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慢冷 結果共9筆

  • 冷氣比一比!這台耗電、操音大 3款優缺點分析一次看

    炎熱的夏天,家家戶戶開冷氣,但你知道哪種冷氣最省電嗎?哪種冷氣最速冷?哪種冷氣又最耗電呢?
    2022/07/02 15:49
  • 蕭煌奇爆出分手5年女友 一度論及婚嫁「坦承個性不合」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20年再推出全新創作自選專輯《說故事的歌》,除了同名新歌外,他也翻唱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梁靜茹的〈慢冷〉以及李千那的〈查某囡仔〉等歌曲;而蕭煌奇今(28)日在線上聽歌會卻自爆分手圈外女友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震驚。
    2022/04/28 15:43
  • 梁靜茹「小露鎖骨」洩心機!暖聲療癒粉暴動:耳朵懷孕了

    2021年剩下最後的4小時,台北跨年現場繼主持群木曜四超玩和Lulu(黃路梓茵)帶來表演之後,緊接由「療癒系歌后」梁靜茹以歌曲〈慢冷〉開場,只見她身穿一襲黃色澎袖洋裝,搭配暗色系的舞台背景,讓她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嬌點」。
    2021/12/31 20:23
  • 梁靜茹「經典神曲」傳唱校園 7歲兒神回2字媽媽傻眼!

    「療癒系歌手」梁靜茹睽違12年再度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她坦言自己心情相當興奮,甚至清晨5點半就會自動醒來;她今(30)日彩排時談到7歲兒子的學校都會放她的歌,但梁靜茹詢問兒子的感受,兒子Anderson的神回覆讓她哭笑不得。
    2021/12/30 13:36
  • 9年婚斷後首登台!梁靜茹3曲曝心境 網:我們給妳勇氣

    41歲的情歌天后梁靜茹8日坦承已簽字離婚,為9年婚姻畫上句點。昨(13日)梁靜茹出席央視秋晚,在宣布離婚後首次露面,選唱了《大手拉小手》、《慢冷》以及曾鼓勵許多粉絲的《勇氣》,並表示「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都收到了!」網友也心疼表示「之前是我們帶著妳的勇氣,現在我們的勇氣都給妳!」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2019/09/14 14:36
  • 爆離婚後首露面 梁靜茹爆淚中斷演出奔後台!

    梁靜茹上月中遭媒體爆和結婚9年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且婚姻觸礁原因是男方出軌,但遭Tony否認。她今(8日)舉辦新專輯分享會,首度現身面對媒體。不過,唱到《慢冷》時忍不住激動落淚,一度停止演唱。
    2019/09/08 15:18
  • 邱議瑩笑吐「這幾字」回應災情 他斷言:韓國瑜年底會贏

    上個月,823南部水災期間,高雄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出訪波蘭國會交流,被網友罵翻,臉書更湧進上千則留言。不過邱議瑩回國後出面解釋,立委跟行政首長職權不同,她很認真地在替台灣「拚外交」。對此「宅神」朱學恒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讓我說個笑話」。而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批邱議瑩傲慢冷血,並認為這樣看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年底大選會贏。
    2018/09/04 16:42
  • 日人愛喝「泡泡咖啡」 「發泡網」輕鬆完成

    天氣慢慢冷了,又到了喝熱飲的時候,日本人最近喜歡喝有很多泡泡的咖啡,於是業者發明了打咖啡泡的小工具,幾秒鐘內就可以泡出一杯,充滿綿密咖啡泡的香醇咖啡。
    2014/10/16 16:45
  • 直接微波! 「冷凍調理食品」成長2成

    冷凍食品市場大,根據統計,到2011年為止,總市場規模超過500億元,冷凍食品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冷凍食品例如炸物點心,一種是只要微波就能食用的冷凍調理食品,其中冷凍調理食品近來市場增加兩成,佔了整體冷凍食品市場近八成,就是因為外食族增加,如果以製程來看,又可以分為急速冷凍跟緩慢冷凍,專家比較推薦急速冷凍,因為在-35度C以下環境快速冷凍,更能鎖住營養素。
    2013/11/18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