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彩虹 結果共871筆

  • 花蓮地震/嘉明湖驚見日暈「地震前也有」 氣象署曝出現時機

    403花蓮地震全台有感,有民眾在地震前一天(2日)PO出天空美景,只見太陽被一圈彩虹圍住,是罕見的日暈景象。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日暈,可能代表不好的天氣預兆」卻未料隔天就發生嚴重地震,被網友稱為預言家。而今(5)日有山友登上嘉明湖時竟發現再次出現「上帝之眼」,而氣象署說明,日暈為常見的光學景象,由高層的捲雲組成冰晶,經過陽光散射產生,天氣晴朗時較有機會看到。
    2024/04/05 15:09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024/03/29 12:41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2024/03/18 22:43
  • 日本最高法院挺同 札幌判決:禁同婚已違憲

    兩性觀念傳統、保守的日本,正在適應性別平等、尊重性少數的國際趨勢。日本札幌高等法院審理同婚權,法官認為反對同性結婚,抵觸了婚姻自由的保障,認定國家不承認同婚屬於「違憲」,是日本高院第一例的違憲判決。另外,東京地方法院也審理相同案件,認為反對同婚,損害個人尊嚴與兩性平等,判決國家屬於「違憲狀態」。
    2024/03/15 19:53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暗號「音樂裝備」! 網路攬客售「毒彩虹菸」

    新北警方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透過LINE群組販毒,還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以「音樂裝備」當作暗號,販售毒咖啡包等毒品,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佯裝成買家交易,分別逮到5名嫌犯,查扣上千支彩虹菸。
    2024/03/07 12:41
  • 租公寓當製毒廠!糾友捲K菸 鄰聞異味報警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一間公寓常常飄出K他命的味道,派出大批警力上前查緝,當場查獲三名嫌犯製作彩虹菸,主嫌自行購買K菸草,再找來兩名友人負責分裝,粗估這批原料及成品,市價約67萬元。
    2024/03/01 19:36
  • 快訊/高雄彩虹橋旁農田雜草竄黑煙 消防隊滅火驚見男焦屍

    今(24)日中午12點34分,在高雄市橋頭區驚傳發現一具焦屍,當時為橋新二路、成功南路彩虹橋墩旁農田雜草火警,陣陣黑煙竄出,嚇壞不少民眾,楠梓消防分隊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9人前往搶救,於中午12點51控制火勢,55分將火勢撲滅,但現場發現一名72歲的男焦屍,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高雄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5:35
  • 日本三麗鷗樂園連假收「恐攻預告信」緊急閉園 遊客氣炸

    日本迎接德仁天皇64歲大壽,本周適逢3連休(2月23日至25日),許多日本民眾安排出遊、返鄉,然而假期來到第2天,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三麗鷗樂園卻宣布,因為園方收到恐怖攻擊預告的郵件,雖然尚未發現任何危險物品,但為了保險起見,決定緊急閉園一天。與事件相關的關鍵字也登上日本推特熱搜,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憤怒,認為選在3連休惡作劇的行為實在太惡劣,紛紛大罵:「不要奪走別人的夢想啊」、「不可原諒」、「太過分了吧」。
    2024/02/24 11:49
  • 影音/男高中生被發「彩虹好人卡」 外宿生「告白媽媽」惹哭全場

     
    2024/02/19 13:46
  • 一起喝飲料看彩虹!女藥頭臉書發文藏玄機 警識破販毒暗語逮人

    許多學子已經開始放寒假,新莊警方有鑑於毒品危害健康甚鉅,日前加強網路巡邏查緝販毒資訊時,意外發現臉書某社團內有貼文寫到:「想喝飲料嗎?想看彩虹?」讓警員直覺有異,今(1)日凌晨藉機將發文網友約出後,現場查獲3包三級毒品彩虹菸、7包毒咖啡,當場逮捕28歲高姓女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01 15:46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你臭臭的!」三峽男抽彩虹菸還開車 警一搜赫見鎮暴槍

    昨(29)日晚間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除了強力臨檢「治安熱點」外,更在鶯歌區鶯桃路威力路檢,發現一名男駕駛身上傳來臭臭的味道,果真在他車上搜出毒咖啡包、彩虹菸及鎮暴槍,另外還查獲一輛失竊汽車及告發無照駕駛3件,其中有駕駛還抱怨自己只是下錯交流道,就欸抓了無照駕駛,直呼好倒楣!
    2024/01/30 13:12
  • 動保志工持通行證 遭控進公園危險駕駛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一名動保處志工被人指控,因為有通行證進到河濱公園的管制區域,不僅直擊她開上堤防,還在自行車道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對此動保處回應,如果婦人違規狀況屬實,經水利處查核後,就會收回通行證,狀況嚴重的話也會撤銷志工身分。
    2024/01/25 19:16
  • 彩虹爺爺逝世 盧秀燕:原約定110歲齊慶生

    彩虹爺爺,黃永阜在23日過世,享嵩壽101歲,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早也特別感念彩虹爺爺,表示去年還幫他過百歲生日,還提到要一起過110歲,感謝他的創作讓世界看見台中;而台中市府文化局補充,彩虹眷村地上物屬市府管轄,未來維持現況,開放參觀。
    2024/01/24 16:23
  • 彩虹爺爺批他大壞蛋...「租鐵皮屋度晚年」睡夢中離世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的創作者,被尊稱為「彩虹爺爺」的黃永阜,於23日下午2點多在家中驚傳失去呼吸心跳,享嵩壽101歲。2022年彩虹眷村遭到文創公司的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當時彩虹爺爺痛罵對方「壞人、大壞蛋」,事後更搬出眷村,並在附近租鐵皮屋住,直至離開人世。
    2024/01/24 08:27
  • 打造彩虹眷村!彩虹爺爺黃永阜過世 享嵩壽101歲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是由彩虹爺爺黃永阜,一筆一畫親手彩繪,在2008年爆紅後,還被評選為全球值得探訪景點,但近年彩虹爺爺跟經營團隊發生合約糾紛,離開彩虹眷村,原本在1月16日剛滿101歲,家人計劃寒流過後,要幫他補慶生,沒想到23號下午他用餐後,就被家人發現失去吸吸心跳,搶救無效過世。
    2024/01/23 20:08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動力火車突拋天大好消息「在高雄」 玖壹壹助陣揭內幕喊有壓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17)日公布重磅好消息,將在4月20、21日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演唱會,另外睽違3年的新專輯已經箭在弦上,日前公布首波單曲,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合唱友情單曲〈趁少年〉,強強聯手備受期待。
    2024/01/17 12:57
  • 要像彩虹之美!侯友宜政見會後秀佛光山「喜樂手勢」

    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向媒體發表了4分鐘的談話,表示賴清德花了一半時間在抹黑、抹紅他,「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隨後侯友宜當場秀出日前在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
    2023/12/26 18:10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沒人要買玩具!孩之寶銷售低迷 宣布將裁員1100人

    美國知名玩具製造商孩之寶(Hasbro) 擁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其總部設於羅德島州,由於近來銷售低迷,孩之寶於11日宣布將裁員1100人,佔目前員工總數的20%。
    2023/12/1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