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惡徒 結果共89筆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影音/台中3惡徒「假車禍真尋仇」 開瑪莎拉蒂持狼牙棒狂毆

    2023/11/22 11:03
  • 排黑條款不給他活路 陳致中獄中發聲嘆:欲哭也無淚

    立法院會26日三讀通過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案;其中,曾犯洗錢防制法經有罪判決確定,終生不得參選等規定,而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遭判刑定讞,被稱「陳致中條款」。對此,陳致中今(30日)發聲明表示,一覺醒來後,自己成為黑道的代表、重大的惡徒,著實難以接受,排黑目標當然正確,但方法不能違憲,違憲無法回應社會期待,「有謂判致中政治死刑則有利於大局,如果是這樣,那我還能夠說什麼?無語問青天、欲哭也無淚」。
    2023/05/30 16:39
  • 惡徒「不要命」!頻拒捕駁火 患漸凍症躲收押

    持續追蹤這名開槍嫌犯,綽號「不要命」,19年前曾持手榴彈和警方對峙7個半小時,最後靠妻子溫情喊話才就範,出獄後因為毒品和槍砲案,多次被警方盯上,每次被逮都攜帶大批火力,但移送後幾乎都獲得交保,因為他罹患漸凍症,需長期治療,抓了又放,以至於在外不斷犯案。
    2023/05/10 19:03
  • 擄殺馬國女大生!惡徒梁育誌二審維持死刑 被害母回應了

    台南惡徒梁育誌2020年10月,趁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從校區返回宿舍之途中,將其擄走性槍殺害,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一審橋頭地方法院認為,梁嫌手段兇殘,判處死刑,梁嫌不服上訴二審,今(23)日上午高雄高分院以視訊方式開庭,並宣判,駁回梁嫌二審上訴,維持死刑之判決,鍾女的媽媽也簡短地回應「正義得以伸張」。
    2023/03/23 09:23
  • 高雄酒駕男撞碎1家4口!二審改判9年10月 法官痛斥惡劣

    前年(2021)年底,高雄酒駕惡徒黃子洋酒後執意開車回家,於愛河邊撞上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造成1死3重傷的慘劇,一審黃嫌被依酒駕致死判處7 年 10 月,今(8)日二審高雄高分院宣判,法官認為,黃子洋明知故犯、行為惡劣,高地院量刑過輕,撤銷一審判決,改判處有期徒刑9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08 10:50
  • 狠殺雙警惡徒林信吾拒移監反抗 原子筆自戳頸部

    今年8月22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案,造成員警曹瑞傑、凃明誠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終於在新竹落網。案發後林信吾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日前他因不願移監到台南監獄,拒絕離開看守所舍房,甚至情緒不穩,拿起原子筆想要自戳頸部,管理員上前壓制,但林信吾也因為激烈反抗,導致頭部撞到女兒牆,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12/21 19:48
  •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還在飼主家就地處決 囂張惡徒正面曝

    台南白河一名網友臉書上發文指控,說家中從小養到大的寵物豬,日前被幾名男子帶刀、帶獵犬追殺,即使小豬跑進豬舍,這群惡徒更直接侵門踏戶「行刑處決」小豬,更讓他不滿的是,到警局報案,員警竟回覆,只能依照竊盜案辦理,氣得痛斥,「台灣沒有法律了嗎?」。貼文也被網友瘋傳,直呼實在太過誇張,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收到派出所所長回覆,一定會秉公處理。
    2022/11/13 12:54
  • 這男的太狠了!高雄「塗穢物惡徒」落網 這原因隨機報復

    高雄左營街頭日前出現一名「塗糞惡徒」,隨即拿糞便塗在路邊停放的汽機車,導致2台汽車、1台機車遭殃,受害機車車主氣得將整件事PO網、上警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該名27歲的楊姓嫌犯,他供稱,不滿自己的車遭人刮花,且有幾台車輛長期占用停車格,決定拿「自產穢物」隨機報復,雖然3名車主未提告毀損,警方仍依《社維法》開罰。
    2022/10/14 10:04
  • 看不下去!白冰冰激動連9問 怒轟廢死「踐踏受害者」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與曹瑞傑執勤時,慘死兇嫌林信吾刀下,凃明誠二姊在殯儀館前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悲憤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廢死議題再度受到各界關注。同樣身為受害家屬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怒批廢死簡直是擾亂社會、助長惡徒氣焰,要求將資金來源攤在陽光下,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08/27 09:23
  • 刻意?殺警惡徒被壓地署長才「站出來」 被基層質疑作秀

    台南殺警案,警界高層案發後,全員出動緝凶,現在林信吾被收押,臉書「靠北警察」有篇諷刺文章,大酸警政署長黃明昭和警察局長方仰寧只是作秀,作者也向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他走之後什麼事情依舊沒改變;而文章還提到,署長沒穿防彈衣也到圍捕現場,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不過署長掌握關心重大刑案,也是應該的。
    2022/08/25 19:37
  •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2022/08/25 10:35
  • 吃滷肉飯吃出人命!台中男遭5惡徒刺死 疑一句話引殺機

