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心理醫生 結果共76筆

  • 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已故藝人安迪的34歲愛女林吟蔚,日前才和演員媽媽阿娥遇上車禍,近來又在社群分享菲律賓演出時的可怕經歷。她沉重表示:「你們可能不懂到底哪裡危險、哪裡會恐慌,但每天活在可能被綁架、可能被客人怎麼樣,沒有人保護你,只有你自己能保護自己。」
    2024/04/11 10:55
  • 從小就想當盲人!她拿「下水道清潔劑」倒眼睛 成功圓夢了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在美國,一名35女子舒平(Jewel Shuping)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失明」,為了成為盲人,她嘗試透過各種方式來讓眼睛失明,最終在心理醫生的協助下,在眼睛滴入「下水道清潔劑」,成功讓她圓夢。
    2023/09/19 19:30
  • 3千萬養老金成廢紙!澳豐詐騙案逼死人 受害者絕望輕生

    國內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澳豐案已造成投資人絕望輕生!本刊調查,一名投資人Albert把養老金100萬美金買進澳豐金融商品,2月澳豐爆停贖風暴後,他就開始看心理醫生,未料7月還是發生跳樓輕生的憾事,家屬傷心欲絕,遺孀Diana對本刊淚訴:「我先生就是被這些人(澳豐、兆富)逼死的。」也有投資人不甘養老金被騙,集結超過20名受害人向在台負責販售商品的兆富提告,「希望能爭一口氣。」受害人Michael表示。
    2023/08/30 07:33
  • 強納斯兄弟二哥自爆超糗往事 穿白褲子熱唱突「炸屎」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理念不合,無預警宣布單飛,時隔6年才帶著單曲驚喜回歸,而且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自爆,有一次穿著全白服裝在台上熱唱時,一時之間忍不住便意,竟然直接在大在褲子上,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心理醫生才走過當時的陰影。
    2023/07/15 16:54
  • 最衰是范瑋琪!剛曝喜訊又捲黑人性騷 曾認憂鬱看心理醫生

    藝人范瑋琪因在疫情期間痛斥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狗官」重創形象,沈寂近3年,好不容易日前宣布重返樂壇,計劃於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老公陳建州又捲入性騷案,讓她的復出之路再受影響。這也讓名嘴呂文婉看不下去,無奈感嘆范瑋琪命運多舛,「她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去安光明燈。」
    2023/06/28 16:03
  • 男星遭嫌娘被拖到廁所 「被用掃把玩下體」超慘下場曝

    創作新人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他回想起過往,國中時被同學霸凌過,因為當時太娘了,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即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高中時,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壓力之下,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也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多次,這些都是不想回憶的事。
    2023/05/04 19:41
  • 新北市首座心理衛生中心成立 看心理醫師免到醫院

    新北市府照顧民眾,在新店及中和,分別成立首座的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透過心理醫師,提供專業諮詢,民眾不用前往醫院看精神科,也能就近在社區治療,預計民國114年前,至少共要成立七座心理衛生中心。
    2022/08/21 22:37
  • 獨/Mia陷憂鬱2年爆哭「我快被打倒」 淚謝親友:救了我一命

    Mia陳甯亞有著童顏、高挑身材,曾是啦啦隊成員的她2年前因風波沉寂,最近加入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成為節目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2年前因事件陷入憂鬱和恐慌,目前需要定期看心理醫生,談起那段低潮期,她忍不住落淚:「這件事在我人生中,幾乎要把我打倒,所以我坐在這,我都是感謝的,我感謝自己很勇敢,沒有這些事情,我其實不會成長這麼多,那段時間我完全把自己鎖起來。」
    2022/06/30 11:02
  • 本土劇男星爆性騷醜聞 經紀人代道歉認了:會看心理醫生

    男演員張哲豪憑藉本土劇《多情城市》中反派「潘威廉」一角走紅,今(25)日卻遭女健身教練指控性騷擾,張不僅透過私訊狂邀約女方到他家、言語騷擾,還將自己拍攝的女粉絲清涼照傳給她,讓女方氣得出面爆料並喊告。對此,張哲豪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表示自己心理狀態不佳,本無騷擾此意卻因為不好的言詞讓人誤會,將會尋求心理醫師的協助。
    2022/05/25 14:31
  • 數A難爆!學生焦慮看心理醫 教團轟:主任下台

