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忠義 結果共260筆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1天前
  • 綠營大老怒了!當眾撂話「北台灣全軍覆沒」 蔡英文臉色凝重

    總統蔡英文今(30日)出席新竹縣新埔褒忠亭義民廟春祭大典擔任主祭,致詞時她讚揚客家鄉親強調忠義的團結精神,助國家推動政策,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不過民進黨大老、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致詞時,卻撂重話批評成立客委會不是為了雞毛蒜皮的鄉鎮級創生,反而因為沒做到重視文化、緬懷祖先,導致民進黨在縣市長及桃竹苗立委選舉中「北台灣全軍覆沒」,蔡英文一度臉色凝重。
    2024/03/30 21:51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日本擁600店!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創辦人兒子是傑尼斯偶像

    許多民眾到日本會安排吃的連鎖居酒屋「鳥貴族」上月底宣布,進軍台灣與香港,並且準備在美國開直營店。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饕客相當期待。據了解,鳥貴族在日本多達600多間分店,創辦人兼社長為大倉忠司,而他的兒子正是「關西傑尼斯8」的偶像成員之一大倉忠義。
    2024/03/04 13:40
  • 秘境探險!三峽古礦場「再現」沉浸自我療癒

    新北三峽過去有許多礦場,現在停止採礦,大多都荒廢已久,然而忠義煤礦公司由一個團隊接手,修繕整理重新改造,成為新的藝文場域,不僅保留了歷史的許多痕跡,也將利用與自然融合的場域,不定期邀請藝術家或相關業者進駐,以工作坊的形式,帶領民眾療癒自我,調整能量、放鬆身心。
    2024/02/11 15:11
  • 狗頭馬面滑步搶銀行 南警超ㄎㄧㄤ防搶演練掀話題

    2024年1月29日,隨著農曆春節的臨近,臺南市第二分局特別在臺南市忠義路鬧區實施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的安全。這次的防搶演練過程中,假扮的「歹犬」和「歹馬」雙匪頭戴著「柴犬」和「野馬」面具,手持搶械,並滑進櫃檯行搶。在迅速將搶來的錢入袋後逃離現場。
    2024/01/29 17:43
  • 這裡經常「卡車」!路面高低落差太大 遊覽車頻頻困住

    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口,路面高低落差太大,意外頻傳,17日當天,就有一輛遊覽車硬是要行經,結果整輛車卡在馬路中進退不得,被拍下來po網,引發熱議!當地居民說,這個路口曾傳出轎車開太快,整支保險桿撞飛的事故,儘管路口設有"注意陡坡"的警告標誌,仍然狀況連連!
    2024/01/18 13:38
  • 桃園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百桌 108名高衩禮服美女一字排開

    桃園社團「洪門108將」日前在來福興飯店舉辦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168桌,眾星雲集且氣氛相當熱鬧,還有108名身穿白色高衩禮服的美女們一字排開接待迎賓,現場1千多名賓客與總會長鄭守博高舉酒杯高喊「喝洪門啤酒,交天下朋友」口號,聲勢相當浩大。
    2024/01/10 15:16
  • 嘉義婦狂倒牛奶、吐司入溪 路人相勸沒用 環保局開罰了

    幫小魚加餐?嘉義縣出現一名婦人騎乘機車往忠義路橋前進,臨停在路邊將約十條吐司與牛奶全數倒下,一旁有路人好心勸阻,但婦人仍置若罔聞,繼續狂倒,畫面引來數百網友討論。環保局今(13)日表示,該名婦人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將依法開罰12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款。
    2023/12/13 16:32
  • 毋通喔!婦人橋上狂倒吐司、牛奶 污染水源恐最高罰30萬

    連結嘉義縣市,位於八掌溪上方的忠義橋,最近有人目擊一名婦人,將大批的吐司及牛奶,全倒進橋下,像是在餵食野生動物,也像是在傾倒過期食物,雖然當時有人勸阻,婦人仍不理會,但公部門提醒,最高可是會吃上30萬元罰鍰。
    2023/12/13 13:43
  • 南投王忠義涉弒母案 更三審判無罪確定

    南投王忠義涉嫌弒母詐保案,台中高分院更三審今天宣判,殺母罪部分,無罪確定,至於更二審判決的過失致死罪部分,改由檢方另案處理。
    2023/11/29 18:51
  • 行人走斑馬線又挨撞! 距3歲小妹妹慘死路口300米

    今年5月,台南北區成功路與忠義路口,才發生3歲小妹妹跟媽媽走斑馬線慘遭撞死,時隔4個多月,又有婦人在距離300公尺的路口,一樣也是走斑馬線,卻被汽車撞倒,造成她頸椎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09/13 13:46
  • 嘉義老屋遭雨彈轟垮!永欽橋溪水暴漲傳「多車滅頂」 救出12人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也針對嘉義縣、市,以及雲林縣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大雨一路從下午4時許下到晚間,嘉義市的蘭井街與興中街口一處木造老屋,疑似不勘雨彈轟炸而倒塌,據悉,並沒有人員受困在其中;另外,嘉義市忠義橋、永欽橋晚間先後宣布封閉,由於溪水暴漲,傳永欽2號橋有多輛轎車滅頂,縣市消防已派員救出12人,搜救作業仍持續進行中。
    2023/09/10 22:37
  • 默認823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笑而不答

