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恐龍 結果共905筆

  • 睽違12年!滅火器重返SXSW開唱 高喊「感謝你們做台灣的驕傲」

    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簡稱SXSW) 3月11至16日舉行,此次共有金曲樂團「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 6組台灣音樂人前往,在美國當地12日晚間於「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
    2024/03/25 17:02
  • 日本旅遊新選擇!新幹線首次進入福井縣 可吃螃蟹、賞恐龍

    日本福井縣,位於京都的東北邊,只是因為交通相對不方便,並不為國人熟知。不過從現在開始,大家或許可將福井列入旅遊選項。因為原本只從東京連通到石川縣金澤的北陸新幹線,已經延伸到福井縣境內。未來前往福井,品嚐當地知名的越前螃蟹,還有參觀恐龍博物館,都更加方便。
    2024/03/16 18:23
  • 發現7千萬年化石!他遛狗遇山崩 下秒驚見「泰坦巨龍出土」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熱門大作無數,其中的《侏儸紀》系列更是勾起人類對於恐龍的好奇,不少人也紛紛幻想自己有天能發現化石、甚至是任何「上古遺跡」,然而這種機會畢竟是可遇不可求,有人終其一生未能實現夢想,卻有人只是出門散個步,就意外發現化石;來自法國的25歲男子博斯凱托(Damien Boschetto)就是幸運兒之一。
    2024/03/07 08:53
  • 滅火器領軍!美國南方音樂節台灣卡司曝光 驚見人氣金曲新人

    一年一度的全球音樂產業盛會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 Music,South by Southwest Music Festival) 將於3月11日至16日舉行,SXSW官方日前公布「Taiwan Beats Showcase」演出日程及活動詳情,臺灣演出團隊包括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等6組音樂人,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接力演出,
    2024/03/05 17:26
  • 師規定「小一生只能用鉛筆」 媽嗆一句開戰!全場不挺:恐龍家長

    剛升上國小的學童,因為還不擅長控制下筆的力道,老師通常都會要求使用鉛筆寫作業。但是近日卻有一名家長,對於此規定感到不滿,質疑為什麼不能讓孩子使用自動鉛筆,並認為每天要幫孩子準備好幾支鉛筆「誰來負責削?」問題一出,其他媽媽們瞬間傻眼,質疑能說出這種言論的「是什麼恐龍家長?」
    2024/03/03 23:12
  • 7歲兒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送醫!遭對方尪大罵 母怒嗆:別仗勢欺人

    小孩喜歡玩耍、奔跑,不過也要在合適、安全的場合,家長也應在身旁隨時留意,避免發生危險。近日,一名母親發文抱怨,7歲兒子在餐廳玩耍不慎撞倒一位孕婦,所幸送醫無大礙,然而,兒子當場卻遭對方丈夫大罵,讓身為母親的她極為不滿,怒轟「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最終討拍不成,反遭網友批評。
    2024/03/03 12:59
  • 2024高雄燈會》黃色小鴨主燈秀時間地點、恐龍提燈、周邊亮點一次看

    2024高雄燈會「冬日遊樂園」請到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高雄燈會時間於1月27日至2月25日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高雄燈會」必玩景點、主燈秀表演、免費小提燈領取方式,帶您一次看懂交通管制暢快玩。
    2024/02/19 18:51
  • 大陸2024年第一龍 正式命名「腔尾贛地巨龍」

    中國大陸發現的恐龍化石數量是世界第一,而在龍年新春又有恐龍新屬種,被國際期刊命名為「腔尾贛地巨龍」,約生活在9千多萬年前;這具恐龍化石,總長達14公尺,尾巴、脖子最長都在五公尺以上。「腔尾贛地巨龍」化石保存占了全身骨骼的四成左右,在全球已經發掘的白堊紀蜥腳類恐龍化石中,完整性和精美程度堪稱罕見。
    2024/02/16 19:51
  • 開學日就暴動!恐龍、長腿帥警來護童 網笑:媽媽們都醒了

    年假結束!今(16)日是全國開學日,各地警方嚴陣以待,除了協助上學時段交通順暢以外,還有藉機宣導人身安全、禮讓行人、家暴預防、喝酒不開車等概念,烏日分局也帶紅色恐龍吉祥物到場,小朋友看了很開心;第五分局有一名長腿帥警現身護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直呼:「媽媽們都不想賴床了」。
    2024/02/16 18:05
  • 龍年看恐龍 渡假村打造「侏儸紀」沉浸體驗

    春節期間,通常初一拜神初二回娘家,初三出遊成為最高峰,今天各地遊樂園,都有高人氣。苗栗還有渡假村,打造侏儸紀公園,園區有叢林有恐龍,加了科技聲光效果,沉浸式體驗。
    2024/02/12 19:32
  • 新春強勢登台 探索恐龍世界 動態實境恐龍特展震撼呈現 親子首選,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

    恐龍時代重現,侏儸紀探險之旅開始啟程! 全台最逼真的動態實境恐龍特展,尖叫開展了!!
    2024/02/07 10:00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10倍大發糕PK4倍大麵龜! 「擲筊」也變糕餅

