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愛的抱抱 結果共146筆

  •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天使隊送蛋糕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今(25)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向他送上擁抱。
    2024/03/25 11:36
  •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2024/02/17 10:07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 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1年前跟歌迷的約定,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為了這場派對,她神秘準備「鐵粉專屬」歌單,更應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不過她笑說還有一件更醜的沒穿出來,怕自己多年後看了會後悔。
    2023/12/24 16:45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金鐘58戲劇類紅毯他們最閃! 孫可芳「帶球」走紅毯劉冠廷愛的抱抱

    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紅毯星光熠熠,尤其孫可芳日前宣布懷孕後,今天挺著孕肚和先生劉冠廷一起踏上紅毯,還當場曬恩愛來個大擁抱,閃瞎眾人!
    2023/10/21 20:07
  • 選定了?賴佩霞棄美籍 郭: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賴佩霞衝連署,現在先解決第一個屏障,就是賴佩霞正式取得證明,申請放棄美國籍只花了35天就通過,而郭台銘傳出近期兩度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他說柯本來就是老朋友,而他也送柯陣營的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存錢筒當禮物,祝雙方有一個好的開始。
    2023/10/19 23:32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不捨許傑輝!劉至翰發聲力挺「我懂你的專業」:開啟我能力的老師

    演藝圈著名表演老師許傑輝身陷性騷風暴,原本一開始網友匿名投訴時,風向還一面倒力挺許傑輝,但在黃云歆、短今等多名女星陸續站出來指控他假借表演之名行性騷之實後,人設直接翻車,但還是有人選擇力挺。今(15)日藝人劉至翰就公開給許傑輝愛的抱抱,直呼「我懂你的專業執著」,不過稍早許傑輝仍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2023/06/15 14:19
  • 林志玲稱「日後不回演藝圈」 曝經典「愛的抱抱」原來他想的

    林志玲近來上好友蔡康永的談話節目,聊起當媽媽後的生活,透露兒子是個很愛笑的小孩,也直言就算以後兒子大了,她也不會想再回演藝圈工作,希望自己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兩人還聊起當年金馬獎經典橋段「愛的抱抱」,原來是蔡康永的想法,林志玲笑說她也預想過如果被拒絕,要怎麼應對。
    2023/06/11 12:40
  • 鬼滅之刃日本聲優現身台北 「炭治郎」給愛的抱抱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票房亮眼,日本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霞柱」河西健吾與「戀柱」花澤香菜今天現身台灣與粉絲相見歡,花江夏樹更笑說想給粉絲愛的抱抱。
    2023/03/19 22:23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2023/03/16 10:58
  • 如何過西洋情人節? 印度政府籲「給牛一個愛的抱抱」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印度動物福利委員會最近發布通告,呼籲民眾把這一天當作「抱牛日」,給牛一個愛的抱抱。這個建議見光後立刻引起網民正反兩面意見,一些惡搞圖片也開始流傳。
    2023/02/10 15:45
  • 睽違13年!劉若英重返新加坡開唱 再現超萌巨型愛的抱抱熊

    「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3月25日將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開唱,這是她睽違13年在星國舉辦第2場個人巡演,除了帶來經典歌單,就連演唱會上的巨型愛的抱抱熊等豪華舞台機關也將漂洋過海呈現,要帶給歌迷視覺、聽覺以及撞擊心靈的感動。
    2023/02/08 16:33
  • SHINee珉豪新年開唱 「愛的抱抱」女粉喊結婚

    韓團SHINee成員珉豪,睽違四年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一出場就帶來新歌,又唱又跳台下尖叫聲不斷,訪談中坦言自己是想見你的劇迷,還現場化身韓版許光漢和粉絲告白,讓台下的女粉絲激動大喊「跟我結婚」。
    2023/01/29 23:03
  • 珉豪新年開唱「抱抱送不停」 化身李子維告白遭粉絲逼婚:嫁給我!

    明(30)日即將開工,SHINee「門面擔當」珉豪趕在今(2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除了大唱最新個人專輯的歌曲以外,也跟「SHINee WORLD」玩遊戲,給粉絲「愛的抱抱」當獎賞。珉豪還搭上台劇《想見你》的風潮,演出「李子維」雨中深情告白的橋段,跟粉絲撒嬌:「想見你,我喜歡你!」已經多次來台的他,這次最想做的就是台韓炸雞大PK!
    2023/01/29 19:48
  • 林志玲來了!包廂看尪熱舞萌照曝 「愛的抱抱」獨漏阿信羞回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開唱,「國民姊夫」AKIRA更與放浪兄弟登台演出,讓歌迷全嗨翻。事實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驚喜現身螢光幕,當晚也低調現身包廂,欣賞帥尪精彩表演,嬌羞畫面曝光。至於主唱阿信表示,2016年耶誕節僅他未收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對此,林志玲大方回應。
    2022/12/27 15:55
  • 張鈞甯提前暴雷安溥演唱會高雄場 被青峰慘虧「雷龍」

    歌手安溥上週末兩場「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會後受訪時演員好友張鈞甯驚喜現身,獻上愛的抱抱,只是日前她不小心洩漏高雄場資訊,被歌手青峰大虧是「雷公」。
    2022/12/26 17:16
  • 林志玲成五月天演唱驚喜!「姊夫」AKIRA登台熱舞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耶誕節來到第三場,林志玲化身「耶誕女郎」在螢幕上出現,祝福全場歌迷,讓五月天哀怨今年沒有本尊,獻上愛的抱抱,不過下一秒姊夫AKIRA現身,代替志玲姐姐擁抱。
    2022/12/26 15:30
  • 影音/林志玲驚喜登五月天演唱會 AKIRA衝上台送阿信愛的抱抱

    2022/12/26 13:14
  • 姆巴佩賽後緊擁摩洛哥好友 球迷往下看愣:凸一大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最強黑馬」摩洛哥,該場比賽的一大亮點除了有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自到場坐鎮以外,賽後姆巴佩與好友哈基米「愛的抱抱」也掀起球迷高潮。
    2022/12/16 15:59
  • 老婆首現身支持 陳時中獻花、送愛的抱抱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日(13日)晚間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的蔣萬安,拉抬黨籍議員候選人,無黨籍的黃珊珊找來歌手黃大煒,一起去臨江夜市拜票,陳時中則辦音樂會,老婆孫婉玲在他參選後首度現身,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
    2022/11/13 23:40
  • 焦凡凡首戰紅毯主持人 婁峻碩心疼曝「甜蜜獎勵」:想分擔

    婁峻碩今(4)日出席知名品牌活動,受訪時提及女友焦凡凡將首次擔任金鐘獎的紅毯主持人,他坦言相當心疼女友,因紅毯主持人這工作容易被放大檢視,相當不簡單,透露焦凡凡壓力很大,他很想分擔壓力,只好適時給她一些愛的抱抱。
    2022/10/04 19:32
  • 無敵星星咧? 侯漢廷康復1個月又篩陽確診

    染疫後有無敵星星護體,但現在又有人說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4月底確診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才短短康復1個月左右,又出現喉嚨痛、發燒症狀,驗快篩出現陽性。不過指揮中心卻說,基本上3個月內再染疫的機率很低,因此不會算他是二度確診,對此侯漢廷怒酸,既然不算確診,那他很樂意到疾管署記者會,跟大家來個愛的抱抱。
    2022/06/03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