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惡意逼車 結果共251筆

  • 清明連假亂象!馬路上飆沙灘車還惡意逼車

    南投仁愛鄉清明連假出現亂象,有4台越野沙灘車,在路上飆車,讓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警方到場,果然在路上抓到人,據了解駕駛是北部人,一行人來南投露營,打算開沙灘車到奧萬大。
    2024/04/08 19:01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國道攔停大車學長!暴捶擋風玻璃 人逮到了

    1月中為您報導過一名男子和四輛大車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沿路男子還蛇行、惡意逼車,甚至還半路攔車,捶打貨車的擋風玻璃,經過8天警方逮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8歲謝姓嫌犯,還意外發現他遭到通緝。
    2024/02/01 14:01
  • 桃園男惡意逼車急剎「左右蛇行」飆罵 警罰2.4萬加記點

    桃園日前有汽車駕駛人惡意逼車,不僅擋車、突然緊急剎車、變換車道、在路中央蛇行,甚至還搖下車窗怒罵。警方經審核影像後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開罰,除了罰緩2萬4千元,還要加記違規點數3點,實在得不償失。
    2024/01/03 16:26
  • 超故意!逼車還「比YA」挑釁 罰2萬4千、記點

    在路上,最怕遇到故意煞車停下、惡意逼車的駕駛,因為真的很容易發生危險。桃園警方日前收到民眾檢舉,一名機車騎士好端端地騎在路上,結果一輛廂型車突然切進來,到了路口故意煞車,左右擋路還挑釁伸手比YA,過程長達一分多鐘,行徑相當危險,警方審核影片後,確定違規,開罰駕駛2萬4千元,記違規點數3點。
    2024/01/03 15:13
  • 遭多元計程車攔停 騎士控駕駛惡意逼車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指控,日前遭到多元計程車惡意逼車,還當街將他攔停,當時對方車上還有乘客,實在太危險,對此警方回應,路上驟然停車已經違規,將依法開罰。
    2023/12/22 20:11
  • 國道上「叭一聲」!女駕駛遭尾隨 奔警所求救

    一名女子昨晚(10/31)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路段,遇到男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提醒後,指控對方不斷踩剎車挑釁,甚至下匝道後還一路尾隨到派出所,跟車超過5公里,警方指出,男子行為涉及恐嚇,但雙方暫不提告。
    2023/11/01 15:54
  • 我哪有撞車? 疑酒駕又肇逃拒酒測遭開單

    桃園市有一名男子,疑似酒駕與人差點發生擦撞,但明明沒事,卻對人惡意逼車,讓對方直接報警,不過警方找到男子時,卻說沒有車禍,不斷跳針問員警幾點發生,也拒絕酒測,與警方僵持40分鐘,還拿出手機開直播,最後員警只好依拒絕酒測開單。
    2023/10/11 14:18
  • 自撞翻覆!母PO監視器控「騎士惡意逼車」 慘遭打臉狂酸

    高雄大社2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許姓女子與母親行經路上不慎撞到路旁轎車,而後自撞翻覆,所幸母女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許女母親調出監視器畫面,指控根本就是一旁的機車騎士惡意逼車,才導致這起事故發生,不少網友看完監視器開酸「汽車都不用踩煞車?」。
    2023/10/04 11:25
  • 女開車自撞PO畫面公審「機車惡意逼車」 遭酸睜眼說瞎話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2)日中午開車載著未滿2歲女兒的女兒外出時,不慎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導致車輛翻覆。事後女駕駛的母親不滿的在臉書社團PO文稱「我女兒是被機車惡意逼車而造成車禍」並曝光監視器畫面,但事故過程卻遭網友打臉是「睜眼說瞎話」。
    2023/10/04 11:07
  • 改裝車「蹦蹦」逼車 海洋大學前競速熱點

    基隆的北寧路上,日前有輛改裝的黑色轎車,不斷違規超車,還發出巨大聲響,惡意逼車,最後甚至差點撞到,附近海洋大學的學生,但這些違規的情況,在這條路上,其實很常見,而且不只違規行徑,改裝車的噪音,從白天吵到晚上,困擾居民很久了。
    2023/09/19 12:41
  • 釣魚?車主怒控遭惡意逼車錄影檢舉違規 懸賞萬元揪人

    花蓮有1名李先生,怒控8月3日開車行駛在台9線,遭到後方車輛緊跟逼車,他多次加速變換車道,要讓對方通過,對方就是不過,沒想到,對方竟是用這種「釣魚」的方式,害他違規,1個月後接到5張罰單,把他氣炸了,他在網路po文懸賞1萬元,要揪出逼車惡劣駕駛。
    2023/09/16 19:37
  • 台中山道猴?2男不爽前方機車急煞 飆國罵還「脫帽示威」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26日沿136線行駛,行經草嶺橋附近時,發現對向1名婦人機車腳踏墊上的水桶掉落,怕滾到車道上便突然煞停在車道中央,險些讓後方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引起對方不滿,不斷飆國罵還惡意逼車,其中後座的林姓乘客甚至脫下安全帽,拍打張男右手,行徑相當危險。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涉案的涉危險駕駛、後座乘客依法送辦。
    2023/08/28 09:55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有故事?他寫下「這11字」放車後 網歪樓:鏡子看牙醫用?