    台中第二市場一家知名滷肉飯小吃店,23日清晨發生鬥毆案,兩批人馬酒後到店內吃早餐,過程疑因認錯人、打錯招呼引發衝突,雙方當下起口角互毆,造成多人受傷,其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遭刺殺身亡。事後警方陸續逮捕涉案的5名嫌犯,初步調查發現,可能是因一句話誤會釀成殺機,但確切犯案原因仍待釐清。
    2022/06/24 08:42
  • 搶匪嚇歪!窄裙美腿妹竟「徒手奪刀」制伏惡徒 身份曝光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沐溪鎮,近日發生了一起男子持刀要行凶的案件,不過剛好被一名穿著紅外套、粉紅窄短裙的女子路過撞見,只見這名窄裙妹二話不說飛撲上前救人,甚至「徒手奪刀」,並且制伏歹徒,看得一旁圍觀的民眾目瞪口呆,這名見義勇為的漂亮正妹隨後也曝光了她的真實身份。
    2021/11/25 23:11
  • 台中砸車4煞「扭腰嗨跳愛情恰恰」 動感電臀網笑到岔氣

    台中市大甲區10月底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四名惡煞手持球棒,光天化日下猛砸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車,車窗、車廂跟後照鏡都嚴重受損,傳出受害車主還是員警的眷屬。惡煞凶狠砸車的影片曝光,引發一片譁然,尤其才爆出瑪莎拉蒂惡徒毆打男大生一案,治安問題再度亮起紅燈,民眾人心惶惶。不過有網友將這段影片重新剪輯,加上經典台語歌曲《愛情恰恰》,竟然毫無違和感,短短19秒的影片立刻在網路爆紅。
    2021/11/17 09:36
  • 跑車惡煞遭起底!祖訓「做人良知」 網酸:超打臉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因行車糾紛,遭瑪莎拉蒂惡徒張嫌等人持鋁棒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震驚社會。而多名嫌犯遭網友起底是富二代,其中張男家中在彰化經營食品工廠,公司影片還介紹張父「把做人本分、堅持和良知傳承給他的下一代」,網友直呼真的超諷刺、超打臉的,祖宗八代的面子都沒有了,也紛喊要抵制該公司產品。
    2021/11/11 13:56
  • 遭惡徒圍毆命危!男大生最新病況曝 醫:往好的方向發展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車上3名惡煞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住進加護病房,而今(11)天上午最新病況曝光,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沈炯祺主任表示,宋男的腦壓逐漸下降,「往好的方向發展」,消化也不會太差、目前瞳孔有光反射,這兩天看他的情況,慢慢停掉鎮定劑。
    2021/11/11 11:53
  • 起底跑車惡煞「高二騎車闖攔檢站」 富爸寵兒興訟遭打臉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稍早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但張男被起底前科不少,繼先前爆出他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造成對方撕裂傷,近日又被挖出7年前還在高二時期,張男就曾無照騎車闖過酒駕攔檢點,被裁罰9萬元,家人不服上訴慘遭法官打臉。
    2021/11/11 10:21
  • 跑車3惡徒揍人瞎掰「互毆」 男大生友人還原:警方竟信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於7日凌晨駕車,不慎在路口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結果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造成顱內出血昏迷及顱底骨折,對此男大生的同行友人控訴,當時對方死命狂歐宋姓男大生的頭部,警方到場後卻相信嫌犯說的「互毆」,在第一時間依傷害罪偵訊輕縱。
    2021/11/11 08:58
  • 惡徒砸車!老翁開黃車被嫌醜 網友力挺百輛黃車到場聲援

    特殊的烤漆配色能夠讓汽車的設計更得以彰顯,同時也能展現個人風格,不過一名英國退休牙醫Peter Maddox卻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車色選擇竟然讓他成為了不法之徒的下手目標。他的愛車遭到惡意破壞,在經過修車廠估價後,維修金額居然高達近23萬元新台幣。談起這起破壞事件的主因,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而是跟老先生選擇「黃色」掀背車有關。
    2021/10/28 13:04
  • 籃下惡徒甩肩撞人 男上籃被摔飛「顱內出血」住加護病房

    籃球是不少人熱愛的運動,平日常見籃球場有民眾在鬥牛,但最近卻有網友爆料,日前友人到新北市林口打籃球,正準備要帶球上籃時,竟遭對手刻意用肩膀猛撞,導致友人被撞飛跌倒,後腦勺還撞擊到水泥地,事後緊急送醫,目前因腦震盪、顱內出血等住進加護病房,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太沒品了啦!」
    2021/04/06 18:16
  • 亞裔婦遭白人無端痛毆 「抄木板」暴打惡徒到送醫

    美國又見亞裔遭白人攻擊!舊金山一名76歲的亞裔婦人在等紅燈時,突然被一名39歲的白人男子暴打左眼,不過她隨即拿起一片木板反擊,結果無故打人的男子反倒遭婦人揍得鮮血直流,最後被擔架抬走送醫,目前警方已朝加重攻擊事件方向偵辦。
    2021/03/19 18:34
  • 厄瓜多記者連線遭槍指頭 「嚇遞麥克風」曝驚險過程

    厄瓜多兩名電視台記者日前進行連線報導時,突遭惡徒持槍要脅、奪走手機,儘管兩人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驚慌失措,仍不忘衝上前拍攝,將行搶過程公布在網路上,直呼「根本無法在和平中工作」。
    2021/02/19 15:24
  • 華裔老婦遭掌摑、點火! 吳彥祖懸賞44萬緝兇

    紐約布魯克林一名89歲的華裔老婦人日前走在街上時,無故遭2名男子摑巴掌,還在她襯衫上點火,警方最近公開事發畫面,希望找到惡徒,港星吳彥祖也決定出手懸賞1.5萬美元,約台幣44萬緝兇。
    2020/09/02 12:33
  • 黑豹雙雄推新片! 警探vs.囚犯辯護律師

    曾經演過「黑豹」的兩位男星,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在《暴走曼哈頓》演警探,封鎖紐約21座橋,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則是在《不完美的正義》演律師,替囚犯辯護。
    2019/09/0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