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忘憂森林 結果共27筆

  • 往忘憂森林遊覽車起火!遊客逃下車腿軟摔跤

    南投鹿谷,上午8點多一輛上山的遊覽車火燒車,車子停紅燈,好心路人趕緊告訴司機,車子要燒起來了,車上40人及時下車避難,他們從高雄要到忘憂森林,忘憂之旅變驚魂之旅,監視器拍下,驚險逃命瞬間。乘客匆忙下車,還有人摔跤。同行有四輛車,起火的是第一輛,後方司機說,也有用車機,通知前車,冒煙起火了。
    2023/09/24 19:28
  • 南投鹿谷遊覽車火燒車!40人平安下車避難

    南投鹿谷,上午8點多一輛上山的遊覽車火燒車,車子停紅燈,好心路人趕緊告訴司機,車子要燒起來了,車上40人及時下車避難,他們從高雄要到忘憂森林,忘憂之旅變驚魂之旅。
    2023/09/24 14:21
  • 南投竹山必遊6景點!台版迷你九寨溝 《御茶園》廣告場景

    說到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景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25 23:30
  • 過年求財玩竹山!6景點一次看 忘憂森林如置身人間仙境

    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亮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06 13:06
  • 復古OOTD準備好! 高雄懷舊野餐周末「瞎趴」登場

    高雄有忘憂森林之稱的大東濕地公園,自周末(10/22、10/23),將舉辦懷舊復古野餐,號召40攤以上的美食餐車齊聚,還要邀請民眾一起dress code,以最復古的穿搭出席,現場還有復古造景提供打卡,讓遊客成為最瞎趴的派對主角。
    2022/10/21 20:00
  • 怕爆!公園伯無罩趴走 高首破萬例確診數鳳山居冠

    高雄首次單日突破萬例,27日新增11239例確診,市長陳其邁說這數字還會再升高,其中讓人憂心的是鳳山,因為根據統計累計至25日,已經有1萬6千人染疫,是高市內各區最高,而擁有高雄版忘憂森林的大東濕地公園,被發現有不少運動的阿伯和街友,不戴口罩群聚趴走,當地的市場和警局也陸續傳出多人確診。
    2022/05/27 19:38
  • 陳柏霖「抖M體質」被娘娘抓包 理科太太生活步調急看《極島》解悶

    LINE TV原創探索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以認識大地為主旨,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展開旅程,本週播出最新內容,陳柏霖與嘉賓劉冠廷解開任務卡上的提示後,來到了指定目的地,位於南投的「迷霧森林」(忘憂森林)針對這些難得的體驗,陳柏霖也接受YouTuber娘娘及理科太太的專訪,同時也在Podcast節目《馬克信箱》、《劉軒的How to人生學》中分享錄製心得。
    2022/05/19 20:04
  • 30人受困忘憂森林 搜救隊助千歲團下山

    一團來自台北的30人旅行團,5日前往南投杉林溪和忘憂森林2日遊,卻在第一天行程中迷路,誤闖原始林區,領隊也分辨不出方向,眼看天色漸黑,加上大部分團員年紀在60歲以上,身上裝備又不足,擔心出事,馬上打119求救,搜救人員透過手機定位找到他們,連夜引導12小時,才將這組千歲團順利帶回飯店。
    2021/11/06 22:00
  • 30人迷路忘憂森林 誤闖「原始森林區」受困12小時

    一群來自台北的30名山友,昨(5)日搭乘遊覽車至南投旅遊,中午12時由忘憂森林入山預計往杉林溪方向行走,未料一行人對路況不熟,誤闖原始森林區,再加上傍晚時分天色昏暗、領隊又無法分辨方向等因素,一群人當場受困林區內,領隊報案求救,警消歷經12小時,終於將受困的30名山友護送下山,結束這場驚魂之旅。
    2021/11/06 18:16
  • 忘憂森林濃霧迷路 消防員救援退休前輩

    現職消防人員救援退休前輩!南投溪頭山區,有兩名男姓登山客報案,自稱本來要去忘憂森林,但在途中小路迷路,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起濃霧,伸手不見五指,根本不曉得自己的位置在哪,直到後來消防局人員跟迷途民眾接觸後,才發現其中一個,還是雲林消防局的退休科長,具備登山經驗,但濃霧一來,照樣迷失方向,幸好經過救援,才結束山區驚魂。
    2019/05/28 20:02
  • 忘憂森林收過路費50元 咖啡廳未申請違規

    南投知名景點「忘憂森林」,又被叫做迷霧森林,水中映出枯木群倒影,搭配雲霧繚繞,是家庭、學生或情侶,都很愛的拍照景點。但卻有民眾發現,原本免費借道的咖啡廳業者,向遊客收入場費50元,質疑為何國有地,為何要讓私人收費?主管機關南投縣府觀光處強調,這段路屬於私人土地,收過路費並沒有違法,只是業者沒有申請,會派員輔導。
    2018/02/24 20:29
  • 九份公車司機超猛?網友說「這」更沒有極限!