    台灣騎機車通勤的人非常多,有些騎士更會透過放在車後的牌子寫上標語達到提醒和警告的效果,而騎車或開車「惡意逼車」的現象也屢見不鮮。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外送員駕駛的車後掛了一張牌子,只見上面寫了「這11字」,讓不少網友歪樓討論到駕駛的後照鏡和輪胎,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9 10:29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上海高架2車「鬥氣」 1車懸掛護牆險墜落

    上海高架上一起車禍,起因於轎車和工程車在高架上互相惡意逼車,過程都被後方車輛錄下來,工程車惡意逼車,惹怒轎車車主,最後整輛車被拱起,懸掛在護牆上差點墜落,險象環生
    2023/05/26 13:02
  • 轎車駕駛穿軍服「硬切還急煞」 八軍團證實:四支部士官

    高雄果貿社區附近,有一輛轎車為了硬切進車道,一度緊急煞車,和後車發生擦撞,轎車的駕駛下車時,穿軍服戴軍帽,整段過程po網,民眾懷疑這位駕駛是軍人,疑似惡意逼車。陸軍八軍團也證實,駕駛是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士官,警方則表示,有沒有惡意逼車,還在釐清中
    2023/04/16 13:19
  • 擺脫行人地獄!未禮讓行人加重記點 惡意逼車罰3.6萬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為擺脫行人地獄污名,立法院會今(22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明定車輛未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違規點數由現行1點提高至2點。
    2023/04/14 14:34
  • 危險!阿伯疑不滿被中巴擋路 攔車嗆聲

    宜蘭一名老翁,22日晚上6點多行經陽明交大附設醫院,疑似不滿被中型巴士擋住去路,一直按喇叭,還騎到巴士前方攔車,對司機破口大罵,行為相當危險,當下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釐清。
    2023/03/23 18:45
  • 貨車惡意逼車!拉車窗喊「來來來」發戰鬥邀請

    有民眾228連假到台中玩,租機車騎到大坑附近時,被大貨車惡意逼車,騎士想跟對方理論,司機卻態度囂張,拉下車窗嗆聲,甚至不斷喊「來來來」挑釁,警方也根據行車影像,確認司機危險駕駛,後續將會開罰,並吊扣牌照。
    2023/03/05 14:14
  • 路怒症?休旅車惡意逼車 迴轉逆向擋車

    台中一名吳小姐大年初八載家人聚餐完回家路上,碰到一輛休旅車,先是在路上蛇行逼別人車,吳小姐差點被撞按喇叭,結果對方轉而針對她,一路上惡意逼車,甚至在停紅燈時,休旅車還迴轉逆向,用車頭擋住吳小姐去路,一家人在車上簡直嚇壞,立刻報警,休旅車駕駛卻辯稱,是找錯人了。
    2023/02/03 13:08
  • 哩賣造!休旅車鬼切變換車道擋 客運遭逼車煞停怒理論

    17日下午將近五點,一台客運行經羅東純精路,遭到一部黑色休旅車無故急停擋在車道前,休旅車駕駛當場下車理論,與客運司機起了爭執,畫面曝光後引起撻伐根本是惡意逼車,跨越雙白線也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1/23 19:32
  • 「惡意逼車」擦撞小黃! 貨車司機肇事逃逸

    桃園龜山長壽路,15日晚上發生惡意逼車事件,一輛計程車開在路上,但左側貨車不斷靠近,想要變換車道,但因為快要碰撞到,小黃運將按喇叭提醒,過沒多久,貨車司機又追了上來,硬是往右切,發生擦撞後加速逃逸,害得計程車乘客受傷,目前警方全力追緝肇逃司機。
    2023/01/17 13:39
  • 駕駛、騎士打架! 疑重機經「伸縮縫」被認閃燈挑釁

    台61線發生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指控賓士車駕駛惡意逼車,雙方在路肩扭打成一團,事後騎士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疑似是開遠燈,經過路面伸縮縫,讓賓士車以為對方是閃大燈挑釁,爆發衝突。
    2022/12/1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