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強占 結果共24筆

  • 土城惡霸母子轉戰板橋!公園亮玩具槍 家長阻「沒人治得了,我治」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也曾因此被依傷害罪送辦。近期不少網友發現,母子倆轉戰中和錦和公園,昨(19)日下午還到了板橋第一運動場內公園,又疑似因為強占溜滑梯、亮出玩具槍亂嚇孩童,和其他家長發生爭執,現場一名張姓男子上前勸阻,氣得直說「沒人治得了他,我治!」,隨後轄區警方也緊急趕抵現場協助。
    2023/11/20 10:41
  •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2023/01/03 09:31
  • 俄軍「B計畫」奏效! 火力優勢強占烏國兩成土地

    俄軍拿下烏東雙子城-北頓內次克,以及利西昌斯克後,目前已經占領超過20%的烏克蘭土地。接下來,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州,將成為俄軍拿下的目標。CNN分析,俄軍靠著強大火砲優勢,破壞地面基礎設施,等到烏軍撐不住撤離,再一一攻佔烏克蘭領土。
    2022/07/05 22:31
  • 就是不提名羅智強? 朱立倫:黨魁要說真話不是好聽話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鬧出茶壺風暴,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遭黨中央表明「排除再提名之外」,羅智強昨深夜在直播節目中再提及,黨主席朱立倫上週五在電話中表明「不會提名你。」對此,朱立倫說,身為黨主席要說真話、說該說的話,他更喊話羅智強,「人家歡迎你的地方就是強將,這是好事,不歡迎的地方如果強占,這也不是好事。」
    2022/04/07 10:55
  • Lexus休旅軍團領軍民俗月掛牌破2千 強占高級車近3成市場

    剛結束的8月份,適逢農曆7月,也是俗稱「鬼月」的民俗月,過去一直是汽車銷售淡季,不過今年適逢本土疫情趨緩,經濟活動復甦,也讓今年8月汽車銷售成績比起過往同期更加亮眼。其中和泰汽車總代理Lexus在8月也有突出表現,以2,006台搶下近3成高級車市場,成功奪下單月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一名王座。
    2021/09/04 15:18
  • 華泰、XPARK周遭違停多 大車強占身障車格

    青埔有華泰名品城、XPARK、和嘉年華樂園等知名熱點,讓國旅商機大爆發,無論平日、假日人都很多,但最近有民眾發現,不少大型遊覽車會違停在公車停靠區、或是占用小客車位,導致很多人想停卻停不了,據了解,青埔這區目前沒有畫設大型停車格,只能仰賴商場提供的停車區,如果遊覽車載的不是商場客人,就可能面臨沒地方停的窘境。
    2020/10/21 19:36
  • 藍佔立院 綠質疑「搶救李眉蓁選情的手段」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聲援立院黨團反對陳菊當監察院長,揭發她不適任的三大理由,競選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還調侃陳菊當高雄市長任內,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民進黨反批這超過了人性,要求李眉蓁向陳菊道歉,綠營更甚至說這次國民黨強占立院,是搶救李眉蓁選情的一種手段。
    2020/06/29 12:37
  • 民進黨「油壓剪」破門 藍營綁鐵鍊死守主席台

    因不滿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委昨(28)日下午發動突襲,強占議場主席台,並使用鐵鍊將大門反鎖,截至今(29)日上午10時為止,藍委持續佔據中。但民進黨團上午11時左右,用油壓剪將綁在大門的鐵鍊剪掉,衝入後要將藍委拉下主席台,雙方丟擲水瓶,還有立委被潑了一身麵粉,目前場面一陣混亂!
    2020/06/29 11:29
  • 藍強占立院要求撤提名陳菊 陳其邁籲勿製造對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占據立院議場,要求撤換提名監察院長陳菊。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肯定陳菊為人權及高雄施政有目共睹,籲國民黨勿製造對立及抹黑,應回歸行使審查。
    2020/06/29 09:50
  • 五股某社區強占公有地 新北市府強勢收回

    五股區成泰路四段的龍形天廈社區因涉強占公有地私劃車位、擺設花圃當路障,妨礙公車停靠。新北市政府與社區協商未果,今天鐵腕執法收回公有土地,所有工程預計6月底完工。
    2020/05/22 14:59
  • 打掃環境才給排? 小黃控火車站排班遭人把持

    台南的永康火車站,警方明明說不能強占地盤,但怎麼連續兩個月發生排班衝突呢?經過了解才知道,當地的計程車司機,要求得配合打掃環境才能排班,引起其他駕駛不滿,但警方翻遍了現行法規以及台南市相關自治條例,根本無法可管,加上對方沒有動手傷人,沒有涉及相關刑案,警方只能被動受理報警個案。
    2018/09/03 20:03
  • 再霸占啊!北市修法管「這種車」 拖吊不領3個月就賣掉

    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卻有不少汽機車強占車格,一停就賴著不走,不過現行自治條例,只能拖走違規車輛,無法處理霸位車,因此打算修法,未來只要車輛停放,同一格位超過30天,不管有沒有繳錢,就會直接拖吊移置,最快明年元旦上路。
    2018/08/15 13:35
  • 不借了!男借錢談不攏 遭強討千元車馬費

