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張耀中 結果共1,579筆

  • 民代催生羽球專用場館 中市府:爭取建設及補助

    台中市羽球運動人口不斷增加,卻沒有羽球專用比賽場館,立委張廖萬堅與市議員張耀中催生興建一座羽球專用場館,中市府今天表示,將極力爭取建設及補助等資源到台中。
    2022/11/14 16:06
  • 老闆好難!遇「求職蟑螂」慘賠10.5萬 勞工局說話了

    業者心裡苦,但業者說不出!有倒霉業者碰到「求職蟑螂」獅子大開口,最後只能認賠。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今(26)日指出,近日接獲民眾陳情,某餐飲連鎖業者今(2022)年初聘僱1名員工,因不適任於是雙方合意資遣;不料,對方原先不拿錢,最後竟又要求他給10萬元,業者尋求勞工局也未果,最後只好自認倒霉,付了10.5萬元。
    2022/04/26 17:44
  • 中小學生早上延後到校案 中市府:達共識再試辦

    國中小學生早上可否延後到校,台中市議員張耀中進行民調,發現有8成受訪家長希望孩子延後到校。台中市教育局今天對此表示,將邀集各方座談,有共識後,選擇1所國小試辦。
    2021/08/09 16:57
  • 拒軍事獨裁!緬甸10萬人示威 張耀中:政府掌斷網權令人憂心

    在緬甸切斷全國網路、封堵社群媒體仍然無法遏阻軍事政變引發的民間怒火和大規模示威之後,根據NetBlocks網路追蹤組織7日發布報告,緬甸的網際網路已經部分恢復。澳洲蒙納許大學副教授張耀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過去五年緬甸已經可以『直選』,但仍有25%的議會席位是掌握在軍政府手上。這次選舉結果翁山蘇姬領導的聯盟大勝,讓軍方憂慮可能從此喪失政治地位。」 數以萬計的抗議者今天湧上緬甸大城仰光街頭,進行迄今規模最大的反政變示威。約10萬名抗議者集結,譴責政變讓已經進行10年的民主改革中斷。張耀中認為「此次示威的走向和完結,都要看國際上是否能持續支持緬甸『公民不服從』運動。」
    2021/02/08 14:46
  • 台中某托嬰中心疑虐嬰 市府調監視畫面查辦

    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接獲家長投訴,7個月大的女兒送到托嬰中心後背部多處瘀青;中市府今天說,與家長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托育員有用力拍打背部、搖晃與推拉等動作。
    2020/03/05 14:53
  • 台中捷運機電系統測試 家長反映音量干擾學生

    台中捷運綠線最近密集展開機電系統試營運驗證,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接獲家長反映,列車離站音樂聲量太大干擾學生。台中捷運公司今天表示,將與學校溝通調整音量減少干擾。
    2019/07/04 17:48
  • 名校師霸凌兼討拍 發飆辱生「是你心理有問題」

    台中市頂尖公立學校「惠文國小」何姓教師,曾因恫嚇學生,踢小朋友椅子、把書包掀掉等粗暴行徑,讓小朋友受到驚嚇,議員張耀中介入,學校還是力挺何老師,此事尚未落幕,本刊即接獲其他家長投訴,指何姓教師經常以排擠、指桑罵槐的方式,對她不喜歡的小朋友進行「關係霸凌」,進而達成她「完美帶班」的目的與虛榮。
    2018/03/21 08:58
  • 讓市民提燈慶元宵 中市議員自掏腰包發送

    台中市政府今年因為總預算案未過而無法製作小提燈發送,為了不讓市民失望,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張耀中都自掏腰包提供小提燈,萬和宮也會在元宵節晚上發放小提燈。
    2018/02/21 16:35
  • 花博卡無開放網路申辦 民怨不便

    台中市政府發行花博卡,首日申請書即被索取一空,有民眾連跑2處拿不到申請書抱怨,無開放網路填表,相當不便,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今天建議,市府開放網路申請,便民所需。
    2018/01/24 14:31
  • 實習生超時工作離職 遭烘焙坊求償59萬

    兩名女大生去年透過校方安排到台中一家烘焙坊實習,女大生控訴每天超時工作,體力不堪負荷請辭,但業者卻向兩人求償新台幣59萬元,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要求市府勞工局嚴懲業者。
    2017/02/21 16:47
  • 雨災求救 119:淹水找我們只是去做秀

    台中發生媽媽開車載小孩受困積水地下道溺斃事件,市議員張耀中公開一段電話錄音,是昨晚雨勢驚人,他的助理打電話給119求助,沒想到接電話的消防隊員,竟然回答說淹水不是我們管的,找我們也只是去做秀而已。
    2014/05/16 17:09
  • 衛署長咬耳:劉童死非疫苗 吳揆駁斥

    台中7歲劉小弟弟,疑似注射新流感疫苗後1個月死亡,上個月26日,家屬才剛幫劉小弟辦完追思會,外傳衛生署長楊志良跟行政院長吳敦義咬耳朵,指劉小弟解剖報告死因與施打疫苗無關,吳敦義上午出席活動時否認這個說法,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說,劉爸爸目前還沒看到解剖報告,希望相關人員不要再亂放話。
    2010/01/02 12:32
  • 〈獨家〉醫私打胎盤禁藥 索高價判刑6個月

    台北縣一名邱姓高三生,4年前感染急性腦脊髓病變,愛女心切的母親,找上號稱「可以找回健康」的張耀中醫師治療,沒想到,醫師施打的是竟是未經政府核准使用的胎盤素劑,並開口要90萬元,女兒的身體不但沒有變好,反而還更加惡化,變成塑膠皮膚,母親氣得告上法院,醫師張耀中和助理各判6個月徒刑、緩刑4年。
    2009/12/26 12:35
  • 民眾踢爆 萬芳名醫私打禁藥!

