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忍辱負重 結果共33筆

  • 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立法院長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由於他選前曾對民眾黨國會改革全數埋單,引發黨內不滿。前立委高嘉瑜昨(1日)也意有所指地說,游錫堃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在立法院這戰忍辱負重,卻遭到許多攻擊羞辱跟人格汙衊,令人感到遺憾與難過。
    2024/02/02 10:32
  • 觀點/朱立倫只有「忍辱」 沒有「負重」

    國民黨昨(17)日舉行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面對黨內的檢討生,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擔任黨主席期間,每天都是耗損、承擔與付諸,他可以毫無眷戀一走了之,但聽到更大聲音要他堅定留下來、扛下來,他將會忍辱負重,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2024/01/18 08:18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黨內逼宮 朱立倫不為敗選請辭: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度吞敗,儘管成為國會最大黨,但黨內「逼宮」聲浪不斷,認為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朱立倫今(17)日於中常會中表示,自己會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更稱,他聽到更大的聲音,是要求他要堅定留下來、扛下來。 
    2024/01/17 14:39
  •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鍾沛君喊「忍辱負重」:迄今未獲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時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朱甚至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撻伐。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也成為首起台灣MeToo案起訴案件。對此,鍾沛君今表示,「忍辱負重」,大概就是她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並指,朱學恒自去年八月六日案發迄今,從未向她道歉。
    2023/10/23 13:51
  • 趙少康開砲批「躲在後面」 朱立倫:很多事不能敲鑼打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落居老三引發基層憂心,黨內外換侯、換朱聲浪不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批黨主席朱立倫,「黨主席如果都躲在後面,那叫什麼黨主席?」對此,朱立倫今(8)日受訪表示,現在的黨主席不是過去的黨主席,自己大概每場戰役都身先士卒,只是很多溝通、協調的事情不能夠敲鑼打鼓,他必須忍辱負重。
    2023/07/08 13:48
  • 被控算計郭台銘 朱立倫喊忍辱負重:任何砲火攻擊都承受

    國民黨今(20)日舉辦「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黨籍縣市首長全員到齊為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為了台灣人民 、下一代的未來,國民黨要團結努力,做所有對團結有幫助的事,避免被敵人分化,把光芒、掌聲集合在候選人身上,「任何攻擊、砲火對向我,把我當靶」,一定能團結勝選。
    2023/05/20 12:25
  • 藍副主席訪陸!連勝文讚忍辱負重 蘇貞昌:笑掉大牙

    正值中國軍演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授意,由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引發熱議。不過,國民黨另一位副主席連勝文昨竟表示,夏立言是忍辱負重為台灣人發聲。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批,當外敵威逼此時此刻,卻有政黨組團到敵人陣營去通敵,還講什麼「辱」、「重」真是令人笑掉大牙,連國民黨自己提名候選人都說這是投降,國民黨應該覺醒,不要與中國唱和。
    2022/08/16 11:37
  • 百分百支持夏立言訪中 連勝文:忍辱負重為台發聲

    美國眾議院議長梅洛西訪台後,中共對台海實施軍演數日,期間適逢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宣布訪中,讓黨內感到不解,認為時機不合。對此,另位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表示,裴洛西訪台後所引起的兩岸衝突中,只有3個贏家,就是共產黨、民進黨以及裴洛西本人,但最大的輸家就是無辜的台灣百姓,夏立言忍辱負重為台灣人發聲,他百分之百支持。
    2022/08/15 11:21
  • 華視再出包!台長陳雅琳稱「忍辱負重」 藍委:誰給的辱?陳:自己犯的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今天(25日)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現身立法院,針對新聞跑馬燈錯誤訊息始末報告說明,也坦言「昨天比較晚睡」。而陳雅琳為了負責,已經兩度請辭代理總經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但她也說明,目前還擔任新聞台長,是因此時離開將會導致台內運作障礙,所以「忍辱負重」代理,直到董事會改組完,就會離開!
    2022/04/25 12:59
  • 稱忍辱負重善後 藍委:誰給的辱?陳雅琳:我們自己犯下的...

    華視日前發出錯誤快訊,昨天又誤刊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總統」,錯誤連連。甫請辭代理總經理的陳雅琳今(25)日表示,曾向董事長請辭新聞台台長,避免華視製播部「真空」,所以目前「忍辱負重」善後,等到新的董事會成立,自身任務就結束了,屆時就請新總經理延請新的台長。萬美玲質疑,忍了什麼「辱」?是誰給的?陳雅琳停頓數秒後說,「我們自己犯下的」。
    2022/04/25 11:07
  • 國民黨內滿天神佛 蔡正元罕見讚吳敦義忍辱負重

    因參選人事仍未確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引來許多「卡韓」的質疑與批評,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發出900多字文章,罕見的替吳敦義抱屈,認為他幫募款4千萬結果被切割,還得在滿是神、仙、羅漢、菩薩的情況下維持國民黨運作,只能繼續在神壇桌下忍辱負重。
    2019/04/25 18:58
  • 蔡比「任何人」懂承擔? 他笑:呂秀蓮一定氣死

    總統在英文在LINE帳號上大談「承擔」,說「我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指出,蔡講「任何人」,光是前副總統呂秀蓮聽到可能都會氣死,因為當初呂是為了理想坐過牢,忍辱負重的人。
    2019/04/05 23:07
  • 參與國際會議 陳時中:忍辱負重不唾面自乾

    中國延遲轉交邀請函,台灣被迫缺席世衛流感疫苗選株會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說明,參加相關國際會議的態度,可以「忍辱負重」,但不能有「唾面自乾」的做法。
    2019/03/06 13:11
  • 【新新聞】主席心裡苦疑爆粗口 吳敦義你累了嗎?

