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慾望城市 結果共149筆

  • 「慾望城市」莎曼珊證實回歸! 凱莉復合舊愛艾登?

    曾放話不再演出《慾望城市》的女星金凱特羅,證實將回歸全新一季影集的消息,經典的4人組合總算完整亮相,讓觀眾陷入狂喜。
    2023/06/09 19:39
  • 莎曼珊回來了! 金凱特羅點頭宣告《慾望城市2》第二季將現身

    CATCHPLAY+的6月新片單出爐!《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將與美國同步跟播上架,新一季女主角凱莉的舊愛艾登重新回歸,已經讓粉絲超開心,沒想到更傳出大家最心心念念的莎曼珊也將於第二季登場,讓觀眾陷入狂喜!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曾公開表示不會再演出這角色,第一季的她僅以簡訊跟凱莉互動,第二季則會在最後一集出現,意義非凡!
    2023/06/01 11:37
  • 懷舊美劇慰人心 復刻場景.續集商機大

    你心中最難忘的懷舊影集是哪一部呢?美國影音市場這幾年掀起懷舊影集商機,就因為現實世界充滿疫情、天災、通膨與戰禍等等動盪,影音串流平台重播20多年前的熱門影集,正可以讓觀眾懷念年輕時光,撫慰人心。加州最近出現了復刻「黃金女郎」影集場景的餐廳、「六人行」影集中的餐具與家具依然熱賣,還推出演員重聚特輯!但影集「慾望城市」更將懷舊商機推到極致,從電視台跳到串流平台,16年後真的開拍續集,劇中主角也經歷各種滄桑,與觀眾們的真實人生一樣,陪你年輕也陪你老。
    2022/08/05 20:00
  • 春節不鬧片荒 從「瀑布」追到「哈利波特」馬拉松

    過年連假宅在家不怕鬧片荒,串流平台大檔新片上架,把家裡當電影院看「瀑布」、「永恆族」、「史賓賽」;也可以放鬆追系列電影馬拉松,從「哈利波特」、「魔戒」看到「駭客任務」。
    2022/02/01 12:09
  • 新年新希望/楊采妮「想返台做這事」 温昇豪挑戰男人《慾望城市》

    明(30)日就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在迎接虎年到來的同時,《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5位藝人,請他們分享關於2022年的願景,其中許願最多的就是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2022/01/31 14:14
  • 「大人物」性侵醜聞連環爆 《慾望城市》女主角挺受害者

    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大人物」的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捲入性侵醜聞,劇中3大女主角今天打破沉默,發聲支持出面提出指控的女性。
    2021/12/22 11:39
  • 「慾望城市」置入行銷搞垮派樂騰 股價崩跌5%

    去年美國封城期間,健身房不開,許多人在家運動,新創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業績爆增,一年內股價大漲五倍。但是今年初爆發跑步機安全危機,加上解封後健身房重開,競爭對手眾多,派樂騰的需求量大不如前。為了力挽狂瀾,派樂騰還在最新一季的「慾望城市」展開置入性行銷,沒想到因為劇情影響,反倒成了負面宣傳,股價還因此大跌5%。
    2021/12/21 15:40
  • 《慾望城市》男星涉性侵 廠商撤廣告火速切割

    美劇《慾望城市》新續集在全球熱播,只是裡面飾演「大人物」(Mr.Big)的男星「克里斯諾斯」卻被爆料涉嫌性侵兩名女性。儘管諾斯立刻發聲明否認,不過和他簽下代言合約的健身器材業者表示,他們對性侵零容忍,所以火速撤下廣告,和諾斯切割。
    2021/12/18 14:13
  • 《慾望城市》大人物遭控性侵!2女「鏡前被硬上」慘濺血

    美國67歲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大人物(Mr. Big)」一角而風靡全球,沒想到全新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才剛播出沒多久,諾斯竟遭2名女子指控性侵,2人甚至都在鏡子前慘遭「霸王硬上弓」,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
    2021/12/17 08:15
  • 《慾望城市》影集續作!「四人幫少一人」 製作人曝:不會有人死亡

    美國超人氣影集近日都將推出續作,《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凱莉將與姐妹們,面對50歲的到來,如何在紐約這個城市,過著依舊擁有時尚的人生下半場。另外《鬼娃恰集》第一季廣受好評,第二季也宣布在明年回歸。
    2021/12/05 13:32
  • 《慾望城市》續集獨缺莎曼珊 知情人士曝:絕對沒賜死

    美國經典影集《慾望城市》強勢回歸,續集《And Just Like That…》即將在12月9日首播。但有許多影迷惋惜,過去4人行遍紐約的身影不再,甚至還傳出莎曼珊(Samantha Jones)將在續集被賜死。不過,知情人士澄清絕無此事,莎曼珊只是搬到另一個城市。
    2021/11/25 17:39
  • 【今晚熱搜】李婉鈺/席琳狄翁/慾望城市/藝FUN券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婉鈺」。李婉鈺2004年被拍到在金山海灘上熱吻庹宗康,戀情曝光引起外界譁然,可惜最終於2006年分手收場。時隔15年,李婉鈺自爆與庹宗康分手內幕,竟是因為庹宗康劈腿。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0 20:42
  • 《慾望城市》女星被嫌老 小S怒揭刻板印象:43歲有贅肉不行嗎