    今年大學學測數A,全國只有789人滿級分,比例僅不到1%,國教盟砲轟,考題難易度不穩定,讓應考學生選填科系無所適從,甚至有家長反映,數A太難,小孩焦慮到找心理醫生,教團認為,考題如再有類似情形,大考中心主任應該下台負責。
    2022/03/04 14:05
  • 冬奧/美國兩屆滑雪金牌被「愛情滋潤」 有望衝擊3連霸

    美國26歲兩屆冬奧滑雪金牌得主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憑藉出色的能力,總共拿下73次世界盃勝利(包含47次世界盃曲道賽冠軍),為歷史唯一在單一項目上贏得那麼多比賽的滑雪運動員,雖然集所有成就於一身,但她近期受訪時卻罕見吐露心聲,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看心理醫生,且曾有想過退出體壇,一切都要從2020年開始說起。
    2022/02/02 15:09
  • 布萊德利庫柏轉性成渣男 雨中甜撩好萊塢女星

    由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魯妮瑪拉(Rooney Mara)合演的電影《夜路》,在今(7)日公布4段精彩片段,布萊德利庫柏意外轉性耍渣使壞,讓魯妮瑪拉慢慢的陷入危險情慾之中,但同時又與心理醫生凱特布蘭琪,因共同利益產生情愫,進而成為腳踏兩條船的渣男。
    2022/01/07 13:51
  • 王力宏「自戀型人格」? 妻:心理師說他性成癮

    王力宏在聲明中,坦承妻夫倆早在2014年,就開始在看心理醫生,還說自己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對此,李靚蕾再度反擊,說當初心理師認為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而且還會不斷向親友說妻子有精神病,說他的行為是種精神虐待。
    2021/12/20 14:21
  • 王力宏爆結婚4個月就看心理醫師! 網質疑:求醫5年還生3胎

    王力宏透露跟李靚蕾從2014年4月後,就一起尋求心理醫師,也就是兩人結婚4個月,婚姻觸礁。總共看了五年醫生,不過這期間李靚蕾為王力宏生3胎,讓網友心疼李靚蕾熬過懷孕期間的痛苦,以及坐月子之外,還要挺著孕肚去看心理醫師,實在很辛苦。
    2021/12/20 13:47
  • 李靚蕾王力宏頻換心理諮商 心理師:有一方覺得「沒被療癒」

    王力宏、李靚蕾風波發生後,在昨(19)日深夜王力宏終於打破沈默發文回覆,內容提及他和李靚蕾五年八個月的婚姻中,經歷了五位婚姻心理醫生,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真正好轉,還說在離婚過程中調解員有錄音,但他還沒聽過。對此李靚蕾立刻回擊,說「心理師說你會一直想換心理師,直到你可以找到會被你說服你太太是瘋子的心理師。」甚至說,如果在諮商過程有錄音是違法的。心理諮商師分析,兩人會頻頻更換心理師,很可能是有一方覺得「沒有效果」、「沒有把我療癒好」。
    2021/12/20 10:27
  • 粉絲釀紛爭、昔日CP拆檔!趙麗穎化身心理醫生 王一博古裝探案

    大陸演員趙麗穎跟王一博日前曾傳出要搭檔演新戲,不過粉絲卻在微博互嗆,導致無緣合作,近期兩人都有新劇,趙麗穎顛覆以往形象演神秘醫生,王一博則古裝亮相。
    2021/12/08 12:59
  • 人夫心聲!黃子佼曝「戀愛、結婚差異」:情緒控管很重要

    導演林正盛花了四年多的時間,為自閉症人士發聲拍攝紀錄片《地球迷航》,近日,他和宣導大使黃子佼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聊到「溝通」與「理解」的話題時,身為主持界佼佼者的黃子佼更以「心理醫生」來形容,在夫妻相處上,他也有一套自己的獨特見解。
    2021/11/16 13:42
  • 才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蟻人」保羅路德新戲上檔

