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慶功 結果共1,084筆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IU演唱會結束!慶功宴大批歌迷守候 IU收信、收禮「比愛心」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在昨天(7日)結束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不只獻唱中文,更是在結束後去吃麻辣鍋,親切跟守候在外的歌迷打招呼離開。
    2024/04/08 12:25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蕭煌奇地獄哏!送丁噹性感睡衣「可以穿給我看」 真實動機全說了

    丁噹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其中新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操刀,在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蕭煌奇也現身站台,得知她感情沒著落,特地送上紅色蕾絲性感睡衣,希望助攻她桃花朵朵開,蕭煌奇更開自己看不見的地獄哏,虧丁噹可以穿給他看,讓丁噹哭笑不得。
    2024/03/20 15:32
  • 丁噹被分手「哭到沒眼淚」認陷黑暗面 主動和解前任親揭內幕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2場高流演唱會,她的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在數位平台霸佔13榜冠軍,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她獻唱同名新歌時,感嘆表示每次演唱都會陷入當時的傷心情緒,更吐露自己也有黑暗面,會在家裡獨自痛哭、砸枕頭,而這一切都和7年前告吹的戀情有關。
    2024/03/20 14:38
  • 吳慷仁大勢年!曝亞洲電影獎被梁朝偉搭話內幕 陳澤耀苦喊:哥哥跟我要錢

    電影《富都青年》團隊昨晚(15日)現身慶功宴,男主角吳慷仁主動談到在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被梁朝偉主動攀談過程,親吐興奮心情。
    2024/03/16 18:29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恭喜!林哲熹與美女經紀人登記結婚 慶功行程曝光

    男星林哲熹去年底向愛情長跑10年的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小倆口選在今(8)天在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雙方母親和愛貓「貝蒂」及林哲熹哥哥TRASH吉他手林頤原到場見證幸福時刻,至於今天是否有安排什麼慶祝活動,Cindy向《TVBS新聞網》透露:「我們今天晚上應該會跟家裡面的人一起吃個晚餐唷!」言談間充滿喜悅。
    2024/03/08 17:59
  •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2024/02/17 14:40
  • 堪薩斯超級盃慶功變血腥槍擊 警逮3嫌動機不明

    美國堪薩斯市慶祝「酋長隊」超級盃奪冠遊行,但沒想到卻演變成血腥槍擊案現場,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一半傷患都是孩童,警方目前已經逮捕3名嫌犯,並查獲多把槍枝,只是犯案動機跟身分都還要做深入調查。
    2024/02/15 19:44
  • 泰勒絲效應!酋長連霸超級盃 1.2億人觀戰、百萬人上街慶功

    堪薩斯酋長隊,不僅在超級盃達成連霸偉業,而且吸引1.23億人收看,收視打破歷屆記錄。酋長隊的慶功遊行,吸引近百萬人參加;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馬霍姆斯,到迪士尼樂園玩,也吸引大批球迷關注。不過要說酋長全隊最吸睛的,恐怕還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她的男友球星凱爾西。
    2024/02/15 13:07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嗨到天亮!凱爾斯與酋長隊夜店慶功 泰勒絲成名曲下浪漫擁吻

    NFL堪薩斯城酋長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完成衛冕,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獲得生涯第3冠,比賽地點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慶功趴當然少不了,他帶著女友半夜2點加入夜店賽後派對(post-game after-party),一路嗨到5點多才離去,超級盃是在當地時間前一日下午4時開賽,因此等於他超過12小時都在亢奮狀態。  
    2024/02/13 11:45
  • 《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組下封口令! 漫畫結局曝「這角色死好慘」

    由朴敏英主演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目前只剩下4集就迎來大結局,本劇實際上已經在1月中全數拍完,由於該劇實在太狗血,許多人都好奇最終走向如何,然而劇組目前全面下了封口令,只能由原作漫畫結局來推估。另外,雖然最新的第12集收視小幅下滑,但本作已是tvN這幾年表現最亮眼的作品,現在確定劇組3月將去越南慶功!
    2024/02/08 12:44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王禮霖執導、李心潔監製,自台灣慶功記者會之後,全台票房已從7200萬突破到近9500萬,逼近破億大關,馬來西亞、香港同樣開出票房佳績,在全馬上映24天後,狂收520萬令吉(約台幣3,500萬)票房,持續刷新紀錄,9日導演王禮霖帶著吳慷仁回到大馬與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合體出席敲蛋慶功記者會。
    2024/01/10 17:04
  • 超寵員工!任賢齊慶功宴大方抽獎 自掏397萬慰勞台前幕後

