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復仇者聯盟4 結果共115筆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NBA/美國男籃組「夢幻隊」 戴維斯、哈利伯頓表態參戰

    在奧運籃球拿下4連霸的美國男籃準備集結近年最強陣容,組成「復仇者聯盟」出征巴黎奧運挑戰5連霸,希望能一雪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僅獲第4名的恥辱,NBA洛杉磯湖人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印第安納溜馬「新控球之神」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已表態願意參戰。
    2024/02/19 11:57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奇異博士2」將上映! 曝全新角色能穿越不同宇宙

    被譽為是大銀幕而生的電影「奇異博士2」,超前衛的視覺效果配上顛覆原有電影想像力,台灣5月4日搶先北美上映,一開賣預售票就狂銷2萬多張,不只超過首集一周的銷售總量,更突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單日售票紀錄,粉絲都引頸期盼,28日美國電影博覽會,也搶先公布22分鐘精彩片段,將有全新角色出現,能穿越不同宇宙!
    2022/04/29 13:25
  • 漫威攜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重磅回歸 秒登預售、流量王

    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上映,該片不僅是終局之戰後世界觀的關鍵發展,也塑造出多重宇宙中難以預料的人物和情節,精彩劇情與獨樹一格的強烈視覺特效,前所未見的的銀幕饗宴再度掀起觀影熱潮。而台灣在20日時正式開賣預售票,沒想到隨即引發全台搶購潮,首日狂銷22,716張,直接超越首集《奇異博士》整整一週的銷售總量,更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漫威電影再度成功設下票房新高標;此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前導預告片於台灣時間週一(4/18)晚間與全球同步公開後,也榮登前導預告首日流量王,足見漫威超級英雄們的無比魅力及粉絲們的熱烈期待。
    2022/04/23 19:41
  • 揪謝金晶住飯店!女星拉開窗簾「驚見這一幕」整個毛了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日又在《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合組復仇者聯盟,而她前陣子也剛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然而近日賴慧如出外遊玩住飯店,竟遇到「靈異事件」令她發毛。
    2022/01/11 09:52
  • 蜘蛛人創紀錄!台灣首日破3900萬票房 9歲蜘蛛迷圓夢告白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15日在台上映打破紀錄,超越復仇者聯盟4,首日創下3916萬超高票房,而近日韓國節目也釋出暖心片段,9歲小男孩也透過視訊圓夢,與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告白,事後還獲得他們的簽名海報。
    2021/12/17 13:35
  • Lexus與漫威合作推出《永恆族》彩繪車 讓超級英雄上身

    漫威宇宙最新電影《永恆族》即將上映,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4集之後,漫威還陸續有《黑寡婦》、《尚氣》等電影,以及傳記式影集陸續推出。而最新系列電影,則是在主線劇情中少有戲份的永恆一族。為了提高討論熱度,漫威選擇與Lexus合作,推出10輛以劇中角色形象為主題的彩繪車款,每輛皆對應一位永恆族的角色。
    2021/10/21 15:54
  • 漫威星爵超愛車 花費12年親手修復打牌贏來的1965年福斯金龜

    在漫威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4》等片中以星爵一角走紅的Chris Pratt,早年其實在影集《我們的辦公室》中就有精彩表現。只不過當時身形「壯碩」不少,好在骨子裡的喜劇細胞則一直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減少。私底下的Chris Pratt其實還是個愛車人,他愛車的程度甚至有些超乎想像,從他擁有的那輛1965年Volkswagen Beetle金龜車就可以看出端倪。
    2021/09/17 19:59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影史冠軍又洗牌 「阿凡達」超越「復仇者4」

    2009年的美國科幻電影「阿凡達」,以全球票房27.897億美元,蟬聯10年影史票房冠軍寶座,不過2019年這個紀錄被「復仇者聯盟4」,以27.975億美元,些微超越,但大陸12號重映阿凡達,也重返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2021/03/14 11:20
  • 英雄老友視訊! 「美國隊長」虧「蟻人」賺很大