    每到上下班尖峰時刻總會出現車子萬頭鑽洞的畫面,而這時也是考驗公車司機的駕駛技巧!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台灣最強司機在九份?」,而此話題也引起了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2/17 11:53
  • 忘憂森林拍到「鬼影」? 男驚嚇爆瘦18kg結果超傻眼

    位在南投的忘憂森林因獨特的迷幻美景,近年來成為許多網友的美照勝地,然而日前卻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友人,在日前去遊玩意外拍到「靈異照片」,返家後更突然病痛纏身,一夕暴瘦18公斤,懷疑是遇到「不乾淨的東西」,但一名女網友隨後就出面回覆,真相讓所有網友哭笑不得。
    2017/10/26 14:12
  • 搶看銀杏轉黃 往溪頭方向塞車20公里

    連續假期,不少民眾趁機上山度假,大家都想往山裡跑,南投溪頭路線大塞車,因為不只有溪頭,還有銀杏森林、忘憂森林、杉林溪等景點,尤其銀杏森林正是樹葉由綠轉黃的季節,大熱門的情況人潮難消化,餐廳一位難求。
    2017/10/08 18:15
  • 水中棧道腐爛、機車亂入! 大東濕地亂象多

    高雄大東濕地公園因為11顆大樹佇立在池水中,陽光灑下搭配倒影,景色超夢幻,網友封為平地版的忘憂森林,假日吸引許多遊客朝聖,成為熱門景點,但因為周邊都是紅線難停車,就有人無視禁止標示,直接騎機車闖入,其中必打卡水中木棧道,有些更是腐爛鬆脫,不少好動的小朋友在上面跑跳,看起來好危險。
    2017/08/10 18:04
  • 城市版忘憂森林 男賞美景失足送命?

    高雄鳳山大東濕地公園,最近成為IG打卡熱點,號稱城市裡的忘憂森林,不過,早上發現有一名49歲林姓男子溺斃,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身體不適,失足送命。實際走一趟,發現現場因為講求貼近大自然,湖畔邊沒有圍籬,遊客說,真的會因為欣賞景色太專注而不小心踩空。
    2017/07/06 19:14
  • 濱海版「忘憂森林」 南部秘境露營區曝光

    許多露營場地看起來都很像,但南台灣出現一些有獨特景點的秘境露營區,像台南北門一處濱海露營區,旁邊就有一座忘憂森林,還能搭船悠遊紅樹林,即使不會搭帳棚,業者也有設備豪華的星空帳篷,可以躺著看星星,另外高雄大樹也有一座結合萬坪婚攝基地的露營場地,群山環抱,還有許多布景可以搞笑拍照。
    2017/01/29 10:43
  • 忘憂森林路難行 茶農兼差開接駁車

    忘憂森林枯木水潭的美景,從秘境變成公開景點之後,遊客大增,假日多達千人上山,不過山區產業道路陡峭難行,加上山上沒有停車空間,只能徒步,就有遊客開車上山,結果因為會車翻落山谷。這段山路,一般遊客徒步估計要四五十分鐘,耗時耗力,也因此當地出現接駁車,之前自家車載客營運,現在監理所介入管理,全面要求使用租賃車合法上路。
    2016/11/14 18:16
  • 山路接駁火燒車 忘憂森林遊客爬山逃難

    民眾到忘憂森林旅遊,一家9個人,有老人家,有孕婦,搭接駁車上山,要下山的時候,路上一台接駁車火燒車,交通封閉,一名當地人帶領大家,大約一百多名遊客走小路下山,不過幾乎沒有路可以走,還要抓樹根拉繩索攀爬,老人家和孕婦,也這樣爬下山,來山區忘憂,結果變成逃難。
    2016/11/14 18:12
  • 桂綸鎂新片《德布西森林》  忘憂森林取景

    藝人桂綸鎂的新片《德布西森林》,歷經了近1個半月的拍攝,最近終於殺青,劇中桂綸鎂、陸弈靜,兩位影后飾演母女檔,前進台灣深山,像是汐止山區、忘憂森林都入鏡,在森林中試圖替心靈找到平靜。
    2016/07/28 10:56
  • 美到被封高雄版「忘憂森林」 搭捷運就能到

    最近在高雄有一處景點掀起網友討論,地點就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斜對面的大東濕地公園,一大片池塘,還有一顆顆黑板木、菩提樹利用特殊種植法,豎立在水池中,非常特別,畫面和南投忘憂森林景色有點相似,被稱做是高雄版的忘憂森林。
    2016/05/21 21:29
  • 全台10大爆紅景點 「歪腰郵筒」奪冠

    颱風吹歪的歪腰郵筒,成為知名搜尋入口網站,全台10大景點的冠軍,這回上榜的有露營地忘憂森林,還有賞楓熱點福壽山,但這些通通不稀奇,奪冠的是在台北市的「歪腰郵筒」,紅到連日本遊客,都知道要來跟他「歪腰一下」。
    2015/12/16 23:21
  • 沒水、剩枯木乾涸地 遊客:這不是忘憂森林

    有台灣九寨溝之稱的南投忘憂森林,因為枯樹矗立在沼澤中,加上長時間濃霧籠罩,枯木倒映在湖面,給人朦朧美的氣息,但3個月來忘憂森林都沒有雨量進帳,連帶受無水之苦,整片沼澤地乾枯裂開,原本佈滿水草和蝌蚪優游的水面,現在全消失,美景不在,讓上山遊客好失望
    2015/03/21 19:42
  • 三重也有忘憂谷? 民眾氣公園變大潭

    新北市三重永發里有塊地方又樹又有水,遠看彷彿就像靜謐的忘憂森林,但這邊的居民可不忘憂,因為這水其實是長久以來排不出去的積水,還滋養蚊蟲,住在旁邊的居民,一年到頭根本門窗都不敢開,現在又擔心颱風來襲會淹大水,其實這片土地原屬於國有財產局,現由新北市政府認養,將規劃成綠地並設排水設施,還給居民乾淨的生活環境。
    2014/06/15 17:30
  • 〈獨家〉忘憂森林、天梯湧人潮 賺接駁商機

    今天的直擊,帶您看到南投2大新興景點,天空之橋和忘憂森林,都因為遊客增加,當地業者開始兼差,開起接駁車,天空之橋是電動車,一人收費30元,載民眾往返停車場和天橋出入口,忘憂森林是休旅車或廂型車,上山或下山,一趟5分鐘100元。
    2012/09/3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