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心臟主動脈瓣膜 結果共30筆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失去劉真1年半 辛龍「雙雙節」洩思念:我好想妳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奮鬥45天仍不敵病魔,享年44歲,過了1年半,丈夫辛龍如今仍無法從低潮中走出,今(22)日恰逢2人固定慶祝的雙雙節,難過發文表示「我好想妳。」
    2021/09/22 20:37
  • 劉真逝世後代盡孝 經紀人慟發聲:生命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2020)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接受置換手術,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今(22)日為劉真逝世1週年的忌日,和她合作長達10年情同姐妹的經紀人任月琴坦言,至今仍難以接受劉真離開的事實,但她和劉真的好友,至今固定約劉真母親聚餐,她也寫下長文悼念,心痛表示「我相信,當生命走到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2021/03/22 13:48
  • 心碎「雙雙節」釋催淚畫面 劉真顧孩崩潰曝辛龍舉動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2020)2月因接受心臟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眾所周知,劉真和老公辛龍每月22日都會過專屬於小倆口的「雙雙節」,昨(22日)有節目特地選在雙雙節釋出劉真開心談老公的珍貴片段,一幕幕都令人心碎。
    2021/02/23 10:49
  • 隔9月仍走不出喪妻痛 乾妹悲曝辛龍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無奈術後心臟功能持未恢復,隔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和愛女霓霓。事後辛龍一度傳出要復出,最終仍無法承受這「撕心裂肺」之痛,近日乾妹嚴立婷透露他的近況,令人心疼。
    2020/12/14 09:08
  • 辛龍守靈襯衫藏深情 劉真往生8個月「竟接到邀請函」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至今仍留給身邊親友無限追思。劉真生前摯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今(19)日將舉行時尚大秀,他如往年一樣寄了邀請函給劉真,還特別為她留了一個位子,希望她在天上也能看到。
    2020/11/19 07:39
  • 首選非榮總?爆劉真第一時間找台大「2原因」未收治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7日因嚴重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到台北榮總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豈料心臟功能恢復不良,陸續裝上葉克膜及心室輔助器,後來又發生腦部栓塞及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搶救45天後仍不幸於22日晚間辭世,享年44歲。據悉,劉真決定動刀前其實諮詢過很多間醫院,外傳台大醫院評估因「風險太高」未收治劉真。
    2020/03/30 07:34
  • 太痛...怕辛龍走不出來 胡瓜苦勸:要牽女兒嫁人

    「國標舞女王」劉真自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住院開刀後,陷入昏迷搶救45天,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留下才4歲的女兒霓霓,老公辛龍更是悲痛萬分,令外界不捨。而胡瓜身為辛龍的師父,25日錄影時難掩哀傷地透露,辛龍和劉真談戀愛時,第一個告知的人就是他,而他也擔憂辛龍出現不好的念頭,所以以同為父親角度苦勸「我們要他正面思考,要牽著女兒的手嫁人。」
    2020/03/26 07:58
  • 劉真救治無效 醫:重症機率1%,對患者都是100%

    藝人劉真22日晚間不幸病逝,她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但術後心臟功能遲遲未恢復,且隨後出現腦部栓塞出血,最後救治無效。醫師指出,這項手術是常規手術,但仍有風險,「即便發生嚴重併發症的機率只有1%,落在哪個病人身上,對患者而言都是100%」。
    2020/03/24 08:44
  • 柯文哲「勸劉真家屬放手」 親還原探視狀況:不好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7日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住進北榮開刀,卻在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與死神拔河40多天,不幸於昨(22日)晚病逝,讓辛龍「撕心裂肺」,完全走不出痛失愛妻的悲傷。吳宗憲今(23日)以辛龍的經紀人身分出面召開記者會,談到辛龍之所以願意「放手」,關鍵在柯文哲的一席話;而柯文哲今天傍晚受訪時,也做出回應。
    2020/03/23 22:07
  • 家屬「砸千萬救劉真」 醫爆續命副作用:腳趾已截肢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於昨(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劉真2月7日入院後就沒出院過,期間又因腦壓過高開顱搶救,之後每晚都要進到手術室進行清創,導致末稍神經壞死,傳出她在病逝前就已經有好幾隻腳趾頭截肢;而知情醫師也透露,為了救劉真,能用的資源都已用盡,無奈最後仍換不回她的寶貴性命,短短44年人生劃下句點,令人不勝唏噓。
    2020/03/23 20:48
  • 心酸!劉真2月住院 辛龍1月份才說:準備好拚第2胎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卻傳出過程中陷入昏迷,在等待換心的過程中,不幸在22日病逝,享年44歲。這段期間她的丈夫辛龍一直守在病榻,就希望愛妻能夠醒來,無奈最後事與願違。尤其1月份辛龍上澎恰恰節目時,被問到有無生第2胎的計畫,當時辛龍說「準備好了」,現在看來卻十分心疼和不捨。
    2020/03/23 11:22
  • 慟!劉真「等不到換心」病逝 享年44歲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導致心臟移植順位往後,今(23日)驚傳她等不到換心,已於昨天(22日)病逝,享年44歲。
    2020/03/23 10:47
  • 爆劉真換心順序「往前移」 醫師揭器捐關鍵內幕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不料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導致心臟移植順位大往後,不過今(19)天傳出劉真換心順序提前,業界醫師也透露重要關鍵。
    2020/03/19 17:00
  • 劉真「換3組心室輔助器」續命 花費恐破百萬元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接受心臟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怎料術中突然停止心跳,一度裝上葉克膜搶救,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續命,目前正等待心臟移植。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至今已換了3組心室輔助器,所產生的費用恐破百萬,且每次更換都得再次進行侵入性治療,導致潛藏風險增加。
    2020/03/12 16:20
  • 辛龍見妻命危心碎求救 胡瓜:真的很擔心