    春節腳步近了,超商應景開賣恐龍造型芋泥包,也有超市祭出「金元寶」、「擲筊」造型糕餅,就連量販店也打造10倍大的「特大發糕」和4倍大的「巨無霸麵龜」,既喜氣又吸睛,搶攻拜拜商機。
    2024/01/31 15:12
  • 新春吸睛! 速食聯名萌Kitty、超商恐龍芋泥包

    搶攻農曆春節商機,連鎖速食推出新春套餐,有業者找來HelloKitty聯名,要吸引Kitty迷,還搭配40周年,推出限量經典角色馬克杯,而其他速食業者,也趁春節回歸經典餐點,或是超商新推造型芋泥包,更有過節氛圍。
    2024/01/28 15:22
  • 高雄「恐龍騎士」悠閒逛大街 警方開罰了

    高雄市大街上竟然有「野生恐龍」!日前鳥松區有一名男子在大昌路上騎乘恐龍玩具車,並在廟前的巷弄間來回穿梭,有趣的景象讓民眾直呼「恐龍」、「怎麼會有一隻恐龍啊!」,並跟在恐龍後面錄下影片。但該名「恐龍騎士」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可處行為人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2024/01/27 12:01
  • 馬路上怎麼會有「恐龍」?危險行為全都錄恐挨罰

    馬路上危險動作頻傳!在高雄市,有民眾騎著電動恐龍玩具車上路,讓用路人看傻眼!另外,還有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竟然高高坐在一大箱的桶裝水上,完全沒有支撐,而在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盯著平板追劇,危險行為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24/01/27 11:25
  • 羅志祥為他推商演!孫德榮曝陸行情500萬起 心疼王心凌「傳統女人」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當年捧紅不少藝人,他今(20)日《恐龍馬戲團》全球首演記者會,大咖藝人羅志祥、王心淩都錄製影片站台,孫總直呼《恐龍馬戲團》「賺到了!」2人的等級在大陸錄站台影片都是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起跳。他農曆初四將和子弟兵們團圓,本要出差的羅志祥還為此推掉工作,相當有心。  
    2024/01/20 13:22
  • 不滿范雲被列安全名單 周玉蔻點名綠不分區這3人:有何戰功?

    2024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賴清德贏得總統大位,在國會34席的不分區立委中,民進黨及國民黨分別拿下了13席,民眾黨則是8席。對此,媒體人周玉蔻針對綠營不分區名單,點名范雲、陳培瑜及沈發惠,到底貢獻了甚麼,「賴主席和團隊,可以跟上AI的時代腳步嗎?選前像恐龍!選後還是像大象嗎?」
    2024/01/16 14:37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幼兒園小孩全瘋唱!「抖音神曲」入侵校園 媽嚇傻:老師放的

    中國大陸前陣子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不少網紅紛紛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而抖音歌產出頻率非常高,簡單歌詞搭配洗腦旋律,足以瞬間爆紅。對此,一名媽媽發現,孩子下課後竟不斷哼唱「AAA」、「我沒K」,追問下得知是老師放的,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04 12:47
  • 才剛唱完跨年!謝金燕無預警拋震撼彈 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高雄跨年,她誓言要將跨年氣氛找回來,果真她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還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甚至迎接明年龍年,送現場觀眾小恐龍,滿足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引來許多好評,不過也因為前置作業太費工,她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2024/01/01 16:14
  • 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Crispy脆樂團」2023年大豐收,不僅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人氣攀升的他們商演邀約不斷,幾乎每個週末都在舞台上度過,創下長達半年沒有週末假日可以休息的紀錄。他們趁勝宣布將於明(2024)年1月6日在香港舉辦售票專場,另外同門「恐龍的皮」將在1月7日接力開唱。
    2023/12/30 10:54
  • 新北跨年卡位最佳觀賞點 賞淡水八里「1314跨河煙火」八篇章

    新北市政府今年末再度推出「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系列活動陪伴民眾同樂跨年,活動場域包含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公園、海關碼頭光映淡水恐龍星光派對。31日從下午開始,三地將陸續有藝人表團演出、藝文市集等,晚間8時24分將開始13分14秒的煙火施放,邀大家嗨翻新北迎新年。 
    2023/12/29 10:00
  • 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許效舜、康茵茵日前上由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的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空中瞎事」。許效舜分享坐飛機最擔心的就是睡不好,會準備恐龍造型的帽子、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快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12/27 11:42
  • 15歲櫻花妹爆紅!教室大跳「詭異抖音舞」 18秒破千萬觀看

    「抖音神曲」席捲全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冒出幾首新歌,如〈科目三〉、〈恐龍抗狼〉等,簡單歌詞、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吸引不少人爭先跟風。不過,也有網友使用知名歌曲來翻跳,日前就有一名女高中生在教室裡跳起來,爆紅原因竟跟一名中國大陸的老人有關。
    2023/12/27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