    國民黨黨務支出每月數千萬元,成為吳敦義最沉重的壓力來源,等到2年後選總統時恐怕全台不管走到哪都會碰上債主。有藍委分析,朱立倫在民調支持度占盡上風,一路忍辱負重的吳敦義到時卻可能淪於為人作嫁,「情緒會失控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2018/07/04 17:25
  • 改革起頭難 陳菊感謝林全忍辱負重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行政院長林全去年520擔任院長後,扛起艱辛的改革工程。她說,萬事起頭難,林全忍辱負重,她很支持林全,也很感謝他,請大家給林全掌聲。
    2017/09/04 16:29
  • 「忍辱負重不辭職」 翁啟惠:科學家本不正常

    因為「浩鼎案」被檢方列為「被告」的中研院長翁啟惠,今天2度到立法院接受質詢,他強調自己為了「維持中研院人事穩定」才「忍辱負重」不辭職,但這說法被立委輪番砲轟,痛批翁啟惠「請假不請辭」和社會民意脫節;翁啟惠毫不在意的說「科學家本來就不正常」,立委為之氣結!其實TVBS最新民調顯示,認為翁啟惠該請辭的,從5成2增加到5成7,來到新高。
    2016/04/27 19:36
  • 「破壞比建設容易」 江揆妻感性信評學運

    服貿僵局依舊未解,網路上流傳一封評論學運的信,是行政院長江宜樺夫人李淑珍寫給友人的信,她是台北大學教授,這封信2千多字,相當感性。李淑貞說,她到立院周遭3次,很感動學生熱情創意,但也很心痛,江宜樺辛苦了6年,忍辱負重,換來的卻是,年經人對馬政府的深惡痛絕!她還說,「破壞」向來就比「建設」容易,如果他們將來擔任國家領導人,會把社會帶到哪裡去?
    2014/04/05 13:21
  • 長男的媳婦難為? 不平衡易致行為偏差

    因為忌妒心,認為公婆不公,小女嬰緗緗的伯母,在奶粉裡加鹽導致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就死亡,震驚社會,但其實也突顯一般傳統家庭長久存在的問題,過去陳美鳳主演的本土劇「長男的媳婦」,道盡在大家庭中,身為長媳,得面對的一切不公平的對待,不同的是,劇中的陳美鳳忍辱負重,最後用愛化解,現實生活中,緗緗的伯母卻是選擇這種報復手段,讓人噓唏。
    2013/11/28 12:44
  • 「半澤直樹」復仇 對抗上司收視飆新高

    日本TBS電視台的日劇「半澤直樹」,經典台詞「人若犯我,必定加倍奉還」,不但在日本掀起流行,台灣網友也都在熱烈討論;最近一集演到主角向上司下跪求情,為了生活忍辱負重的模樣,讓不少上班族心有戚戚焉,不過有仇必報,而且一定加倍奉還的半澤直樹,復仇大計即將展開,觀眾的心情也跟著劇烈起伏,在日本的收視率又創下空前新高。
    2013/09/09 22:12
  • 情資常出錯? 調員:扁得便宜還賣乖

    陳水扁在法庭上公然譏諷,調查局給他的情資常出錯,引起基層調查員強烈反彈,內部網站出現一篇文章,抨擊陳水扁是撕裂族群、分化政黨的人,葉盛茂像忠犬般付出卻被關進大牢;對此調查局長吳瑛呼籲全體同仁「忍辱負重、共度危機」,但也有調查員認為陳水扁說的是真話,同仁自己要檢討。
    2008/10/09 13:03
  • 特別費/起訴重傷! 馬:比失去生命更痛苦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三審無罪定讞,不過下午宣判的時候,這位準總統正在會客,討論他的新人事佈局,顯得相當的平靜;不過回顧整個特別費案,在馬英九剛被起訴的時候,他可是非常非常的憤怒,一審無罪時,他更是立刻舉行記者會訴說忍辱負重的心情;相較之下,對於三審的結果,他似乎已經心有定見。
    2008/04/24 18:53
  • 特別費/「田螺含水過冬」 馬引用農民諺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特別費案一審無罪,昨天記者會上,他以台語說出「田螺含水過冬」這句話,其實是馬英九日前到彰化參訪時,談到特別費案應該快宣判了,當地農民送給他的一句話,馬英九當時還問身邊的人這句話的含意,旁人解釋是忍辱負重的意思,馬英九拿來引用,顯得相當有感觸。
    2007/08/15 12:14
  • 掛保證! 總統出訪過境阿拉斯加

    陳水扁總統這個月20日要出訪中美洲,陳總統今天親口證實,他去程跟回程都是經由美國本土以外的阿拉斯加,單純過境加油,美方這樣的安排,會不會有損國格?總統強調,這次出訪過境美國不是重點,他是為了出國鞏固邦交,他一定會忍辱負重。
    2007/08/11 15:36
  • 馬王配有轉圜?吳伯雄:少說多作

    馬王配破局,王金平把責任怪在中央愛亂放話,甚至還傳出條件說,黨主席吳伯雄頗感委屈,表示一切忍辱負重,至於黨籍立委不死心持續連署推動馬王配,吳伯雄說現在應該是少說多作。
    2007/06/02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