    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蟻人」保羅路德,演完《復仇者聯盟4》後就轉戰串流平台拍戲,這回透過視訊不僅暢聊拍戲趣聞,克里斯伊凡也幫影迷關注《蟻人3》動向,但保羅路得口風很緊,讓克里斯伊凡還搞笑虧對方賺很大!
    2020/06/29 19:58
  • 《寄生上流》傳拍美版影集 男主角是《復仇者聯盟》的他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勇奪奧斯卡4項大獎,也成為史上首部獲得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好萊塢的多元性也更加豐富。如今HBO將開拍美版《寄生上流》,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關注,也傳出主角可能由復仇者聯盟的其中一位演出!
    2020/02/11 17:15
  • 「黑寡婦」獨立電影 探究女間諜身世起源

    繼《復仇者聯盟4》之後,漫威宇宙第24部作品,就是《黑寡婦》獨立電影,劇情描述黑寡婦起源的故事,探究黑寡婦的身世,這也是繼「驚奇隊長」之後,漫威第二部女英雄電影。
    2019/12/05 19:25
  • 《復仇4》夯! 小勞勃道尼獲最受歡迎男星獎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這回憑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最後歡迎男星獎」,領獎時不僅特別感謝「漫威之父」史丹李,還搞笑跟粉絲澄清,是鋼鐵人在片中過世,他還活得好好的。
    2019/11/11 17:33
  • 拍女版漫威電影! 緋紅女巫、驚奇隊長聲援

    《復仇者聯盟4》最後大戰中,女英雄集結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重申真的很想演一部全女性卡司的大片,漫威女星們紛紛公開力挺,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更透露,曾和漫威女星聯合起來,跑去找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這件事。
    2019/10/15 19:49
  • 漫威公開「無限寶石」預告 集結11年23部片

    迪士尼漫威影業,最近公布無限寶石系列故事預告,內容集結11年來23部電影,包括《鋼鐵人》到《復仇者聯盟4》,讓粉絲們超感動,另外迪士尼併購福斯成功,X戰警回歸漫威,新任萬磁王人選,很可能是丹佐華盛頓。
    2019/09/21 12:55
  • 《蜘蛛人離家日》重映 增加刪減片段衝票房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六月底重新上映,加上電影刪減畫面,讓全球票房衝向27.9億美金,超越10年前的阿凡達,現在《蜘蛛人離家日》也打算用這策略重映,希望在美國勞動節,8月30日到9月5日,讓美國票房衝破4億美元。
    2019/08/19 13:10
  • 小勞勃道尼奪影帝 帶粉絲喊「愛你三千次」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12日在青少年票選獎,靠《復仇者聯盟4》首度拿下影帝寶座,還帶領小朋友重現經典台詞「愛你三千次」,另外光是復仇者4就拿下四個大獎,漫威電影更是總共7個獎,成為大贏家。
    2019/08/13 11:36
  • 漫威電影《上氣》開拍 首位華人英雄竟是他!

    漫威(Marvel)在《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後,今(21日)確認開拍另一部人氣漫畫《上氣》(Shang-Chi),將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飾演、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Awkwafina)等人主演,而最重要反派角色「滿大人(The Mardien),則是由57歲影帝梁朝偉出線。
    2019/07/21 15:45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小成本黑馬! 《別告訴她》首日票房勝《復仇4》

    小成本電影《別告訴她》,找來演出《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主演,不僅從導演到演員通通是華裔,整部電影更有70%都講中文,雖然只有4間影城上映,但首日「單間影城」票房紀錄就打敗《復仇者聯盟4》,被認為是今年暑假的票房最大黑馬。
    2019/07/16 20:15
  • 電影娛樂稅增收2成 漫威推80週年限定店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掀起了一股旋風,總票房超過9億,這也帶動娛樂稅的收入,6月的電影娛樂稅,有1,070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867萬元,年增率大為成長23.5%。而漫威也趁這股熱潮,推出80週年期間限定店,3D實境地貼、蜘蛛人等比例裝置,都讓影迷期待打卡拍照。
    2019/07/12 20:38
  • 《蜘蛛》票房3天破億 湯姆自爆想噴絲取物

    《蜘蛛人:離家日》在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開片亞軍紀錄,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因為演了蜘蛛人,讓湯姆霍蘭德知名度和身價暴漲,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從蜘蛛人身上學到不少,真實和電影角色個性互相影響,甚至還發生過外出用餐時,比出蜘蛛人手勢,想要噴蜘蛛絲就為了拿菜單。
    2019/07/0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