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急中生智 結果共108筆

  • 民眾掏口袋鑰匙意外掉水溝 警「掰衣架」變長形吊鉤撈起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伸進口袋要拿東西時,不料鑰匙卻從口袋裡滑了出來,好巧不巧還掉進水溝裡,嚇得張男不知所措,員警發現後急中生智,趕回派出所拿出一支衣架,三兩下就將衣架變成長條且末端帶勾的鐵絲,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順利將鑰匙勾起來。
    2023/11/08 17:42
  • 擀麵棍、吸塵器堵門!以色列婦女急中生智逃過哈瑪斯屠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外媒今日訪問1名倖存的以色列婦女,她透露自己居住的「集體農莊」(Kibbutz)遭遇哈瑪斯武裝份子時自己無處可逃,最終只能仿效哥哥傳來的圖片、利用家中的擀麵棍與吸塵器將門卡住,雖然屋外的武裝份子多番嘗試闖入,但最終奇蹟似地抵禦住、順利獲救。
    2023/10/12 15:28
  •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2023/09/17 18:34
  • 騎我的車!目睹警開2槍 熱心哥借車助圍捕

    台北萬華雙載機車不配合警方攔檢,員警對空鳴2槍,大聲喝止「不要跑」,急中生智,向民眾借機車追人,穿過車陣圍捕在騎樓抓到人。
    2023/07/02 13:07
  • 三峽男喝茫躺鐵軌睡覺 警勸「耶穌要你別衝動」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區33歲林姓男子,昨日下午喝醉酒後在工作的地方大鬧,被老婆帶回家時,沿途又在車上「盧小小」,最後甚至跑下車,躺在鐵軌上睡覺,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林男仍胡言亂語:「我的耶穌跟我說可以在這睡!」警員眼見情況緊急,急中生智安撫:「耶穌要你別衝動,你趕快起來!」趁其不備時將他上銬帶離鐵軌,化解這場危機。
    2023/05/10 14:06
  • 萬人擠爆梨泰院!21秒「蜘蛛人」爬牆求生片瘋傳:聰明

    南韓首爾的著名商圈梨泰院,爆發大規模推擠事件,造成154死的悲劇。現在社群上不少人在討論,若遇到類似事件應該要如何自保,近日推特瘋傳一則21秒的短片,當梨泰院窄巷內湧入大量人潮時,尖叫聲此起彼落的當下,一名外籍男子試圖「求生」,化身為「蜘蛛人」爬上一旁店家的招牌上,不少網友大讚他急中生智,擁有強烈的求生欲。
    2022/10/31 09:16
  • 不要命!男闖鐵軌狂奔追火車 警半小時圍捕制伏

    嘉義大林發生有男子買了火車票後,列車來了他卻沒上車,而是闖入鐵軌狂奔,不顧站務人員阻攔,擔心他出事,只好出動員警圍捕,最後員警急中生智,利用訂飲料分散他注意力,花了半小時才順利把人制伏送醫。
    2022/09/15 18:51
  • 婦人不慎落水 有線電視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桃園區一名60多歲婦人,昨晚在莊敬路散步時不慎掉落旁邊的埤塘裡,員警獲報立刻將繩索及救生圈拋給婦人,無奈因婦人體力透支無法拉緊繩索,眼看婦人逐漸沉入水中,剛好一輛有線電視施工車輛經過,員警急中生智將之攔下,以施工用的長梯急救援,順利救出落水婦人。
    2022/08/13 10:41
  • 遠距上課連不上線小三男童哭哭! 阿嬤急找員警神救援

    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採取遠距教學,沒想到屏東潮州小學三年級的蘇小弟網路設定出現問題,急到放聲大哭,由於家中只有他跟阿嬤在家,阿嬤急中生智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員警及時出手相助。
    2022/06/02 20:12
  • 嘸印表機列印教材 吉米媽媽手繪6頁!家長嘆「人肉影印機」

    不少學校因為疫情採取線上教學,住在新北的吉米媽媽,全家回到彰化老家,而幼稚園老師傳來上課教材,要求列印給兒子上課用,但地處偏鄉沒有印表機,只好急中生智,把6頁教材復刻畫下。
    2022/05/14 23:32
  • 方季惟遇周星馳驚曝「真實身高」 為拍《賭俠2》秒鋸高跟鞋跟

    55歲玉女歌手當年憑藉亮麗外型,配上清甜歌聲,出道即巔峰,更成為繼鄧麗君後,最受歡迎的「軍中情人」,她近來上年代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回想登上軍艦勞軍,海軍總司令感受到她對弟弟的手足之情,立刻將弟弟帶到她面前,為她做足面子,沒想到讓弟弟超尷尬;她歌而優則演,還獲得與周星馳同台飆戲的機會,沒想到一見本人發現身高有落差,她急中生智竟直接把高跟鞋鋸掉,相當荒唐。
    2022/05/05 11:45
  • 連續衝撞!轎車起火 貨車司機倒冰塊滅火

    高雄小港傳出轎車莫名衝撞的意外!1輛轎車高速撞擊等待右轉的連結車後,再去撞上滿載漁獲的小貨車,把小貨車撞飛了,漁獲掉滿地!轎車在撞擊後車頭起火,小貨車司機急中生智,拿來車上的冰塊倒在起火的車頭,協助滅火,救了駕駛一命!
    2022/03/09 12:35
  • 西班牙飯店大火 濃煙阻去路 房客跳「沙發」逃生

    西班牙巴塞隆納,一間飯店在周末發生大火。而且因為濃煙很快佈滿樓梯間,導致逃生困難,有房客逃到窗戶邊尋求救援。還好附近居民急中生智,他們搬運來沙發和床墊充當逃生氣墊,協助房客成功「跳樓」逃生,整個過程還被其他居民用手機記錄下來!
    2022/02/13 11:39
  • 毒品通緝犯倒車突圍 警急中生智搬水泥、木頭擋路攔車

