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快艇 結果共738筆

  • 快訊/國1汐五高架車輛自撞「翻落墜河」!目擊民眾報案 警出動快艇搜救

    驚傳墜河!今(28)日晚間8時許,一車輛開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橋上,不慎自撞護欄掉進基隆河,警方接獲報案緊急到場展開救援。
    4小時前
  • 自曝訪歐返家愛貓抗議 蕭美琴:牠們很想我!

    準副總統蕭美琴出訪歐洲後,今(28)天首度公開出席活動,透露準總統賴清德,要她未來多參加與國際有連結的相關論壇,學者分析,未來蕭美琴在外交事務,將承擔「外交儀節」工作。不過這次出訪歐洲近一周,被問到家裡的愛貓,蕭美琴回應,牠們很想我!
    13小時前
  • NBA/哈登斜槓帶貨賣紅酒 透露退休後要把天賦帶到中國

    NBA洛杉磯快艇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去年休賽季造訪中國,除了參加活動之外,他也登上網紅直播販售個人品牌的紅酒,展現強大的帶貨能力,近日哈登又在直播賣紅酒,過程中透露自己未來從NBA退休後想到中國打球。
    2024/03/26 11:57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NBA/哈登轉隊後首遇老東家 快艇仍不敵76人吞敗

    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最新對決中,76人靠著哈里斯(Tobias Harris)與馬克西(Tyrese Maxey)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以121比107擊敗快艇。哈里斯全場獲得24分、而馬克西則在下半場獨得19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也是哈登(James Harden),自去年11月離開76人後,首度與老東家交手。他在本場比賽中,貢獻12分與14次助攻,可惜快艇未能獲勝。賽後哈登並未接受媒體採訪,但前隊友卻對於他在新球隊表現給予不錯的評價。
    2024/03/25 13:27
  • NBA/快艇真正隊魂?皮爾斯致敬威少「獨特領導力」:你們不懂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熬過連敗磨合期後,一度斬獲連勝的「宇宙戰艦」快艇,近期顯得相對掙扎,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僅有」五成勝率,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
    2024/03/25 09:10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金防部出動兩棲營潛水員搜救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稍早陸軍金防部表示,已出動兩棲營,由營長帶領4名潛水員協助搜救。
    2024/03/14 13:47
  • 金門外海陸船又翻!台海高度敏感之際 兩岸搜救船劃分責任區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
    2024/03/14 11:47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又有大陸漁船翻覆 船員金門海域落海2死2失蹤2尋獲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
    2024/03/14 10:48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印尼千島群島快艇翻覆 46歲張姓台商下落不明

    印尼雅加達北部外海的千島群島(Pulau Seribu)11日有一艘快艇翻覆,船上32名乘客和3名船員落海,34人成功獲救,但仍有1名台灣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持續中。
    2024/03/13 18:48
  • NBA/不是隊友雷納德!嘆哈勒戴「防守超硬」 喬治:他強到X北

    儘管在當今的聯盟中,伴隨著哨聲的此起彼落,讓不少球員、球迷感嘆「強硬防守成為過去式」,但仍有不少出色的球員在防守端能帶來麻煩,如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均是以難纏出名的對位球員,而進攻手段相當多元的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在節目中坦言,塞爾提克哈勒戴(Jrue Holiday)是他遇過最難對付的防守者。
    2024/03/13 10:43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極其憤慨!」金廈海巡事件 泉州市長再批台灣政府

    取締越界陸籍非法快艇翻覆案,昨(5)天確定協商破局,正值中國大陸兩會,福建團組會議今(6)天成為媒體焦點。泉州市長在台媒追問下,批評台灣政府,無視大陸漁民生命財產安全,對此極其憤慨!
    2024/03/06 20:27
  • NBA/威斯布魯克左手骨折動刀 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

    NBA洛杉磯快艇在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後雖然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4的強隊,不過當家第6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卻不慎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所幸他已經接受手術,並且有機會趕在季後賽前回歸。
    2024/03/05 14:20
  • 拿不出畫面挨轟!管碧玲口誤自稱「本席」 藍委酸:換位置都不知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針對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翻覆,導致2人身亡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輪到國民黨立委牛煦庭針對海巡拿不出執法影像質問,現在連畫面都沒有,要怎麼幫基層說話,「你現在只會說我痛加檢討,我承受指責,現在台灣政治那麼好搞?」對此,管碧玲無奈表示「台灣政治不好搞」,還一時口誤稱自己為本席,遭到牛煦庭譏笑,「還本席?換了位置都不知道。」
    2024/03/04 12:37
  • 驚爆管碧玲保官位「背後算計」!他曝內幕:她想選高雄市長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海委會、陸委會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金門撞船案」報告名稱,將書面報告改成「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引發藍委不滿。媒體人董智森昨(3)日驚曝管碧玲想選高雄市長內幕。
    2024/03/04 11:42
  • NBA/憶聯手戴維斯!卡森斯嘆「本該統治聯盟」:像馬刺雙塔

    「前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旅台掀起表弟旋風,此前也在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自己將正式卸下NBA球員身分,坦言該是翻開全新章節的時候,是否將再度來台引起熱烈討論;近期登上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播客節目時,也罕見提到效力鵜鶘期間,與好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聯手經驗,感嘆表示「我們本該統治聯盟」。
    2024/03/03 17:34
  • 管碧玲不認海巡「撞船」 藍委喊藐視國會、撤換主委

    中國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遭我方海巡緝查,過程中快艇翻覆造成兩人身亡,事件引發兩岸緊張,連日協商未果,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周一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認「撞船」二字,並更改海委會書面報告名稱,引發在野黨抨擊,藍委批評管碧玲藐視國會,應該立即被撤換。
    2024/03/03 17:22
  • 借鏡俄烏戰爭 我8億研發陸軍攻擊無人艇

    烏克蘭利用無人快艇攜帶炸藥,對俄羅斯黑海艦隊造成不小打擊,現在我中科院也開始著手研發,國防部編列8億多元,要在兩年內研發出來,後續預計量產200艘給陸軍使用,不過專家也提醒,目前部隊人手不足,未來如何訓練銜接要好好規劃。
    2024/03/03 15:30
  • 再拚切香腸 4艘中共海警船金門外海交會 我海巡嚴密監控

    因為快艇翻覆案,中共持續挑戰我國金門禁限水域,更持續在金門外海來回航行。有金門民眾2月28日目擊2編隊、4艘中國海警船在金門外海來回交會,我海巡艦艇則出動全程監控。
    2024/03/03 13:55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NBA/魔咒再現?「威少」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

    快艇季初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不過,當家第六人「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今(2)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提前退場治療,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115痛宰巫師,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2024/03/0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