    中和警方在9日晚間接到報案,被害人表示因為借錢談不攏,被2人居然強占手機,還說要交出1000元車馬費才要歸還,就算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這2人還是態度很囂張。
    2018/04/10 20:12
  • 4年來單日死傷最嚴重 加薩走廊衝突

    上萬巴勒斯坦民眾,3月30日在以色列和加薩邊境示威,除了抗議以色列封鎖加薩,也不滿以色列不斷強占土地。以方軍隊除了使用催淚瓦斯,在不少影片還可以看到軍方是真槍實彈對抗議人士發動攻擊,引發國際譴責和質疑,以色列過度使用武力,總計衝突造成至少17死上千傷,是4年來單日死傷最慘重的一次。
    2018/04/02 20:56
  • 酒醉婦強占廁所 公然嗆、推警鬧事被逮

    台北市西門鬧區13日晚間,一名婦人喝醉酒強佔麵店廁所不肯出來,最後店家無奈報案,警方隨即到現場,發現女子實在太醉,不斷挑釁開嗆、還推警察,最後員警只好把她帶回警局。
    2017/12/13 23:54
  • 囚鄉代主席兒2個月 暴力討債主嫌收押

    雲林檢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名鄉代會主席的兒子,曾被他們軟禁長達2個月,逼迫還債,期間還不准他洗澡,造成皮膚發炎,另外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強占工地事務所,索取保護費,警方拘提9人到案,法官認為主嫌惡行重大,企圖脫罪,裁定收押。
    2017/03/01 22:19
  • 快訊/軟禁鄉代兒2個月 暴力討債主嫌遭收押

    最新消息,雲林檢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名鄉代會主席的兒子,曾被他們軟禁長達2個月,逼迫還債,集團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強占工地事務所索取保護費,警方拘提9人到案,法官認為主嫌惡行重大,企圖脫罪,裁定收押。
    2017/03/01 17:33
  • 白色恐怖時期政府強占地 市值347億仍不還於民

    今年是228事件70週年,總統蔡英文親頒8張回復名譽證書給當年被國家機器欺凌的受難者及家屬。1949年5月20日起的白色恐怖時期轉型正義工作,亦積極進行,當時許多受難者因莫須有的罪名鋃鐺入獄,就連身家財產也盡數充公,多年來到底有多少民產變國產?政府始終未曾公布。
    2017/03/01 04:40
  • 「飛虎幫」強佔宮廟、恐嚇取財 逼司機下跪

    自詡正義幫派的「飛虎幫」強占土地,勒索取財,台中刑事局12月1日破獲一起,以「飛虎幫」自稱的11人幫派,以強佔宮廟的方式,用印有幫派LOGO的飛虎圖騰路障,將週邊土地占為己有,更囂張的是,他們還向路過的客運司機勒索,逼迫司機到廟前下跪道歉,警方在8月份就已經鎖定他們,經過4個多月搜索證物,將他們全數逮捕。
    2015/12/02 12:35
  • 豬哥亮住過! 富悅飯店爆產權糾紛、互告強占

    藝人豬哥亮躲債時曾居住的恆春「富悅大飯店」,爆發產權糾紛!原經營者指控債權人派出30、40名黑衣人強佔飯店,報警處理,警方還縱容,但接管團隊卻表示,是原經營者遲遲不交出飯店,還讓他們白繳水電費,才會強行接管,現在雙方告上法院,官司未決飯店只能暫停營業
    2015/05/15 14:19
  • 【FOCUS新聞】世界最大「海蟑螂」? 以人蠶食巴人屋田

    巴、以和平有非常多的障礙,其中一顆巨大絆腳石就是,以色列長年強佔巴勒斯坦人的房子與田產,建立所謂的屯墾區,而這根本違反國際法。法拍屋如果遭到海蟑螂強占,通常必須付出高額費用,才能擺脫這些海蟑螂,但是,以色列一旦占領建立屯墾區,巴勒斯坦人是奈何不了他們的。今天我們要Focus一部紀錄片,來了解以色列屯墾區,對巴勒斯坦社區所造成的創傷。
    2014/08/11 21:28
  • 強佔官舍25年! 國安局求還地勝訴

    台北中山路段,有退役將官和遺眷,分別強占官舍17和25年,房屋雖老舊,但因為在寸土寸金的地段,房仲業者估價,1坪可上看100多萬,價值驚人。國安局指出,家屬在民國93年,已經配購「力行新村」新舍,卻不退回官舍,最新的發展是,官司一審,法院判國安局勝訴。
    2011/05/09 12:09
  • 假排班真恐嚇 黑幫勾車隊占據點

    台北市警方掃蕩黑幫組織,發現竹聯幫份子連計程車排班車隊都不放過,自稱竹聯幫虎堂的戴姓主嫌,在台北市5個夜店、酒店站崗,強占據點,只要有別家車行的計程車想排班,就會被挑釁毆打。
    2010/10/06 12:34
  • 出獄第1砲 柯賜海抗議黑道強占房

    出獄沒幾天,柯賜海又發揮抗議本性,說自己位於台北市大直2.6億的豪宅,被黑道霸占,警方還不受理報案,為了表達訴求,柯賜海甚至跪在地上寫陳情書,還整個人趴在人行道上,種種無厘頭的表現讓現場員警蒐證的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10/08/1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