    高雄市警方19日晚間在鳳山攔查可疑車輛,雙方進到無尾巷,為了防止對方衝撞逃逸,當時帶隊的所長急中生智,趕緊用路邊的水泥塊及木頭擋住退路,果然不久後,嫌犯突然倒車要衝撞員警突圍,還好被大木頭卡在車輛底盤將車子攔下,結果在車上找到毒品,還發現一名莊姓乘客是通緝犯。
    2021/11/21 18:56
  • 見父母一氧化碳中毒險亡 女童只做「這動作」秒救全家

    美國一對夫妻因家中停電多日,因此和朋友借發電機救急,但在使用時卻忘了開窗讓室內保持通風,導致他們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昏迷。但沒想到,這對夫妻的9歲女兒見狀立即拿起父親手機想向外界求助,但沒有密碼無法解鎖,於是急中生智的用「這一招」成功報警,順利救回全家人性命。
    2021/11/07 17:32
  • 遭瞬間咬手拖進河! 男狠戳「鱷魚眼」保住小命

    身處野外千萬要提高警覺!一名青年在河岸捕撈魚蝦的時候,由於太過專注就沒注意到一條虎視眈眈的鱷魚正在朝他遊近。下一秒,這條猛獸突然張開大嘴朝他咬下去,還企圖拖進水裡吃掉,當時這名男子急中生智便以手指插進鱷魚眼睛,才成功脫困保住小命。
    2021/08/23 07:11
  • 紐約警急中生智! 靠洋芋片包裝救遇刺路人

    美國紐約一名員警,居然靠洋芋片鋁箔包裝,救活一名遇刺民眾。這名員警急中生智,在患者傷口,貼上密不透風的鋁箔袋,防止肺部氣體內外失壓。如果當時沒有這樣處置,恐怕會因「氣胸」而喪命。
    2021/07/19 17:31
  • 有人受困火場!巡邏車當階梯 員警馳援

    驚險一瞬間,民眾受困火場,員警把巡邏車當階梯緊急救援!新竹湖口鄉一處民宅,日前凌晨兩點多突然傳出火警,當時附近巡邏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時,已經濃煙密布,兩名員警急中生智,把巡邏車當成階梯,順利救出一名小朋友,不久後消防車也趕到,把剩下三名住戶救出來,而小朋友吸入濃煙,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1/01/09 12:59
  • 挑釁「貼紙很好笑」 騎士高EQ回:你有笑嗎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羅斯福路時,遇到另一名騎士不斷硬擠,雙方糾紛即將一觸即發,對方率先開口挑釁說,你車上的貼紙很好笑,這名騎士也急中生智,說成功讓他笑,才是貼貼紙的目的,對方因此啞口無言。
    2020/12/11 14:22
  • 遭闖屋!名導朱延平喊「警察來了」 嚇跑賊

    知名導演朱延平,遇上歹徒闖屋,急中生智嚇走小偷!被警方稱為「別墅竊賊」的潘培林,今年三月鎖定信義區豪宅區的上林苑,連續三天闖屋行竊,但他跑到朱延平住處時,以為屋內沒有人,大膽地想把整個保險箱拖走,沒想到聲音太大,引起朱延平注意,發現有小偷,朱延平直接說,警察已經在來的路上,這一話嚇得嫌犯轉頭落跑。
    2020/11/30 13:20
  • 賊闖信義別墅!朱延平半夜驚醒「四目相接」1句話嚇跑

    「別墅大盜」闖進家門!知名導演朱延平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別墅3月間遭闖入,他半夜聽到聲響驚醒,起身查看時竟意外與竊賊四目相接,當下急中生智迸出一句「警察在路上了」當場嚇跑潘姓盜賊,警方也在當日就順利將人逮捕。
    2020/11/30 11:39
  • 失意男「車內引廢氣」拒下車 警到場狂敲拔管救命

    一名男子因工作壓力大,竟把車停靠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接引排氣管廢氣意圖尋短,警消趕赴現場試圖和他溝通,對方卻死意堅決不予理會,直到後來警方急中生智,找來工具拔除排氣管再苦勸他下車,才成功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0/11/09 18:33
  • 提分手遭男友菜刀追砍 女空手奪白刃佯「不分手」保小命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去年底向王姓男友提出分手,不料卻引起男方不滿,對方竟持刀朝女方揮砍,口中還不斷怒罵「妳不讓我活、我也不讓妳活!」許女邊閃躲邊安撫,為了保命急中生智,向對方佯稱「不分手了」,並趁機奪下菜刀。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王男8個月徒刑。
    2020/09/14 22:58
  • 童嬉戲慘遭「大貨車捲車底」…下秒驚險逃生保命

    中國大陸廣西貴港市有名黃姓大貨車司機因視線死角,將前方正在嬉戲的小孩直接撞倒,幸好小孩被捲車底後急中生智,立刻從前輪後方快速爬出,只有腿部受傷,隨後也送往醫院治療。
    2020/09/07 17:18
  • 警急中生智「竹竿」神救援 低血糖婦獲救

    1日晚上六點多,一名劉姓婦人在家中因為血糖急遽下降,全身癱軟倒在客廳,員警獲報到場後,因為婦人已經沒力走去開門,員警也沒辦法救人,還好員警急中生智,把塑膠袋綁在竹竿上,再將竿子伸進鐵窗,讓婦人把鑰匙丟在袋子裡,最後順利開門,婦人緊急送醫後,也已經沒有大礙。
    2020/03/0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