    才剛被票選成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保羅路德,除了正在拍攝《蟻人3》,又有新作品要上架!這回他化身一名不懷好意的心理醫生,和威爾法洛飆戲,另外像是其他漫威英雄,像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跟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都有新電影。
    2021/11/13 12:42
  • 懸疑劇夯!凱特溫斯蕾「東城奇案 」 「亞森羅蘋」第2季開播

    疫情期間大咖巨星的小螢幕作品,搶在串流平台推出,有凱特溫絲蕾所主演的懸疑劇《東城奇案》,被喻為是神劇,另外漫威英雄,蟻人保羅路德新戲《隔壁的心理醫生》,也將要開播,如果沒加入OTT會員,YouTube頻道現在也推24小時,馬拉松式的直播,戲劇和卡通都能不受時間限制觀看。
    2021/06/24 16:53
  • 閃離成常態?專家分析:「2大殺手」成短命婚關鍵

    女星許瑋甯剛爆出2年內秘婚又離婚震驚粉絲,令人不禁想起,去年阿嬌&賴弘國、2019年「雙宋夫妻」宋慧喬&宋仲基等明星的短命婚姻,「閃婚又閃離」似乎已成為見怪不怪的景象,閃婚一族彷彿成了速食愛情時代的必然產物!兩性專家、心理醫生也針對閃婚閃離的婚姻關係,做出了深層剖析,一起來看看吧!
    2021/04/24 15:11
  • 愛女「做傻事前」致電關鍵人物 陳霆急謝:還好有你

    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日前開直播透露就讀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在家寫功課突淚崩哭喊「活著太辛苦」,盼父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讓陳霆夫婦心疼不已,透過網路發聲警世。事件遭媒體廣泛報導後,昨(24)日陳霆再發聲明曝光校方最新處理狀況,透露該同學已私訊女兒道歉,並爆料女兒「決定做傻事前」,一名關鍵人物讓她轉念。
    2021/02/25 11:30
  • 疫情巨災 病患.醫療前線防壓力症候群

    新冠肺炎2月爆發初期,全球最大郵輪商嘉年華集團旗下的幾艘郵輪,成了海上的病毒溫床。一名美國婦女單獨出遊,搭上「歌詩達炫目號」郵輪,船上爆發確診病例,她用手機記錄下了兩個星期的海上驚魂;事後回顧感到害怕又憤怒,決定提告郵輪公司。心理醫生就警告,經歷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人,很可能會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尤其是第一線的醫療和急救人員。美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市,一名急診室醫生,在確診康復後回醫院工作,但仍承受不了身心的負荷,最後走上絕路。
    2020/05/07 19:57
  • 驚罹怪病!鄭弘儀淚吐「昔發病症狀」痊癒又復發

    媒體人出身的59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憑著敢說敢言的主持風格,手頭上累積不少節目。近日他在節目中自曝約10年前罹患了焦慮症,當時身上扛了7條官司的他,因為是公眾人物遭受不少攻擊,發病起來手會抖、渾身不舒服,吃藥痊癒後又復發。鄭弘儀更自曝因飆罵前總統馬英九三字經,遭所有節目群起圍攻10天的悲慘內幕。
    2019/11/19 09:45
  • 收90萬禮金取消婚禮…親友要求退錢 新娘嗆:你管我

    結婚是人生大事且是喜事,一般人收到親友的邀請,通常都會前往祝福。但日前國外有1對新人,廣發帖子邀請親友參加婚禮,並收到了將近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的禮金。沒想到錢拿到手後,新娘宣布取消婚禮,稱說辦婚禮太貴了,要先去度蜜月;這離譜的是件讓親友氣瘋了,大罵「不退錢就法院見」。
    2019/11/10 17:26
  • 離婚3年 Selina約阿中為「這件事」道歉

    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張承中(阿中)離婚,結束5年婚姻,近日她受訪時透露,在心理醫師建議下,久違地找阿中對話,彼此為過去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道歉。
    2019/07/28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