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情緒不穩 結果共612筆

  • 某科大爆「大場面」 校方:學生想翻桌秒遭壓制

    台中一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教室內起衝突,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校方出面證實,是其中一名學生情緒不穩翻桌,其他人見狀上前制止,學校強調絕非網路上流傳的校園霸凌。
    2024/04/19 19:41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2024/04/18 22:15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生2胎變高4公分!台大醫揭「懷孕長高」原因 媽媽嘆:生完184

    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噁心嘔吐、脹奶、情緒不穩等狀況,但你聽過嗎?懷孕有助長高!台大醫院牙科部醫師李正喆昨(11)日透露,一名長期在他門診追蹤腫瘤的女患者,腫瘤大小始終未發生改變,豈料,竟在2次懷孕後開始變大,甚至身高還長高4公分,一查發現真有不少案例。
    2024/04/12 22:58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快訊/新北家暴男疑遭約談 「全身淋汽油」衝社會局被壓制帶回

    新北市72歲謝姓男子,今(7)日下午3時許,到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的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與社工面談,不料,謝男卻在進入社會局前全身淋滿汽油,現場人員聞到濃濃汽油味,嚇得立即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情緒不穩的謝男帶回偵辦,據悉,謝男疑似遭通報家暴遭介入約談,是否因此有所不滿,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7 16:52
  • 失控打老師!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飆髒話 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高中傳出有男學生在上課中途衝上講台攻擊老師的行為,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在課堂上被老師指責影響上課,之後就不斷對著老師怒吼、飆罵髒話,接著又失控衝上台對老師拳打腳踢,打到連眼鏡都掉了,雖然事後遭到其他師長、同學壓制才沒讓事態擴大,但班上有同學將整個過程PO網,引發討論。
    2024/03/03 10:10
  • 嗆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 怪客機上大鬧

    春節期間竟然有怪客在機上大鬧!昨(12)日下午在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上,1對中年男女情緒不穩,用廣東話大吼,稱自己是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然沒親自接待,最後航空警察局員警強制將人帶離,結束這場1個多小時的鬧劇。
    2024/02/13 23:24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更年期男性體力變差、性慾低 醫推5大食物「睪固酮爆發」

    當男性年齡進入30歲以上,其體內的睪固酮分泌量會隨年齡增長逐年遞減,每年下降約1%到2%,40歲以後,體內睪固酮會出現明顯的不足,造成情緒不穩定、性慾下降、注意力不集中、體力變差、對事物失去興趣及悶悶不樂等現象,這種現象被稱為「男性荷爾蒙偏低(hypogonadism)」,也被人們俗稱為「男性更年期」。
    2024/01/27 10:55
  • 失智婦半夜闖國道嚇壞路人險釀禍⋯女兒急哭!國道警急停救援

    19日凌晨3時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361公里處有行人誤闖」,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1名老婦獨自行走在國道外側上,讓路過用路人嚇得險釀禍,不過由於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不敢貿然開啟警鳴器,最終經員警安撫後成功取得身分資訊,聯繫上家屬後成功助他們團圓。
    2024/01/22 13:24
  • 到中年常悶悶不樂? 醫教「6運動」在家做:改善男人更年期

    男性到了中年,睪固酮分泌量的減少,他們可能會遭遇「男性更年期」的症狀,其中包括情緒不穩定、注意力不集中、對事物失去興趣以及悶悶不樂等現象。
    2024/01/18 10:39
  •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2024/01/10 20:14
  • 高屏大橋驚傳落水!婦人卡攔沙壩2hr 消防出動橡皮艇救援

    高屏大橋昨(6)日驚傳墜橋意外,一位婦女疑似情緒不穩,在晚間5時許遭人發現受困在攔沙壩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車10人1艇前往現場搶救,以望遠鏡觀測女子位置,在兩小時內將受困子女子救出,女子表示胸口疼痛,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往屏東榮總醫院救治。
    2024/01/07 10:12
  • 新北男投資慘賠百萬想不開和家人斷聯 警尋暖喊:沒事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投資失利慘賠數百萬,竟然情緒不穩、想不開,獨自從三重住家外出後騎車跑到鶯歌,之後音訊全無。家屬擔心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警方透過楊姓男子的手機定位查找,發現他人疑似就在中正一路附近,兩名員警火速前往,果然在一處宮廟前發現楊姓男子。當時他似乎因吃了安眠藥後身體不聽使喚、跌坐在地,好在兩名員警及時上前幫忙、暖心開導,才成功將他帶回警局,化解危機。
    2024/01/05 16:43
  • 王欣儀姊遭捅39刀亡!男友戴立忍「蹲地牢軟禁」 痛揭失控內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痛心淚憶,多年前19歲親姊姊王婉儀遭追求失敗的男同學失控狂刺39刀殺害,還冷血棄屍欲脫身,而當時姊姊的男友是金鐘影帝戴立忍,他曾在節目上揭開心碎過往,透露那段時間狂酗酒麻痺傷痛,甚至在服兵役時情緒不穩,一度被軍方關起來。
    2024/01/03 15:04
  • 跨年夜墜樓!台中女疑被分手想不開 男友散步回來崩潰

    昨(31)日跨年夜晚台中市北屯區發生墜樓憾事,26歲的蔡姓女子疑似被同居男友提分手,因情緒不穩,從一處社會住宅的12層頂樓墜落,被對面住戶發現後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警消趕往現場立即將蔡女送醫搶救,但仍被宣告不治。而當時蔡女的男友外出散心,接到管理室電話通知才聽聞憾事發生。
    2024/01/01 13:57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國三生遭割喉慘死 醫籲:「這年齡層」易有風暴期、逞兇鬥狠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稍早校方證實該學生已於昨(26)晚過世。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青少年在10到24歲,這段時間容易情緒不穩,也喜歡拉幫結派,加上現在電玩接觸容易,甚至有砍人情節,容易使人出現錯誤判斷。
    2023/12/27 11:14
  • 特勤保護賴老宅空屋 遭疑規格超越蔡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發燒,現在不只成為打卡聖地,(12/20)下午還有情緒不穩的民眾前往抗議靜坐,而特勤為何要保護賴副平常沒有居住的家,也引發爭議,並質疑這樣的規格超越蔡總統,國安局則強調,一切依特勤條例規定維護。
    2023/12/20 22:31
  • 特勤保護賴老宅空屋!遭疑規格超越蔡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發燒,現在不只成為打卡聖地,(12/20)下午還有情緒不穩的民眾前往抗議靜坐,而特勤為何要保護賴副平常沒有居住的家,也引發爭議,並質疑這樣的規格超越蔡總統,國安局則強調,一切依特勤條例規定維護。
    2023/12/20 19:27
  • 停下來啦!闖燈遭攔查不聽勸 男激動嗆警

    一路闖紅燈,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要上前攔查,結果男子卻是情緒遭激動,就在桃園安東街一名機車騎士,因為連續違規,員警要求他停下來,只是這名王姓男子不但不聽勸,甚至還想騎車逃逸,最後支援警力到場協助壓制,但剛剛傳出最新消息,這名男子情緒不穩,送醫後不治。
    2023/12/1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