    憑藉著HBO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走紅的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日前被網友酸變老態無奈回應,對此,藝人小S(徐熙娣)看不下去,在臉書怒批,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2021/11/10 12:03
  • 被網友批老 《慾望城市》凱莉回嗆:不然我該怎麼辦?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1998年首播到現在仍備受許多粉絲喜愛,20多年後回歸小螢幕,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將在12月開播。劇中靈魂人物,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接受《VOGUE》專訪,針對網友的毒舌批評做出回應。
    2021/11/08 18:50
  • 一晚不到七百! 入住《慾望城市》凱莉公寓 鞋衣任你穿

    美國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的劇迷們有福了!劇中主角凱莉布萊蕭(Carrie Bradshaw)令所有時尚迷生羨的紐約小套房即將出租,而更讓人心動的是,試衣間內所有的華麗衣裳、鞋履都隨屋出借,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屆時也將在現場迎接幸運房客。
    2021/11/04 18:23
  • 傳統觀念桎梏 各國「剩女」扛單身歧視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聽起來像是舊時代的觀念。但亞洲國家包括大陸、日本、南韓等,儘管現代化以及經濟成長已經跑得很前面,可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婚姻觀念還是很保守。在大陸女性27歲以上還沒有結婚,就會被叫做「剩女」,日本甚至稱做「敗犬」這種帶有貶低意味的稱呼。但這些經濟獨立、教育水準高的單身女性,其實是支撐起經濟的重要支柱。中國大陸有41%的GDP是靠職業女性撐起一片天,美國上市上櫃公司也有三成的董事職務是由女性擔綱。尤其這幾年「她」經濟興起,單身女性的消費,更是推升產業的發展。
    2020/06/27 22:00
  • 《慾望城市》女星拚紐約州長 黨內初選落敗

    《慾望城市》女星辛西亞尼克森爭取紐約州長失利,今天在民主黨初選敗給現任的古莫,結束半年來激烈選戰。辛西亞尼克森代表的左派勢力雖高漲,但欠缺經歷成為她的致命傷。
    2018/09/14 12:13
  • 州長vs.慾望女 紐約地鐵改革成競選支票

    美國期中選舉逼近,今天9月13號是初選最後一戰,就在紐約,而紐約最出名的參選人是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辛西亞尼克森,他要挑戰民主黨內當了兩屆的現任州長安德魯古莫,抨擊與政見的焦點就擺在紐約惡名昭彰的地鐵系統。
    2018/09/13 19:55
  • 從政玩真的! 《慾望城市》米蘭達參選紐約州長

    知名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飾演律師米蘭達的女星辛西雅決定轉戰政壇,參加民主黨紐約州長的黨內初選,她第一次參加電視辯論會,挑戰現任州長架勢十足,很多人看好,她有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女州長。
    2018/08/31 19:50
  • 慾望城市女星透露 21歲女兒是跨性別者

    美國「慾望城市」女星、角逐紐約州長寶座的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宣布,她21歲孩子是跨性別者,改名為山謬.約瑟夫.莫茲(Samuel Joseph Mozes)。
    2018/06/24 09:20
  • 一部寶萊塢電影 引發印度女性意識爭辯

    寶萊塢近期的電影《費瑞迪的婚禮》內容猶如印度版的《慾望城市》,談到現代女性的性需求與婚姻等,引發社群媒體熱烈討論,印度新女性到底該是怎樣的形式?
    2018/06/13 17:40
  • 《慾望城市》20週年 4位女主角各擁一片天

    20年前的今天,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首播,捧紅4位女主角。卸下粉絲津津樂道的角色後,4人持續活躍,分別在時尚圈發光、投身公益、跨入政壇,各有一片天。
    2018/06/07 12:06
  • 賣淫版《慾望城市》 警破獲「13姬」最年長72歲

    東京警視廳破獲一宗「高齡熟女」賣淫集團,該賣春俱樂部的旗下小姐,平均年齡為54歲,最年長的小姐年齡更高達72歲,近日70歲的經營者大野由美子,因違反賣春防止法,遭到警視廳保安課逮捕,才讓該俱樂部因而曝光。
    2018/05/19 09:34
  • 《慾望城市》女星拚選州長 民調仍落後兩位數

    以電視影集《慾望城市》走紅的美國演員辛西亞尼克森力拚成為紐約州第一位女性州長。根據最新民調,她與民主黨籍現任州長古莫的差距縮小,不過對古莫的威脅仍然不大。
    2018/05/03 12:28
  • 從《慾望城市》走進政壇 辛西亞尼克森要選州長

    電視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主要女演員之一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今天宣布,她將競選紐約州長,與現任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角逐民主黨提名。
    2018/03/20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