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愛情長跑 結果共619筆

  • Sandy近況曝!關濾鏡曬「0修圖自拍照」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4日)大方曬出「零修圖」自拍照。美照PO出後,絕佳的狀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5 19:12
  • 恭喜!《星光》葉瑋庭宣布懷二胎 有多囊性卵巢吐真心話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女星葉瑋庭跟大18歲的加拿大籍老公愛情長跑9年,兩人於2018年結婚,2021年生下寶貝女兒Mackenzie,沒想到事隔3年,她今(7)日迎來喜訊,宣布再懷第二胎,令她相當感動。
    2024/04/07 13:01
  • 恭喜!李國毅開心宣布「兒子出生了」 正妹妻0403強震日產下2寶

    「戲劇男神」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今(4)清明節他驚喜宣布兒子出生,正式升格2寶爸,小孩是在昨日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之際產下,對此,李國毅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手寫信向大家報喜。
    2024/04/04 14:31
  • 莎莎穩交男友19年!主動「色誘邀泡湯」等不到人 一句話引爆怒火

    女星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19年,日前莎莎在《WTO姐妹會》談到主題「另一半聽到,會直接爆炸的話」忍不住抱怨,之前與男友出遊住溫泉飯店,心想偶爾一起出去玩,便邀約男友一起泡溫泉,想不到在溫泉中等了10分鐘,頭已經感到不適,卻看見男友還在弄東西,她便決定走出去。  
    2024/04/02 15:50
  • 台大助理教授爽偷吃!怨妻不讓啪 裸撩同事:跟頭頭打招呼

    台北市一名女警控訴,愛情長跑8年、在台大擔任助理教授的丈夫,竟偷吃同校女同事不說,從兩人的對話紀錄中,還發現大量不堪入目的影音、調情對話,才驚覺自己綠帽早戴好戴滿,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人夫也因此被判賠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30 17:39
  • 交往15年!男友喝醉爆「睡繼妹很多次」 提1要求全場吐了

    愛情長跑多年,若知道了一些難以相信的真相,恐怕更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與交往15年男友家族旅行時,男友醉酒脫口承認多次與繼妹上床,還相當自傲,還對女方提出1要求,讓她感到震驚、厭惡和背叛。女子在網路論壇發文求助,不少網友認為其行為荒謬,建議放生男友,更批評男友的要求是極大侮辱。
    2024/03/24 12:38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 42歲陳德烈求婚6年還不結!讓網紅女友苦等 親曝「卡關內幕」

    42歲男星陳德烈與國樂團體「無雙樂團」成員陳咏彤(彤彤)愛情長跑15年,2018年在眾多親友的面前求婚成功,至今6年仍未完成登記程序,他親吐不婚主因,「不想這麼早,有些事是男人的責任,軟體沒問題,硬體還要加油,現在房子、婚戒有了,但還想賺更多。」
    2024/03/21 14:59
  • 女團成員點頭嫁!交往11年嘴對嘴放閃「我的老公」 看演唱會突被求婚

    歌手鼓鼓(呂思緯)與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讓全場歌迷一起見證幸福。大元昨(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表示:「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
    2024/03/19 07:00
  • 改叫鼓鼓老公!大元求婚後甜蜜首發聲 「牽線媒人」竟是他

    鼓鼓(呂思緯)與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男方昨(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下跪向大元求婚,除了現場歌迷,還驚喜找來女方的好朋友一起見證,浪漫的舉動感動不少人,小倆口更是哭成一團,而求婚後大元也在IG寫下心情。
    2024/03/18 10:23
  • 王宇婕愛情長跑13年!驚吐「遺產規劃」動念想婚:生命很難揣測

    42歲「八點檔女神」王宇婕與會計師男友愛情長跑13年,仍未婚、未生的她,今(1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本來對婚姻完全沒憧憬,年過40後,卻因為現實因素思考是否該結婚,其中一項原因竟是關於遺產的規劃,感慨說:「生命很難揣測。」
    2024/03/15 15:31
  • 狂掉髮抽4管血!本土劇夫妻1歲愛女罹「兒童性圓禿」 服藥抗戰

