方式輕輕歌唱,歌聲超具穿透力。
    2023/07/10 18:51
  •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版林依晨結婚了! 親吐6年前願望

    2011年超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由女星林依晨、男藝人陳柏霖,等演員主演,2019年日本翻拍,由女星足立梨花、男星白洲迅擔任主角,受到許多觀眾的讚賞,網友紛紛稱讚有拍出日劇的味道,在本月26日時,足立梨花宣布喜訊,也意外曝光了6年前的小願望。
    2023/06/29 18:45
  • 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12)日曝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劇中角色最新造型,12年前她與徐譽庭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風光拿下7座金鐘獎,其中一場程又青為突破自我剪下長髮的戲,因連戲上的困難,徐譽庭改寫了劇本,讓她以假髮取代,12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林依晨終於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而一向給人清新知性形象的她,更為戲學抽菸。
    2023/04/12 15:30
  •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2023/02/27 17:05
  • 林依晨「20周年見面會」揪粉狂歡 預告2男神助陣

    粉絲注意!出道21年的林依晨,決定將在2月26號舉辦見面會。近期可說開春喜事不斷,即將投入新的影集拍攝工作,將與徐譽庭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合作,至於去年出道20周年,其實原本就想舉辦活動,但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延期,如今不僅兌現,還要加碼「送上男神」。
    2023/01/11 17:45
  • 34歲《棒棒堂》男星離婚了!陳佩佩曬照證實「7年婚姻結束」

    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34歲男星「拿鐵」許豪恩曾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是男團4ever的前成員,2015 年和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時常在社群曬出一家4口的甜蜜合照。先前才傳出婚變消息,昨(3)日深夜陳佩佩在個人IG發出聲明,證實兩人已離婚,至於離婚原因不會對外公開,希望留給彼此隱私,各自安好。
    2022/11/04 01:09
  • 「劇場教父」金士傑父逝世!享壽107歲 痛喊:永存我心中

    70歲「劇場教父」金士傑縱橫演藝圈多年,演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痞子英雄》、《綉春刀》等經典作品,憑藉高超演技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獎;怎料,金士傑昨(30)日悲曝噩耗,證實父親「最資深飛官」金英過世,享壽107歲。
    2022/10/31 12:07
  • 曾唱紅「林依晨神劇」插曲!洪佩瑜消失歌壇11年 露面全說了

    洪佩瑜曾唱紅「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主演的神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踮起腳尖愛〉,在YouTube締造6300萬點擊,當時堪稱「華語樂壇最神秘的聲音」,她相隔11年加盟何樂音樂,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昨(20)日洪佩瑜露面受訪,面對許多歌迷都以為她消失演藝圈,解釋其實都一直在從事表演工作,也有參與廣告、戲劇音樂的合作。
    2022/10/21 12:14
  • 《棒棒堂》拿鐵爆婚姻觸礁...妻親吐心聲:終於懂了

    男星拿鐵(許豪恩)當初以《我愛棒棒堂》出道,後來又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翻紅,2015年與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殊不知17日兩人疑似爆出婚變,女方還寫下「所以我決定,我們的關係先按下暫停鍵」,而昨(20)日她也再度曝光近況。
    2022/10/21 09:42
  • 台、韓名編劇對談 鼓勵創作者累積人生經驗

    第57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今天登場,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我的大叔」編劇朴海英訪台,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對談,鼓勵年輕創作者累積人生經驗才能訴說動人故事。
    2022/10/20 23:08
  • 〈踮起腳尖愛〉原唱消失11年!「內衣照流出」辣到歌后掛保證

    洪佩瑜2011年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下亞軍,唱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神曲〈踮起腳尖愛〉,後來卻在消失歌壇。等了11年,她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日前上金曲歌后魏如萱主持的電台節目,魏如萱談到:「陳建騏口中說了100萬遍的那張專輯終於發了!」聽完專輯更大膽預言,明年金曲獎入圍一定會出現洪佩瑜的名字。
    2022/10/19 11:09
  • 曾林依晨師弟!超紅男星消失突爆「7年婚變」 愛妻2度流產

    34歲男星拿鐵(許豪恩)曾為林依晨師弟,甚至一起軋戲,憑藉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全台;不過,他與2015年與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怎料如今驚爆婚變。此外,妻子曾2度流產,今(18)日坦言「我有許多壓力來源,是來自另一半。」
    2022/10/18 14:26
  • 〈踮起腳尖愛〉歌手爆紅消失10年!上鏡「只穿內衣」洩近況

    洪佩瑜2011年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發跡,獲亞軍後推出單曲〈踮起腳尖愛〉,搭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一炮而紅,但原唱卻消失多年,原來她這幾年在音樂劇、舞蹈和舞台劇上默默耕耘,前幾年還前往日本打工體驗生活,終於在上月29日推出新歌〈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2022/08/03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