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強索 結果共112筆

  • 星馬泰免簽加持 陸客比疫前增3成 促航空業重返榮景

    在泰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陸續宣告對陸客免簽的加持下,今年春節,中國大陸掀起赴東南亞旅遊熱潮,星馬泰三國陸客總數比疫情前還要高出三成;泰國今年春節的陸客人數與去年相比,更呈3倍成長。但在此同時,陸客消費力卻沒有跟上,與疫情前相比,只回到82%水準。而且陸客增加的同時,治安與負面消息也跟著來,包括泰國傳出女性陸客差點被殺害事件,以及越南海關人員強索小費等。
    2024/02/22 19:54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缺錢花!強索取財物 被害人不從嫌竟開槍

    今年4、5月,在花蓮吉安鄉壽豐鄉一帶,47歲王姓嫌犯一行七人組成暴力團體,以糾紛、債務或跑路費,向被害人索取財物,對方不配合就恐嚇,不只找上門砸車,甚至還帶著刀械槍枝,而王姓主嫌甚至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4:17
  • 花蓮通緝男組暴力討債團!揪眾恐嚇 持刀槍攻擊車輛民宅

    花蓮縣一名王姓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以糾紛、債務或強索跑路費為由,向友人恐嚇並索取財物,如果友人不服從,王男就會揪眾持刀械槍枝四處找人,甚至用瓦斯槍攻擊友人的車輛及民宅,讓友人心生畏懼。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年10月25日將王男等7人拘提到案,不僅查扣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警方才發現王男除了暴力犯罪,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2:01
  • 詐團轉韓? 濟州領事館通報有大陸公民被騙

    中國駐濟州總領事館發布提醒,聲稱收到多名中國公民求助,表示被招攬到濟洲非法打工,護照被扣押、強索仲介費,甚至限制人身自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電信網路詐騙犯罪日益猖獗,範圍也出現擴大,大陸駐濟洲總領事館發布提醒,寫到近期接到許多大陸公民求救電話,遭到不法分子在網路以高薪為誘餌,招攬到濟洲非法務工。受害者中有人護照被扣押無法回國,有人被強行索要仲介費,還有人人身自由遭到限制。這份領事提醒沒有進一步說明大陸公民被誘騙到濟洲的細節,但不少網友猜測,詐騙集團應該已經從東南亞轉移陣地到韓國了。」
    2023/09/28 16:31
  • 李政宰爆《魷魚遊戲2》強索4億片酬 牽線好麻吉T.O.P演出韓網氣炸

    Netflix今(29)日公開《魷魚遊戲2》的全部角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先前徹底切割BIGBANG的T.O.P,他以本名「崔勝鉉」加入劇組,但選角消息一出立刻招致韓國網友大嚴厲批評,不少人都認為沒必要使用「演技很爛的犯罪者」。不過韓國狗仔同日下午爆料,原來T.O.P跟主演李政宰根本就是好兄弟,是靠走後門才加入本作,甚至更爆李政宰要求美集至少100萬美元(約3134萬元新台幣)的片酬。
    2023/06/29 19:00
  • 前立委兒子「水餃」組暴力集團 強索市值1.2億元塔位被逮

    台南市刑大最近破獲一個以前立委施台生兒子,施政男為首的暴力集團,他假借幫人喬事,對方允諾要給他跟爸爸,市值1.2億元的兩千個塔位,對方不從,他就上門恐嚇,另外警方也查出,他還向高雄的營建案場索取保護費,只要不從就打斷對方牙齒。
    2023/04/19 19:51
  • 「拖去山上活埋」明仁會拘禁虛擬幣公司4人 強索1200萬元

    日前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某間教學虛擬貨幣操作的公司報案,指稱一名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中和分會長的吳姓男子以「小弟挪用公款買課程」為由,強行帶走公司4人拘禁,強強1200萬元,亮槍恐嚇不從就將人「帶去山區活埋」,嚇得被害人支付40萬單位泰達幣才重回自由。警方循線追查,於上個月底在新北市各區逮捕吳男等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4/11 14:01
  • 遭爆強索千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非事實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18、19日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2天,不僅粉絲搶票搶破頭,黃牛亂象四起,事後還因名人靠關係拿公關票入場,引發爭議,現在又有網友在匿名群組爆料,指控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主辦單位,伸手要1千張門票,更揚言,若不給票就不配合交管「讓他們辦不了」。對此,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駁斥,謠言並非事實。
    2023/03/21 12:12
  • 宏國索3億美元? 外交部:不進行金錢競逐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指示,與大陸建交,外交部今天仍苦口婆心,強調仍然努力維持台宏兩國邦誼,而對於宏國強索三億美元的說法,外交部只婉轉表示,願意在能力範圍內,協助友邦,但我國不會與大陸進行金錢競逐,而學者則認為,宏都拉斯一向被視為美國後院,台宏至今仍未宣布斷交,關鍵還是在於美國。
    2023/03/16 15:04
  • 好痛!暴力討債集團定超嚴家規 不遵守就「戒尺伺候」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以38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總共5人,持電擊棒逼被害人「簽本票」 ;恐嚇強索20萬「工作費」等方式獲利,警方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該集團,將成員逮捕歸案,並發現該集團設有「家規」,若是成員違反吃藥、說謊、背骨等,將可能被「弟子規戒尺」教訓。
    2023/02/24 11:48
  • 說好的生日趴? 男遭設局囚飯店3小時 強索十萬不給就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轄內超商有人全身傷、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了解,這才發現由姓男子先前和人有債務糾紛,這回遭設局,原先是要到附近旅館參加慶生趴,但一到場就被林姓嫌犯毆打囚禁,甚至逼他交出10萬現金、存簿、證件。當時由姓男子身上只有2075元,全部給出後,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自行逃出脫困。
    2022/12/20 12:31
  • 回台還不放過!黑幫強索「柬埔寨豬仔」錢 兼賣幫派周邊