    女星文汶(張懷文)與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因拍戲結緣,愛情長跑8年,2018年決定攜手步入婚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模模」,家庭美滿又幸福,怎料,卻發覺女兒頭髮狂掉,昨(1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診斷出「兒童圓形禿」,讓身為母親的她心疼不已。
    2024/03/15 13:02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陳零九「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憲哥首發聲

    36歲歌手、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去年2月宣告和愛情長跑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當時傳出這段論及婚嫁的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然而才相隔短短一年,陳零九近日被拍到有新歡,而對象竟是「吳宗憲女兒」!?
    2024/03/13 07:48
  • 莎莎穩交17年認了「不婚不生」 驚爆男友舉動出現變化

    莎莎和郭彥均共同主持八大電視《WTO姐妹會》,莎莎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先前她就透露不婚不生,目前未婚的她分享這幾年兩人在相處上的轉變,她回想剛與男友在一起時,對方做了許多貼心事,像是男友會擺好所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附上手做卡片,並寫著「待會幾點回來?」讓她覺得好窩心。
    2024/03/13 06:59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恭喜!林哲熹與美女經紀人登記結婚 慶功行程曝光

    男星林哲熹去年底向愛情長跑10年的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小倆口選在今(8)天在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雙方母親和愛貓「貝蒂」及林哲熹哥哥TRASH吉他手林頤原到場見證幸福時刻,至於今天是否有安排什麼慶祝活動,Cindy向《TVBS新聞網》透露:「我們今天晚上應該會跟家裡面的人一起吃個晚餐唷!」言談間充滿喜悅。
    2024/03/08 17:59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48歲蔡燦得分手愛情長跑19年男友 「4招凍齡」養出水嫩肌

    蔡燦得是演藝圈的凍齡美女,日前與交往19年愛情長跑的導演男友驚傳分手、正式恢單!48歲的蔡燦得無論容貌身材都保養得宜,根本像只有30+歲,相信恢單後桃花絕對會很旺!馬上來分享蔡燦得的逆齡保養法!
    2024/03/02 15:21
  • 蔡燦得情斷19年導演男友!經紀人曝「分手時間點」認恢復單身

    48歲凍齡女星蔡燦得(阿得)和導演男友陳家俊交往19年,雙方感情穩定,有不婚不生、不同居的共識,豈料近日卻傳出分手,蔡燦得經紀人也證實「據我了解,阿得恢復單身是最近的事。」
    2024/02/29 14:14
  • 婚前戰26男「1人30次」!美妻極樂遭逮 淚求尪:不算婚外情

    無論另一半是否相伴在側、當身處一段感情之中就該負起責任,否則事後東窗事發可能將付出慘痛代價;國外一名人夫透露,自己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意外得知,原來愛情長跑多年的妻子在就讀大學期間私生活「相當混亂」,與多達26名男子發生過關係,讓他相當不能接受,而面對妻子的求情,他則提出不得商量的和解條件,那就是讓自己跟26個女人過夜。
    2024/02/27 17:18
  • 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43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2014年「世紀復合」,相差11歲的姐弟戀引發外界關注,儘管感情穩定,卻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兩人近日一起從日本返回北京,一路被粉絲包圍,兩人的互動讓粉絲嗨喊「是真愛吧!」
    2024/02/27 10:40
  • 春晚意外爆紅!陸劇男星魏晨「影視歌三棲」 愛情長跑超專情

    今年央視春晚白敬亭、魏大勛、魏晨一起演唱《上春山》,因走位問題播出後話題不斷,也導致白敬亭新劇《難哄》延後開機。而魏晨也因為此次事件被大家關注,深入了解後更發現他外表帥氣外,在感情上更是專一,也收穫了一票粉絲!
    2024/02/2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