    任賢齊於去年初開始了他的巡迴演唱會,這年來在22個城市舉辦過演唱會,包括有澳門、中國大陸及星馬等地。1日他就完成了2場廣州場演唱會,之後他便舉辦了慶功宴。而慶功宴上,任賢齊拿出一百萬(約397萬新台幣)現金來大抽獎,讓他底下的員工們眾樂樂,員工都超級喜歡他。
    2024/01/05 08:50
  • 《富都青年》狂賣7200萬! 吳慷仁敲蛋慶功「破億公約出爐」

    電影《富都青年》在男主角吳慷仁奪下金馬後票房也開紅盤,上映至今已累計7200萬元,團隊周末特別舉行「敲蛋記者會」謝票;不過明年也有另一檔華語片,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將上演激烈動作戲。
    2023/12/23 19:12
  • 《富都青年》發威!票房狂飆6300萬 吳慷仁「當場敲觀眾頭」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在台上映引發觀影熱潮,堪稱是年末最強現象級電影,目前全台票房狂破6300萬,更有觀眾2刷、3刷,而來自台灣的好評傳到香港、馬來西亞,香港也突破台幣522萬,刷新大馬電影在港紀錄,馬來西亞上映4天則突破馬幣100萬,導演王禮霖也相當感動,更許願本地賣破馬幣350萬(約台幣2500萬),就要回到拍攝地點富都舉辦慶功宴。
    2023/12/18 22:02
  •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2023/12/18 12:01
  • 一起長大?揭方志友、林柏宏「這層關係」 網友驚:沒說不知道

    演員方志友順利在今年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特別在慶功宴上點名"感謝林柏宏",如今也被翻出原來兩人是從同個選秀節目出道;至於紅毯主持人曹佑寧,因為表現凸槌被罵翻,如今本人也發文回應,女友王凈更在留言區甜蜜放閃。
    2023/11/27 12:38
  • 13年前《艋舺》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5男星經典合體」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年以電影《周處除三害》再度叩關影帝,但最後卻惜敗以吳慷仁,他26日凌晨出席該片的金馬慶功宴派對時神情輕鬆,更找來過去13年前演出電影《艋岬》演員,更在現場重現當年「太子幫」劇照,經典畫面讓影迷瞬間回憶殺。
    2023/11/26 17:55
  • 李安循慣例趕場慶功宴!大讚「對台灣小生刮目相看」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評審團主席李安在會後坦言「評審電影不容易」,還說評審團在討論過程中發生過爭執。而李安也自嘲年過60後壓不住火氣,但今年依舊維持慣例,在頒獎典禮後前往各劇組慶功宴致意,看見台灣出優秀的小生演員感到很欣慰。
    2023/11/26 13:40
  • 金馬60/壓力太大!吳慷仁「被李心潔嚇到」 陳澤耀吐內幕:退追她IG

    第60屆金馬獎順利落幕,前天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昨(25)晚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影帝,問及事後女友邵雨薇有沒有送上抱抱愛的鼓勵?吳慷仁笑說:「那很正常吧!不然我要跟她握手嗎?」不過當晚最令他興奮的,莫過於李安親自到後台恭喜他,並鼓勵他繼續嘗試新的東西和領域,不要怕犯錯,他打趣:「拿獎不代表下一部戲就會演得好,但我也不會原地踏步,不過他叫我不要怕犯錯,說不定我下部戲就一直犯錯。」之後李安也親臨慶功現場,再次鼓勵他「第一次看吳慷仁演戲,真的演得很好,看沒幾秒我眼睛就亮了。」
    2023/11/26 13:32
  • 被列為被告!陳零九爆找師父「做這事」轉運 喊話:手上有證據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兩人首次攻上小巨蛋,除了帶來招牌抒情歌曲,還挑戰唱跳,帶嗨全場粉絲,而在台上,邱鋒澤也爆料陳零九吃素7天,慶功訪問時,陳零九坦言為了消除近來的衰事,有去找了師父,因為代言成了被告,他首度吐露心裡話。
    2023/11/2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