    日前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掌握情資,指稱在台灣的四海幫韋姓堂主與天道盟蔡姓副會長,聯合柬埔寨詐欺集團共犯,先是在台灣幫忙招攬被害人,送去柬埔寨從事不法工作,還被拘禁毆打,要是有被害人逃回台灣,犯嫌仍然不會放過他們,以各種欠債明目強索金錢。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該集團核心成員也遭到聲押獲准。
    2022/11/09 11:53
  • 強索3千萬!派小弟「肉身」擋砂石車 天道盟11人遭逮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掌握線報,指稱一名陳姓男子以天道盟太陽會大哥自居,多次以土方工程合約糾紛為由,叫10多名小弟包圍工地,還肉身擋砂石車,強行脅迫業者支付將近3000萬元的「損失賠償」,警方獲報後也在這個月24日循線逮捕陳姓男子在內的11人到案。
    2022/07/28 12:42
  • 假求職拐騙新鮮人 詐團強索帳戶收贓款、不服就開扁

    高雄「南海堂」23歲孫姓角頭,以徵才名義誘騙未經世面的年輕求職者上門應徵,私下卻威逼求職者交出帳戶、印章等資料供詐騙集團使用,如被害人不從便以棍棒毆打、甚至監禁控制人身自由,直到帳戶被凍結才將被害人丟包偏避山區,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集團,逮捕孫男在內等10人。
    2022/05/19 16:03
  • 強索喬事費300萬挾持毆打 苦主跳車逃命

    雲林一名男子遭人擄走,電擊棍棒毆打,恐嚇斷手斷腳。嫌犯把人毆打之後,分騎三台機車,要把被害人載往別處繼續打,要他給喬事費用300萬,被害人趁機跳車逃命,跑到超商報案躲過一劫,警方循線破獲暴力集團,主嫌還曾在台中,因為不滿司機按喇叭,拿出開山刀攔公車。
    2021/11/24 13:11
  • 男子持槍闖遊藝場強索保護費 反被店家奪槍圍毆送醫

    台南市24歲湯姓男子疑向六甲區店家收取保護費,15日獨自拿著改造手槍上門,還對天花板開了一槍,未料卻被店家等7人奪槍,還被圍毆成傷,再通報警方逮人送醫,依法送辦。
    2021/02/19 13:20
  • 強索更換骨灰罈費? 圓覺寺:民眾自行決定

    民眾指控強索更換骨灰罈費用,圓覺寺澄清沒有強迫,只是建議更換,廟方並沒有因此賺錢。其他禮儀公司則表示,一般骨灰罈使用年限至少20年,正常情況下,受潮機會不高,而材質也是關鍵,玉比大理石好,價格至少高出十倍。
    2021/02/05 20:24
  • 控內湖果園強索「入園費」! 業者、遊客扭打

    31日中午,一名謝小姐帶著全家人到台北市內湖一座觀光果園要採柑橘,但進來才發現果實太少,打算打道回府,沒想到果園業者竟然擋住他們,說他們進來就要付錢,雙方僵持半小時,還一度爆發激烈扭打,互告傷害。
    2021/02/01 17:06
  • 控內湖果園強索「入園費」! 業者、遊客扭打

    31日中午,一名謝小姐帶著全家人,到台北市內湖一座觀光果園要採柑橘,但進來才發現果實太少,打算打道回府,沒想到果園業者,竟然擋住他們,說他們進來就要付錢,雙方僵持半小時,還一度爆發激烈扭打,互告傷害。
    2021/02/01 12:24
  • 預謀!4煞埋伏3天行兇 淡定扮路人搭車逃

    持續追蹤,這起西門町華人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出惡煞早有預謀,因為他們先勘查地形,熟悉被害人作息,還在附近埋伏3天,才下手行兇,由於被害人,是堀江町的成員,混跡萬華一帶,去年還帶頭教唆小弟強索保護費,這次在過年前被仇家盯上,懷疑跟毒品或賭場的利益有關!
    2021/01/29 21:16
  • 藉蘇嘉全可能居要職 北檢:蘇震清強索2千萬元

    立委蘇震清涉貪今天遭起訴求處重刑,最快下午移審。北檢指出,蘇震清向李恆隆收賄達新台幣2580萬元,包含以叔叔蘇嘉全在政黨輪替時可能位居要職為由,強索2000萬元得逞。
    2020/09/21 12:52
  • 當街亮槍!萬華堀江町幫 SPA館索保護費

    擁槍自重,強收保護費!台北市萬華,一名42歲葉姓男子,自稱堀江町幫的幫主,派小弟,去SPA館,強插乾股,學警方站崗爭地盤,每個月強索一萬元保護費,如果店家不給錢,就率眾砸店,當街亮槍恐嚇!
    2020/07/28 12:32
  • 強索廠商口罩?桃園警爆收4大箱 遭民眾爆料耍特權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有人質疑桃園市龜山警分局迴龍派出所疑似搬走4箱民間口罩,有「耍特權」之嫌。警方晚間表示,誤會一場,是廠商熱心贈送庫存口罩,將提供給同仁防疫使用。
    2020/04/01 23:23
  • 桃機工程涉貪污 桃檢起訴工程處長等15人

    負責二航廈擴建等工程的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工程處長林文楨,涉嫌以洩漏標案機密等方式多次向廠商強索回扣,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林文楨等15人。
    2019/12/1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