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忘詞 結果共171筆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團員「起內鬨」 瑪莎怪阿信打鼓雜音害忘詞

    2024/01/18 11:56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台韓女神合體 王心凌、Jessica熱唱「愛你」

    甜心教主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演出唱到一半,王心凌突然忘詞大喊快幫我,還好萬人接唱成功救援;為了跟粉絲更靠近一點,特別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繞場,還邀請南韓女神Jessica當嘉賓,台韓女神飆唱愛你,全場轟動。
    2023/09/24 23:37
  • 王心凌出事了!唱一半突喊「快幫我」急求救 原因竟是沒吃飽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在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二場,她在首場演出中演唱實力與魅力大噴發,尤其〈愛太空〉、〈不哭〉,本來是輕柔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抒情版,更是讓歌迷念念不忘,直呼:「雖然原本的編曲也很好聽,但搖滾版太絕了,好聽到直接跪下來!」只是演唱會中還是發生小插曲,她唱到〈黃昏曉〉時忘詞,讓她在台上求救。
    2023/09/24 19:23
  • 《PEAK TIME》3團大秀真唱實力 這團〈想見你〉唱一句就忘詞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讓不少原本默默無名的男團翻紅,15日冠軍團VANNER、亞軍團SEVENUS與及第6名的M.O.N.T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天連續舉辦2場「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開場由M.O.N.T帶來魄力十足的表演,成員Roda更是展現驚人的中文實力,還吐槽同團成員Bitsaeon的中文口音不夠道地。
    2023/07/15 15:42
  • 女偶像忘詞「當眾胸部掏出小抄」 見台粉熱情應援嗨喊:So感動

    2023年上半年最大的國際演唱會「So Wonderful Festival」6月3日在桃園登場,本次活動集結各國藝人,還請來韓國偶像SOMI(全昭彌)演出,這次是她首度來台表演,穿著超火辣的牛仔連身短裙,一連帶來了4首歌曲,嗨翻現場9千名觀眾,SOMI特別準備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她還從胸部掏出小抄。
    2023/06/03 19:42
  • 口語表達需要透過訓練

    這次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班的證詞分享許多學員說出來參加的原因『不太會把所有東西統整在一起』、『上台的時候很容易忘詞』、『很緊張、沒有自信、語言亂組織,就亂講沒有條理』、『自己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怎麼清楚地跟大家講出來』,這也是台灣學生常遇到的問題。
    2023/05/17 09:00
  • 影音/楊丞琳直播寵粉唱冷門歌 狂忘詞崩潰「手指下跪」

    2023/04/29 15:50
  • 楊丞琳道歉了!寵粉破例唱冷門歌 忘詞超崩潰「手指下跪」 

    楊丞琳睽違3年宣布攻蛋,6月17、18日將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明(29)日上午11點開賣。今(28)晚她在IG開直播和歌迷互動,更寵粉獻唱不少冷門歌曲如〈甜心咒〉、〈絕對達令〉,不過她頻頻忘詞,還一度崩潰尖叫,除和歌迷道歉,還搞笑用手指下跪。
    2023/04/28 21:26
  • 動力火車唱錯啦!和歌迷道歉:可以扣20塊 虧「他」忘詞第1名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熱唱,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他們以〈繼續轉動〉等嗨歌搖滾開場,不過在〈I’ll Be Back〉時尤秋興卻唱錯,被顏志琳特別揪出,更虧他不專業,讓尤秋興笑說「唱錯2句,請大家多多包涵,可以扣20塊。」
    2023/04/23 17:53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好久不見的女神李心潔,即將以「大港女神」之姿,站上4月2日的大港開唱舞台,這也是她睽違20年,重回音樂懷抱,今(27)日她和美秀集團一起彩排,合唱招牌歌曲〈自由〉,她坦言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覺得更有活力,不過再次回歸音樂,她也直言有點緊張,而且怕忘詞,「我離開音樂20年,代表離開台灣20年,這一次帶著音樂回來,意義非常重大,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除此之外,她也驚喜宣布4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還小小透露在台灣開唱的計畫。
    2023/03/27 18:42
  • 柏霖開唱! 大咖嘉賓A-Lin現身道歉..「整首歌重唱」哀號把影片刪掉

