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彈殼 結果共249筆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遺留1200顆彈殼在YouBike 中和分局:員警記過處分

    有民眾日前在YouBike的置物籃上,赫然發現一整箱的空彈殼,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清查彈殼多達1200顆,當天打靶的中和分局也坦承疏失,將予負責運送的員警記過處分。
    2024/03/26 06:06
  • 雲林槍案/18歲男「贊聲」談判帶M16步槍 開完叫朋友藏水溝全被逮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兩派人馬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帶回三名嫌疑人,槍枝一度下落不明,後續虎尾警方循線帶回另外2名男子,並依法送辦。
    2024/02/01 12:22
  • 雲林槍案/槍枝仍下落不明!疑10萬債務喬不攏 1男坦承開槍威嚇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其中1男坦承自己開槍威嚇朋友,目前槍枝下落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2024/01/31 14:40
  • 雲林談判破局開槍!目擊者嚇腿軟 驚曝:以為是廟會放炮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車廠員工透露,還以為是「廟會鞭炮聲」嚇壞,才知道是槍響,還有警方迅速趕抵現場。
    2024/01/31 14:17
  • 雲林閒置廠房傳槍響!3人談判一言不合開槍 警查獲3枚彈殼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2:00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砰!有槍聲!驚見彈殼 鐵門、水管留3彈孔

    家門突然被人開槍!花蓮新城鄉一處民宅,2日凌晨突傳槍響,但過沒多久又有一名嫌犯拿著手槍和子彈,跑到警局投案,屋主向警方供稱,疑似前兩天曾經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來相約談判又談不攏,懷疑對方心有不甘,才會來開槍洩憤,只是對此嫌犯卻又矢口否認。
    2024/01/03 19:36
  • 分手情侶大吵!男在醫院外對空鳴槍 丟下女友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驚傳槍擊案!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慈濟醫院外有男子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案人已逃跑,現場並未尋獲彈殼,也無人員傷亡。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開槍的39歲汪男,並起獲一把瓦斯BB槍,初步調查汪男與前女友因照顧小孩的問題而爆發爭執,才會憤而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6 09:24
  • 怪手車窗打滿彈孔 前議員控遭「選舉報復」

    苗栗縣前議員黃月娥指控因為選舉恩怨,遭到不明人士開槍射擊新建民宅跟停放怪手,他說已經遭到2次報復,對此警方回應現場沒有彈殼,只有鋼珠,將會調閱監視器追查兇手身分。
    2023/10/19 13:49
  • 高雄蚵仔寮槍擊再抓16人!2未成年承認持槍彈 警:可能頂罪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由於詐騙集團2派人馬發生糾紛,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一夥人前往青龍宮談判,路途中林男「叫支援」一同前往青龍宮,不料雙方談判未果,發生激烈衝突槍戰。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警方展開調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2023/10/16 12:19
  • 這不是迎娶鞭炮是槍聲!疑尋仇攔車連開14槍 男手臂中彈

    今天(9/29)清晨5點半左右,屏東市光復路槍聲大作,當地住戶一度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在路上尋獲10枚彈殼,被害男子開休旅車遭攔截開槍,引擎蓋滿是彈孔,他手臂受傷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疑似尋仇開槍嫌犯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
    2023/09/29 15:05
  • 快訊/高雄角頭尿尿遭開槍!狂轟「蠻牛休旅、BMW」8槍 3嫌落網了

    高雄市新興區今(31)日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位於賢二路的知名舞廳外傳出口角糾紛,天亮時,19歲梁男、20歲楊男及20歲潘男氣不過,竟開車回到舞廳外,對著停放在路旁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及BMW轎車連開8槍洩憤,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採集空彈殼7顆及子彈1顆等證物。稍早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梁男等人藏匿處,於屏東縣鹽埔鄉一帶攻堅逮人,成功將梁男等3嫌逮捕到案。
    2023/08/31 21:12
  • 只是路過也中彈! 慶祝金塊奪冠變調丹佛槍擊10傷

    美國職籃NBA的丹佛金塊,剛為丹佛市拿下第一座全國籃球冠軍,讓球迷陷入狂歡。沒想到球迷們上街慶祝卻爆發槍擊案,造成10人受傷。警方表示,他們在現場找到20枚彈殼,而且發現有不少人只是路過,卻被流彈擊中。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兩名嫌犯,懷疑槍擊和毒品交易有關。
    2023/06/14 13:24
  • 顧客以為是氣爆!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左胸中槍亡 一聲救命後倒地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10日發生奪命槍擊案,43歲越南籍鹹粥店老闆娘巨響後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枚彈殼。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兇嫌為鹹粥店熟客,疑似因感情糾紛心生不滿犯案,最後於凌晨落網。而目擊者指出,原本以為是氣爆,直到老闆娘喊「救命」,才發現是中槍。
    2023/06/11 08:08
  • 軍貨車掉出一箱1117發空彈殼竟不知 民眾撿獲報警

