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怪手 結果共1,059筆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花蓮地震重創中橫!公路英雄冒命搶修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

    403強震重創中橫公路東段,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到處都是土石坍落。尤其中橫公路東段受創嚴重,除了救難人員冒險挺進救災外,太魯閣工務段人員也開始展開道路搶修,昨(14)日臉書粉專「公路局:公路人」PO出了中橫公路的搶通畫面,空拍照可見山壁崩落,巨大的落石擋在道路上,搶修人員駕駛怪手進行搶修,施工環境險惡。
    2024/04/15 15:56
  • 花蓮地震/最新進度曝!中和礦區「蒼蠅飛舞有異味」 鎖定熱區開挖中

    0403花蓮強震至今已第9天,目前仍有1名蕭姓工人以及星國夫婦失聯,搜救行動持續中,消防人員今(11)日終於挺進中和礦場,目前在鎖定的熱區發現蒼蠅飛舞以及異味,持續開挖中,但目前仍未發現失聯的工人,調派的3輛怪手也正在開路前往中。
    2024/04/11 14:04
  • 砂卡礑最新進度! 游姓一家五口全數尋獲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上午怪手挺進後,搜救人員順利將罹難的游姓父女倆,從石塊中搬運出來,過沒多久,也在兩具遺體的正下方發現另外2具,旁邊甚至找到兩個背包,媽媽和兒子女兒的證件都在裡面,之後又發現第五具遺體,只是當下難以辨認遺體身分,目前都已經送往殯儀館相驗。
    2024/04/10 19:48
  • 花蓮地震/砂卡礑尋獲1女性遺體 家屬急奔殯儀館認屍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進入第8天,至今仍有多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疑似受困砂卡礑步道,今(10)日上午3輛怪手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開挖,進一步清除巨石後,搜救人員稍早已發現1具女性遺體,游男的家屬聞訊也趕赴殯儀館認屍,遺體身分仍待確認。
    2024/04/10 13:17
  • 重機具抵達! 游家大女兒脫困送往殯儀館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有了新進展,怪手歷經五天,終於抵達游姓父女罹難的位置,搜救人員先將大塊土石清除,接著就將2名罹難者的遺體脫困運出,同時也希望能盡快找到游姓一家的另外3人;另外0.8公里處附近的新加坡夫妻,也派出了6人3犬,持續搜救。
    2024/04/10 13:10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花蓮地震/找到了!怪手救援砂卡礑 尋獲1女性遺體身分待查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稍早3輛怪手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進一步清除巨石後,搜救人員稍早已發現1具女性遺體,疑似為游家大女兒,目前已送往殯儀館,身分待確認。
    2024/04/10 12:14
  • 花蓮地震/救出游姓父女只差一步!怪手成功渡河抵砂卡礑 開挖畫面曝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借調大型機具開挖,稍早3輛怪手已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且抵達游姓父女2具遺體受困位置,現正全力開挖中,期盼早日將2人帶回家。
    2024/04/10 11:44
  • 前進砂卡礑怪手移動400米 遇2層樓石卡住

    花蓮強震第六天,搜救隊出動一大一小的挖土機,歷經半天努力,挺進砂卡礑步道四百公尺,持續前往大崩塌地區移動,除了要協助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也試著找到另外三個人,只是過程困難重重,四周落石不斷滾下,還有兩樓高的石堆擋住。
    2024/04/08 19:38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直擊花蓮北濱街現況!力拚下午完成拆除 將原地重建

    花蓮規模7.2強震,讓花蓮市北濱街的一棟五層樓建築瞬間傾斜,被判定是危樓必須拆除,拆除作業進行一整夜後,4號上午進度已達9成,經過評估後將原地重建。
    2024/04/04 13:35
  • 怪手司機拆樣品屋遭壓死 2同事竟落跑

    台北市士林一處工地,30日進行銷售中心拆除作業時,二樓地板突然坍塌,壓死怪手駕駛,死者被查出是越南籍移工,已經逾期居留七年多,當時在場的兩名工人,目睹同事被壓死,竟然逃離現場,警方掌握其中一人是通緝犯,另一人疑似也是逃逸移工,疑似害怕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4/03/31 18:47
  • 爆北市9個月8起工安意外 許淑華批:蔣萬安還要繼續當公親嗎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昨(30)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孰料牆面突然倒塌直接擊中怪手駕駛,該名駕駛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面對工安事件,蔣市長還要繼續當公親嗎?」過去台北市9個月內發生8起的重大工安事件,平均1.5個月一起事件,結果至今仍未見北市府提出重大工安事件的檢討方案。
    2024/03/31 09:46
  • 拆除樣品屋牆塌 怪手駕駛遭壓 當場死亡

    台北士林區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30日下午1點多,怪手駕駛拆除樣品屋,二樓樓地板時,突然整面牆倒下,當下人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另外2名駕駛則是緊張逃離現場,勞檢處認為廣告公司廠商有疏失,目前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起造人9萬元。
    2024/03/30 20:42
  • 拆除樣品屋牆塌 怪手駕駛遭壓當場死亡

    台北士林區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30日下午1點多,怪手駕駛拆除樣品屋,二樓樓地板時,突然整面牆倒下,當下人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另外2名駕駛則是緊張逃離現場,勞檢處認為廣告公司廠商有疏失,目前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起造人9萬元。
    2024/03/30 19:28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 北市工地牆面突倒塌壓死人 2肇事怪手駕駛逃逸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處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ˇ、當場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目前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30 15:40
  • 在地30年!「彰化老字號餐廳」舊址拆了 2層樓全夷為平地

    彰化老字號餐廳「富山日本料理」在地經營超過30年,位於市區中正路二段的黃金地段,每逢過節或結婚嫁娶的好日子都座無虛席,是不少彰化人共同的回憶,2021年10月搬遷到金馬路,舊址閒置2年多的時間,近日怪手進駐拆除,將2層樓的建物夷為平地,後續用途有待地主商議。
    2024/03/27 09:32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024/03/19 13:24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快訊/烈焰照亮黑夜!嘉義市垃圾山「起火燃燒」 怪手急挖防火道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今(20)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火警,因現場都是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列火照亮黑夜,濃濃的黑煙竄出,場面相當驚人。消防局獲報後派遣6個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而環保局緊急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目前火勢仍在延燒中。
    2024/02/20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