    萬芳醫院名醫「張耀中」驚爆私下接CASE,幫病患打禁藥!這名傷心的母親出面指控,孩子本來是資優生,沒想到感染急性腦脊髓病變,找上醫師治療,張耀中帶著秘書幫女兒注射號稱「可以找回健康」的藥物,開口要90萬元,愛女心切的邱媽媽錢都付了,卻發現女兒變成塑膠皮膚,開始蒐證,才發現醫師打的根本是違禁品,胎盤素、胚胎素、還有血清。
    2008/05/28 12:18
  • 巴拿馬沉船/貨輪沉 7年前「花蓮一號」翻版?

    巴拿馬籍貨輪瑪莉納號,在基隆外海沉沒,海陸出動搜救2天,都沒有發現20幾名失蹤船員的蹤影;令人聯想到,民國89年無端失蹤的砂石船「花蓮一號」;事隔7年,2起貨輪離奇消失的海上意外,仔細對照竟有許多相似之處。
    2007/11/29 13:45
  • 花蓮溪水暴漲 5工人受困山區

    颱風為東部地區帶來豪雨,宜蘭傳災情後,花蓮也有人受困,5名攔砂霸工人因為溪水暴漲,受困在萬榮鄉二子山溫泉區,救難人員無法越過湍急的河流,只得向空勤隊求援,但就在直升機出發不久,5名工人已經返抵工寮,暫時沒有危險,而且還有4天的存糧,所以直升機只好返回待命。
    2007/11/26 16:56
  • 金鐘獎/獲金鐘男配角獎 余承恩光榮返校

    榮獲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的,余承恩他是花蓮卓溪太平國小的小學三年級學生,在同學和老師眼中,承恩是一個活潑好動的調皮男生,除了愛演戲,導師說承恩平時也愛跳舞,這是他第一次演戲,就獲得這樣的榮譽同學和老師都覺得與有榮焉。
    2007/11/19 20:06
  • 花蓮松園美工刀之狼 今落網

    8天前,在花蓮松園別館廁所,手持美工刀,企圖對女研究生性侵並搶走皮包的美工刀之狼,已經被警方逮捕,警方根據嫌犯的畫像順利逮到人,嫌犯是一名有毒品、竊盜,以及性侵等多項前科的30歲許姓男子,男子落網,也讓附近居民安了心。
    2007/11/18 13:19
  • 就是要當農夫 年輕農夫很KUSO

    花蓮玉里有一位農夫,年紀很輕只有27歲,高中美工科畢業後就專職當個農夫,不想讓中盤商剝削辛苦錢,有美工天份的他,第一次利用網路行銷家裡的稻米,而且有感於景氣太差,還自導自演,把背叛這首歌改編成稻米之歌,幫農民發聲。
    2007/11/15 19:24
  • 年輕農夫網路賣米 Kuso風爆紅

    花蓮一名27歲的年輕農夫謝銘鍵,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他不但用Kus的插畫和旁白,在網路行銷他家種的稻米還拍短片諷刺時事,被網友廣為宣傳,謝銘鍵說,因為今年稻作歉收、價格差,才會利用網路自產自銷,而拍影片諷刺時事,是替農民抒發不滿。
    2007/11/14 12:53
  • 民宅無情火 一把燒死2歲女童

    花蓮昨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當時在1樓的老翁逃出,而老翁的兒子因為要救母親和2歲的外甥女,卻和母親一起被嗆昏,而2歲外甥女卻不幸死亡,家屬說,女童父母因為在台北工作,所以請花蓮的爺爺奶奶照顧,但因為爺爺奶奶要去大陸玩,所以又託給外公外婆,沒想到,卻從此和父母天人永隔。
    2007/11/14 12:17
  • 堅持木雕創作 原民一家八口窮困

    花蓮有一位德魯固族的原住民男子西右,因為父親是木工,從小耳濡目染,退伍後對雕刻有興趣,也投身木雕創作,不過家中有5個小孩和妻子、母親要養,西右生活壓力很大,經濟陷困境,還好有飯店業者欣賞他的作品,讓他的作品到飯店展示販賣,還請他的女兒到飯店表演,助他走出窮困。
    2007/11/14 10:37
  • 救母反被大火噬 孝子命危

    花蓮市晚間發生一起2樓民宅火警,當時徐姓屋主的兒子,發現家裡失火,趕緊衝上樓要搶救老母親和2歲的外甥女,結果火勢太猛,母子倆來不及逃出,外甥女也一度受困火場下落不明,警消10多分鐘控制火勢,但3人吸入過多濃煙,送醫後情況不樂觀。
    2007/11/13 21:41
  • 藝術館有色狼 女研究生險遭性侵

    花蓮出現美工刀之狼,一名27歲女研究生去參加活動時,獨自去上廁所,突然被一名男子拿美工刀挾持,不但以毛巾遮住被害人的眼口,還割破被害人衣服企圖性侵,被害人掙扎抵抗,再加上正好月事來,男子最後搶走皮包逃逸,警方公布男子畫像,請民眾緝兇。
    2007/11/10 19:05
  • 煞車失靈墜坡 夫護妻隨車墜落

    花蓮有一對老夫妻,丈夫載著中風的妻子到山上走走,沒想到半途煞車失靈,滑落近30公尺深的邊坡,20名警義消用人力接駁方式,才將受困的65歲婦人救起,所幸婦人只有輕傷,而陪同救援的婦人丈夫,也是轎車駕駛的張先生,他說事發當時雖然有機會跳車逃生,但不忍留中風的妻子獨自在車內,才會護著妻子隨車墜谷。
    2007/11/1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