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影響 結果共10,000筆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3小時前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4小時前
  • 山海觀住戶決議耐震補強!423餘震又狂搖 房屋結構仍待評估

    23日凌晨花蓮有感餘震不斷,但先前決議山海觀大樓不拆除,要進行耐震補強的住戶們,仍然沒有改變意願。當地房仲認為,光做耐震補強可能會影響房價,不過原地重建或者異地重建難度也很高,山海觀大樓主委表示,目前仍會以補強為主,接下來就看結構技師怎麼評估。
    4小時前
  • 赴陸不受地震影響 傅:恢復交流是公務行程

    花蓮縣餘震不斷,造成兩棟危樓傾斜,對此民進黨批評,身為花蓮立委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崑萁,此時還要訪問大陸,台北市長蔣萬安喊話相信會以賑災最優先,黨內立委羅智強也說相信總召不是不會調整的人,而傅崑萁辦公室發聲明強調,恢復兩岸交流振興觀光是公務行程,縣長鎮守地方,立委堅守中央。
    4小時前
  • 尋地球「解方」! 40專家齊探討「限塑」影響

    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天進入到第二天。由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邀請專家、業者一起探討減塑、限塑議題。另外今年也推出全新品牌「TVBS GOOD」,讓所有人都能更貼近永續。
    4小時前
  • 日月潭除虎不停歇 4條抱卵母魚虎難逃被雙殺

    日月潭目前正值湖中惡霸外來種魚虎繁殖季,隨著蓄水率回升到8成以上,漁民及釣友組成的防治小組,連星期假日也積極展開除虎行動,一舉捕獲4條母魚虎,且每條都有抱卵,也開心地直呼雙殺,大大降低其魚卵孵化對潭區造成的生態威脅。
    5小時前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6小時前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6小時前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7小時前
  • 大地震!台灣竟「真的移動」爆遠離大陸 9年對比差很大

    花蓮0423大地震,爆發規模6.0、6.3強震,到今日還一直震。沒想到,因受到地震影響,台灣竟然會移動!中央氣象署2年前貼出「台灣9年移動」對比圖,遭網友震驚直喊,「離大陸越來越遠了。」對此,氣象署給答案!
    7小時前
  • 餘震不斷!台中市政府0403強震後 已完成特殊性橋梁檢測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4月3日花蓮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日,即完成全市170座橋梁的巡查作業,包括123座重要及特殊橋梁,如西屯「科湳愛琴橋」、烏日「溪尾大橋」、東區「東門橋」、北屯「新桃花源橋」、南屯「知高橋」、豐原「后豐東橋」及神岡「新廣大橋」等。巡查結果顯示,所有橋梁結構並無因地震影響而損壞,民眾可以安心通行。
    7小時前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8小時前
  • 不畏「震」盪!台股漲近300點 台積電噴19元

    受惠超級財報周影響,美股昨天收盤四大指數勁揚,帶動今天(23日)台股表現強勁,以19564點開出,早盤一度上漲將近300點,台積電也是向上噴一開盤就漲19元,高點來到761元,而半導體產業也傳出利多消息,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接受訪問時說,「我們」擁有世上最先進的半導體,而這「我們」也包括台灣。
    9小時前
  • 震後樓塌了!花蓮「富凱大飯店」傾斜12度 拆除時程曝

    23日凌晨花蓮發生強震,讓市區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發生倒塌,三樓瞬間變成一樓,目前測量樓體傾斜角度為12度,建設處表示預計兩周內拆除完畢,但也因為封路的影響,附近店家連帶造成災損。
    10小時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10小時前
  • 今入夜迎「劇烈降雨」 氣象署:未來一周半個台灣紅到紫爆

    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今(23)晚到明(24)天將有大片旺盛對流掃入台灣,將出現劇烈降雨,雨勢將持續到周日,「未來一周鋒面接連影響下,北部、中部、南部的平地山區可能會有局部性大雨,金馬、東北部的平地山區則可能出現較大的雨勢。」
    11小時前
  • 華南雷雨帶東移!香港一度發黃色暴雨預警 深圳降雨破百豪米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9日起暴雨不斷,這波雨勢也將影響到香港;香港天文台今(23)日上午發布黃色暴雨預警,表示香港多地已或可能出現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11小時前
  • 地球解方年會開跑!莊開文擔主持重任 盼「身體力行」拚永續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持續聚焦在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膠」討論,而針對《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邀請到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與其他3位專家、業者一同探討減塑、限塑、禁塑對產業端的衝擊與影響,以及台灣市場上具備的轉型潛力。
    11小時前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12小時前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12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到了!這6件事「害大破財」 聚財大豐收撇步曝

    農曆3月15日為五路財神之首「中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也就是今(23)日,想求財的民眾記得趁此時間前往各大財神廟補財庫,塔羅牌艾菲爾老師除分享做「2事」可招財外,也提醒「6壞習慣」會影響財運,讓自己大破財!
    12小時前
  • 半夜地牛翻身!竹科晶圓大廠均安 產線不受影響

    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上午6點總計已有83起地震,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達6以上的地震,全台有感,而竹科地區震度約2至3級,各大晶圓廠包括台積電、聯電、力積電等都說未達人員疏散的程度,人員和產線均安,不受影響。
    14小時前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崩坍落石,非必要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5小時前
  • 暴雨狂襲花蓮!台鐵「和仁-崇德」中斷 估中午前雙線通車

    花蓮豪雨影響,昨天下午2時41分,台鐵和仁-崇德間路線中斷。台鐵預計今天首班車先恢復單線雙向行駛,中午12時前恢復雙線通車。
    15小時前
  • 國家警報大響! 花蓮規模5.9地震、最大震度4級

    今天(22日)晚上花蓮地牛接連翻身,總共發生36起地震,晚間10點11分還出現規模5.9的地震,其中有三分之二的震央,都在花蓮壽豐鄉,而這些都是屬於花蓮4月3規模7.2強震之後的餘震,統計到晚上10點11分,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累計990起,對此地震中心也坦言,受到應力作用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也提醒民眾接續有鋒面報到,別到山區活動。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