    選秀節目冠軍出身的歌手柏霖,今天(4日)舉辦演唱會,除了自己的好歌,嘉賓則請來師姐A-Lin同台,不料卻出現插曲,整首歌當場重唱一遍,還要歌迷把原本的影片都刪掉,原來是「落漆」忘詞了。
    2023/03/04 23:40
  • 還是一尾活龍!80歲拜登健檢結果:沒中風、沒得帕金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年已高齡80歲,成為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不過他16日的健康檢查結果已經出爐,經過例行體檢後,醫生們宣布他仍然「健康」且「充滿活力」,身體狀況也適任繼續履行總統職務。雖然拜登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忘詞、講錯話、結巴、重心不穩摔倒,但經過神經系統檢查後,確認拜登並未罹患帕金森氏症、更沒有中風;這次檢查也被外界認為是拜登在為競選連任鋪路。
    2023/02/17 11:23
  •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2023/02/17 08:48
  • 吳宗憲兒忘詞暴走離場!現場錯愕挽留 鹿希派:丟臉不好看

    吳宗憲24歲的兒子鹿希派日前參與《大嘻哈時代》錄製,不過在「MIC 2 MIC 正面交鋒」環節時,鹿希派因忘詞直接下台離場,不論現場怎麼挽留,他堅持離去,讓評審相當錯愕。鹿希派今(8)日與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聽到現場關心此事,吳宗憲也好奇「忘詞暴走」的情況,鹿希派緊急解釋:「我沒有暴走,忘詞,準備不周。」
    2023/02/08 19:07
  • 比蔡依林還辣! 「她」直接透視裝北半球掉出 用XX遮點

    蔡依林「UGLY BEAUTY」小巨蛋最終場演唱會,終於在今(8)日迎來最終場,再拋驚喜彩蛋,每天都在曲目上安排「小驚喜」的蔡依林這次在第六天最後一場特別選唱了這次巡演從沒唱過的〈電話皇后〉跟〈愛上了一條街〉,而這兩首歌也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最愛「遺珠」,被稱為允諾天后的蔡依林特別滿足歌迷心願再加碼獻唱,也成了這次巡演首唱曲目,可說誠意十足!
    2023/01/08 21:25
  • 睽違5年再開唱!小樂認了最怕「這件事」 直呼:壓力非常大

    去年一連發行12首新歌的小樂吳思賢,睽違五年將在1月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TOP OF LOVE」演唱會,小樂表示這次演唱會因為疫情經歷延期,但認為是緣份最好的安排,讓他最後能在自己生日這天,再次回到舞台上完成這場時隔多年的演出,坦言壓力大心情緊張,最近每天緊密勤練歌舞的他說:「其實練舞對我來說是蠻得心應手,最擔心的是這次有唱很多舊歌,擔心自己忘詞。」但做了很多準備,當天一定會呈現最棒的演出。
    2023/01/02 12:49
  • 玄彬當爸一個月露面了! 曝交往孫藝真時間點

    韓國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在上個月順利產子,玄彬晉升爸爸後,露面出席新電影記者會,坦言肩膀責任更重了,還被同劇演員黃晸珉逮到機會,追問跟太太交往時間點。另外宋慧喬的新劇即將上線,她在發布會透露一場巴掌戲,讓她傻眼忘詞。
    2022/12/21 15:18
  • 能贏王鴻薇?吳怡農「忘詞舔嘴、提總統襪子」 影片遭翻挨轟

    國民黨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將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戰,國民黨則將由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但有網友翻出,之前吳怡農挺「雙林大會」致詞時,頻頻忘詞、舔嘴唇等脫序行為,甚至扯到總統蔡英文的襪子轉移焦點,讓網友不禁開酸「這樣跟王鴻薇競爭,真的太慘了」。
    2022/12/02 15:50
  • 陳其邁車掃民眾送紅豆冰!真相是 走音片段Replay

    高雄市長候選人,歌喉也備受關注,陳其邁昨晚(11/23)掃街,臉書小編解鎖他四年前唱紅豆,走音又忘詞的片段,陳其邁收到民眾送的紅豆冰,才知道被小編出賣,國民黨的柯志恩回應,她歌喉比陳其邁好,而她打溫馨牌,推出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至於台中市長選戰,藍綠兩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在倒數兩天,都展開車隊掃街。
    2022/11/24 14:12
  • 楊千霈紅毯秀「超流利廣東話」被讚爆 吳念軒背稿忘詞晾一旁超冏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她發現吳念軒緊張的冒汗,一度忘詞,尷尬幾秒後乾脆作罷不繼續說,一旁的楊千霈則適時丟哏接話。
    2022/11/19 18:35
  • 電視金鐘彩排 曾國城、唐綺陽合唱「我要你的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週末舉辦,19日下午進行開場彩排,由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重新詮釋老歌「我要你的愛」,加入歌舞和饒舌元素,過程中唐綺陽因為字幕機跟不上RAP速度因此有小小落拍,但曾國城也提供了一個好方法,如果忘詞了,就一路啦啦啦唱下去就好。
    2022/10/1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