    陸軍八軍團所轄步兵117旅,六號上午,一輛軍用貨車執行空彈殼報繳勤務,車輛行經高雄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一箱裝著1117發的步槍空彈殼掉在地上,初步了解,車上有四名國軍弟兄,坐在車斗的2人,疑似有聽到重物掉落聲,向駕駛座車長反應,卻未停車檢視,相關疏失,八軍團將調查懲處。
    2023/06/07 18:31
  • 空投補給箱?軍用貨車一箱「空彈殼」掉馬路 警:八軍團的

    八軍團步兵117旅一輛軍用小貨車,昨(6)日上午行經高雄三民區時,車斗上的一箱彈藥疑似沒放好,整箱掉在大馬路正中央,民眾見狀,把彈藥箱搬到路邊報警,警方帶回派出所清點,裡面竟有1千多發的空彈殼,趕緊聯絡軍方前來處置。
    2023/06/07 11:58
  • 疑吸毒過量!女「口鼻流血」陳屍租屋處 男友落跑被帶回偵訊 

    新北市八里區昨(2)日傳出詭異命案,34歲陳姓女子被發現口鼻流血、陳屍在八里忠孝路的租屋處,一旁還還有1把折疊刀、模擬改造手槍、1顆彈殼。警方初步採證陳女身上無彈孔、外傷,疑似吸毒過量猝死,事後警方也循線找到落跑的王姓男友,但他仍堅稱女友開槍自殺,檢警預計下午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03 10:41
  • 槍擊案連連!新北再爆13槍響 綠轟侯友宜:無心市政就快辭

    新北市三重重陽重劃區今(30)日凌晨傳出槍響,警方獲報派員前往,在一處路口發現13枚空彈殼,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痛批,一個半月來新北市共開了85槍,侯友宜讓市民恐慌,若無心市政就快辭職;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說,他嚴重懷疑,侯友宜是不是在新北市偷偷開放槍枝合法化?
    2023/05/30 12:31
  • 開槍影像曝!不滿被討債逼太緊 三重仁義重劃區連開13槍

    今(3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上,有民眾聽見「砰砰砰」連續聲響嚇得趕緊報案,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沒有人、車在場,僅找到「13顆」彈殼,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上午6時許將曾姓槍手逮捕到案,曾表示他因網路賭博欠下400萬元債務,和債務相約談判不成,最終在三重狹路相逢,連開13槍洩憤。
    2023/05/30 10:20
  • 三重街頭槍響!疑債務糾紛「驚見13枚彈殼」 23歲槍手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凌晨槍響!警消人員在今(30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位於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口處,聽見疑似槍聲的轟然巨響;警方趕抵現場後確定無人受傷,同時在現場發現了13枚空彈殼,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可疑車輛追緝,並且已經逮捕一名嫌犯、疑為債務糾紛相約談判,詳情正在偵訊中。
    2023/05/30 07:52
  • 驚見滿地彈殼! 警抓毒分裝場 再破獲改槍廠

    新北市警方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抓到改造槍枝!有毒販躲在住家內製毒,連家人都不曉得,直到警察上門攻堅,當場被搜出兩百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原料,離譜的是,房間內滿地彈殼,專案小組,循線又逮到林姓同夥,兩人疑似擔心黑吃黑,上網買槍改造。
    2023/05/15 20:04
  • 馬路淪為靶場!反光鏡疑遭試槍射出5彈痕 居民怕怕

    在屏東紅豆的故鄉萬丹,又有馬路被當成靶場,拿來試槍亂射!民眾發現產業道路上的反光鏡及警示牌,出現4、5個凹洞,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趕往採證,研判應該是彈痕沒錯,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在馬路上公然試槍?由於現場距離村莊只有200公尺,居民難掩心驚!
    2023/05/01 20:25
  • 黑幫氣焰壓不下!雙北街道淪靶場 少年槍手轟11槍投案

    目無法紀,囂張犯案!竹聯幫再傳內部堂口紛爭,疑似因為新仇舊恨街頭連轟11槍,19日凌晨2名男子到板橋分局投案,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雙方從台北市中山區,沿路開槍追車到新北市板橋,連被害人的轎車爆胎,已經被載上拖吊車,仍持續射擊,警方總共找到11枚彈殼,推估至少開11槍。
    2023/04/19 17:29
  • 雙北暗夜槍響不斷! 槍手沿路追車開11槍

    雙北市暗夜傳出連續槍響!19日凌晨,有兩名男子到板橋分局投案,一人自稱是駕駛,另一名少年坦承開槍,而且雙方是一路從台北市中山區,沿路追車開槍到板橋,就連被害人的轎車爆胎,被載上拖吊車,嫌犯們照樣不肯放過,持續開槍射擊;事後,專案小組在雙北市找到了11枚彈殼,代表他們這一路至少開了11槍。
    2023/04/1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