    藝人劉真上個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手術期間一度心跳驟停,目前仍病況危急,讓老公辛龍焦急萬分,希望外界可以替劉真集氣,日前更透露4歲女兒霓霓很想媽媽。胡瓜昨(11日)錄製節目被問及此事,坦言看到辛龍的發文相當難過,很擔心劉真。
    2020/03/12 08:29
  • 媽媽哭求別跳國標舞!劉真棄高薪追夢成「女王」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情況仍不明朗,其實劉真當年為了鑽研國標舞,放棄美國銀行員的高薪工作,向來給人健康形象的她如今還在與死神拔河,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0/03/11 21:51
  • 劉真狂遭命理師消費 律師遞祝福:客戶跑光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不料先前又傳出劉真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目前狀況仍不明朗,消息一出後外界都很心疼,劉真的丈夫辛龍昨(10)天二度發文,希望大家能幫愛妻集氣,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3/11 16:25
  • 劉真4歲女兒深夜安慰辛龍…心碎:太想媽媽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情況仍不明朗,目前老公辛龍全力照顧愛妻和年僅4歲的女兒霓霓,今(10)天他也透過Facebook二度發聲了。
    2020/03/10 20:07
  • 手術風險8%? 醫分析劉真病況「像樂透」

    藝人劉真上個月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但手術期間一度心跳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移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但近日又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動開顱手術清除血塊,目前情況仍不明朗。醫師表示,無論是換人工瓣膜,還是心導管手術,開刀風險大約為8%左右,「等於12人之中就會碰到1位」。
    2020/03/09 08:08
  • 劉真裝「人工肺」續命? 醫:若狀況差、氧合不足

    劉真開顱手術後,依舊未清醒,目前有傳出必須再加裝「人工肺」續命。而另外也有報導,劉真原本進行的「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因為不想在胸口留疤,採用「導管手術」,但得從鼠蹊部插入導管,經過大腿主動脈,進到心臟主動脈,換心臟瓣膜,沒料到,手術發生意外。
    2020/03/06 13:57
  • 劉真病危仍掛念寶貝女兒 曾認當媽後「變得很怕死」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辛龍首度對外發聲,透露劉真聽到女兒的聲音會流眼淚,其實她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從生了女兒後認知媽媽健康的重要性,沒想到如今卻陷入病危,令人心疼不已。
    2020/03/05 21:20
  • 劉真開顱搶救!經紀人心疼首發聲:只能不斷祈求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但過程中心臟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後來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跡象,並排隊等待移植手術配對。日前丈夫辛龍及其老闆吳宗憲都坦言劉真狀況危急,3日晚間更傳出自發性腦部出血的問題,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對此,劉真的經紀人也首次對外發聲,表示不便對外透露老師目前病情,但希望大家能夠替老師集氣「給她堅強的信心、盼望與愛!」
    2020/03/04 16:33
  • 劉真裝葉克膜延命 醫曝「換心」困境:此關很難過

    藝人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期間心跳一度驟停,被院方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所幸21日傳出好消息,劉真母親透露她的病情有在好轉中。不過有醫師指出,安裝葉克膜平均天數為14天,若時間拉長恐衍生併發症。
    2020/02/22 10:45
  • 劉真葉克膜續命! 吳宗憲曝辛龍苦熬15天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過程中因心臟驟停,急裝葉克膜搶救,震驚演藝圈,外界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老公辛龍的老闆吳宗憲今(21日)透露,辛龍的心情悲傷但堅強著。
    2020/02/2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