    郭台銘今天到彰化,參加北斗鎮長就職,致贈一尊關公像,說關公代表忠義,還是武財神,保佑大家賺大錢。
    2023/08/14 20:08
  • 墾丁國小海中畢業典禮 熱帶魚當觀禮嘉賓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校為了讓孩子有難忘的畢業典禮,推出各種活動,像是墾丁國小16名畢業生就要潛下海裡領取畢業證書,學校還成立「潛海小戰將」隊伍,到萬里桐清除37公斤的海洋垃圾,宜蘭南安國中還要畢業生學習划龍舟,高雄忠義國小則要學生挑戰,爬上10公尺高的大樹。
    2023/06/08 12:21
  • 王忠義涉弒母詐保更二審有罪 最高法院3度撤銷發回

    王忠義涉嫌弒母,一審有罪,二審、更一審無罪,更二審改依過失致死罪判刑。最高法院認為,判決未說明變更起訴法條與事實的理由,今天第3度撤銷發回更審。
    2023/06/01 17:13
  • 快訊/台南餐廳疑氣爆!3樓狂冒黑煙 2員工跳樓逃生

    台南中西區忠義路二段一間餐廳,今(18)日下午3點半左右疑似發生氣爆,2名員工聽到爆炸聲響,從3樓攀至2樓,再從2樓跳下逃生,所幸只受輕傷,意識清楚,被救護人員預防性送醫。消防人員對現場進行灌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執行排煙作業,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待火調科調查。
    2023/05/18 17:03
  • 斑馬線上有行人!駕駛「減速滑行」挨罰 引論戰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1段影片,1名女子戴著安全帽,走在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的斑馬線上,轎車駕駛發現了,以「減速滑行」的方式停等,卻被現場的員警攔下來開罰單,結果引發論戰!有人認為這樣的取締矯枉過正,也有民眾認為,既然要禮讓,就應該完全停下來,才能確保行人安全。
    2023/05/15 20:45
  • 駕駛減速讓行人!「1舉動」仍做錯 遭罰6000買教訓

    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全台5月1日起大執法,「路口不停讓行人」開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駕駛行經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準備右轉時,減速讓行人通過,但下秒卻遭警察攔下開罰。原因曝光後掀起正反兩派說法論戰。
    2023/05/14 18:23
  • 台南女童遭輾斃!父曝肇事者現況 撞人孕婦:一定到靈堂致意

    台南市北區一名36歲杜姓孕婦8日開車,行經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左轉時意外撞上過馬路的母女,導致3歲女兒當場慘死,母親則身受重傷。事後杜姓孕婦曾說肚子中的孩子生下來,要賠償給夫妻倆,女童的父親余男今(11)日表示,昨和杜姓孕婦聯絡上,對方承諾一定會到靈堂致意。
    2023/05/11 15:27
  • 3歲女教訓不夠痛?台南警車竟都不讓行人 白髮伯卡斑馬線

    台南一名李姓母女,8日上午到看診所看完醫生,於忠義、成功路口過馬路時,遭一名杜姓孕婦左轉撞上,3歲女童傷重身亡,媽媽骨盆、肋骨多處骨折。事件延燒,「行人地獄」一詞再度受到討論,有網友卻在台南市區,直擊連警車都不讓行人,大酸「大執法真是個笑話」,影片流出引發熱議,對此,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將進行檢討,並對駕駛員警開車3千6百元罰鍰。
    2023/05/10 11:18
  • 3歲女童慘死輪下 黃偉哲怒下令:高風險駕駛公布照片、吊銷駕照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綠燈經行人穿越道時,遭杜姓孕婦駕車左轉自右後方撞上,母親重傷、3歲女童頭部重創不治身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晚間發聲表示:「我握著受害女孩父親的手,他一字一句地告訴我,很深刻,也很痛。」
    2023/05/09 20:02
  • 天倫夢碎!3歲女遭撞亡 他忍痛哄妻:一家三口再重遊玩過的地方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母女綠燈經行人穿越道時,遭杜姓孕婦駕車左轉自右後方撞上,母親重傷、3歲女童頭部重創不治身亡。女童爸爸哽咽表示,妻子第一時間醒來就問女兒情況,因擔心傷重妻子無法承受,因此答應等她好起來後,再去一次以前一家人玩過的地方。
    2023/05/09 17:38
  • 3歲女遭撞亡!父招魂諾「替祢討公道」連3允杯當場淚崩

    台南一名36歲的杜姓孕婦,昨(8)日駕車沿著忠義路三段準備左轉成功路,疑似因A柱視線死角,撞上過馬路的一對母女,3歲女童傷重身亡,母親則重傷。今(9)日下午,女童父親余姓男子與家人到事故路口招魂,起初並未擲出允杯,直到余男接過手,哭喊「爸爸會幫祢討回公道!」,直接擲出3個允杯,余男見女兒同意回家,情緒崩潰隨即轉過頭痛哭。
    2023/05/09 17:07
  • 擋疫苗?李大維駁說過「大小姐說別買」:郭先生是為選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議。郭台銘今(9)日再爆料,幫蔡英文傳話的人就是海基會現任董事長、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當時李對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對此,李大維回應,從未有過該談話內容,事實受到扭曲,並稱,站在曾經跟郭是朋友的立場上,知道郭是為了選舉,但凡事要遵循關公忠義信實的精神。
    2023/05/0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